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

神奇的九寨  人间的天堂

让风把我吹向那实现梦想的童话世界吧

• 达达山
九寨沟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县境内。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首批5A级旅游景点。

九寨沟因沟内有九个藏族村寨而得名。整个景区呈Y字型,线路连贯起来有60公里左右。现在开发了三个沟。曼姐带你游美丽童话世界--九寨沟

• 达达山
   如果你想慢慢的品,一天的时间是游览不完三个沟的景点,你在拿到门票的那时,选择好要游玩的一些具有代表性的经典景点就可以了。并且快速决定你出发的路线。发挥你徒步的特长与借助景区的环保旅游车一天内游完全长60公里的风景线。坐在旅游车上沿途的海子尽收眼底。如果你觉得一天时间你没看够,那么第二天还要花220元的门票进来,排长队买票是个非常有忍耐力的过程哦!曼姐带你游美丽童话世界--九寨沟

曼姐带你游美丽童话世界--九寨沟

九寨沟原始的生态环境,一尘不染的清新空气和雪山、森林、湖泊组合成神妙、奇幻、幽美的自然风光;还有高峰、彩林、翠海、叠瀑和藏情丰富斑斓的美丽色彩都是最绚丽与难忘的。  曼姐带你游美丽童话世界--九寨沟

走入九寨沟的世界就像走入了童话世界,一点都不夸张。当你千辛万苦的排着长队上了旅游车进入景区,你会被眼前的美景迷惑,旅游车上播放着九寨沟景点的片段,还有声情并茂的解说。曼姐带你游美丽童话世界--九寨沟

藏家人的寨子曼姐带你游美丽童话世界--九寨沟

海南曼姐 发表于 2014-7-19 16:33 去九寨沟是我多年的向往当它不知不觉的住进我心里那就成了一生的守望 ...

楼主说的太精彩了,快来点评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