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

2014年7月5-6日行者户外首届音乐露营大会活动手记(文/NoNo)

这里,商机无处不在。

“大会”得到了朝阳南园酒店、奇然山庄 、朝阳派乐天户外用品店、朝阳蜗牛户外用品店、朝阳金百合鲜花礼仪庆典中心、朝阳旺达电器品牌经销商火王、万家乐厨房电器、喜唰唰美车、朝阳青年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朝阳鑫源女皇养生会馆、朝阳天博软件开发中心、361°店、 阿迪店、新华眼镜店、朝阳大通光电LED显示屏、芳大仙大棚饺子、朝阳三友酒业有限公司、丰谷酒业朝阳总经销、德法眼镜、辽宁巨龙有机食品有限公司龙潭酒业、朝阳郎诺户外烧烤原材料原材料配送中心、朝阳水源堂美容院、朝阳召都巴杠头沟锦沅度假村、朝阳万河酒业商贸有限公司、miss coffee (蜜时咖啡)、朝阳红蚂蚁户外用品店、福建省闽中有机食品有限公司朝阳总代理、朝阳开发区连城机械有限公司、承德老酒朝阳总经销、等多家赞助商及个人的鼎力支持。同时,各团队和户外组织5000余人的参与也为众商家提供了商机。

这里,美食无处不在。

都说“民以食为天”,我确定大家最期待的还是“吃”,是谁起早去菜市场,是谁一趟趟的去超市,是谁用心的调制、精心的打包,是谁扛来了沉沉的锅灶?使得露营大会香味四溢,锅碗瓢勺争相演奏,不断诱着大家的口水,吸引着别人的眼球?就是闭着眼睛,随便走到哪一个团队,摸到哪一个角落,都不乏“美食”不缺“吃货”,煎炒烹炸炖、熟食、烧烤,真是多种美味百家争鸣、各种吃相难分高下。

这里,笑脸无处不在。

你是高兴的,我是快乐的。你的微笑带给我愉悦,我的笑脸带给你舒心,看扬起的嘴角,响亮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