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8264自驾版翡翠岛露营记——沙滩看日出,美女成群秀二人转

翡翠岛之行,尽管已经回来多日,激动的心也难以平复往日的宁静,见到神交已久的朋友们,心里真是太高兴,至今感觉这一切仿佛发生在梦里一般,激动一直在心头洋溢,一张张真诚的笑颜绽放在阳光下,欢歌笑语在海滩

的夜空里飞扬,飞扬,飞扬。。。。

十年等一回,为了这一刻的相聚,我不远千里,只为与你们相见。

十年等一回,为了翡翠岛的相约,我失约小五,只为与你们相见。

十年等一回,为了与沙漠的相会,我走过漫漫黑夜,沐浴在秦皇岛的晨光中。

十年等一回,出站口一个浅浅的拥抱,我站在虎哥面前,千言万语尽在笑颜里。

十年等一回,车站外神秘出现的那谁哥,拍拍美女,惊喜一个接一个。

十年等一回,翡翠岛的海滩上,你们向我走来,心的翅膀在现实里将你们拥抱。

亲爱的朋友们,虽然现在我们相隔四方,但那一夜我们相聚在翡翠岛,欢乐的歌声响彻在海滩的星空,我们尽情欢呼歌唱,举杯畅饮在那美丽的夜晚的时光,快乐相聚的时刻会永远在心中定格。

8264自驾版翡翠岛露营记——沙滩看日出,美女成群秀二人转

虎哥——在坛子里神交最久的帅哥,虽然从未见过真容,但在出站口,远远的我还是认出,却还是故意让他给我手机振铃。(*^__^*) 嘻嘻……8264自驾版翡翠岛露营记——沙滩看日出,美女成群秀二人转

那谁哥——我在坛里只闻其名,未见其人。让我猜他是谁,我大脑一片空白,追着他让给我点提示。掏出标志性腰牌,恍然大悟,他是那谁呀!

8264自驾版翡翠岛露营记——沙滩看日出,美女成群秀二人转

美女拍拍。见到拍真是惊喜,我们一行三人,我,秋,和拉丁新手坐火车在秦皇岛站下车后,虎哥接完站,说车上还有个美女呢,刚见面我还真没认出来。只怪拍太淑女。

8264自驾版翡翠岛露营记——沙滩看日出,美女成群秀二人转

顺子——经常在帖子里相见千百回,见到还是有点小激动,真人和帖子一样美丽大方,上的厅堂,下的厨房,后面有图为证。8264自驾版翡翠岛露营记——沙滩看日出,美女成群秀二人转

桥波姐——我心目中非常敬重的大姐,帖子写的好,人沉稳大方,让人羡慕的是二人转

跳得好呀。
8264自驾版翡翠岛露营记——沙滩看日出,美女成群秀二人转

不说大家也猜的的出来,大美女彬彬——来自8264总部的管理员,没见到以前总给我一种神秘感,见到后感觉活泼可爱,邻家小妹一般。

8264自驾版翡翠岛露营记——沙滩看日出,美女成群秀二人转

我自山来——在我心目中一直没认为是个帅哥,发帖子也少,基本没见过人影,感觉是一个非常老成的人吧,没想到想象和现实差距很大呀!8264自驾版翡翠岛露营记——沙滩看日出,美女成群秀二人转

无言——一个被虎哥称之为腼腆得像个大姑娘似的帅哥,也是我的山东老乡,祖籍山东,现住吉林。8264自驾版翡翠岛露营记——沙滩看日出,美女成群秀二人转

海月明——离我最近的自驾版版主,是最有实力的优秀领队,因为路上堵车,他到的最晚,但一声令下,安寨扎营,生火做饭,齐活。我们吃了他们队伍不少的烤串,可惜没捞着吃他们的水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