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重爆光:川A.T437P的张姓司机对游客的野蛮行为!!!

已查清,该丰田霸道,川A.T437P的车子是成都巅行自驾俱乐部的,,,,大家找这家俱乐部的车子的时候留个心眼,该张姓司机千万要注意。

未未蓝 发表于 2014-7-24 17:21

这就是该车辆上面原先贴的俱乐部的名称,后来司机撕掉了,,,

[attach]30217178[/attach]严重爆光:川A.T437P的张姓司机对游客的野蛮行为!!!

严重爆光:川A.T437P的张姓司机对游客的野蛮行为!!!

该条纹男人就是那个蛮横的司机,可惜没他正面照片。。。
未未蓝 发表于 2014-7-24 17:21

看着挺好,想不到服务态度竟然这么的恶劣,公布出来好,以后搭车得小心点这个巅行自驾俱乐部,省得旅途中闹出点什么事,搞得旅途不愉快。
  • 未未蓝 是的,本来也是事情过去了,以后也自己知道了,但是还是希望能给广大驴友提个醒,以免造成旅行中的不愉快,最好是一路开开心心,碰到的都是像我走川藏之前碰到的那些好人,我一路搭车碰到六个司机都是比较不错的人 ... 2014-7-24 17:43
、安少. 发表于 2014-7-24 17:37 看着挺好,想不到服务态度竟然这么的恶劣,公布出来好,以后搭车得小心点这个巅行自驾俱乐部,省得旅途中 ... ...

是的,本来也是事情过去了,以后也自己知道了,但是还是希望能给广大驴友提个醒,以免造成旅行中的不愉快,最好是一路开开心心,碰到的都是像我走川藏之前碰到的那些好人,我一路搭车碰到六个司机都是比较不错的人。当然也要相信世上还是好人多,还碰到藏族大妈在阿里无人区的路上帮我一起拦车求搭。
要注意安全啊。。。
  • 未未蓝 一般不跟人计较,这个司机实在太过分了,对女孩子动手后还打电话叫人,真是没见过这样的。 谢谢这位兄弟,我会以安全第一的。好在警察比较公道。 2014-7-24 18:02
川藏滇藏回程车真的不太理想的说

如果是在拉萨找的所谓自驾拼车的话,几乎都是旅行社在忽悠游客
司机都是想早点回成都,打的自己的小算盘
也确实车不坐满的话,几天的行程肯定不怎么赚钱的
but,but,进藏的银子已经赚好了啊~~~
  • 未未蓝 是的,其实从某一方面来说我们游客是在帮他们,本来他们要空车回去的,这样他们油费赚回来了,之前跟那个汉族人聊过天中了解到,他们回程赚的钱是不用交给公司的,比如说这个车搭了四个乘客,一人收1000,他就是40 ... 2014-7-25 08:23
诸葛流云怪大叔 发表于 2014-7-24 17:57 要注意安全啊。。。

谢谢这位兄弟,我会以安全第一的。好在警察比较公道。
weiworm 发表于 2014-7-24 18:01 川藏滇藏回程车真的不太理想的说如果是在拉萨找的所谓自驾拼车的话,几乎都是旅行社在忽悠游客 ...

是的,其实从某一方面来说我们游客是在帮他们,本来他们要空车回去的,这样他们油费赚回来了,之前跟那个汉族人聊过天中了解到,他们回程赚的钱是不用交给公司的,比如说这个车搭了四个乘客,一人收1000,他就是4000,除去油费差不多2000, 他还赚2000,另外公司还会补贴他们一半左右的油费。所以说不管是赚钱也好,还是不赚钱也好,既然从事这个行业,就应该和善对待客户,不能蛮不讲理,一味的想动粗,想用地头蛇的流氓行为来对待别人。再则,国家对少数民族本来就比较优待了,各个民族间应该友好相处才对,现在反过来他们觉的他们是王,反正怕他们,他们就为所欲为。而且很多人也是少一事不如多一事的心态,所以当他们很过分的时候也是一直忍忍忍,之前我也是这样,一直忍,那天实在看不下去了,只能跟他讲理,没想到是这种结果。。。。。
相对熟悉点的,有口碑的要靠谱点,其它就只得碰运气了。
  • 未未蓝 对的,本来运气很好的,原来那个汉族司机就很好,我本来还留了他的电话,想着朋友需要还可以下次找他。只能说自己运气不好,后来被并到另外司机的车上了。 谢谢,下次我会注意,尽量找熟悉的人介绍的。或者自己开 ... 2014-7-25 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