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

Day 7 (cont'd) - 今天一路的风景很美,但亮点更甚。领队小Kate继续着一路生日的惊喜。下山安顿下来后,还享受了水彩画时间,和晚饭后9点的烟花表演,觉得我们几个人把Gruben 都给震翻了Jack用心的从St-Luc背了半个包的烟花Gruben。我自己是没想到,错过了美国国庆两个晚上的烟花表演,竟然在欧洲这么遥远的小镇能看到。这个高中生捧场王真的很暖心啊。Chamonix to Zermatt - Haute Route
今天居住的Hotel Schwarzhorn,有太多讲不完的故事。他们家类似青旅,卫生间公用,隔音效果奇差,当晚又来了至少30人的韩国团,与韩国团的孽缘就此开始。。先来说说这个宾馆的优点,他们家后院就是我们第二天翻山路线的起点,因而地理位置优越,优越到你早上吃着早饭就能看见一队又一队的人马在你享受早饭时就已经出发了…..宾馆的后院也很适合晒太阳位置不少风景不错而且他家的冰激凌和炸整个鸡翅是我最近3年来吃到的最好吃的!不知道小Jack 怎么把chicken fingers+薯条点成了炸鸡翅,短期内我应该都不会忘了那个味道啊~啧啧。公用的卫生间也维持的很干净。

缺点嘛:只有隔音差。早晨五点都就能听到有人在走到上整包拉撕拉的….领队有给我们打预防针说明天会是这几天来最艰苦的一天所以我们不得不从平时的9点提前到8点出发,但是以我们这个老年团的速度,漫长再艰苦的一天我们在下午34点就差不多到了Jungen缆车站那儿了,估计其他人计划走得更远所以急到早晨五点起吧。

chenatey 发表于 2014-7-30 10:26 终于有机会走了下改良版的haute route,跟的美国团,以国内驴友的吃饭住宿标准看来,这个团绝对是腐败游。客 ... ...

顶贴支持好活动!

• chenatey 哈哈,我自己也情何以堪那~~可惜年纪渐长带来了好处与坏处,越来越明白什么时候该放下、不需要往前冲,也发现自己的体能有些事儿想完成也完成不了。第二次去四姑娘山那回,在大部队凌晨起床冲顶的时候我就直接睡过去 ... 2014-8-7 05:58
支持一下
痛苦并快乐着
发帖:3525 帖 在线:15 小时 注册:2014-7-3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顶贴欣赏
oiyus 发表于 2014-8-6 04:29 卤煮太奢侈了 天天缆车taxi的 看得我们准备自己背起黄瓜西红柿走的人情何以堪啊... ...

哈哈,我自己也情何以堪那~~可惜年纪渐长带来了好处与坏处,越来越明白什么时候该放下、不需要往前冲,也发现自己的体能有些事儿想完成也完成不了。第二次去四姑娘山那回,在大部队凌晨起床冲顶的时候我就直接睡过去了,被某即将上市的户外俱乐部严重的鄙视Lol。但是依然很享受睡过头起床后在大本营附近溜达拍照的快感,和感激一路结识、聊天的朋友们。固然很欣赏这个论坛和圈子里的大牛,但同时自己不过是了解自己弱处的小驴罢了。p.s. 之前遭遇一起支教的同学意外受害身亡,才意识到走完什么路线、爬了什么山头都是次要的,只想好好珍惜一路的同伴和一路的经历。

Day 8---Gruben –Augstbordpass – Jungen – St Niklaus - Zermatt,终于迎来最漫长一天。今天和韩国团的缘分自早餐开始就分不开了8点出发后拐出酒店边门接着一路s形上坡上山,没有任何疑问。出发早的好处是不用被正午的太阳晒。老实说,那个韩国团7点就出发了这条路线好像是很多徒步团的必经,个人感觉韩国徒步团上坡的速度不如我们。我们一窝人,走到上午十点,就开始零食大餐。最喜欢这张照片里的吃法,即:4大颗带花生心的M&M豆夹薯片,额,听着就冒鼻血的感觉。。。Chamonix to Zermatt - Haute Route

上午十点感觉是个分界点,吃了零食后半小时行路都较为平坦,但是之后立马又变为了陡峭的上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