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3人评分)
33.3% (力荐)
66.7% (推荐)
0.0% (还行)
0.0% (较差)
0.0% (很差)

Mountain Hardwear Salida 背包 OM5004简介

26升
包身采用600D的防撕裂涤纶面料包底部采用1200D的高耐磨度涤纶面料加上全部接缝处的紧密处理让背包的使用寿命更长久
铸模的背板和带衬垫的网眼肩带设计让背负时更舒适更透气
前部包仓内的挂点可以让小件物品轻松找到
采用10#YKK拉链的主间隔并配有水袋舱和手提电脑包
弹性的前储物带和拉绳可以负载各种随身物品且拿取方便
两侧的拉带可以随时调整背负

Mountain Hardwear Salida 背包 OM5004的点评

(推荐)

300元,闲鱼用户闲置转让

不足

面料如果是卡杜拉就好了。另外不带背负系统,东西装多了重了下坠感强。

优点

蓝色背包加黄色带子够骚,够鲜艳。容量大,适合日常和周末出游使用。扣件均为ITW,YKK拉链,质量有保证。包内还有一张山浩的商标贴纸,可以贴在自己喜欢的地方。

综合

就这个包来说原价999的价格明显贵了。因为这个包不带背负系统,日常使用显得不夸张。总体来说这个包更适合日常和周末使用,结实,鲜艳,适合年轻人。目前TB售价就是400左右,还是值得入手的。

(推荐)

不足

我不太感觉的到背负,肩带还是很舒服的,本身体积小对背负的要求也不高。

优点

短途旅行,或者城市中都不错。小包面料和做工都不错,而且造型很可爱是一款优秀的ONE DAY背包。

综合

这算不上一款轻量化的小包,不过还是让人爱不释手。

(力荐)

不足

由于面料加厚,自重略大

优点

外观符合青年驴友的喜爱,其次是功能很多。背负透气性强,面料超耐磨,性价比超值,有电脑隔舱,很有型,肩带很给力。

综合

整个包的设计是非常出彩的,做工也算是比较精良的。 平时上班用的还多些,整体感觉包还是很漂亮的,负重背在身上也感觉非常的舒服,非常适合一两天出行或城市游。我最常用的旅行背包,超级能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