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那一年、因为共同的爱好,我们相遇了。

那一年、向往自由,我们相识了。

那一年、为了证明我们还年轻,我们一起疯狂了一次!

那一年、我们一起走过了很多地方!纪念我们一起走过的2013!

有些事情现在不做,那么这一辈子都做不成了!
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
提起包就走了。
人物:本人和好朋友BB
旅途:成都---昆明--大理--腾冲--瑞丽--- 缅甸----大理----丽江----成都
本人文采不好,简单的写一下本次旅行的过程,因为是第一次搭顺风车旅行,还是觉得非常有意思!挺刺激的!之前在很多网站上看到各种背包搭车旅行,我就一直中毒着。。。。原计划我也是搭车去西藏尼泊尔。但是有所变动,我和好朋友决定马上出发去彩云之南----云南
2013年10月5号下午我们买了张去从成都去往昆明的火车票,就出发了!

20多个小时的火车,6号早上10点半我们到达了昆明,有点困,我们找了个就近的芒果青年旅行社!环境还可以,住下之后我们在昆明简单的逛了下,觉得还是我们大英帝国--成都好,嘿嘿 ,昆明只是我们的一个中转站,也就不多说什么了,也没什么逛的。个人表示不喜欢!
第二天早上一早我们就从昆明出发,我们在杭瑞高速入口开始拦顺风车去大理,350KM的车程,第一次拦车,说实话我还是比较紧张,不好意思,我就喊BB去招手拦车,刚开始有几个主动给我们停车的人,我们以为遇到好心人了,结果他们是做生意的,所以我们没有上,继续拦车,运气还是比较好,我们拦了4辆车,才到达大理古镇。(昆明--安宁---楚雄--祥云---大理)哈哈,还是谢谢4个司机,他们还给我们说你们不怕我们是坏人啊,我们开玩笑说:'我们都是坏人吗,害怕什么呢?'其实不怕那是假的嘿嘿不过运气还是不错!
两个疯子的第一次搭车之旅----昆明、大理、腾冲、瑞丽、缅甸、丽江 两个疯子的第一次搭车之旅----昆明、大理、腾冲、瑞丽、缅甸、丽江

这么近那么远19 发表于 2014-7-21 17:51 那一年、因为共同的爱好,我们相遇了。那一年、向往自由,我们相识了。 ...

一路的搭车还是存在一定的危险性,要搭车的朋友们也要记得车牌号!

到了大理古镇,我们还是在洱海边上找了一家客栈非常不错,最主要的是经济实惠,又干净!!两个疯子的第一次搭车之旅----昆明、大理、腾冲、瑞丽、缅甸、丽江

到了大理古镇的时候我们就去逛了一下 ,觉得还不错哈!不过刚到大理就被照相的坑了20元!

这是一家老外开的坏猴子 在大理比较出名,去的朋友可以晚上去体验一下!

将军洞还是可以去逛一下,2元钱的门票,第一次进一个景区这么低的门票
晚上喝酒认识了一群当地的朋友,第二天有一个朋友开车带我们 去双廊,将军洞玩了一天!不是特别会描述我还是上图吧!

整个的双廊之行还是很感谢在坏猴子酒吧认识的当地帅小伙子开车带我们到处玩!

整个旅途中我们都没有带相机,都是用手机拍的,所以质量不是很好,不过很开心!两个疯子的第一次搭车之旅----昆明、大理、腾冲、瑞丽、缅甸、丽江

呵呵 这个是晚上我们返回洱海的时候,在洱海边上拍的!真的感觉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