19098

六安

穿越大别山原生态峡谷影像纪实

出村上到省道。行前功课知道顺公路不远就是景区,村民告知公路边有小路能进入景区,我们决定前往。

走公路乏味,也为了节省体力和时间,遂花20元搭车。

穿越大别山原生态峡谷影像纪实

下车拐入一条上坡土路,路遇游人下山。

顺路到了一座水库下面,有人值守拦路要门票,欲扎营湖边被拒,遂全体原路返回公路。

时间下午一点半,我们去哪儿?原计划三天的行程,二天完成。帮一把和小陈提议返回停车点驾车连夜返家。小陈是老司机了,驾技老练,开夜车没问题,芦苇兄与我也就同意了。

联系先前包车的沈师傅,得知开车过来太费时了,于是就在公路上包了一辆微面,在我和芦苇的指引下到达停车点。这条路线正好也是我和芦苇上次骑行的路线,让我俩重温了一次当年的记忆。

下午三点多到达停车点,主人不在家。

穿越大别山原生态峡谷影像纪实

等等,取车还是要和主人打个招呼为好。乘空,我和芦苇兄在村街道走了走,拍几张照片,可能此行就是我们最后一次来这里了。

我认出这栋楼房就是上次向我们介绍阴林沟,并招待我们午饭的人家,不巧主人不在家。

停车点主人还没到家,不等了,于是芦苇兄留下感谢的纸条后,我们驾车返家。大别山,再见!下次再来不知何时了?

全程小陈一人驾车,遇车就超,四个小时平安到家,当晚排档欢聚,渡过一个愉快的五一假期。

全剧终,谢谢欣赏!!!

本人其他原创户外游记:

《单骑皖南新安江-千岛湖-江西三清山-婺源影像游记兼攻略(二十篇日记 七百余张照片)

《骑游京杭大运河影像日记

《骑游皖东和县影像游记(二篇日记 一百四十余张照片)

《骑游泾县影像纪实(三篇日记 二百三十余张照片)

我们一起户外吧! 六安户外之家 QQ群133031624
老红军长征 发表于 2014-7-18 09:11 前    言    习惯,临近小长假,出游的心又“骚动”起来。五一节前, ... ...

好活动

支持一下
支持好活动
老红军长征 发表于 2014-7-18 09:11

欣赏,支持!欢迎多上来分享、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