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这个端午节,6月2日,作为来自鱼米之乡的南京人,有幸踏上了古老而极具神奇色彩的西域古都——西安!去拜访除西藏地区外,中国东部最为壮观的秦岭主峰——太白山!...秦岭,被誉为中国的龙脉!它是中国南北自然地理及气候的分界线,主峰拔仙台海拔3767.2米。冬夏积雪,望之浩然。故名“太白”。..复杂的环境和特殊的地理位置使这里成为我国华北、华中、华西植物区系成分的交汇之地,植物种类繁多,资源丰富,更是“国宝”大熊猫的栖息之地。..太白山位于陕西宝鸡市境内,是我国大陆东部的第一高峰,秦岭山脉也是我国南方与北方的天然屏障,也是长江、黄河两大水系的分水岭!...征服和拿下秦岭山脉,惬意的走在中国的龙脉上,一直以来是偶的愿望与梦想,这个端午节终于如愿!...穿越秦岭有几个版本:3-4天的“南南穿越”、2天的“景区直上”及4-6天的“南北大穿越!其中以时间长、路途远、强度大、缺少水源的”南北穿越“最为艰苦。...下面将偶问鼎秦岭主峰、南北穿越过程中的点滴和照片分享给南京喜欢户外运动的朋友们,我们一起欣赏!...

具有14个王朝的古都西安!....

古色古香的西安火车站!....

映入眼帘的是西部风情,回族少女。..
与您寡走 发表于 2014-7-19 23:59 这个端午节,6月2日,作为来自鱼米之乡的南京人,有幸踏上了古老而极具神奇色彩的西域古都——西安!去拜 ... ...

西域特色早点-胡辣汤!..

饭量大的可以加馍哦!...

路遇黑河国家森林公园!...

“强度”中等的“南南穿越”路线图!..

队友老万“窥”见农家的腊肉,遂花50两银子买了。

有点儿“诱惑”吧?...

我们的登山点:都督门。

网名六月,来自承德,体能属于超强型的,点赞!...

网名无花果,来自云南,摄影发烧友!点赞!...

都督门两侧书有对联,上联:穿秦岭南来北往贯通黄河长江,下联:出汉水西始东向福泽秦川大地。好不气派啊!...走在中国的龙脉上,秦岭山脉南北大穿越,问鼎海拔3767.2米的拔仙台!
网名撒哈拉,来自广东,全队的开心果,体能属于超强型的!点赞!..

秦岭南北大穿越开始了!...

网名阿光,来自东北,善于收队,点赞!..
网名翩翩,来自山东,为人热情、乐于助人。点赞!...

网名小范,来自河南新乡。体能超强,赞一个!...

网名武士,来自重庆,为人厚道,是一位很有潜力的领队。点赞!...

路遇“舔”的很干净的大骨头,在周围我看见了两头野猪,其奔跑速度惊人,且在峡谷乱石中奔跑,可惜来不及拿相机哦。...

开始过“独木桥”,很遗憾,偶在这里落水了,从此,鞋子袜子都湿透了。..

撒哈拉平衡很好,轻松而过,赞!..

再来一张哦!....

好大的菌类啊!...

第一天上升比较大,这里是太白庙,海拔2001米,有点儿荒凉,早没了香火。
两千多米还有这样的水源,所以第一天水是够了!....

太白山的天气变幻莫测,有十里不同天之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