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2014布来亚克(BLACK YAK)牛人牛队 山西大同咱村的人 山野之约环保行

[复制链接] 查看:208334 | 回复:4399

2014布来亚克BLACK YAK)牛人牛队 山西大同咱村的人

大同市广灵县上白羊--白羊峪--石人山--国家眷村 宿营、穿越 之山野之约环保行

前言

布来亚克公司简介

活动简介

户外环保三字歌

关于山野之约

六、BLACK YAK 大事记

活动佳图欣赏

注:由于此贴是长篇,请友友们耐心的读下去,因为后面更加精彩。点击各段标题,可直接到达。

2014布来亚克(BLACK YAK)牛人牛队 山西大同咱村的人  山野之约环保行 2014布来亚克(BLACK YAK)牛人牛队 山西大同咱村的人  山野之约环保行

此次出行,布来亚克(BLACK YAK)赞助的服装。

一、前言:2014布来亚克(BLACK YAK)牛人牛队 山西大同咱村的人  山野之约环保行

不管你是新驴还是老驴,只要你热爱户外,喜欢出行,快速找到你身边的小伙伴儿们,加入到牛人牛队的队伍中,带上布来亚克装备,带上我们的热情即刻出发,去徒步、去登山……,踏寻心中的那片美景、享受户外的那份轻松、挑战向往的新境地。
    绿色出行,从我做起,遵守《
山野之约》,通过自己的行动来影响他人,一起环保出行。——2014让所有的队伍都牛起来!
    牛队的旗帜在召唤,牛队精神在鼓舞,牛队的宗旨在传递。
    首先要感谢8264中国户外资料网!感谢
布来亚克(BLACK YAK)中国!感谢共同关注和支持环保公益活动的论坛好友!户外的环境有目共睹,有人迹的地方就有垃圾,但我们相信,通过传播《
山野之约》,让更多的驴友了解和体验环保理念,户外的环境会大有改观,大家都行动起来吧!号召有爱心人士共同前往旅游地区捡拾垃圾及废弃物,将环保行动进行到底。
    2014年,作为年度计划,8264咱村的人户外联盟倡议环保先行,号召每一位爱心人士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做“环保宣传员”,为保护地球环境献出微薄之力。其具体做法是,自己携带垃圾袋,看到不可降解的垃圾就拾起来,告诫人们要养成良好的爱护环境习惯。
    此次活动,是继去年第二期环保活动的延续。从今年开始,我们还准备开展一系列环保行动,同时希望更多人能够参与进来,共同参与公益,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绿色出行,从我做起,遵守《
山野之约》,通过自己的行动来影响他人,一起环保出行。

二、布来亚克 公司简介:
    1973年2月,姜太善(现东进株式会社社长,大韩山岳联盟副会长,汉城山岳联盟会长)等几位酷爱登山的年轻人在韩国汉城成立了“东进山岳”。这些年轻人根据自己的登山所需的服装、背包、帐篷及各类安全装备。通过不断的改进和开发,户外服装、登山背包及帐篷逐渐得到登山爱好者及有关团体的认可。1976年终于注册为PRO-GIANT。 PRO-GIANT不仅是BLACK YAK系列登山户外用品的前身,也可以代表当时韩国登山用品的发展水平,1979年被选定为韩国童子军组织的指定野外用品供应商。

BLACK YAK,直译为布来亚克,意译为黑牦牛。是国际性专业户外运动用品品牌,是专门研究登山、攀岩等户外服装及装备的专业公司。 借助牦牛身上体现出来的精神,承载深厚内涵的户外运动用品品牌---BLACK YAK,祈望BLACK YAK品牌,犹如古代藏族神话中的氏族守护神,牦牛一样,守护每一位户外登山探险爱好者。 1998年BLACK YAK进入中国。始终秉承 “为专业登山家所设计”的产品宗旨,坚持“只为顾客提供经过极限条件检验的产品”的品质理念,重视产品的质量和功能。保证所生产的每一样户外产品都是高质量和经的起严酷户外环境考验的。

借助牦牛身上体现出来的精神,1996年BLACK YAK品牌创建了承载深厚内涵的户外运动用品品牌---BLACK YAK,祈望BLACK YAK品牌,犹如古代藏族神话中的氏族守护神,牦牛一样,守护每一位户外登山探险爱好者。
    BLACK YAK作为登山家创办并设计的户外品牌,崇尚“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顾客哲学,坚持“只为顾客提供经过极限条件检验的产品”的品质理念,追求产品性能和功能的卓越,追求设计上更贴近使用者在户外活动中的需求。

真正的户外玩家对户外装备有着特殊的理解,在极限的环境中,优秀的户外装备就是生命的保障。BLACKYAK如同一个伙伴,默默地陪伴在户外玩家的身边,始终保护着户外玩家们的安全。

BLACKYAK努力成为每一位消费者、每一位经销商的忠实“伙伴”。

BLACKYAK的户外理念及环保思想:

BLACKYAK 1999年登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关心中国登山运动的发展和生态环境问题。中国将来户外用品的品牌越来越多,具有户外精神和环保理念的品牌会更加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 这是国外已有的经验。因此2002年BLACKYAK与《国际长城之友协会》合作共同推出《BLACKYAK山友之约》,致力于野外环保事业。

公司精神:BLACK YAK精神:

B: Believe 信赖 进步是今天的活动,明天的保证。
L: Life 生命 珍惜生命就要珍惜今天。
A: Aplomb 自信 韧性是斩断困难的利斧,是跨越险谷的撑杆。
C: Challenge 挑战 最大的失败是不敢尝试。
K: Key 激励 最有效的资本是我们的信誉,它时刻为我们工作。
Y: Youth 青春 青春终究是幸福的,因为它有未来。
A: Ardent 热情 工作是轻松的,相处是和谐的。
K: Know 体验 有希望的地方,痛苦也是快乐。

公司目标:

国内一流,勇攀行业高峰。求实创新,面向未来。

公司承诺口号

信赖与挑战。

公司营销理念:

成功取决于所有客户。

公司管理理念:

复杂与简单之间的有效转换。

公司品牌理念:

不断进取,求实创新。

公司质量理念:

信誉的基石。

代理,经销商服务理念:

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三、活动简介:

相约白羊峪、国家眷村 再现美丽圣眷峪

白羊峪群山属恒山山脉,位于广灵县城西20公里处,属南壶森林公园五大景区之一,总面积10万亩,由山、水、林、革命遗址、寺庙遗址五部分组成。
   白羊峪是典型的山、水、林有机结合的自然风景区。峡深15千米,有15道湾。整个山峡逶迤起伏,三万亩林区波澜壮阔。峡谷两侧翠峰叠嶂,山林浑然一体,山中有林,林中有洞,洞中有水,山泉密布,瀑布高悬,条条小溪,汇集成流,为壶流河源头。峡谷中,由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了一大批形态各异的自然景观,有将军崖、仙女峰、卧虎山、虎头岩、抬轿山、小龟山、老君洞和广灵县古代“八景”之一的“白羊暮霭”景观。更有美丽动人的民间传说故事“将军对弈”,“仙女牧羊”,为其增添了神秘色彩。春夏季节里,繁花似锦,鸟语华香。山林中的天然中药材,名目繁多,至今查明的已有一百余种,食用山蘑比比皆是。峡谷中山泉流过的湿地,目不暇接,身临其境顿感心旷神怡,留连忘返,游兴倍增。

站在卧羊场梁上,山顶坦荡如砥,边缘陡峭如削。站在方山之上,东望,二十里外的广灵县城,烟雨迷离,若隐若现,轻纱遮面;西眺,蓝天白云下的石人山,峰峦叠翠,层林尽染,远山如黛。远在十几里外,就能望见石人山之上隆起的一个硕大土丘,这就是头枕青山,脚踏流水,静听西风闲话的石人山位于广灵县西部,为恒山山系,山高坡陡,沟壑纵横,一般坡度在25度以上,海拔为2249米,比恒山主峰海拔2017米的天峰岭还高。圣眷峪就在它的脚下,溪水清凉,甘之如饴,潺潺远去……四周青山环抱,绿草如茵,这绝美的风景吸引了人们的关注,近年来,这里逐渐成为城里人消夏避暑、游山玩水的好去处.圣眷峪脚下泉水淙淙,溪流两侧大车、小车、帐篷、遮阳伞……比比皆是,人们簇拥而来,或跳入溪水中嘻戏,或在溪水边支起烤串箱点燃木炭烧烤,或舒展开来、席地而坐、成群结伙大快朵颐搞野餐、聚会,吃喝完毕再登山游玩,……惬意之余,却使得圣眷峪溯流而上,溪水两侧人群密集,一片喧嚣。然而,人们在感受大自然给予人类快乐的同时,是否能够体会到来自大自然的痛苦,是否能够想到爱护自然、用我们的爱心去回馈大自然对我们的恩赐,爱护自然、心怀感恩、加强环境保护意识,才能够使我们的山川更美,使我们的天空更加湛蓝!

记得网上曾流传着一则笑话:问爬长城迷路了,怎么回去,答曰顺着垃圾的方向走,准能找到回去的路。在户外活动的过程中,我们不仅要经历心理、生理上的挑战,同时也可以欣赏到山野之美,通过与自然的亲近,来愉悦身心。但也必须承认,任何户外活动都将对自然造成破坏。我们周边地区的自然生态系统已经非常脆弱,任何微小的破坏都将很难恢复。

随着人们对健康的追求和对大自然的向往,户外活动日渐普及,越来越多的人走进森林、走向山野、深入洞穴……然而,伴随着我们的脚步,越来越多的物质垃圾和干扰行为也侵入户外环境,对大自然产生了消极的影响,带来了沉重的负担。

那么,在登山徒步的时候,在欣赏自然风光的时候,我们是否应该思考一下:如何为保护环境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们是否可以降低干扰、带走垃圾、帮助大自然恢复原有的宁静呢?如果您愿意,请你加入我们,加入到清洁山野的行列!爱护自然、保护环境,从自身做起;身体力行、坚持不懈,以行动带动和影响他人。相信有了你我的共同付出,大自然将会更加美丽。

清洁山野,人人有责!清洁山野,一起行动!

如今真的就有个这样的宣传户外环保、致力于户外环保的团队,那就是——2014布来亚克(BLACKYAK)牛人牛队8264山西大同咱村的人户外联盟。他们倡议环保先行,号召每一位爱心人士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做“环保宣传员”,为保护地球环境献出微薄之力。由BLACK YAK赞助,8264山西大同咱村的人户外联盟举办的《相约白羊峪、国家眷村  再现美丽圣眷峪》BLACK YAK大同咱村的人牛之队环保活动于2014年7月26日正式推出。

“出发前以为大家都喜欢户外,以为大家都会爱护户外环境,以为我们带的二十多个垃圾袋可以跟随我们一路走下来不会被塞满,以为清洁山野我们可以做好,以为我们可以很开心……然而,终究只是以为。

“既然我们大家都喜欢户外,那就让我们一起来爱护户外环境,每个人都把自己的垃圾带下山,我们就可以有一个干净美好的户外环境。爱山野护山野,靠的是大家的自觉和自爱。不要等到山野充满垃圾才想到清洁,不要等到我们的子孙无山可爬才想到挽回。”

一大早,满载着队员的中巴车及自驾车迎着朝阳一路前行,到达上白羊脚下,汽车刚一停稳,队员们就迫不及待地跳下车,全副武装,每人背包上栓一个大垃圾袋,向白羊峪进发,目标卧羊场梁,并排推进,登山的目的就是捡拾沿途垃圾、塑料袋、矿泉水瓶等,清理山坡环境,宣传环保。大家各就各位、说干就干,顾不上欣赏沿途美景,也没时间去嬉笑玩耍,他们埋头清理着小溪中的塑料袋、矿泉水瓶,岸上的废报纸、餐巾纸、果皮、剩饭……山坡上的队员无暇观赏山花烂漫,更没心思体会“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旷然小宇宙,弃世何悠哉”的意境,只是互相配合着把挂在树梢的、躺在草窝窝里的垃圾捡起……队员们的行为感染了周围的游客,游客们纷纷加入到队伍中,有的游客赶紧把自己的垃圾收拾好装起打包,还不住的称赞我们的队员,好多游客还走上前去询问我们的队员身份,也希望参加我们的集体。我们也不失时机的向他们宣传户外环保,号召大家关爱自己的家园,携手保护我们的家园!人人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保护周围的环境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爱惜每一片绿地、每一株花草,让我们周围充满绿色,让我们远离白色污染,把垃圾带走,把爱心留下,支持户外环保,让我们共同走向美好的、绿色的明天!让地球成为美好的乐园,未来的天空一定是湛蓝的,水是清澈的,绿树成荫鲜花遍地,人类可以尽情享受大自然赋予我们的幸福!让户外环保这一健康理念深入人心、走向辉煌、灿烂的未来!

此次出行,布来亚克(BLACK YAK)赞助的服装。

四、户外环保三字歌:

户外行,精神爽,促环保,意识强。

语言美,注清洁,见垃圾,废袋装。

草青青,有生命,抬脚前,细思量。

水澹澹,惹人爱,戏水后,莫弄脏。

树弯弯,绿叶茂,无折枝,好乘凉。

路曲曲,羊肠道,遇坎坷,勿挤抗。

出行前,不相识,旅途中,开话腔。

行在外,一家人,风格高,多欢畅。

喝的水,吃的饭,物品多,背行囊。

AA制,很合理,亲弟兄,明算账。

身体弱,谨慎走,拉队后,别慌张。

欢乐行,开心玩,重安全,不逞强。

尊长幼,敬同伴,有困难,大家帮。

顾大局,要团结,人友爱,互体谅。

乱涂鸦,不文明,讲卫生,好风尚。

爱户外,靠大家,原生态,最漂亮。

五、《山野之约》的来历2014布来亚克(BLACK YAK)牛人牛队 山西大同咱村的人  山野之约环保行

1987年,英国人威廉·林赛从嘉峪关到山海关,对长城进行了徒步考察,行程 2470 公里。这次长途跋涉,不仅促使他落户中国,更鼓舞他在 20 世纪 90 年代对长城进行了系统的学术调查研究。调查过程中,他发现北京地区的许多地段的长城上垃圾遍地,人们胡刻乱画,使得长城满目创痍;他开始身体力行,亲自捡拾垃圾。在1998年4月18日,他带领 120 名志愿者在金山岭长城上捡拾垃圾。1999年,在“除了照片,什么都不要带走;除了脚印,什么都不要留下”的口号下,保护长城的活动又增添了新的内容,其中包括对一段野长城的保护 。 在这个项目下,威廉·林赛雇用一批当地农民,成立了长城环保站,还在长城所在地方设立了绿色环保标志。
  国际长城之友协会从2002年起推出了 [ 山野之约 ] 的 野外活动行为准则,向在野外旅游、度假的人们提出切实可行的环保建议,请他们注意保护原野和农田免遭垃圾、噪音、篝火等人为因素的破坏。

BLACK YAK提倡的《山野之约》:

• 1999年 赞助中国清华大学念青唐古拉登山队
• 2000年5月 赞助中国首届攀岩节
• 2000年6月 赞助中国海峡两岸乔戈里峰登山队
• 2000年8月 赞助北京电视台《守望家园》摄制组,关注中国三北生态环境
• 2001年 赞助中科院珠峰冰源科考活动
• 2002年 与国际长城之友协会共同推出BLACKYAK《山野之约》活动
• 2003年 赞助人类首登珠峰50周年中韩联合登山队
• 2003年-2008年 赞助威廉林赛《百年回望》拍摄活动
• 2005年 参加上海 2005 ISPO 展
• 2005年11月 向金山岭长城管理机构捐赠30个垃圾箱
• 2006年9月 与GORE公司合作向八达岭长城管理机构捐赠100个垃圾箱
• 2007年7月 赞助威廉林赛长城自驾行活动
• 2008年 赞助2008北京奥运珠峰火炬传递活动
• 2010年4月 BLACK YAK代言人吴银善成功登顶安纳普尔娜峰,成为世界首位登顶14座八千米高峰的女登山家
• 2009年 与国际长城之友协会合作开展“愈环保,愈快乐”长城环保活动
• 2009年 赞助大连国际徒步大会
• 2009年 主办BLACK YAK长白山户外英雄会
• 2010年3月 赞助塔里木科考队进行新疆塔克拉玛干沙漠综合考察活动
• 2010年4月 赞助美国国家地理频道拍摄《跟着威廉走长城》记录片
• 2010年4月 与国际长城之友协会合作开展“我爱山野 时刻行动”长城《山野之约》环保活动
• 2010年5月 与国际长城之友协会合作开展“我爱山野 时刻行动”北京大学山鹰社环保活动
• 2010年7-8月 赞助美国国家地理频道拍摄“Walking the wall 跟随威廉走长城”纪录片
• 2010年9月 与国际长城之友协会共同专访著名黑猩猩研究保护人士珍古道尔博士• 2011年4月 主办“我爱山野 我爱长城 从我做起”环保行动
• 2011年5月 赞助人民大学EMBA商学院戈壁挑战赛
• 2011年10月 赞助威廉林赛蒙古国戈壁探险活动
• 2011年11月 BLACK YAK(中国)上海分公司成立• 2011年12月 赞助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会员日活动
• 2011年12月 赞助西藏巴松措影像生物多样性调查秋季科学野外考察活动
• 2012年1月 亮相德国慕尼黑 2012 ISPO展
• 2012年2月 参加北京 2012 ISPO展
• 2012年5月 赞助“中国疣鼻天鹅之乡-内蒙古乌拉特前旗”保护探索之旅活动
• 2012年6月 主办“我爱山野 我爱长城 从我做起”环保活动
• 2012年7月 赞助屈正爱心基金会“爱佑心行”公益活动
• 2012年9月 赞助威廉林赛成功探险蒙古国东方草原上的长城活动
• 2012年10月 赞助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用影像保护鸟类”高端论坛
• 2012年11月 主办“BLACK YAK杯首届会员网络野生鸟类摄影比赛”
• 2013年1月 BLACK YAK极限系列冲锋衣荣膺德国ISPO 2013 亚洲年度产品大奖
• 2013年2月 参加北京 2013 ISPO展
• 2013年4月 BLACK YAK携手国际长城之友协会,开展“我爱山野,我爱长城”主题环保活动
• 2010年4月 2013年5月-11月 与中国户外资料网推出《牛人牛队—2013 BLACK YAK 40城40队》主题活动
• 2010年4月 2013年12月 主办“BLACK YAK杯第二届会员网络野生鸟类摄影比赛”• 2014年1月 参加德国慕尼黑2014 ISPO展
• 2014年2月 参加北京 2014 ISPO展• 2014年4月 《2014 BLACK YAK 牛人牛队》正式启动

七、佳片欣赏:
D1:上白羊-磨其洼-卧羊场梁-白羊峪(15公里)

下车后,按惯例,先来个合影。

队员们单独的举起 布来亚克 旗帜留影。

• 小马大哈
  • 丽佳娜
  • sxdtyj
  • 咱村的人
  • bg4jxh
  • 孤独狼烟
  • kns树袋熊

部分队员风采

部分队员风采2014布来亚克(BLACK YAK)牛人牛队 山西大同咱村的人  山野之约环保行

瞧!不知道是看见什么遗留物品,快捡起来,看她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