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

阿婆我们来了,只为一句话的承诺!

捷安特海南天涯骑驴俱乐部,救援·捐助 我们在行动!

再继:

捷安特海南公司员工们7月20日下午在田南村遇到一位年迈八十岁的阿婆哭泣说好饿,让现场捷安特海南员工们沉重无语,临别时捷安特海南总经理符永隽说我们还会来!

7月21日下午捷安特海南天涯骑驴俱乐部牵头,俱乐部部分爱心车友,文昌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一起迅速筹购了一车水与食品,送到文昌翁田田南村400多村民手中。

阿婆我们来了,只为一句话的承诺!

下午装满物资,一车水和食品。小伙们从和风·江岸出发前往文昌翁田灾区。

前往灾区的路上

来到文昌翁田田南村重灾区,沿海渔村。一片狼藉被台风吹的。村长带路到海边看望,当初台风来临,海水都漫过此地。

沿海的渔民养殖户自理更生在回复生产中。

一场超强台风摧毁了家园,主人坐在自家的屋顶上。台风当初海水漫过此地到他腰间,为了转移子女,再回来已被是海水超过他头顶,家里的所有家当都吹光光。

海水泡过,海水曾漫过屋顶。

百年古树连根拔起

阿婆我们来了,阿婆看到我们来了,她站在自家的院子里,被台风摧毁废墟上。透过眼神看到阿婆那种无助,不知道说什么是好!

捷安特海南总经理符永隽牵着阿婆的手,来到我们发放物资的地方。

捷安特海南员工,以及文昌自行车运动协会的相关人员,以及村民一起搬下物资。

文昌市自行车运动协会秘书长朱兴志代表把物资移交田南村村长手上,现场的全国知名网络名博主刚峰先生一起签字见证。

随行的人给村子里的儿童送上中午采购的新鲜包子,小朋友看样子台风后几天没有吃饱了,一个大包子,三二口吃了一大半。

隋行人员把自己采购的糖果,分发给灾区的小朋友们。小朋友们争先恐后来拿,那种喜悦和开心无法形容。

村长给村民们发放物资,400村民人人都有份。

捐助翁田田南村物资清单

文昌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以及捷安特海南天涯骑驴俱乐部部分爱心车友的捐助。

文昌市自行车运动协会相关负责人与捷安特海南天涯骑驴俱乐部团队人员一起与田南村村民合影留念。

送完物资,傍晚时分返回。

窗外翁田海边的落日...

捷安特海南天涯骑驴俱乐部呼吁:目前海南琼北文昌重灾区急需帐篷,饮用水、方便食品、手电筒、生活用品、大量的消毒品及常用药品。请各界社会爱心人士,微友、俱乐部车友关注,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有物出物,帮灾区父老乡亲一把!

伸出您的援助之手。

捐助请联系:13322098889

我们会把你的爱心第一时间送达到灾民手中!

请关注以下我们微信、微博 捷安特海南天涯骑驴俱乐部后续将组织物资捐赠,与小伙伴们一起再次奔赴一线。

捷安特海南天涯骑驴俱乐部,救援·捐助 7月23日我们还在行动!

再续...

[p=32, null, left]亲,欢迎你关注【天涯骑驴俱乐部】微信公众订阅号更多精彩资讯等你来体验!

[p=32, null, left]1、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微博。

[p=32, null, left]2、便捷关注我们:滑动内容至标题下日期后,点击淡蓝色【天涯骑驴俱乐部】字体立即关注。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美祥横路海南广场北侧和风·江岸8#楼1~2层8-9,8-10,8-11。捷安特海南形象店/天涯骑驴俱乐部

新浪微博:@捷安特海南@天涯骑驴-俱乐部

服务电话:0898-65255669 /13322098889

天涯骑驴俱乐部 QQ群11815282

好样的。中国好驴友!~
天涯骑驴-俱乐部 发表于 2014-7-22 16:52 捷安特海南天涯骑驴俱乐部,救援·捐助 我们在行动!再继:捷安特海南公司员工们7月20日下午在田南村遇到 ... ...

海南人民真是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