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山之友群

[复制链接] 查看:112047 | 回复:2443

感谢8264中国户外资料网!
感谢布来亚克BLACK YAK)中国!
给我们团队这样一个机会,来展示我们的风采。让更多的人了解布来亚克和我们的团队!

布来亚克!之前我了解的不多,更别说穿过用过了。在我收到所有赞助衣服后,发给我们的队友时,我发现每一个人都表现出对衣服的喜爱。这大大超出我的意料。因为我们每一个队友都是头一次穿布来亚克。

我一直想把这个帖子弄成最棒的帖子。19号活动结束后,只要有时间我几乎都是坐在电脑前选择帖子的相片。这次活动相机没少带,但拍出来的相片,有许多我不是很满意。没有达到我所想要的效果。我一直推崇户外相片要人与自然完美,合谐,统一。

“鹤立石海”位于鹤岗林业局东风营林所所在地---鹤立东风山,整个山谷都是绿色的植被,唯有这里黑灰色巨石组成的石海显得十分突兀,来到这里的驴友们无不感叹造物主的鬼斧神工,然而随着来这里欣赏美景的人逐渐增多,环境破坏的问题也随之而来,星星点点的垃圾散落在石缝、角落,8264群山之友的队员深知享受自然的同事应该爱护自然,以8264中国户外资料网为平台,布来亚克(BLACK YAK)中国提供的契机,2014布来亚克(BLACK YAK)牛人牛队鹤岗群山之友群徒步东风石海环保行动正式展开,队员们一边行进欣赏周围的美景,一边检拾身边的饮料瓶、包装袋等废弃物,亲近了自然的同时又履行了环保出行的誓言,此次活动的意义将深远的影响全部队员以及身边的人,我们必将环保出行进行到底!

从这几张相片中,大家能感受到我们的团队意识还是很强的。因为我们穿的是布来亚克。这就是品牌的力量吧!
这个品牌在韩国登山用品的发展史上有功不可没,可以代表韩国20世纪登山用品的发展水平.

• 8264老卢
  • 上酸菜
  • 随缘9399

在活动开始前我让队友们在网上了解来自韩国户外第一品牌的“布来亚克”。我们成了鹤岗地区第一批穿布来亚克的户外驴友.
“布来亚克”。1978年创建巨峰山岳会。创始人有姜太善(东进株式会社社长)、严洪吉(亚洲第一个完登14座8000米的登山家)  1980年赞助南迦巴尔巴特远征队  1983年组织并赞助Mont Blanc登山队。姜太善任队长。  1988年成为韩国登山学校后援单位  1992年创建山岳救护队  1993年组织并赞助卓奥友、西夏邦马远征队。姜太善任领队,严洪吉任攀登队长。9月11日和10月5日分别登顶卓奥友和西夏邦马峰。  1997年组织并赞助安纳普尔那、干诚章嘉远征队。姜太善任领队,严洪吉任攀登队长。  1999年赞助中国清华大学念青唐古拉登山队  2000年5月赞助中国首届攀岩节  2000年6月赞助中国海峡两岸乔戈里峰登山队并为大陆队员壮行。  2000年8月赞助中国北京电视台《守望家园》摄制组,关注中国三北生态环境。  2000年协助中科院普若岗日冰源科考活动  2001年协助中科院珠峰冰源科考活动  2001年清华大学校园野外技能大赛  2001年赞助电视居<天空下的缘分>的拍摄。   2002年与国际长城之友协会合作共同推出《BLACKYAK山友之约》,致力于环保事业  2003年赞助庆人类登珠峰成功50周年中韩联合登山队。登顶成功。  2003年9月赞助绿野《BLACKYAK杯海陀山越野挑战赛》,支持民间户外运动。  2004年8月成功组织举办了《非常生活、非常户外-戈尔/布来亚克户外挑战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