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亚

钓鱼人的幸福-老婆你真好

先上个人鱼合照,秀一下!

一早需要带宝宝去扎预防疫苗,心里那是一个急啊!媳妇看出来我得

钓鱼心切的心思了(对于路亚爱好者来说,有个支持老公钓鱼的媳妇

,那真是无比的幸福啊!路亚以来,媳妇一直精神金钱大力支持,嘿

嘿真是太爱媳妇了)七点就收拾好,一起去卫生所给宝宝打好疫苗,

不到八点就出发钓鱼了,到钓场不到一小时朋友就有口了,但是跑鱼

过程那叫一个气人啊;抛竿不经意间看见杆子在朋友手里竟然反着拿

着倒摇线呢,问朋友为啥,朋友说这样磨磨导环,使用均匀(汗啊)

正说话间,看见朋友在水中的蛙旁一个涌浪,脱口告诉朋友蛙旁有鱼

,岂料朋友根本就没有把杆子正过来,而是轻轻的一抖杆尖,蛙一动

,嘭一声,蛙没了-------此刻间,朋友还条件反射右手摇轮想要收

紧线抽杆,可是杆子是反的,右边哪有把手啊!手忙脚乱中杆子翻过

来,已经过了最佳抽杆时机,一个爆抽,蛙犹如子弹般弹射回来!此

刻此刻此刻此刻唉唉唉我真是想一脚把这猪头踢入水中,猪头我竟然

说脏话了,可见我当时的气氛无奈!这以后一直到中午十二点虽然遇

到几口但都未上鱼,饥饿干渴的我慢慢的拖着累的走不动的腿走到朋

友跑鱼的点,看着炸水留下的草坑,吃了点东西,喝水,接着不紧不

慢的抽了颗烟,起身一杆抛过早上跑鱼的炸水坑,蛙落水瞅瞅不远处

的朋友,这猪头竟然还回望我!(原谅我吧,又说脏话了)。

步入正题,刚收一下线,蛙右边就有一个涌浪,涌浪真不大,做好抽

杆的姿势,轻轻一抖杆尖,嘭,蛙不见了,收紧余线,可以明显感受

到线的另一头有鱼的沉重感,一个暴力刺鱼,中中中......怎么说了

这么多的中呢?弓杆摇轮鱼在草下一点点往我跟前靠近(中鱼点就是

蛙落水点,近四十米的距离),此刻手感也就是四五斤的鱼,摇的并

不是很费力,大约十几二十米吧!鱼开始剧烈翻滚甩蛙了,这一刻才

看见鱼的真面目,我都坚硬了(打错了,是僵硬了),惊呼大黑,无

论多大鱼还是要摇上来啊!咦。。。。轮子摇把怎么空转,杆子弓着

,这是怎么回事啊!

低头瞅瞅,原来鱼已经上岸半米多挂在芦苇根里面了,此时此刻我觉

得我也跟我暴力抽杆的朋友一样了,C4锁紧的刹车竟然被我暴力摇开

了,重雷杆子都被弓成C型了,不得不承认这杆子质量真心不错!鱼

上岸这一顿狂拍啊!岂料这家伙还有后劲,竟然把嘴里的控鱼器甩碰

到杆子上了,杆子碰了一点外漆,心里这个不是滋味啊!本人爱惜钓

具,追求完美啊!还要说.....哈哈,唠叨够久了,还是看图吧!用

手机上[我爱钓鱼钓鱼人的幸福-老婆你真好
看更方便!
钓鱼人的幸福-老婆你真好

分享至此,待续。。。。

在这里我要再次的感谢我的媳妇。。。来,媳妇亲一个!@.o

[我爱钓鱼]爱生活,爱钓鱼!
tieyu 发表于 2014-7-21 17:04 先上个人鱼合照,秀一下!前天为朋友拍了暴力抽杆的视频,今天又按耐不住心里的骚动,无奈 ...

tieyu 发表于 2014-7-21 17:06

大鱼,好杆
我很赞同~

这条个头可不小……

真大

文字精彩,支持钓鱼
hypolin 发表于 2014-7-21 17:41 大鱼,好杆

感谢赏贴,没来的及回复,
zhoulong3303 发表于 2014-7-21 18:52 我很赞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