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还没吃晚饭,就开始下雨了。这是我们来这里后下的第一场雨。以后的几天里就是家常便饭了。大雨一会儿就停了,不知是谁突然叫了起来:彩虹!我们连忙跑到楼上去看,真的也,好漂亮的彩虹!尼汝欢迎我们,来就看到了彩虹,人品真好!花海、雪山、海子、海拔电梯、蚂蝗、雨季--2014年尼汝亚丁穿越纪实(完)

晚上吃的桑洁大婶给我们做的鲜鸡汤,味道不摆了。鸡是剑客杀的,辛苦了。晚上没有电,说是村里的电线有一段坏了,正在修。幸好洛桑大叔善解人意,用发电机给我们发了一个小时的电。在这一个小时里,我们充电,整理包(因为要把7个人的包和一个公用物资包压缩成6个包)。然后大家早早的就睡了。
7月7日 徒步第一天:尼汝--哑口--色列湖--南宝牧场--新寨河牧场
       早上6点起床,桑洁大婶给我们煮的稀饭饼子加鸡蛋,稀饭太香了,差点不够吃,惹得洛桑大叔一个劲儿的怪大婶,还因为这个少收了我们10元钱。真是不好意思。吃完早饭后就装包上马,和大叔一家合了影,准备出发了。(洛桑大叔联系电话:13988778948)

1次快乐的行走.楼主辛苦了
平和西 发表于 2014-7-29 11:28 1次快乐的行走.楼主辛苦了

哈哈,新人帖没人看,各人顶起
好贴自然有人跟,慢慢来,楼主我看好你哟,哈哈!!!
马帮是洛桑大叔联系的,三匹马。有三个妇女和一个小伙子在装包,当时我以为是一匹马一个人呢,谁知出发的时候,就只有小伙子一个人领着三匹马跟我们走。林中的空气很新鲜,雨下得不大,远处的山云雾缭绕,很漂亮。小伙子主动跟我打招呼,一问就问我的年龄,好尴尬。我反问他,他说他叫阿子拉,今年21岁,他爸爸只比我大一岁,我说他应该管我们叫阿姨了,阿子拉笑着说不。三匹马有一匹是白色的马,很帅很听话,它的打扮特别精神,头上扎着彩色的绳,脖子上挂着金属的装饰。另外两匹是棕色的,感觉更像是骡马。其中一匹不是很听话,一路吃着走,也不跟我们走一条路,阿子拉说这匹是才买不久的。我们一直顺着溪流走,水很清,路边有很多野果什么的,最多的是野花椒树,好香好香。如果弄出去卖的话.....口水....。我们开始的速度都不是很快,老青稞不时捡起一块石头,爱不释手的,实在是拿不走,又依依不舍的放下。我则是一直在寻找野生蘑菇,想完成我这次的野生菌专辑。蟒蟒同学一路照水,剑客和闲人一路自拍,只有静者安在安安静静的走路,时而偷拍下手机党们,7个人六台单反。平和西一边走一边诱惑我们,这里拍绿野仙踪不摆了。深有同感,我带的红裙裙白裙裙都在大包里面,这会儿赶路,也派不上用场。只希望在后来的几天里能有机会秀一秀l花海、雪山、海子、海拔电梯、蚂蝗、雨季--2014年尼汝亚丁穿越纪实(完)

中午在一个牛棚里简单的吃了点路粮。花海、雪山、海子、海拔电梯、蚂蝗、雨季--2014年尼汝亚丁穿越纪实(完)

蟒蟒 发表于 2014-7-29 11:55 好贴自然有人跟,慢慢来,楼主我看好你哟,哈哈!!!

呵呵,握手~~
虽然下着雨,但路上的风景很美。花海、雪山、海子、海拔电梯、蚂蝗、雨季--2014年尼汝亚丁穿越纪实(完)
酷酷的阿子拉,其实人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