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台湾-感受终将回归的你(环岛骑行)

将自己的环岛发上来对有兴趣骑行朋友有所帮助。

2013105日出发,自由行签证15天,骑行共计11天。

吃饭原则是当地人多的地方挤,不迷信、不追逐电视上介绍的台湾美食。

住宿基本是多问多打听价格差不多就住(沟通没问题)客家话是真心不懂。价格区间(499-2500台币)

建议带2条短裤、2件短袖、1件长袖(防晒用),骑行基本无需带干粮,沿路的超市文化会让你感受深刻。

骑行线路;桃园--竹北--鹿港--台南--林边--垦丁--大武--池上--花莲--太鲁阁--苏澳--台北。

路线不是一沉不变的,我们骑行中也多次修改。(但基本原则是尽量靠海,最大化环岛)

废话不多先上图,随后陆续更新游记。

〓月光〓 发表于 2014-7-31 11:02 将自己的环岛发上来对有兴趣骑行朋友有所帮助。2013年10月5日出发,自由行签证15天,骑行共计11天。吃饭原则 ... ...

沙发,关注中

〓月光〓 发表于 2014-7-31 11:06

文字介绍台少了,建议增加

那个躲在阴影里的男人是谁?
〓月光〓 发表于 2014-7-31 11:09

高帅富嘛,茶叶蛋都吃的起

第一天,吃了早饭,带好行李直奔机场,自行车托人打包机场取。但天气预报说有台风十分担心影响形成。

2个小时左右平安到达桃园机场,本来想机场组装好自行车骑到旅店,但由于台风影响风势很大。准备找车带我们去。这事第一次与当地人打交到。找到各个计程车问讯台希望找一辆大点的车。结果告知没有,好吧~我还在考虑的时候,服务人员说帮我们联系私人车辆拉我们去但没有发票是否可以。呵呵,当然可以。谈好交钱1500(台币)半小时后机场来接我们。 时间宽裕机场门口抽烟打法时间,另一队友去买台湾大哥大的电话卡1000(台币)不到,可以一月免费流量。无线WIFI就这么解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