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视频)凌晨四点骑行分水岭,经广货街涝峪返回,一日2次翻越秦岭

2014年7月20日,最近西安艳阳高照,气温一度超过40度,为了避免炙热的夏日,突发奇想计划凌晨开始骑行。周六早上开始在飞鹰骑行的微信群里约人,只有偶然响应,估计也只有他跟我一样疯了。但看似疯狂的背后,却有深思熟虑的考虑。
       周六原本想早睡,但也磨蹭到晚上10点半才上床,设了闹钟3点,但2点20就醒来了,辗转反复也睡不着了,干脆起来了。收拾好背包,突然有个拍一部短片的想法(我好像从来都不是一个有计划的人),自行车的视频也看过不少,这算是我唯一的拍片经验了。也不知道该怎么拍,想到什么就拍什么,刷牙、洗脸、穿衣服都录了,为了节约时间,我开车把偶然接上把车子带到山跟前,这个时候已经凌晨4:30了。沣峪口进去没多远尽然还看到几个人光着膀子往上走,妈呀,比我们还早。偶然今天还有个计划就是挑战不停车骑上分水岭,我作为摄影师今天就算了。经过4个小时50分钟的骑行,到达秦岭顶,山上非常冷温度只有19度左右,大雾大风都是我们没想到的,路上还时断时续的下下小雨。山上吃了饭休整了一下,下到广货街,最后通过户菜路从涝峪口出来。最终形成了下面这个小短片,特此记录这次小有成就的一次骑行。
       第一次自编自导自演,拍的不好还请大家多提提建议。

• 最爱大宝
  • 慧海
感谢分享精彩视频。
谢谢楼主精彩分享
一日骑行200多公里,强悍
谢谢大家,没有200公里,大概140多吧,从沣峪口开始的
mininoah 发表于 2014-7-24 15:12 2014年7月20日,最近西安艳阳高照,气温一度超过40度,为了避免炙热的夏日,突发奇想计划凌晨开始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