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燕雁是我 发表于 2014-7-31 12:32

好活动支持
夏天去长白山旅游注意事项:
1、带上一件厚夹克衫,主要是上天池很冷,但夏天穿上厚夹克就够抵挡山上的寒冷了。
2、一定注意防晒,山上太阳晒得厉害。
3、准备帽子和伞。尤其要带上伞,别听导游忽悠不让带伞就不带了,只要没有危险的地方就可以打伞,因为山上太晒了,不用伞人的皮肤有可能晒伤。
4、带上水,山上的水很宝贵,自备些水会很经济。
最后买当地的特产时,一定要找个你信任的人帮你识别,好多特产都是假的,买回来也不敢食用,如林蛙油、长白参等。
祝你长白山玩得开心,买到实惠的特

长白山座位安排:1-2号陌路3阳光4徐姐5彩云追月6紫水晶7桃桃8-9银狐10-13樵夫14-15晴天16-17信步人生18雨后19-25福源26-27阳光28直爽29-31樵夫32铁子33缘分34-37博爱38祝姐分组如下:一对队长:阳光,陌路,队员,陌路挂,徐姐,阳光挂2人,彩云追月,银狐2人。祝姐,直爽
                二队队长:紫水晶,樵夫,队员,樵夫挂6人
                三队队长:福源,队员:福源挂6人,雨后
               四队队长:缘分,桃桃,队员晴天2人,信步人生2人,铁子,桃桃,博爱4人
出发时间:周六早6点半车号6490
出发地点:望花区南海绿洲门前,7点中兴正门,,7点15分顺城区政府一站
活动召集:燕子。
活动领队:阳光13704139002
副领队:缘分13274237433,
活动管理:紫水晶,福源,桃桃。你们3个在领队的安排下负责队员的住宿等【领队和管理都是AA大家自觉服从安排】
活动费用:410元,包括,车费,门门票,倒站车,2餐一宿费用
活动安排:6点半出发。大约6个小时到达松江河,晚餐,饭后大家自由活动,第二天早上导游会告诉你们几点起床,然后听从导游和领队阳光的安排。下午2点结束旅游,晚上大约8点到达抚顺
个人装备:午饭2顿,水,保暖衣一件,旅游鞋一双,防晒霜,雨衣,阳伞,身份证必带,。老年证,军官证,残疾证,等有效优惠证件也带上
大家注意了,我们是纯AA活动,责任AA风险AA费用AA一旦出现意外与同行人员及群主无关,责任自负
友情提示:夏天去长白山旅游注意事项:
2、一定注意防晒,山上太阳晒得厉害。
4、带上水,山上的水很宝贵,自备些水会很经济。
祝你长白山玩得开心,买到实惠的特
燕雁是我 发表于 2014-7-31 12:32

神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