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4

西北

一个女孩和六个汉子,四天三夜的故事(孟克特古道穿越篇)

又是一顿丰盛的午餐,方便面加纯天然的雪,别有一方味道,真吃出了巧乐兹的感觉!(应该是幻想的)一个女孩和六个汉子,四天三夜的故事(孟克特古道穿越篇)

历经三个小时翻越门克廷达坂,遇到第一条涉水小河,身先士卒,淌水过河,冰冷刺骨急流,始终也未能阻挡我们前行的道路!
一个女孩和六个汉子,四天三夜的故事(孟克特古道穿越篇)

妹纸这次旅行可真是骑行天下真还没有你不骑的!一个女孩和六个汉子,四天三夜的故事(孟克特古道穿越篇)

纯朴善的哈萨克牧民,也感受了一下我们背包客的乐趣,谢谢你们的温暖的奶茶!非常感动,其实微笑才是全世界的同用语言,爱从微笑开始!

策马扬鞭,奔驰草原,妹纸,我看行一个女孩和六个汉子,四天三夜的故事(孟克特古道穿越篇)

跋山涉水二十一公里,终天穿越到达仙女湖,
一个女孩和六个汉子,四天三夜的故事(孟克特古道穿越篇)

总结篇:四天三夜共计行程87公里,成功两湖连穿,这是一次意志,体力,团队的多种考验,我们是福之队,我们安全的穿越了孟克特古道,当我走在崎岖难行的山路上,迈着疲惫沉重步伐,幻想着路的尽头就在不远处的山坡下,突然觉的我们更像一群被流放千里的囚徒,背包就是我们的枷锁,唯一不同的就是我们的思想还没完全被禁锢,行为没有被约束,我们知道有回家的路,脑海中又响起那么励志的旋律,
多少人走着却困在原地,多少人活着却如同死去。多少人爱着却好似分离,多少人笑着却满含泪滴,谁知道我们该去向何处,谁明白生命已变为何物,是否找个借口继续苟活,或是展翅高飞保持愤怒。我该如何存在。。。
九門提督 发表于 2014-7-30 14:53 在我心中,真正的人都是疯疯癫癫的,他们热爱生活,爱聊天,不露锋芒,希望拥有一切,他们从不 ... ...

欣赏美图,支持好友
大壮123 发表于 2014-7-31 14:28 欣赏美图,支持好友

谢谢支持 ,谢谢大壮!
你真讨厌 发表于 2014-8-1 08:29 的确好帖子,推荐加精华

灰常谢谢你真讨厌,叫你名字咋这么别扭呢!哈哈
炎炎夏日,看到冰顿感清凉。支持!
nucliushui 发表于 2014-8-2 12:31 炎炎夏日,看到冰顿感清凉。支持!

谢谢顶贴!
好帖!一定要定
你个小样子
发帖:1202 帖 在线:21 小时 注册:2014-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