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难忘的铜鼓冲崖降泡水,惊险刺激,欢乐FB……

人物介绍:小虎老师  南宁云起户外运动策划管理有限公司(全国A级认证单位)
户外运动国家资业资格教师、国家资格中级户外运动指导员、全国资格攀岩运动指导员
人物个性:酷酷的,冷冷的,搞怪又无厘头的幼稚鬼,对于专业技能又严肃起来不苟颜笑的,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就是一般人都搞不懂的人…最重要的是那苗条到令无数美女羡慕嫉妒恨的身材啊……

人物介绍:猎鹰   南宁猎户座运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退役特种部队狙击手,16岁从军,18岁进入特种部队特训营,后成为某特种部队狙击手,经历过多次实战。最长野外无补给生存37天,有丰富的户外生存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2002年因伤退伍,2005年开始写作和做户外运动教练,处女作为《我的特种生涯》,后陆续创作《与枪无关I》,《与枪无关II》,《与枪无关III》,《士兵宁小夏》,《穿越火线》,《活着的士兵》,以及中国大陆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本生存手册《特种兵教你户外生存》,现创立了猎户座运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项目:荒野求生体验游,绳降攀岩体验,私人定制户外活动亚太青少年精英领袖活动(童子军项目)
人物个性:狙击手特有的沉着冷静,此处省略一万字描述……专业技能杠杠的,外表冷酷时而又能卖萌搞怪,你见过这么萌的特特哥哥么…哈哈!每次和他外出都特别特别的有安全感…

人物介绍:好好先生
国家资格初级户外运动指导员(注:户外运动指导员=户外领队)
人物个性:人如其名,实打实的好好先生,高富帅型男,很讨美女喜欢,身后围绕着一帮粉丝小姑娘膜拜着,最爱干的事情就是当护花使者,不惜耗费体力,循环上下悬崖,只为保护美女安全下降,以保护美女为荣,把护花使者当作毕生事业来发展…你值得拥有哦…

• 委员长
  • 逍遥狐
  • ak74err
  • 马疯
Eva筝 发表于 2014-7-24 10:42 仅以一楼仅有的三张图片来介绍并感谢此次活动的三位大功臣,辛苦你们了…… ...

妹子身为一名广告行业悲催的广告策划师,最近被如火如荼的世界杯搞得忙乱的一塌糊涂,各种活动各种方案各种广告啊,有木有有木有……请原谅我在文章的开头就这么抱怨了一下我的苦逼工作,其实说实话我还是很喜欢我滴工作滴……要道出这一身怨气的源头嘛,都要怪虎子哥发来的帖子了!姑娘正在百无聊赖的做着方案,面对着枯燥无味的数据昏昏欲睡,一看广告语:七月,和我们一起去户外,体验不一样的溯溪,不一样的铜鼓冲。什么?溯溪?还是不一样的溯溪?面对这天天三十多度的高温,我现在恨不得马上钻进水里面去泡水……虎子哥,你也太会做广告了再一看活动内容,便瞬间中毒了,眼睛再也无法移开,徒步、溯溪、露营、体验悬崖下降、溜索、休闲FB

徒步、溯溪、露营、FB这些就不用说了,姑娘本就是个特别不安分的人,平时周末的时候都喜欢出去野外折腾折腾自己。可这悬崖下降是我一直向往已久却一直没能实现的呀,这活动一定不能错过了,这可是崖降耶,崖降耶,我梦寐以求的崖降耶…望着手里一大堆的事情,周末又是要加班的节奏啊……呜呜呜呜……不要酱紫对我!呵呵,其实吧,我也就花了一分钟的思考时间,果断的先把名给报了,向来就是决定了要做什么就一定会去做的个性,名都报了,这样就没有什么事情能够阻止我了,我可是从来不爽约的人,哈哈!!一定要在周五前把所有的工作做完,不就是加几个晚班嘛,然后就可以跟着大部队踏上我的圆梦之旅啦…呼咧咧,呼啦啦,有动力加起班来工作效率果然是神速啊,一切准备就绪,可以粗发啦……

定好的周五晚8点大部队集合出发前往桂平,周五忙到最后一刻下午两点多才从防城港坐车过南宁去跟大部队汇合,心急果然吃不了热豆腐,一激动又坐错车了,本该买票坐到埌东站的,又被去江南站的售票姐姐忽悠上了车,江南过埌东还好远啊!唉哟,好吧,即来之则安之,哈哈哈,一路顺畅,好不容易到江南站,又纠结于坐公车还是打车,公车省钱,但是人多,说不定还会遇到色狼啥的,打车这个点并不好打呀,纠结了一分钟,路痴的我还是决定步行至车站外边再打车,不傻等,要是迷路了再Call救援好了,事实证明我的决定是多么的明智,没走多远便坐上了车,时间就是金钱,没有在公车上浪费一个小时时间真是正确的决定呀!还能吃个晚餐啥的再和小伙伴们集合…

原定计划是11点钟能到桂平,可是晚上的高速路况并不乐观,到处修路,好不容易下高速了,沿着乡村公路兜兜转转,一路和远光灯近距离的做着斗争,好家伙,姑娘差点失明啊…半夜1点终于抵达了营地,小小村庄早已进入梦乡,不见一丝光亮,安静的如此美好…路途的疲惫,以至一到营地小伙伴们都快快的扎起帐蓬准备睡觉了,突然间我们的帐蓬外帐里竟然出现了一个超级大的小强,注意真的是超级超级大的小强啊,姑娘我人生就三怕啊,第一怕就是小强,惊悚的高分贝尖叫声吓坏了同帐的三月姑娘,唤来了隔壁帐蓬的佳佳小朋友“英雄救美”帮我赶走了小强,可我还是惊魂未定,当下心跳起码180以上,闻身而来的虎子哥和杀手开始了灭小强行动,把帐蓬里三层外三层的搜索了一遍,确定安全以后,一个个便回去睡觉去了,只剩下我哀怨的小眼神和胆战心惊的小幻想,总觉得小强哥哥正在凶猛的看着我,它并没有放弃我这美餐…结果就是听了一夜的虫鸣鸟叫,天刚蒙蒙亮,伴随着公鸡咕咕咕的叫声便起床了…乡村的早晨空气真好啊,没有了汽车污浊笨重的轰鸣声,有的只是小鸟雀跃的叫声,仿佛正在聆听一场盛大的森林音乐会。心情大好…真想每天都这样子幸福的起床啊!

收拾好帐蓬,一大早便坐船向目的地驶去,

昨夜英雄救美,帮我赶走小强的佳佳小朋友和漂亮的佳佳妈妈…

心情好好,粗发喽……姑娘很少发贴,特别的磨叽,又语无伦次的二次元疯子,大家将就着看哈……

大腾峡,江湖传闻,那三个大字是毛爷爷提的哦……

看着远处等待着我们的大峡谷,恨不得立刻跳下水游过去……
psb (5).jpg

美不胜收啊有木有,可惜时间太早,阳光在和我们捉迷藏,对于我这个菜鸟,在这种天气是不可能拍出大片的,对不起大家啊……
psb (4).jpg

船上一路欢声笑语,小朋友们在开心的做游戏,大部份同志都在养精蓄锐,保存体力,准备到达目的地再大玩特玩了……

我们的另一名副领队,由于刚刚一直没找到照片,现在特别隆重的介绍一下
人物介绍:害虫 国家资格中级户外运动指导员 人物个性:幽默,风趣,又来无影去无踪,一直默默的保护着我们大家的安全,让我们可以玩的没有后顾之忧!非常之低调,奢华,有内涵……

有一身好刀功的绝世好男人哇……

三位大厨,两天来用各种美食照顾着我们的胃,现如今会下厨的都是男人呀,不会下厨的我只能默默路过为他们拍张照片…呵呵!

到达目的地喽
psb (7).jpg

小盆友第一时间换上泳衣就来泡水追蝴蝶了,整个山谷里盘旋着各式各样五颜六色的美丽蝴蝶,眼前浮现出当年紫薇和尔康说: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绝,这个小小山谷就像“幽幽谷”一样美,所以我也给它取名叫 “幽幽谷”
psb (9).jpg

psb (10).jpg

到达营地,小伙伴们都各自去扎营了,准备搭灶台起火烧饭吃喽…
psb (12).jpg

psb (13).jpg

来,商量一下先杀哪只鸡?你觉得?你说?干脆猜拳决定吧…好,就这么决定了……
psb (11).jpg

泡水模式启动,照片实在太多了,有趣的事情也太多了,看来这游记我得写好久了……
psb (1).jpg

psb (14).jpg

我就不啰嗦了,直接上图吧,各位看官呵好看好…… 023.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