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辽宁版块两位斑竹的质疑

20# 白色小驴

多多交流  和谐产生美
欢迎黑哨光临辽宁版。可能辽宁的驴友对黑哨还是不太熟悉。虽然我也只见过一面,但是以黑哨为代表的唐山驴友的热情令我是非常的激动的。正是从接触唐山朋友开始,我陆续的认识了更多的河北户外的朋友。辽宁河北算是一家人。地域上相临。性格上相仿。户外活动上的联合非常的频繁。

关于关门山的活动我想说几句。关门山的门票大概是61,如果黑哨去找关门山路边的小客栈的老板买关门山水库的门票(40块),20块就可以拿下,然后在水库边上的山上绕过去就可以进到关门山里面。那样就节约了很大的资金。关门山附近的景点还有绿石谷,汤沟温泉,后大湖等等。都离的很近。可以顺路去转转。
        辽宁驴欢迎黑哨兄,想去关门山探路现在去也可以,春的景色也是可以出好片的,线路,逃票我不是很清楚,因为我也没有去过,建议去本溪登峰论坛看看攻略,有需要的你可以联络达子领队,他是我非常好的哥们,本溪附近的上基本上他都很熟悉的,人也非常热情,需要就说话,保证办到!!!
感谢热情的辽宁驴友,在大家热情的关注中,我再次研究了一下,发现正如大家所说,这时候的景色,真的不如金秋时节。
我决定并公布了新的计划,改走克什克腾旗了。
再次感谢大家的帮助,金秋时节,力争长白山自驾。
老贾蒲石河到绿石谷的线路没走过,你得把线路告诉我,上次从蒲石河翻汤沟,看到绿石谷收费,就没去.把野线告诉我,今年再去趟,传说那里景色不错.
我昨天没说清楚。绿石谷其实就在汤沟里面。那个风景区一边叫和尚帽子,一边叫绿石谷。蒲石河翻过和尚帽子就到汤沟北边和尚帽子风景区。
你们彪之队去年9月29和30日穿这个线路了,不知道谁领队啊,这事你还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