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草沿天路、老掌沟自驾露营,有时间路线相同或者部分相同的车吗?

本人在山海关,今年头一次放高温假。想出去周边走走。
   计划出发时间:8月3或者8月5日出发(有可能要值班,值班的话就是5号出发)。
   计划返程时间:没定,因为没走过,不知路上会否因美景多停留或者露营
   计划车行路线(网络地图查询+族友咨询整理结果):
   山海关—张家口:高速路段。
   张家口—野狐岭: G207路段,野狐岭为草沿天路入口。
   野狐岭—桦皮岭:草沿天路,风景绝佳,全长约130公里。
   桦皮岭出口—西辛营乡:S242路段,北行。
   西辛营乡—小厂镇:X404路段,小厂镇在X404和S241交叉路口,车辆可在此加油。
   小厂镇—老掌沟沟口:继续X404路段。
   老掌沟沟口—好汉坡—传奇坡—孤石:老掌沟沟内越野路段,路况“绝佳”,碎石路+各种沟沟坎坎坡坡+涉水路段,貌似还有不少交叉轴路段。
   孤石—大滩镇—丰宁—承德秦皇岛:出沟后返程路段,承德前为国道,承德后是高速。

同事基本都跑承德那边了,就我单车,有点孤独哈,不知有哪位兄弟的车或者车队正好也在这个时间段去这草沿天路和老掌沟的,一起走一起露营,有个伴儿。

另外因为晚上很大可能睡车里,带不了人了,所以有想搭车的兄弟姐妹,就抱歉了啊。

本人车辆是目前国内最便宜最简陋的北京20系列的战旗,高速跑不快,野路还是能走一走的,我想哪个车队收留的话,应该不会拖太多后腿的~~~

QQ:93769479.请注明:草沿天路,老掌沟

同一人 发表于 2014-7-28 23:42 本人在山海关,今年头一次放高温假。想出去周边走走。   计划出发时间:8月3或者8月5日出发(有可能要 ... ...

楼主说的太精彩了,快来点评一下!

欢迎E族的朋友 俺也想去呢 回头跟老婆商量一下

不管能否同行 等着看你的游记啊
虎啸风吟 发表于 2014-7-29 11:47 欢迎E族的朋友 俺也想去呢 回头跟老婆商量一下

虎版若能同行,那太好了~~
虎啸风吟 发表于 2014-7-29 11:49 不管能否同行 等着看你的游记啊

恩哈,一定一定

河北海月明 发表于 2014-8-2 22:53 原来是个美女呀,我们团队计划八月中旬前自驾草原天路,具体活动计划近期出台。 ...

同一人 发表于 2014-8-3 20:28 俺已经到张家口了,八月中旬已经上班了./...现在是没伴呢想露营

时间呀,总赶不到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