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

简阳三岔湖游船露营烧烤攻略

基本每个来三岔湖游玩的都要坐船,要么上岛露营,要么游湖。同样的问题要回答无数次,索性总结写个攻略,大家先看着,不清楚的再问我。很多人在问岛子的选择,这个不是问题哦,船工在湖上跑了无数遍了,他是最佳向导。可以坐船的基本就三个地点:
1、游客中心:这是资费表,可能有很多人跟我第一感觉是一样的,好贵!大概描述下哈,收费都是以船计,黄金周人多的时候是以人计,30元每人的游艇。220元的快艇,据说只有几分钟,不过船工为了让你们觉得有感觉,现在的动作越来越惊险,浪花越来越大。很有机会下去跟鱼儿比赛游泳的哈!(PS:经过对周围农家乐走访及游客中心游湖过的朋友介绍,游客中心一般都是起步价上船,上船后船工就会喊加价多游点距离,一般都会多给个一倍或者两倍的钱,现在才知道现在快艇表演高难度的动作船工是额外收费的,怪不得浪花越来越大,所以你们现在看到的这个价格都只能像出租车一样是起步价而已了。)

这都是休闲路的风景,当地人最喜欢走的地方。夏天放水后是这样的,秋冬蓄水时水都淹没到与路平的高度,树在水中,其它日志里有冬天的风景

2、新码头,是走乡村客运船的地方,在景区入口处跟游客中心相反的方向1公里左右,这里的船比游客中心便宜个几十块钱,但都是以整船计。这里游艇游湖个小时内都是200多,这里有个跑了几十年客运的船工是我联系到最便宜最实惠的,200元,一两个小时。但他不住三岔,所以联系他得看时间方便否。人多的话坐他船很划得来。

3、主坝国际钓鱼基地附近,这里是很多专业或钓鱼爱好者的聚集地,所以很多船都是送钓鱼者的,以人为单位计,比较便宜,适合人少的。10元每人,这是我们合作自用的船家价格,你们自己找的或高于或低于都与我们没有关系哈。这里停车也比较方便,农家乐内或者钓鱼基地内都可以停,很宽敞的。看这个办活动时的大坝子就晓得了
怎么不能上图啊?弄了个图也那么小。
耍求不来这个
云水间2014 发表于 2014-7-25 09:56 怎么不能上图啊?弄了个图也那么小。

将图从本地直接上床到8264,不要进行拖拽等操作
迈克尔舒马赫 发表于 2014-7-25 10:33 将图从本地直接上床到8264,不要进行拖拽等操作

帅哥呢,头像很帅!
云水间2014 发表于 2014-7-25 11:19 帅哥呢,头像很帅!

这是迈克尔舒马赫本人。。我的偶像。。并非我本人。。嘿嘿
支持支持
迈克尔舒马赫 发表于 2014-7-25 11:28 这是迈克尔舒马赫本人。。我的偶像。。并非我本人。。嘿嘿

我晓得哈,呵呵
云水间2014 发表于 2014-7-25 09:55 这都是休闲路的风景,当地人最喜欢走的地方。夏天放水后是这样的,秋冬蓄水时水都淹没到与路平的高度,树在 ... ...

不过主坝这边除了按人算还要按天算哈,联系楼主可以减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