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

最黑暗混乱的沈家门半升洞码头,最肮脏无耻的舟山市东极岛。

顶起  顶起  顶起
到哪都一样,大城市会好一些。小地方还是旅游圣地的, 那就控制不住了。
我是14年6月份去的 三个人 到那排队买票直接上船。岛上客房也是电话预订不贵。当然我不是周末去的。旅游地小岛旺季价钱会贵这到处都一样的 旅游最重要的是心情 如果仅仅因为钱的问题就全盘否定掉一个地方的景色 我劝你还是自家后院拍拍照吧。哦对了 憎恨黄牛结果自己还成了黄牛 还试图以低价卖掉安慰自己美其名曰弥补自己的损失。所有游客都面临一样的处境 你的损失是你不去自己造成的。可是你也让别的人承担了高于原本票价的损失。 你不满体制最终也陷入了这个体制。东机船票难买有黄牛你应该早就知道 不然也不会凌晨排队 只是违背了你的预期 没有去成怪谁咯?当然旅游管理这方面是有很大问题 但是全篇文字我看到的就是可笑。
武训 发表于 2014-7-22 19:08 有不少网友赞美舟山东极岛的风景旖旎,民风淳朴,于是不远千里慕名前往。        出发前几天,打电话问半 ... ...

楼主说的太精彩了,快来点评一下!

送钱给他们呢,怎么还这样。
中国只能做大国,却做不了强国

那天我也在,3点多到的,人太多了,队伍很长。后面还有5,6个人席地而坐居然在打牌!
买好票后,买早点,看到打牌那有个同学在接受采访,呵呵,有时候也看着别人也醉了!
东极还是要避开旺季,天热时避开周末去,
上了50岁以上的原住民还是很淳朴的,那种淳朴有点道家,超脱的气质和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