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登陆荒岛(二)——大镬岛

[复制链接] 查看:20467 | 回复:34
由于去的时候是逆风,所以帆船不断的走之字前行,进度很慢,经过近两小时的航行,前方的几个小岛才渐渐清晰起来。

逸云石轩 发表于 2014-7-27 00:15 自从去年9月份登上三山岛后,到现在已将近一年了,如果说是沉寂了近一年,倒不如说是准备了近一年,今天终于 ... ...

支持一下。
十几公里要是平时在陆地上也就十几二十分钟的事情,但在海上却是漫漫的行程,特别是我这艘自制的小帆船,看到目标却怎么也靠不近的感觉。唉!渡海工具落后可苦了小姚和小照同志,该说的话题都说完了,然后一个坐在船边看着远处的海面发呆,一个侧躺在船头昏昏入睡,还好姿势还算优美。

还好。。。。
在无奈与期盼之中大镬岛已渐渐显现眼前了,岛边的岩壁礁石都已清晰可见,大家沉寂的心再次澎湃。

在经过约四小时的航行,大镬岛终于是近在眼前了,我们在背风的一面搜寻可登陆的海滩。

登陆荒岛(二)——大镬岛

这是渔民在岛边放置的圆形网箱,但不知是养着什么鱼。

咦?岛边还有一群不知什么时候来到的钓鱼人!

在一处海弯我们找到了登陆点,这里应是一个渔民停靠的简易码头,已有几只渔船停在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