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我们的青海湖--溧阳自行车协会首届环青海湖骑行

在一个个拦路虎面前,因为我们有一个杰出的机械师孤鸿,按照他教的方法爬坡一点不费力,之前因为我去过2次安徽爬过2次盘山公路,所以对于爬坡我是越来越得心应手,虽然离大师的看到爬坡就兴奋有一段距离
越过一个又一个坡,离我们的第二个营地越来越近了
我也越骑越轻松
终于在大雨之前全体队员到达营地,只下几分钟风也停了雨也歇了

只听到砰砰的敲门声,跳总在屋外大喊,出来看彩虹,我赶忙拿着相机出门,果然2道双彩虹挂在天边,运气也太好了吧? 彩虹.jpg

拍完彩虹,我们又想去拍日落 6.jpg

坐在冷风中等了N久,太阳还不下山
我们三个美女就提前下山了,2个大师还在满山头寻找拍摄最佳点

青海湖第六天,今天要骑行165KM回到西海镇,更有20多KM的上坡,途中一定会遭遇侧风,顶风,可能会有的暴雨,冰雹。困难重重。于是我们七点半就出发,到鸟岛镇上早饭早饭后骑行不多久,邂逅青藏铁路,

那是一条神奇的天路啊,我要走进人间的天堂!比我初见青海湖时更激动!更激发了 我想去西藏的热情!
这一天都是沿着青藏线骑的,内心一直激情与感动并存着,我热情高涨,越骑越轻松,不是收队就是领队,还一路唱天路和小苹果给队友听,11点就到刚察午饭了
草草扒了一口午饭,我就找了一个沙发睡了一觉

因为风景没有109好,我把注意力放在我们的倒影里,好美啊,就像一幅幅移动的皮影戏,我陶醉了
笛子LY 发表于 2014-7-23 09:30 青海湖回来几天了,思绪还在青海湖!这个游记,千言万语,头绪乱的让我不知从何说起。当听说自协要组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