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

阴雨过后,雾气腾腾,雷声轰隆之下的龙马山

坐在草坪上面以小花为背景,当然感觉很一般。可能是花儿少又小的缘故吧。

对准玉溪坝子的方向,当然只能看见一片灰蒙蒙的大雾。近些年来随着各种工业园区的兴起污染也在随之增加,所带来的后果就是能见度越来越低而且一场雨以后雾气散开的时间要得更长,空气清新度也远不如从前了。

这时候左边方向传来阵阵雷声,我们收拾好行装立刻从另外一个方向下山。下山的路较为平缓,不像上来那样又险峻又陡峭,以后天气晴朗路况不差的情况下我会尝试着照几张正面上来比较挑战比较刺激的记录。

这一大片林子上一个主题我已经详细叙述过这里就不再赘述,来对比下手机和全画幅微单的效果差异吧。阴雨过后,雾气腾腾,雷声轰隆之下的龙马山

阴雨过后,雾气腾腾,雷声轰隆之下的龙马山

再过二十分钟就下到了停车处,回家的路上随便找了家新平风味的饭店饱餐了一顿,吃罢饭已经下午三点了。看起来今天真是状态欠佳效率低下啊,改天不能晚睡早起去锻炼了。

傲笑紅塵 发表于 2014-7-26 22:59 一个月以来阴雨连连。昨晚三点才入睡,早上七点又要起。今晨我们三人早早吃完大碗嘎洒鳝鱼米线,驱车的半 ... ...

云雾缭绕~~

欣赏、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支持一下
好贴、支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