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户外]华东最美水道-楠溪江源头溯溪

清凉的溪水,清澈见底的水质,叫人实在无法自拔,一个个的节操尽失啊~~~[三一户外]华东最美水道-楠溪江源头溯溪

最享受的,莫过于日光浴了,每次太阳从浮云中出来,泡在冰凉的溪水中,享受温暖的阳光,一点也不炎热,而且把开始的汗水一次洗净,被潺潺的溪水冲刷着,实在不想动弹。[三一户外]华东最美水道-楠溪江源头溯溪

[三一户外]华东最美水道-楠溪江源头溯溪

不愧是国家级的水,实在是太清了,能见度能到数米,看着很浅的水,其实已经有12深了。
很多地方,要开始游泳才能过去了。

山谷中,有大大小小的水潭,还有各式的瀑布,在这些平常打着禁止靠近的牌子的地方,我们直接就跳了进去,体验一下被瀑布冲刷的感觉

[三一户外]华东最美水道-楠溪江源头溯溪

瀑布下面的深潭,已经是深不见底了,丝毫挡不住我们往里冲的欲望

龙凤大瀑布不止是因为这是一个三级的大瀑布,而且对面还有一个同样高的大瀑布与之相望,可惜镜头无法同时拍下两个壮观的瀑布。
一群人在大瀑布下玩的不亦乐乎了
[三一户外]华东最美水道-楠溪江源头溯溪

这里是一处小瀑布的深潭,其实上面是个瀑布,这个深潭下,是另一个瀑布,真佩服那位往上爬的哥们,再靠边点,就冲下去了

户外从来不缺女汉子,这么高也敢往下蹦

我们的小分队,活宝们的大集结
[三一户外]华东最美水道-楠溪江源头溯溪

崩溃了,当时咋会摆出这动作的[三一户外]华东最美水道-楠溪江源头溯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