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澳洲行 澳大利亚

选择6月下旬澳大利亚行是考虑淡季消费轻。感觉这个季节是最好的出行季节,不冷不热,不用穿冲锋衣和抓绒,很舒服。这个季节的植被比夏季漂亮遍地绿色。已有68万的中国人,成为澳大利亚的永久居民。澳大利亚是一个高福利,法律严格的国家,小孩子出生到老死全部由国家来管。退休老人的工资比工作平均工作高,生一个小孩子,孩子母亲还会得到5000澳币的政府奖励。政府官员没有一个敢受贿一点点,以为处罚是很严格的。
       今天我们想要的房子、车子。他们早在60年前就解决了。政府的高福利让他们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我在想这是不就是我们在小学读书时准备要实现的共产主义,怎么让他们先学去了。他们把时间用在玩上、户外、健身、旅游、政府也关照居民的健康和寿命,使澳大利亚人均寿命是世界第二、87岁。高福利造成他们的人工费很高。
       旅游的地方越来越多,交流的人也越来越多。感觉旅游越来越简单,一种是去享受,住豪华的酒店,吃高档的大餐。正像老话说的那样富在路上,感受那高消费一路解压的快活。
一种是用较低的生活保障,去那没用去过的地方,去冒险去体验,去看这个世界不同的面貌,了解这个世界更多的不同的人和事。
大连周游 发表于 2014-7-22 08:09 澳洲行  澳大利亚   选择现在出行澳大利亚理由是现在是淡季省钱人少清静。交通也方便,出行前学习学习攻 ... ...

楼主是退休了到处周游吧/好羡慕。
大连周游 发表于 2014-7-22 09:57 选择6月下旬澳大利亚行是考虑淡季消费轻。感觉这个季节是最好的出行季节,不冷不热,不用穿冲锋衣和抓 ... ...

拍的照片很精彩,介绍的更详细啊,很羡慕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羡慕lz袋鼠国的旅行,精彩
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典范
很漂亮~~~
澳洲景色在作者镜头下很美,大家互相交流
澳洲几大城市中墨尔本感觉是最适合生活的,随便啥都方便,周边地区的景色也很不错,比如菲利普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