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活动

全国60支牛队争霸——2014 BLACK YAK 牛人牛队最后一期获选队伍分站名单公布

发表于 2014-8-1 10:58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2014年BLACK YAK 牛人牛队全面启动,不管你是新驴还是老驴,只要你热爱户外,喜欢出行,快速找到你身边的小伙伴儿们,加入到牛人牛队的队伍中,带上布来亚克装备,带上我们的热情即刻出发,去徒步、去登山……,踏寻心中的那片美景、享受户外的那份轻松、挑战向往的新境地。

2014年将增加每个出行季的分站评选,同时增加年度评选的奖项名额(详见奖项设置),整个活动全年分四个出行季进行,共计招募60个队伍。

第一季活动招募帖回顾http://bbs.8264.com/thread-2099421-1-1.html

第二季活动招募帖回顾http://bbs.8264.com/thread-2124386-1-1.html

第三季活动招募帖回顾 http://bbs.8264.com/thread-2150654-1-1.html

第四季招募启动,活动详细如下:

招募时间:8.1-8.25,

公布结果:8.28

参与队伍需跟帖按照格式提交9.1-10.15期间的出行计划——其中包括中秋和国庆出行(前几期未获选的可继续参加),凡按以下格式提交出行计划,奖励8264币1个

跟帖格式:

队伍所属地区:(必填项)

队伍出行时间:(必填项)

队伍出行人数:(必填项)

队伍出行线路及相关介绍:(必填项)

召集帖连接:(必填项)在评选之前补充完成即可

活动要求:

1. 每支出行队伍20人最佳(特殊情况除外)。

2. 根据提交的计划出行,不能随便更改线路(如遇特殊情况更改路线,必须提前与8264沟通)。

3. 出行结束后,15天之内在地方版发布作业贴,图片必须30张以上,其中带有明显品牌元素的照片至少15张。

4. 选择至少15张优秀照片原片(含品牌元素,2MB以上)发至指定邮箱(邮箱地址会直接提供给获选领队,拍摄效果为评选依据之一)。

5. 在收到赞助产品后和出行中各发布一条微博,并@布来亚克微博。

6. 作业帖子标题格式:2014布来亚克(BLACK YAK)牛人牛队+地区+队伍名称+线路。

7. 如收到赞助产品一个月后仍未出行,须退回所有产品;如出行后未提交作业的将拉入黑名单。

8. BLACK YAK 有权使用获选队伍活动相关的图片用于品牌推广宣传。

活动评选和奖项设置

1.在每季召集帖中选出15个队伍,每个队员可获得BLACK YAK T恤一件+环保袋,领队可额外获得鞋子、速干T恤。

评选依据:

1)线路的新颖性、可执行性、以往作业的质量、论坛的活跃度。

2)2013年特别好评队伍可直接入选,出行时间需提前与8264沟通。

2.每季作业完成后进行一次评选,评选出5名当季最佳领队,四个出行季共计20名领队,奖品为布来亚克超轻夹克。

评选依据: 线路的质量、作业的质量、论坛的活跃度。

3.出行的全部60支队伍参加年度总评选,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一等奖:顶级戈尔冲锋衣价值6898。

二等奖:戈尔3合一夹克价值2398。

三等奖:布来亚克YAK TECK经典款冲锋衣价值1698。

除此之外,额外评选10支入选队伍,获得2015年优先出行机会

(特别说明:如遇特殊情况,实际赞助装备与获奖产品会略微调整,但会保证支持同等类型以及同等价格段的近似产品。)

2013 BLACK YAK 牛人牛队 精彩回顾

回帖推荐

北纬三十度小康 发表于628楼  查看完整内容

[quote][size=2][color=#999999]布来亚克china 发表于 2014-8-1 10:58[/color] [url=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id=51106509&ptid=2193376][img]static/image/common/back.gif[/img][/url][/size] 2014年BLACK YAK 牛人牛队全面启动,不管你是新驴还是老驴,只要你热爱户外,喜欢出行,快速找到你身 ...[/quote] 队伍所属地区:武汉 队伍出行时间:中秋、十一 队伍出行人数:10-16人 队伍出行线路及相关介绍: 中秋特别策划|稻花香·月满堂——贵州黔东南,壮美自然与古老时光之间的旅行 行程简介: D1:(9月6日,周六,中秋节前两天) 贵阳 飞机:全国各大城市均有到达“贵阳”的航班; (推荐机票查询:http://www.qunar.com/?ex_track=auto_4e0d874a) 火车:各地均有到达贵阳的列车,而且均可网上定票,传说贵广高铁8月22号试运行,如果当真,那相当给力; (中国火车票网:http://www.12306.cn) 今天是集合日,从14:00-18:00我们的领队会在当天的旅馆等待大家(提前三天将酒店信息发送到队员手机上),安排入住;晚上,我们会召开一个关于行程的准备会。大家若有兴致,可以晚上一起吃个饭。 到的早的同学,可以去贵阳著名的【花溪公园】,【滨河公园】或者稍微走远一点去【青岩古城】。 (备注:晚到的队员请提前与领队取得联系,在领队协调下安排入住。) 住宿:酒店标间 D2(9月7日,周日,中秋节前一天):贵阳——肇兴——堂安侗寨 为了赶上这次的惊喜,我们此次行程先将去往肇兴,沿中国最酷的高速公路前往,高速公路两旁是古老的寨子以及满眼滴翠的绿色以及金色的梯田,还有无数桥梁和隧道组成的云中公路; 中午左右到达肇兴侗寨,先安排入住寨子里特色的客栈或是宾馆; 下午的时候,大家一起徒步去肇兴附近的【堂安侗寨】,堂安梯田以其恢弘的气势和独特的建筑方式而令人叹为观止。从肇兴到堂安,漫山遍野,除了育林区,到处都是侗族群众历经数百年修筑的梯田,春季,盛满泉水的梯田将整个山坡变成了很多面大镜子,在日光的照射下,白茫茫一片;夏季,翠绿的秧苗将整个山坡妆点得绿油油一片;秋季,满眼都是金黄色的稻谷;总之,无论是哪个季节,这“万顷梯田”都会令人流连忘返…… 我们会在堂安看日落,看着金色的太阳溶化在金色的梯田中,晚上坐20分钟的车回到肇兴; 住宿:侗族特色客栈二人间 D3(9月8日,周一,中秋节):肇兴——厦格侗寨(泥人节)——肇兴 上午的时候我们先去到寨门口,参加侗族的迎宾活动;然后四处转转,【肇兴】——体验法国佬在这里留下的小资文化。这里是最大的侗族寨子,5个鼓楼分布在寨子的不同位置,站在高处往下张望,鼓楼是这里最大的点睛之笔。肇兴河穿寨而过,6座风雨桥跨立河上,让整个寨子充满了灵性。鼓楼附近一般都有戏台,适逢大小节日都会有热闹的侗族大歌表演,洋溢着浓浓的少数民族风情。 我们将有机会欣赏到“侗族大歌”, 侗族是一个嗜音乐如命的民族,侗族大歌——曾经倾倒艺术之都巴黎,从而终结了中国没有复调音乐的论断。 之后,我们将去到本次行程的最大亮眼和特别之处,与侗族同胞一起过那个古老而豪情奔放的泥人节,细节不多说,总之对我们来说会是一个巨大的惊喜,但需要你完全融入到他们中去;手机不要带,包包不要带,相机你也不要带,名牌服装快换下来,轻装上阵,这不是为游客定制的活动,而是最传统而古老的当地活动,你准备好享受就好了; 晚上,我们回到肇兴,明天我们将离开这迷人的土地,又正好赶上中秋,我们把酒赏月,不谈人生,只数风月…… 住宿:侗族特色客栈二人间 D4(9月9日,周二):肇兴——加榜梯田 今天我们将前往加榜梯田,三个多小时我们就能到达梯田的深处;我们将安排入住位置最好的观景客栈;下午,我将带领大家深入到梯田中的某些村寨,身边就是连绵不绝的梯田群,这个季节是金色的海洋,一路风景可以用惊艳来形容。我对加榜的绝对好感是这一路走出来的,而且,加榜梯田的规模以及线条,都是离它不远的“龙脊梯田”无法相比的,下午我们将去到螺丝田附近拍摄,相信无论是摄影者还是旅行者都有很好的收获; 住宿:梯田客栈; D5(9月10日,周三):加榜梯田——榕江 今天我们在梯田安排拍摄日出,吃完早餐后,我们将带领大家往加页方向徒步,我们将要徒步3小时左右,这半天的行程和昨天又有很大的不一样,如果昨天是以线条取胜,那今天的梯田绝对是以规模取胜,成千上万亩的金色梯田会在你的眼前一点一点的展开,我相信你会整个身心沉浸于在这片山水间; 中餐后,我们前往榕江,大约两小时左右到达榕江,我们会去看看榕江最大的鼓楼,当然榕江的西瓜是非常有名的; 住宿:榕江酒店标间; D6(9月11日,周四):榕江——郎德上寨 今天我们将跋涉进入【雷公山】山脉,来到【凯里苗寨地区】。这里有世界最大苗族【吊脚楼群】。我们将前往“郎德上寨”,这里未经太多的商业污染,保存了地道的苗族传统;我们将有机会欣赏到最地道的【苗族歌舞表演】,中午我们将有机会品尝当地的“长桌宴”,随后一起爬上一座山坡,俯瞰整个苗寨的景色;当然,那来自苗疆的十二道拦门酒大概是你所无法抵挡的开始…… 晚上我们将入住在农田高处的苗家客栈,视野开阔,田园风光尽收眼底; 住宿:苗家双人间 D7(9月12日,周五):郎德上寨——贵阳 早上睡个懒觉吧,如果你习惯早起,我带你去拍一下晨雾中的苗寨,那兴许是美轮美奂的;睡醒了,我们也要和黔东南依依惜别了;从郎德到贵阳只需要3个多小时的时间,所以到了贵阳我们有大把的时间去寻找美食,晚上泡吧,唱歌; 不得不说的贵阳美食:贵州地区气候潮湿,多烟瘴,多发腹泻,多吃酸辣不但可以提高食欲,还可以帮助消化和止泻,去除湿痛;所以贵州有“三天不吃酸,走路打蹿蹿”的说法;SO 贵州最具特色的火锅---“酸汤鱼”你就必须要尝一尝喽;还有南门口的“肠旺面”,排着长队,闻着面香,会把你肚子里的馋虫勾引的无比冲动;当然还有“五味杂陈”的“丝娃娃”,随着满嘴的味蕾被刺激到暴,再来上一碗“绿豆冰粉”,然后就有一个叫“爽”的人挂掉了;至于其他特色美食就需要大家去发掘喽,这里不缺美食,缺的是发现美食的欲望和一个无比强大的“胃”----所以今天是绝对的“吃货”的半天 住宿:酒店标间 D8(9月13日,周六):解散日 今天是结束日,早晨9点结束活动,大家依依惜别,带着珍重的心情继续走在路上! 2014国庆 | 朝圣之路——徒步墨脱,探访西藏最圣洁的“莲花圣地” 【行程简介】 D1:(9月28日) 拉萨 飞机:全国各大城市均有到达“拉萨”的航班; (推荐机票查询:http://www.qunar.com) 火车:青藏铁路全钱贯通后,各大城市均有火车前往拉萨,时间均在40小时以上; (中国火车票网:http://www.12306.cn) 今天是集合日,从14:00-18:00我们的领队会在当天的旅馆等待大家(提前三天将酒店信息发送到队员手机上),安排入住;晚上,我们会召开一个关于行程的准备会。大家若有兴致,可以晚上一起吃个饭。 住宿:拉萨酒店标间 海拔:拉萨3650米 备注:早到队员可自由游览布达拉宫广场,拍摄布达拉宫全景等(注意不要剧烈运动),晚到的队员请提前与领队取得联系,在领队协调下安排入住。 --------------------------------------------------------------------------------------------------------- D2(9月29日):拉萨—152km—米拉山口—209km—尼洋河风光—41km—八一镇—85km—派镇 早饭后,乘车沿318国道经米拉山口,一路上欣赏尼洋风景,前往林芝派镇转运站,大约下午5点左右到达派镇。晚餐后自由活动。 餐饮:早餐拉萨,午餐沿路,晚餐派镇 住宿:派镇招待所 需时:10小时 海拔:米拉山口5013米 派镇2900米 备注:如果到达的时间在17点前且天气很好,队员可自行前往观景台,观看壮丽的“南迦巴瓦峰”日落,如果需要另行购买门票,队员需自理; --------------------------------------------------------------------------------------------------------- D3(9月30日):派镇—18km—松林口—多雄拉山口—拉格(橙色路段为徒步线路) 由派镇转运站乘车北上大约40分钟到达松林口,从这里开始徒步(松林口终年冰雪皑皑,原始森林郁郁葱葱),大约3小时到达多雄拉山口,多雄拉山口有飘扬着风马旗的玛尼堆。简单路餐后继续出发,开始下山前往拉格。下山路多为山涧路,约2个多小时即可到达拉格。 餐饮:派镇早餐、路餐自理、晚餐拉格 住宿:拉格木板房 需时:7小时 海拔:上升海拔600米 下降海拔900米 多雄拉雪山4245米 备注:多雄拉垭口――拉格:开始是急下,有太多的溪流和瀑布要过,注意防滑和保护膝盖。之后是平缓的高原草甸和原始森林路,但同样有太多的水、石路需要跳跃前进。沿途景色宜人,到处是森林、瀑布、溪流和绿色,幻如散步在张家界金鞭溪。 --------------------------------------------------------------------------------------------------------- D4(10月1日):拉格—大岩洞—小岩洞—汗密(橙色路段徒步路段) 早餐后出发,愉快的行程在山间小路上继续,蚂蝗成了同行者,长途奔袭到达最小的边防哨卡。这一天路较难走,全部都是丛林中的石头路,约有1-2米宽,雨后会更加湿滑难行。快到汗密时进入一个蚂蝗区(雨天时比较恐怖,晴天就可以放心),大约下午4点到达汗密。 餐饮:早餐拉格,午餐路餐自理,晚餐汗密 住宿:汗密木板房 需时:8小时 海拔:下降 1000米 备注:仍然穿越在原始森林之中,景色继续宜人,路况增加了骡粪,全程缓下坡,好走;汗密有个兵站,路边有条河,可是河水冰凉,如果有勇气,可去洗个澡; --------------------------------------------------------------------------------------------------------- D5(10月2日):汗密—阿尼桥—解放大桥—背崩(橙色路段为徒步路段) 早饭后出发,走在陡峭峡谷,较多瀑布,开始道路狭窄,极易发生危险,因此是多雄拉山至墨脱路线中最艰险的一段。之后路多泥泞,约2小时就可到阿尼桥。再过解放大桥直到背崩,宿背崩。(今日行程虽然艰苦,景象却最美,能看到最多瀑布,其中汗密瀑布落差高达400多公尺,由于落差大,在阳光的照射下就会在瀑边映射出一条条五彩缤纷的彩虹,无限妩媚。老虎嘴瀑布在墨脱县阿尼村境内,凌空而泻的瀑布坠至半空时,忽然被拦腰斩断,霎时雪浪飞溅,犹如无数串断线的珍珠链,晶莹的珠子纷纷扬扬沿着千仞的绝壁陡然跌落,恰似古诗“大珠小珠落玉盘”。) 餐饮:汗密早餐,午餐路餐自理,背崩晚餐 住宿:背崩木板房 需时:10小时 海拔:上升 100米 下降 1100米,被崩海拔800米 --------------------------------------------------------------------------------------------------------- D6(10月3日):背崩—亚让—墨脱(橙色路段为徒步路段) 轻松的来到莲花盛开的地方,这里是信仰的高峰。路况很好,在整条路线中算是“高等级公路”了,全程是平缓的山间路。墨脱坐落在雅鲁藏布江边一座不高的山顶平台上,被田地、树木包围着,四周云雾缭绕,恍若人间仙境。 餐饮:背崩早餐,午餐路餐自理,墨脱晚餐; 住宿:墨脱客栈 需时:8小时 海拔:从800米上升到1200米 --------------------------------------------------------------------------------------------------------- D7(10月4日):墨脱—波密(如果不出现塌方,全程搭车;127km) 今天前往波密,目前扎墨公路已经通车,但是道路依然艰难,要面对落石、塌方。如果路遇塌方可能还需要徒步。波密位于雅鲁藏布江东岸,由于川藏公路穿扎木镇而过,这里即成为交通重镇。波密自然风光秀美,三面环绕雪山,日照金山景色非常漂亮。 餐饮:墨脱早餐,午餐自理,晚餐波密 住宿:波密标间 需时:9小时 海拔:波密2750米 --------------------------------------------------------------------------------------------------------- D8(10月5日):波密84K—通麦—55K—鲁朗(全程乘车) 今天不必早起,拼命睡个懒觉; 从波密县城扎木镇,在原始森林中穿行,向川藏线上最后的天险通麦出发。通麦至排龙15公里路段,遍布雪山河流,山体疏松,脆弱,一遇风雨或冰雪融化,极易发生泥石流和塌方,特别是通麦一带有死亡路段之称。山洪和泥石流常引发山体滑坡而使公路中断,走完这世界上最艰险公路最艰险的路段,会有一种死里逃生,如释重负的幸福感。 越过天险之后路况好转,接近鲁朗,茂密的森林遮天蔽日,呈现出鸟鸣山幽,花香袭人的另一番宜人景色。 餐饮:早餐自理,午餐自理,晚餐鲁朗 住宿:鲁朗林场内藏式民居或林芝标间 需时:5小时 海拔:林芝2800米 --------------------------------------------------------------------------------------------------------- D9(10月6日):鲁朗—林芝—拉萨(全程乘车) 早上可以林区转转,看看林海,拍拍田园风光; 然后乘车返回拉萨,到达拉萨大概就是下午4点左右,安排好住宿,自由活动; 可去参观建于七世纪的大昭寺,大昭寺位于拉萨旧城中心,是西藏的佛都中心和藏传佛教信徒中心的圣地。文成公主进藏时一起运来的释迦牟尼十二岁等身像也被供奉于此。每年都有成百上千的佛教徒从千里之外的家乡三步一叩首地行者走到拉萨来朝拜释迦牟尼,祈求降福。寺庙金顶处是观赏布达拉宫远景的最佳位置之一。八角街手工艺品市场购物,在这您可以买到各式具有浓郁民族特色的手工制品。傍晚拉萨河畔拍摄夕阳下的布达拉宫。浏览拉萨古城街道八角街观赏选购独具民族特色的手工艺品及旅游纪念品, 餐食:全天餐费自理。 住宿:拉萨酒店标间 需时:8小时 海拔:拉萨3650米 --------------------------------------------------------------------------------------------------------- D10(10月7日):解散日 拉萨 今天是结束日,大家依依惜别,带着珍重的心情继续走在路上! 如果你还有足够的时间可以和我们前往“纳木措”,“山南”等旅行…… 海拔:拉萨3650米 2014国庆 | 金色北疆梦幻之旅——徒步穿越喀纳斯小环线 行程安排: Day 1 (9月28日):乌鲁木齐集合 飞机:全国各大城市均有直达乌鲁木齐的航班; (推荐机票查询:http://www.qunar.com/?ex_track=auto_4e0d874a) 火车:广州23:53开车,行车时间2天6小时13分,硬座¥:427、硬卧上¥:718中¥:743下¥:769 今天是集合日,从14:00-18:00我们的领队会在当天的旅馆等待大家,安排入住,并与大家打个照面。大家若有兴致,可以晚上一起吃个饭•新疆大盘鸡宴。晚上,我们会召开一个关于行程的准备会。 备注:晚到的队员请提前与领队取得联系,在领队协调下安排入住。 早到的同学,可以去逛逛二道桥的国际大巴扎,中亚风情极其浓烈。 当天住宿:乌鲁木齐青年旅舍床位/标间 Day 2 (9月29日):乌鲁木齐—哈巴河 由于很多同学是搭乘50多小时的火车到乌市,所以今天休整半天,大家在市区寻找美食以及适当游玩; 今天我们将乘坐中午12点左右的汽车前往哈巴河县;中途会穿行在准噶尔盆地,沙漠、戈壁随处可见,大漠孤烟直,还有那一眼望不到边的地平线,和车行驶很久很久都到达不了的终点。你可以仔细地看看这荒漠苍凉的景色,亦可故作沉思的发呆。新疆的公路像一把利剑,劈开了茫茫的田野。左边是田野一望无际,右边如是;路面平整、宽阔,哪怕坐上大半天也不会觉得有多累; 大约在傍晚时分,到达哈巴河,安排入住,觅食; 哈巴河县区松林密布, 冰川众多。自然风光融汇了欧亚特色及奇异的民族风情别具特色,人文景观五彩纷呈,有白桦林、 白沙湖、 鸣沙山、 齐也村镜泉、哈龙沟怪石、 那仁夏牧场。 当天住宿:哈巴河县宾馆双人间 当天交通:大约700公里,约11小时。 Day 3 (09月30日):哈巴河—白桦林—白哈巴 今天早餐后在哈巴河县办理边防通行证,然后我们将走进“西北第一桦林”,此时季节如同置身童话世界中般,黄得耀眼的白桦树生长在湛蓝的哈巴河两岸,这里绝对是我们这次金色北疆徒步行一个很好的开始。 在哈巴河县吃完中饭后,我们将乘车前往此次旅行徒步喀纳斯的起点——白哈巴村,沿途经铁热克提乡,边防第一村,西北边防第一哨,中哈界河,沿途观原始白桦林。大约日落是时分抵达白哈巴,看情况欣赏白哈巴的日落美景,拍一张自己喜欢的照片。 白哈巴:国界碑在白哈巴村西许里,就是我国与哈萨克斯坦的边境。在一处宽阔的高台上,矗立着我国的第五号界碑。界碑的背面是中哈界河--白哈巴河,河谷长满白桦,倒树、枯木大量堆积在河中有阻物的地方,就像水中的淤柴。河水充沛,流水声远处可闻。河的对岸是我们的邻国哈萨克斯坦。那边的山较高,但植被矮小,远看竟似秃山,更无人迹可寻。界碑的右前方是我边防哨所,且依西北第一村之名,称之为西北第一哨。 当天住宿:白哈巴小木屋二人间或多人间 当天交通:大约120公里,约3小时。 Day 4 (10月01日):白哈巴—喀纳斯湖 如需看日出请跟随领队早起,踏着黄金大道的落叶,去看看西北第一村的绝美日出。 今天是我们徒步喀纳斯小环线的第一天,一起热个身。早餐后,我们将轻装徒步(行李我们会有马匹驮运),前往梦想中的喀纳斯。当然,你也可以选择骑马。沿途经过森林草原,这一带,是本次自由徒步摄影的精华,这里有白哈巴、高山、森林、草原,它们在喀纳斯西岸的原野丘陵上自由浪漫地组合,其景色令人震撼。有时,你还可以碰到去喀纳斯串亲戚的图瓦人,骑着高高的大马,快马从我们身边跑过。与前面几天的风景已经全然不同。 傍晚时分抵达喀纳斯,我们将会入住喀纳斯图瓦村的小木屋。 当天住宿:喀纳斯小木屋二人间或多人间 当天里程:大约15公里左右,徒步约6-8小时左右; Day 5 (10月02日):喀纳斯—小黑湖 早起去观赏喀纳斯神仙湾、卧龙湾、月亮湾的晨雾。 今天我们将继续起程此次徒步中最艰难的一段,也是这次徒步中最美的一段,喀纳斯至小黑湖。这一路海拔急剧上升,有无数个小坡需要克服,当你一路骂骂咧咧着抱怨为什么要自己找虐来走这条路的时候,当你一直爬到实在爬不动再也没有坡爬的时候,眼前突然出现了无穷无尽的高山草原,在这些草原的深处,有一个珍珠般的湖泊,那一瞬间,一切都释然了,一切都值了! 这里就是我们今天徒步的终点——小黑湖(海拔2300左右)。 当天住宿:小黑湖哈萨克毡房通铺 当天里程:大约20公里左右,徒步约7-9小时左右; Day 6 (10月03日):小黑湖—禾木 今天是徒步中的最后一天,也是最轻松的一天,全程以小下坡为主。从小黑湖出发前往禾木,一路峡谷,草原,森林,雪山目不暇接。大约下午时分抵达禾木。抵达后休整半天,好好洗洗这几天的疲惫,然后去逛逛村落的图瓦民居吧。 禾木是一个非常迷人的地方,当我们穿过最后一片花海的草原,站在山头,俯瞰整个禾木,“她”被金黄色的森林包围其中,那些童话般的小木屋星星点点的躺在森林深处。一条绿色的河流如玉带般深入森林远处…… 当天住宿:禾木村小木屋二人间或多人间 当天里程:大约18公里左右,徒步约6-8小时; Day 7 (10月04日):禾木—五彩滩—布尔津 今天我们不用早起,上午继续休整半天,中午自己解决中餐。当然,如果你依然精神抖擞,那么早起跟随领队去对面的观景台观赏禾木的晨雾吧。中餐后,我们将乘区间车前往贾登峪,然后再转车前往五彩滩,大约下午时分抵达,我们不必着急时间,摄影爱好者完全可以架起大炮,慢慢的欣赏,我们回布尔津只要20分钟车程。观赏完五彩滩日落后再返回布尔津。 晚上一起去河堤夜市品尝布尔津的特色烤鱼吧。 当天住宿:布尔津县城宾馆二人间 当天交通:大约180公里,约5小时; Day 8 (10月05日):布尔津——乌尔禾魔鬼城——乌鲁木齐 今天可以踏踏实实的睡个懒觉,没人打扰你; 我们10:00从布尔津出发,中途经过乌尔禾魔鬼城,然后去感受一下壮美的雅丹地貌,感受神奇的大自然带给你的震撼。大约傍晚时分抵达乌鲁木齐。一次长途旅行下来,由其是这种徒步旅行,一起邂逅了最美的风景,往往也结了最深厚的友谊,晚上再去乌鲁木齐的夜市来一顿散伙饭吧,挥泪告别。 当天住宿:青年旅舍二人间或快捷酒店标间 当天交通:大约600公里左右,约10小时; Day 9 (10月06日):乌鲁木齐解散 今天是行程结束日,早上10点结束团队活动,大家可以继续旅行,也可收拾心情回家;如果还有想留下的,可以跟我再混几天,哈哈哈…… 【由乌鲁木齐开始的旅行】 乌鲁木齐本身已经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地方,各个民族在这里融合,大巴扎周围更是中亚风情浓烈。自然风光优美,天山山脉分布着高山冰雪景观、山地森林景观、草原景观,为旅行者观光、探险提供了丰富的内容,各民族的文化艺术、风情习俗,构成了具有民族特色的旅游人文景观。天池可能是乌市周边最受欢迎的目的地,当然门票价格也是相当高,一天时间往返即可。如果你时间充裕,可以花上两天时间去“吐鲁番”转转,毕竟这些地方是我们儿时的梦境。 北纬三十度可提供代订旅行地的住宿与关于旅行中的帮助! 召集帖连接: 2014国庆 | 朝圣之路——徒步墨脱,探访西藏最圣洁的“莲花圣地” http://www.nl30.com/distance.detail_16.html 2014国庆 | 金色北疆梦幻之旅——徒步穿越喀纳斯小环线 http://www.nl30.com/distance.detail_11.html 中秋特别策划|稻花香·月满堂——贵州黔东南,壮美自然与古老时光之间的旅行 http://www.nl30.com/distance.detail_12.html

长夜无风 发表于630楼  查看完整内容

[i=s] 本帖最后由 长夜无风 于 2014-8-27 10:50 编辑 [/i] [align=left][color=#585858]队伍所属地区:广东中山[/color][/align][align=left][color=#585858]队伍出行时间:9月19日至21日[/color][/align][align=left][color=#585858]队伍出行人数:25人[/color][/align][align=left][color=#585858][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队伍出行线路及相关介绍:[/font][/color][/align][align=left][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color=#585858]新洞—上斜—大坝山电站—落日峰—望顶营地—船底顶—望顶营地—落日峰—高嶂顶—峡洞—[/color][/font][color=#585858][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大坝山电站—[/font][/color][color=#585858][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上斜—新洞[/font][/color][/align][align=left][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color=#585858]船底顶,位于韶关市曲江区与英德市的交界处,海拔1586米,因顶峰酷似船底而得名。船底顶两侧分属石门台和罗坑自然保护区,这里山高谷深,植被茂密,自然景观非常漂亮。船底顶目前被山友开发出多条线路,其中石布线为强度最高的线路,沿线涵盖了丛林、草坡、碎石坡、巨石阵、溪谷等各种山野地貌,被普遍认为是广东最具挑战性的穿越线路。而我们这次将走的斜上洞下线,是所有船底顶线路中强度最低的,被称为福利线,但即便这样,仍是一条非常具有挑战性的线路。[/color][/font][/align][align=left][color=#585858][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召集帖连接:[/font][/color][url=http://bbs.8264.com/thread-2212918-1-1.html]http://bbs.8264.com/thread-2212918-1-1.html[/url][/align]

重庆小光头 发表于26楼  查看完整内容

[i=s] 本帖最后由 重庆小光头 于 2014-8-27 11:28 编辑 [/i] [quote][b][size=4][color=#585858]布来亚克china 发表于 2014-8-1 10:58 [url=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id=51106509&ptid=2193376][img]static/image/common/back.gif[/img][/url] 2014年BLACK YAK 牛人牛队全面启动,不管你是新驴还是老驴,只要你热爱户外,喜欢出行,快速找到你身边的 ...[/color][/size][/b][/quote][align=left][size=4][b][color=#0000ff]队伍所属地区:[/color][color=#585858]重庆[/color][/b][/size][/align][align=left][size=4][b][color=#0000ff]队伍出行时间:[/color][color=#585858]中秋[/color][/b][/size][/align][align=left][size=4][b][color=#0000ff]队伍出行人数:[/color][color=#585858]21[/color][/b][/size][/align][align=left][size=4][b][color=#0000ff]队伍出行线路及相关介绍:[/color][color=#585858]四川大瓦山[/color][/b][/size][/align][align=left][b][size=4][color=#585858][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D1:5号19:00主城出发,包车至民主村农家乐。[/font] [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D2:6号早农家乐用完早餐后8点爬山,预定登顶8小时。然后腐败扎营。[/font] [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D3:7号全天在山顶原始森林玩耍,继续腐败露营一天。[/font] [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D4: 8号早下山,与[url=http://bbs.8264.com/]旅游[/url]车汇合,返程重庆。[/font][/color][/size][/b][/align][align=left][size=4][color=#0000ff][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b]召集帖连接:[/b][/font][/color][/size][/align][align=left][float=left][url=http://bbs.8264.com/thread-2213070-1-1.html][size=4][color=#585858][火龙-激情无限]-中秋重逢大瓦山,一样风景两样情![/color][/size][/url][/float][b][size=4][color=#585858] [/color][/size][/b][/align][align=left][b]http://bbs.8264.com/thread-2193376-1-1.html[/b][/align]

远方-户外 发表于631楼  查看完整内容

队伍所属地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 队伍出行时间:2014年9月20日 队伍出行人数:20人左右 队伍出行线路及相关介绍:孤雁沟大青山其中一条沟,沟内景色绝美秋季主要赏彩林,在色彩斑斓的山中赏秋季的美景!绿色出行,从我做起,遵守《山野之约》,通过自己的行动来影响他人,一起环保出行。——2014让所有的队伍都牛起来!绿色环保从我做起 活动连接:[url]http://bbs.8264.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212813&extra=[/url]

逍遥子--益阳 发表于628楼  查看完整内容

[i=s] 本帖最后由 逍遥子--益阳 于 2014-8-26 22:22 编辑 [/i] 绿色出行,遵守《山野之约》! 从我做起,驴行途中只留下脚印与笑语! 队伍所属地区:湖南省益阳市 队伍出行时间:2014年9月5日 队伍出行人数:20人 队伍出行线路: 第一天 : 益阳--安化--南金乡 。 第二天:南金乡--九龙山庄--九龙池(1622)--大熊山(1603)--星月山庄(1566)    第三天:星月山庄---十里杜鹃---八仙瀑布---川岩江峡谷----高城--- 安化----益阳 景点相关介绍: [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size=3] 安化大[/size][/font][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size=3]熊山又名熊胆山,神山,总面积73平方公里。这里险峰如林,古木参天,多出异兽,司马迁《史记》有“黄帝……南至于江,登熊湘”的记载。据考证,“熊湘”即指大熊山。南宋祝穆名著《方舆胜揽》亦称“山川熊山,己昔黄帝登熊山,意其此也”。近年该山古寺遗址发现有“轩辕黄帝游此山”的碑记。当地民间盛传,黄帝南巡,大熊山引导至此,故名熊山。这里是蚩尤的故里,苗瑶族的发祥地;这里群山逶迤,最高点九龙峰海拔1662米,属湘中最高峰,与海拔1602米的了望台遥相耸立。40余座海拔1000米以上的山峰,组成宏大的山体,横亘湘中,连绵百里,蔚为壮观;座座山峰上,云雾绕绕景象万千。[/size][/font] 驴行安化大熊山召集帖:[url=http://bbs.8264.com/thread-2212671-1-1.html]http://bbs.8264.com/thread-2212671-1-1.html[/url] 过去活动: [url=http://bbs.8264.com/thread-2176169-1-1.html]http://bbs.8264.com/thread-2176169-1-1.html[/url] [url=http://bbs.8264.com/thread-2165486-1-1.html]http://bbs.8264.com/thread-2165486-1-1.html[/url] [url=http://bbs.8264.com/thread-2121837-1-1.html]http://bbs.8264.com/thread-2121837-1-1.html[/url]

谦山万水 发表于626楼  查看完整内容

[i=s] 本帖最后由 谦山万水 于 2014-8-26 16:23 编辑 [/i] [align=left]绿色出行,从我做起,遵守《山野之约》![/align][align=left][color=#585858]队伍所属地区:湖南省张家界市[/color][/align][align=left][color=#585858]队伍出行时间:2014年9月14日[/color][/align][align=left][color=#585858]队伍出行人数:20人[/color][/align][align=left][color=#585858]队伍出行线路及相关介绍:[/color][/align][align=left][color=#585858]线路:张家界市大坪镇---杜家峪水库--天门山顶--沅陵峪---老道弯[/color][/align][align=left][color=#136ec2][font=arial, 宋体, sans-serif][url=http://baike.baidu.com/view/31703.htm]天门山[/url][/font][/color][color=#333333][font=arial, 宋体, sans-serif]国家5A级[url=http://bbs.8264.com/]旅游[/url]区,海拔1518米.[/font][/color] [color=#333333][font=arial, 宋体, sans-serif]四面绝壁,雄伟壮丽。[/font][/color][color=#333333][font=arial, 宋体, sans-serif]被誉为“[url=http://zhangjiajie.8264.com/]张家界[/url]之魂”。[/font][/color] 她[color=#333333][font=arial, 宋体, sans-serif]兼峰、石、泉、溪、云、林于一体,集雄、奇、秀、险、幽于一身,被誉为空中原始花园。[/font][/color][/align]召集帖: [align=left][color=#585858]驴行天门山[张家界市]http://bbs.8264.com/thread-2212515-1-1.html [/color][/align][align=left][color=#585858]过去活动:[/color][/align][align=left][color=#585858]1,红河谷,我亲爱的故乡!盛夏纳凉好地方(含攻略)http://bbs.8264.com/thread-2190121-1-1.html2,穿越大山深处即将消失的村庄 http://bbs.8264.com/thread-2185480-1-1.html 3,七夕,我们深情地投入到大自然怀抱! http://bbs.8264.com/thread-2194924-1-1.html 4,盛夏酷暑强力攀登鸡公山 http://bbs.8264.com/thread-2178131-1-1.html 5,夏雨淅沥沥,小溪哗啦啦----苦菜溪穿越记 http://bbs.8264.com/thread-2180475-1-1.html [/color][/align]

andox_3721 发表于625楼  查看完整内容

杭州0571户外部落申请帖 队伍所属地区:浙江杭州 队伍出行时间:2014-9.29-10.日 队伍出行人数:110人 队伍出行线路及相关介绍:杭州- 中卫沙坡头-青海西宁-塔尔寺-青海湖、鸟岛-茶卡盐湖-贵德-坎布拉-热贡文化-杭州 大致安排如下 大致行程如下安排 9月29日: 杭州-安徽合肥 从黄龙体育中心出发。 住宿方式:露营服务区(大概9月30日凌晨1点左右到达合肥服务区)。 9月30日: 安徽合肥-甘肃平凉 穿越半个中国,在大巴上体会风景由江南转入西北的变幻,开启旅行模式。 住宿方式:露营服务区,(早上6点准时出发,大概晚上2 3点左右到达平凉服务区)。 吃饭:全程服务区自行解决。 10月1日 甘肃平凉-宁夏中卫市 大概中午12点左右到达中卫市,解决完午饭后,下午14点整车前往沙波头景区(爸爸去哪儿第一季拍摄基地),游览中国第四大沙漠(腾格里沙漠),看大漠孤烟,长河落日,晚上露营沙漠,看满天繁星。 住宿方式:露营 吃饭:晚饭自行解决(可中午在中卫自行采购准备) 10月2日 宁夏中卫-青海西宁 早上看日出,自行解决早饭,9点准时出发去西宁,中饭在高速服务区解决,大概下午16点到达西宁,夜宿西宁青旅(统一安排住宿,青旅多人间),晚饭自行解决(推荐水井巷小吃一条街),品尝青海老酸奶,西北烤羊肉,体验西北清真美食。 住宿:夜宿青旅 10月3日 西宁-青海湖 西宁塔尔寺、环青海湖,逛鸟岛 早上7点出发,前往塔尔寺,约8点抵达塔尔寺参观,了解藏传佛教最大教系黄教(格鲁派)文化,欣赏精美绝伦的白色八塔;可11点出来塔尔寺所在地湟中县鲁沙尔镇上自行解决午饭(酿皮子、水饺等);11:30启程前往青海湖,开始大美青海湖环湖之旅。过明月山和倒淌河后就进入青海湖范围,一路欣赏美景约16:00抵达青海湖鸟岛风景区,沙滩白鸟中放飞旅途的劳累。晚上露营青海湖边,湖边露营。 住宿方式:露营 10月4日 青海湖-贵德县 看青海湖日出,游览茶卡盐湖 早上青海湖看日出,早饭自行解决。7点出发前往茶卡盐湖,约9点抵达。约11:30出发前往17:00抵达贵德县,自行解决晚饭。住宿自愿露营或农家,如需住店请务必出发前提前15天告知领队帮忙预定,约200一个标间。 10月5日 贵德县-坎布拉国家地质森林公园-热贡 早上自行解决早饭,8点出发前往坎布拉国家地质森林公园,路经黄河清大桥,看黄河水车,转经筒。天下黄河贵德清,在这里你将看到最清澈的黄河水。出贵德后进入丹霞地貌,途径贵德国家地质公园,欣赏丹霞风景初见,再接着前往真正的目的地--坎布拉,仿若江南徽风的小村落、魔鬼城一般的红土群山、李家峡水库全景等等,坎布拉这个被遗忘的绝美之地,今天可以尽情游览。其中午饭自行解决,建议早上在贵德县购买准备。下午16:00离开坎布拉,前往热贡。晚饭热贡(同仁县)自行解决。住宿自愿露营或农家,如需住店请务必出发前提前15天告知领队帮忙预定,约200一个标间。 10月6日 热贡文化之旅-甘肃定西 本日自由活动,推荐地方如下: 吾屯上寺、吾屯下寺---吾屯寺在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同仁县(藏语叫热贡)隆务镇附近,坐落着吴屯上下庄、年都乎、尕赛日、郭麻日等四个自然村,又称“四寨子”,这里就是遐迩闻名的“热贡艺术”的发祥地,故被人们称为“热贡艺术之乡”。吾屯下寺位吾屯村,这里是藏族“热贡艺术”的发祥地。而已有600多年历史的吾屯下寺殿堂众多,装饰华丽,寺内收藏有大量精美的唐卡、堆绣、雕塑等艺术品,具有较高的文物、艺术价值。 郭麻日古堡---郭麻日古城堡被命名为中国历史文化名村。整个古堡有东西南北四座城门,进入城门后便是一条条迂回曲折的小巷,两边是三四米高的夯土墙体,显得巷道更加的狭长幽深。据当地人介绍,过去这里因为土匪马贼,经常发生小规模斗争,甚至民族间的战争,这样的建筑更能适应战斗的需要,像这样的窄巷,只要派出一两个人守在墙头,真的可以做到“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隆务寺--隆务寺位于隆务河中游河畔,气候宜人,属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在安多地区,其规模、地位、影响仅次于甘肃省的拉卜楞寺和青海省的塔尔寺。藏语称“隆务大尔法轮洲”,该寺早期为藏传佛教萨迦派寺院。早在元大德五年(1310年)此处已建有小寺一座。但真正形成寺院规模是在明初,创建者是三旦仁钦。明万历年间该寺改宗格鲁派,并建成大经堂。 旺加寺--旺加寺 ,俗称“小布达拉宫”,藏语称“曼热雪珠敏林”(意为“曼热的讲修成熟解脱洲”),是青南地区最著名的苯教寺,迄今已有700多年的历史。该寺原系贵德县却毛寺的属寺,由却毛寺的寺主却毛仓任寺主。后来随着寺院的发展形成了苯寺的转世活佛系统,自此该活佛系统一般俗称为“旺加活佛”。 热贡民族文化宫--热贡是藏区唐卡之乡,布达拉宫、大昭寺等等所需要的唐卡也都是热贡绘制的,在这里你可以尽情的观赏阿客们安静的绘制唐卡。驰驰名遐迩的热贡艺术是一种融合藏传佛教与世俗文化的艺术形式,面对高速发展的现代社会,传统的热贡艺术在传承与发展上都面临着巨大的隐患。 作为热贡艺术传承的一份子,吾屯上寺的两位出家人——桑杰和嘎藏加措,为保护、发扬热贡艺术,发宏愿建立热贡民族文化宫,为热贡艺术建立一个健康、平和的平台,一个艺术创作和展示的场所。 可以择其一二三逛之,欣赏感受热贡艺术的魅力,选购小纪念品等。 晚上大家集体同仁县城腐败,作为西北之旅结束的纪念,大块吃肉大碗喝酒,尽情狂欢。 晚上20:00启程返回杭州。夜宿甘肃定西服务区。 10月7日 甘肃定西-河南信阳 途径甘肃、山西抵达河南,中原腹地穿越,夜宿信阳服务区,三餐服务区自行解决。 10月8日 河南信阳--杭州,三餐服务区自行解决。约晚上18:00抵达杭州黄龙体育中心,结束西北之行,含泪吻别。 召集帖连接:[url=http://bbs.8264.com/thread-2202124-1-1.html]http://bbs.8264.com/thread-2202124-1-1.html[/url]

驰遐户外 发表于624楼  查看完整内容

[i=s] 本帖最后由 驰遐户外 于 2014-8-26 12:36 编辑 [/i] [b]队伍所属地区:[/b](新疆·伊犁) [b]队伍出行时间:[/b](2014年9月20日-21日) [b]队伍出行人数:[/b](35人) [b]队伍出行线路及相关介绍:[/b][color=red]腊子口-库尔德宁[/color] [color=#585858]库尔德宁四面环山,河水流贯,山水相映,沟岭交错,草原与森林交织,深峡与阔谷错落,草甸与林灌相间,林灌之下,草莓,马林,蘑茹俯拾皆是。崇山峻岭和密林深处是野生动物的乐园,独特的地貌孕育了独特的气候,使这里兼具江南山乡的妩媚清秀和草原景色的博大粗犷。 库尔德宁是天山森林最繁茂的地方,拥有单位蓄材量世界罕见的云杉森林资源。早在1984年这里就被辟为自治区雪岭云杉自然保护区。2000年4月又被确定为西天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区内完整的原始森林类型及植被是整个天山森林生态系统最为典型的代表。[/color] [color=#585858] 这里云杉要类型齐全,野生动物种类丰富,堪称是欧亚大陆腹地野生生物物种"天然基因库"。保护区内有1000余种高等植物,146种陆栖脊物和196种昆虫。其中国家重点保护动物达30余种,就连人们认为最平常不过和最不起眼的野苹果,野杏都已被列入国家重点保护植物名录。[/color] [color=#585858] 雄奇而富饶美丽的为尔德宁是天山深处的一块瑰宝,是巩留人的骄傲与自豪.她给文人墨客以创作的灵感,给游客以振憾心灵的美的感受,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国内外游客她的绝色天姿和超凡脱俗的自然景观令人叹为观止,使人无限向往。 [/color] [b]召集帖连接:[url=http://bbs.8264.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212310]http://bbs.8264.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212310[/url][/b]

太姥霞客 发表于621楼  查看完整内容

福建福鼎太姥霞客申请第二帖: 队伍所属地区:福建宁德 队伍出行时间:2014.9.20 队伍出行人数:22人 队伍出行线路及相关介绍:乘车至管阳镇徐陈村,徒步象山寺→天顶山龙井溪峡谷→华佗仙洞→马营→西阳村 主题:提高环保意识,倡导绿色出行,不乱丢垃圾,同时每位驴友都要拾回一兜别人丢掉的垃圾。 2014.9.20徒步福鼎天顶山(龙井溪) [url]http://bbs.8264.com/thread-2211784-1-1.html[/url]

白首放歌 发表于620楼  查看完整内容

[i=s] 本帖最后由 白首放歌 于 2014-8-26 09:12 编辑 [/i] 河南省三门峡风云纵队申请帖: 队伍所属地区:河南省三门峡市 队伍出行时间:2014.9.13 队伍出行人数:30人 队伍出行线路及相关介绍:华山秦峪到杜峪穿越:秦峪口——下王坪——竹子坪——山神庙——杜峪口 主题:提高环保意识,倡导绿色出行,不乱丢垃圾,同时每位驴友都要拾回一兜别人丢掉的垃圾。 召集帖链接:[url=http://bbs.8264.com/thread-2212084-1-1.html]http://bbs.8264.com/thread-2212084-1-1.html[/url] 9月13日(周六)风云纵队华山杜峪一日行

ning馨儿 发表于618楼  查看完整内容

[quote][size=2][color=#999999]布来亚克china 发表于 2014-8-1 10:58[/color] [url=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id=51106509&ptid=2193376][img]static/image/common/back.gif[/img][/url][/size] 2014年BLACK YAK 牛人牛队全面启动,不管你是新驴还是老驴,只要你热爱户外,喜欢出行,快速找到你身 ...[/quote] 队伍所属地区:山东省枣庄市 队伍出行时间:2014年9月13日 队伍出行人数:20人 队伍出行线路及相关介绍: 景点介绍亮点 1. 登顶高耸泰山,体验“一览众山小”的感觉! 2. 观看悬崖峭壁之上的街道天街,险峻神奇。 3. 行走在秦始皇当年的登山御道上,观赏众多名人古迹。 4. 在泰山之巅观看日出、晚霞,壮观绮丽! 泰山自古以来便是我国最著名的山峰之一,有五岳之首的美誉。泰山风景以壮丽著称,山峰陡峭高耸,十分壮观,在山顶观看日出、晚霞等也十分绮丽。山间经常有云海出现,而冬天时则常有雾凇奇观,非常漂亮。除了自然风光外,山上还有众多的古迹、石刻和宗教庙宇,人文景观也非常丰富。 泰山位于山东省中部,隶属于泰安市。绵亘于泰安、济南、淄博三市之间,东西长约200公里,南北宽约50 公 里。主峰玉皇峰,在泰安市城区北,东经117°6′,北纬36°16′。贯穿山东中部,主脉,支脉,余脉涉及周边十余县。海拔:1532.7米。极顶玉皇 顶-玉皇峰。泰山位于中国北部山东省中部的泰安市之北,泰山海拔1532.7米。 泰山: 中国古代神话传说中,盘古死后,头部化为泰山。古代传统文化认为,东方为万物交替、初春发生之地,故泰山有“五岳之长”、“五岳独尊”的称誉。因其气势之磅礴为五岳之 首,故又有“天下名山第一”的美誉。5万年前的新泰人化石遗存和40万年前的沂源人化石遗存显示出这一带早期的人类活动。泰山南麓的大汶口文化,北麓的龙山文化遗存也反映出早期黄河流域氏族部落的活动状况。战国时期,齐国沿泰山山脉直达黄海边修筑了长约500千米的长城,今遗址犹存。进入秦汉之后,泰山逐渐成为政权的象征。自古以来,中国人就崇拜泰山,有“泰山安,四海皆安”的说法。古代历朝历代不断在泰山封禅和祭祀,并且在泰山上下建庙塑神,刻石题字。古代的文人雅士更对泰山仰慕备至,纷纷前来游历,作诗记文。泰山宏大的山体上留下了20余处古建筑群,2200余处碑碣石刻。   泰山多松柏,更显其庄严、巍峨、葱郁;又多溪泉,故而不乏灵秀与缠绵。缥缈变幻的云雾则使它平添了几分神秘与深奥。它既有秀丽的麓区、静谧的幽区、开阔的旷区,又有虚幻的妙区、深邃的奥区;还有旭日东升、云海玉盘、晚霞夕照、黄河金 带等十大自然奇观及石坞松涛、对松绝奇、桃园精舍、灵岩胜景等十大自然景观,宛若一幅天然的山水画卷;人文景观,其布局重点从泰城西南祭地的社首山、蒿里山至告天的玉皇顶,形成“地府”、“人间”、“天堂”三重空间。岱庙是山下泰城中轴线上的主体建筑,前连通天街,后接盘道,形成山城一体。由此步步登高, 渐入佳境,而由“人间”进入“天庭仙界”。   泰山风景以壮丽著称。重叠的山势,厚重的形体,苍松巨石的烘托,云烟的变化,使它在雄浑中兼有明丽,静穆中透着神奇泰山的风景名胜以主峰为中心,呈放射形分布,历经几千年的保护与建设,泰山拔起于齐鲁丘陵之上,主峰突兀,山势险峻,峰峦层叠,形成“一览众山小”和“群峰拱岱”的高旷气势 召集帖连接:http://bbs.8264.com/forum-viewthread-tid-2210890-extra-page%3D1%26orderby%3Ddateline.html

仰望星空201 发表于608楼  查看完整内容

[i=s] 本帖最后由 仰望星空201 于 2014-8-22 10:32 编辑 [/i] 绿色出行,从我做起,遵守《山野之约》,通过自己的行动来影响他人,一起环保出行。——2014让所有的队伍都牛起来!绿色环保从我做起 队伍所属地区:河南新乡 队伍出行时间:9月20日 队伍出行人数:20人左右 队伍出行线路及相关介绍:骑行郑州黄河北岸捡拾垃圾,休闲烧烤。黄河是祖国的母亲河,防洪防汛期过后,黄河两岸冲积留下了不少杂物垃圾,捡拾垃圾,保护母亲河,还黄河两岸一份洁净。 召集帖连接:骑行郑州黄河北岸捡拾垃圾,休闲烧烤[新乡] http://bbs.8264.com/thread-2209556-1-1.html

福州动力户外 发表于602楼  查看完整内容

[i=s] 本帖最后由 福州动力户外 于 2014-8-23 12:37 编辑 [/i] 福州动力户外 队伍所属地区:福州 队伍出行时间:9月6日-8日 队伍出行人数:25 队伍出行线路及相关介绍:武夷山地区乌君山重装穿越。此线路为武夷山外围线路,风景秀丽,线路本身有一定强度难度,是闽西代表线路。动力户外每周1-2次短线,每月1-2次露营线路,每年2-3次省外长线,是福建省少数能够独立进行瀑降、攀岩、溜索、探洞等技术型线路的队伍。领队福州石头 是福州市体育局社会体育户外指导员,福州和北京红十字急救员,有丰富的领队经验,是福建地区最活跃的领队之一,是福州蓝天救援队首任队长,福建省山地救援队技术组和搜救队员。全队有正规培训的领队有6人,其中有原北大山鹰社骨干登山队员等 召集帖连接:[url=http://bbs.8264.com/thread-2208869-1-1.html]http://bbs.8264.com/thread-2208869-1-1.html[/url] [color=#000][font=Simsun][size=3][color=rgb(68, 68, 68)][size=14px] [/size][/color][/size][/font][/color][color=#000][font=Simsun][size=3][color=rgb(68, 68, 68)][size=14px] [/size][/color][/size][/font][/color] [color=#000][font=Simsun][size=3][color=rgb(68, 68, 68)][size=14px]队伍所属地区:福州 队伍出行时间:9月30日-10月7日 队伍出行人数:15 队伍出行线路及相关介绍:长坪沟到毕棚沟穿越。中国十大经典徒步线路,无需多言。 召集帖连接:[url=http://bbs.8264.com/thread-2208869-1-1.html]http://bbs.8264.com/thread-2209942-1-1.html[/url][/size][/color] [/size][/font][/color]

快乐绽放 发表于600楼  查看完整内容

[i=s] 本帖最后由 快乐绽放 于 2014-8-21 12:02 编辑 [/i] 绿色出行,从我做起,遵守《山野之约》,通过自己的行动来影响他人,一起环保出行。——2014让所有的队伍都牛起来!绿色环保从我做起 队伍所属地区:江西省南昌市队伍出行时间:2014年9月19日~9月22日 队伍出行人数:20人左右 队伍出行线路:9月19日——22日 太行穿越 登王莽主峰 游郭亮挂壁 赏壮美美景[新乡] [url=http://bbs.8264.com/thread-2205118-1-1.html]http://bbs.8264.com/thread-2205118-1-1.html[/url] [font=宋体][b][size=5] [/size][size=3] [/size][/b][size=2][b] 徒步路线:黄花园八道梯(常规天梯)——南太行二栈南盘里沟——赶驴磢胡垌——王莽岭磢道—— 王莽岭主峰——主峰下上营盘村(住宿)。大部队常规用时约八小时左右。 上营盘村——昆山隧道——万仙山景区——郭亮挂壁——郭亮村[/b][/size][/font]

妖怪〤妖怪 发表于589楼  查看完整内容

[i=s] 本帖最后由 妖怪〤妖怪 于 2014-8-21 00:23 编辑 [/i] [quote][size=2][color=#999999]布来亚克china 发表于 2014-8-1 10:58[/color] [url=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id=51106509&ptid=2193376][img]static/image/common/back.gif[/img][/url][/size] 2014年BLACK YAK 牛人牛队全面启动,不管你是新驴还是老驴,只要你热爱户外,喜欢出行,快速找到你身 ...[/quote] 队伍所属地区:甘肃省白银市 队伍出行时间:2014年9月6日至9月8日) 队伍出行人数:30 队伍出行线路及相关介绍:5024峰位于青海省门源县东北,是距离白银最近的5000米山峰,有冰川分布,北坡雪线4600米,南坡山脊雪线近5000米,登上此山,西北方向可远眺岗什卡雪山,南面可望美丽的大通河谷和万亩油菜地。行车里程约需450公里.[font=宋体][color=#000][size=7pt]报名截止时间[/size][/color][/font][color=#000][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2014[/font][/color][font=宋体][color=#000][size=7pt]年[/size][/color][/font][color=#000][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9[/font][/color][font=宋体][color=#000][size=7pt]月[/size][/color][/font][color=#000][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3[/font][/color][font=宋体][color=#000][size=7pt]号。[/size][/color][/font][align=left][color=#000000][font=宋体][size=7pt]活动时间[/size][/font]9[font=宋体][size=7pt]月[/size][/font]6[font=宋体][size=7pt]号到[/size][/font]8[font=宋体][size=7pt]号[/size][/font][/color] [font=宋体][size=7pt][color=#000000]领队:连城县令。副领队:光头,[/color][/size][/font] [color=#000000][font=宋体][size=7pt]报名电话:妖怪[/size][/font][color=red]13639309809[/color][font=宋体][size=7pt]。[/size][/font][/color] [color=#000000][font=宋体][size=7pt]费用:每人[/size][/font]550[font=宋体][size=7pt]元。(费用包括公用装备。领队费。车费。[/size][/font]60W[font=宋体][size=7pt]强制[/size][/font][/color][url=http://bx.8264.com/][color=#336699][font=宋体]保险[/font][/color][/url][font=宋体][size=7pt][color=#000000])[/color][/size][/font] [color=#000000][font=宋体][size=7pt]公用装备:[/size][/font]GPS[font=宋体][size=7pt]。[/size][/font]30[font=宋体][size=7pt]米绳索,[/size][/font]50[font=宋体][size=7pt]米绳索。对讲机。医疗包[/size][/font] [font=宋体][size=7pt]。[/size][/font][/color][color=#000000] [font=宋体][size=7pt]报名人员请私聊妖怪。将自己的真实姓名和身份证还有紧急联系人电话告知。([color=red]有疾病者请勿隐瞒报名)[/color][/size][/font][/color] [color=#000000][font=宋体][size=7pt]参加[/size][/font][url=http://www.8264.com/list/224][color=black][font=宋体]登山[/font][/color][/url][font=宋体][size=7pt]活动人员必须自行准备个人装备:[/size][/font][/color][/align][align=left][font=宋体][size=10.5pt][url=http://bbs.8264.com/forum-24-1.html][color=#066cc]登山[/color][/url][/size][/font][color=#000000][font=宋体]团装备要求:[/font][/color][/align][align=left][font=宋体][color=#000000]羽绒[url=http://bbs.8264.com/forum-forumdisplay-fid-7-filter-typeid-typeid-1172.html][color=black]睡袋[/color][/url](-25℃),[url=http://bbs.8264.com/forum-forumdisplay-fid-7-filter-typeid-typeid-1173.html][color=black]防潮垫[/color][/url],[url=http://bbs.8264.com/forum-forumdisplay-fid-7-filter-typeid-typeid-1167.html][color=black]羽绒服[/color][/url],防风衣裤,[url=http://bbs.8264.com/forum-forumdisplay-fid-7-filter-typeid-typeid-1166.html][color=black]抓绒衣[/color][/url]裤,毛线帽,遮阳帽,防风手套,抓绒手套,速干袜或[/color][url=http://bbs.8264.com/forum-24-1.html][color=#336699]登山[/color][/url][color=#000000]袜2双,[url=http://www.8264.com/list/211][color=black]徒步鞋[/color][/url],[url=http://bbs.8264.com/forum-forumdisplay-fid-7-filter-typeid-typeid-1176.html][color=black]头灯[/color][/url],墨镜,[url=http://bbs.8264.com/forum-forumdisplay-fid-7-filter-typeid-typeid-1177.html][color=black]水壶[/color][/url],[url=http://bbs.8264.com/forum-forumdisplay-fid-7-filter-typeid-typeid-1174.html][color=black]炉头[/color][/url],套锅,防晒霜(30SPF以上),唇膏等。(暖贴必备)个人装备必须由领队检查后方可使用。[/color] [color=#000000]报名后请遵守领队安排和要求。务要英雄主义和不听指挥。[/color] [color=black]对参加[url=http://bbs.8264.com/forum-24-1.html]登山[/url]队员的要求:参加登山活动的人员必须身体健康,无心肺脑疾病,慢性疾病等以及其他不宜经行高海拔活动的疾病报到地点:[/color][/font][/align][align=left][font=宋体][color=#000000]行程:[color=red]6号早上5点白银城乡公交车站集合出发。[/color]约12点到达,视情况到达第一个垭口下面4100扎营。[/color] [color=#000000]7[/color][color=#000000]号早上5点前出发冲顶,晚上5点返回扎营休整。[/color] [color=#000000]8[/color][color=#000000]号早上7点出发返回。大约晚上8点返回白银。[/color] [color=#000000]冲顶人员必须自备结组装备:安全带。主锁。八字环。[url=http://bbs.8264.com/forum-forumdisplay-fid-7-filter-typeid-typeid-1178.html][color=black]冰爪[/color][/url]。行走镐。([color=red]可以租赁,提前联系妖怪[/color])[/color] [color=#000000]参加人员请自备餐饮用水,够2天半的吃喝。(2早,3中午路餐,2晚餐)自备高热量食品。[/color][/font][/align][align=left][font=宋体][size=10.5pt][color=#000000]报名不足5人将取消活动。冲顶天气不好将放弃冲顶。[/color][/size][/font][/align][align=left][font=宋体][size=10.5pt][color=#000000]本次活动请将风险告知家属,并且要签约合同方可登山。(领队承诺:任何危险下不放弃任何一名队员)[/color][/size][/font][/align][align=left][font=宋体][color=#000000]注意事项:[/color][/font][/align][align=left][font=宋体][color=#000000]1、亲近自然,科学[/color][url=http://www.8264.com/][color=#066cc]户外[/color][/url][color=#000000],保护环境,降快乐。活动成员必须听从领队安排,严守团队纪律,同时做好环保工作,不得任意丢弃任何不可降解的垃圾(塑料袋、饮料瓶等)。[/color] [color=#000000]2[/color][color=#000000]、此次活动若成团,即成为一密不可分之团体,领队即应遂行领导责任,他为着团队安全着想所做出的一切决策和指令,都应受到全体成员的无条件服从,包括因天气或者其它原因所做的路线改变。团队人员应发扬自立精神,坚强、自信精神,精诚团结,互助友爱,共渡艰难。[/color] [/font][/align][align=left][font=宋体][size=10.5pt][color=#000000]3[/color][color=#000000]、此为严寒季节中高海拔徒步活动,天寒地冻,一定要按装备要求带足御寒衣物,应付可能出现的极端天气情况,防止冻伤(气温可低至-20度),冰面地段较滑,一定要按领队要求,谨慎慢行,防止摔伤。途中听从安排,注意可能发生的落石伤害。[/color][/size][/font][/align][align=left][font=宋体][size=10.5pt][color=#000000]4[/color][/size][/font][font=宋体][color=#000000]、此次活动所有参加者均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健康成年人或有成年人监护的儿童,参与者均视为自愿参加此次活动。[/color] [color=#000000]5[/color][color=#000000]、组织者认真充分考虑活动的安全性,采取适当的安全防护措施,但活动中仍存在一定的不可预知性和难以控制的危险性,如发生超出正常人难以预料的以及不可抗拒的自然灾害等造成的人身伤亡以及其它事故,个人和团队损失由所购买的商业[url=http://bx.8264.com/][color=black]保险[/color][/url]承担,领队不承担超出明显过错责任以外的任何法律责任。参加此次活动的所有人员必须购买相关的人身伤害[/color][url=http://bx.8264.com/][color=#066cc]保险[/color][/url][color=#000000]。[/color] [color=#000000]6[/color][color=#000000]、以上预计可能的以及其它无法预计的风险是客观存在的,参加者自行评判风险承担能力,审慎选择参加.如遇天气变化异常。;领队有权取消活动。[/color][/font][/align]召集帖连接:[url=http://bbs.8264.com/thread-2208073-1-1.html]http://bbs.8264.com/thread-2208073-1-1.html[/url][attach]30609881[/attach] [attach]30609929[/attach]

1030985450 发表于569楼  查看完整内容

超越梦想-我们去梦想之巅玉珠峰 队伍所属地区:青海省西宁市 队伍出行时间:2014年8月22日~8月24日 队伍出行人数:15人左右 队伍出行线路:8月22日~8月24日登顶玉珠峰6178KM [url]http://bbs.8264.com/thread-2205617-1-1.html[/url]

黑里透着辉 发表于561楼  查看完整内容

[i=s] 本帖最后由 黑里透着辉 于 2014-8-18 03:45 编辑 [/i] [b][size=4]谨遵《山野之约》,绿色出行,从我做起!期待最后一期能够入选[/size][/b][b][size=4] 所属地区:辽宁省沈阳市[/size][/b][b][size=4] 队伍出行时间:9月2日[/size][/b] [b][size=4]出行人数: 20--25人[/size][/b] [b][size=4]活动线路简介:棋盘山属长白山系哈达岭余脉,处于辽东低山丘陵地带向西延伸地 段,属构造剥蚀丘陵地貌,呈东北向西南走向。东临抚顺,北接铁岭! 棋盘山,在山顶斜下方曾有一巨石棋盘,传说仙人吕洞宾和铁拐李曾在此对弈,这便是棋盘山山名之由来。 辉山为诸山之冠,其山脊岩石裸露,远望一片灰白,犹如雪压山峰,“辉山睛雪”为沈阳八景之一。大洋山林荫蔽日,故有“洋山叠翠”之美称。[/size][/b][attach]30554206[/attach] [b][size=4]本次活动,为三山环形穿越的一次环保活动,拟以大溪地为起点,从气象台---棋盘山主峰---樱桃山,回到大溪地![/size][/b][b][size=4] 活动链接: 在行动---爱护我们的后花园:棋盘山三山环保穿越[沈阳] [url=http://bbs.8264.com/thread-2204835-1-1.html]http://bbs.8264.com/thread-2204835-1-1.html[/url][/size][/b]

hikerfoot 发表于559楼  查看完整内容

[i=s] 本帖最后由 hikerfoot 于 2014-8-17 17:49 编辑 [/i] [size=3][color=#ff0000]绿色出行,从我做起,遵守《山野之约》,通过自己的行动来影响他人,一起环保出行。——2014让所有的队伍都牛起来![/color] [/size][size=3]队伍所属地区:上海 [/size] [size=3]队伍出行时间:国庆10月2日-6日 [/size] [size=3]队伍出行人数:预计20人 [/size] [size=3]队伍出行线路及相关介绍:国庆库布齐沙漠。库布其沙漠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高原北部,是中国第七大沙漠。库布其沙漠东西长262千米,面积大约1.61万平方千米,位于内蒙古黄河以南鄂尔多斯高原边缘,呈狭长分布,东西长,南北窄。沙丘起伏跌宕,形态各异,无论日出还是日落,都能让人感受到别样的震撼。“库布齐”,蒙语意为“弓上的弦”。如果把黄河河套比作“弓”,它就恰似弓上的那根弦。700里黄河宛如弓背,迤逦东去的茫茫沙漠宛如一束弓弦,组成了巨大的金弓形。 库布齐沙漠是距离北京最近的大沙漠,穿越线路曾经被黄河电视台、旅游卫视、博杂志、北京电视台、户外时代网、湖北电视台、江西电视台等众多媒体记者全程跟踪拍摄采访,2006年各电视台陆续制作播出的“穿越库布齐沙漠”专题纪实片,在社会上、驴友圈内引起很大的反响,目前库不齐东线是全国十大经典徒步线路中唯一的一条沙漠穿越线路,本次穿越线路实际徒步距离约50KM,全程后勤车提供保障,让你出行无任何风险。 召集帖连接:[/size][url=http://bbs.8264.com/thread-2204565-1-1.html]http://bbs.8264.com/thread-2204565-1-1.html[/url]

悠曳的火鸟 发表于553楼  查看完整内容

[i=s] 本帖最后由 悠曳的火鸟 于 2014-8-15 15:28 编辑 [/i] [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绿色出行,从我做起,遵守《山野之约》,通过自己的行动来影响他人,一起环保出行。——2014让所有的队伍都牛起来![/font] 队伍所属地区:上海 队伍出行时间:中秋9月6日-8日 队伍出行人数:预计20人 队伍出行线路及相关介绍:登世界文化遗产三清山:三清山又名少华山、丫山,位于中国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与德兴市交界处。因玉京、玉虚、玉华三峰宛如道教玉清、上清、太清三位尊神列坐山巅而得名。其中玉京峰为最高,海拔1819.9米,是江西第五高峰和怀玉山脉的最高峰,也是信江的源头。三清山是道教名山,世界自然遗产地、世界地质公园、国家自然遗产、国家地质公园。 召集帖连接:[url=http://bbs.8264.com/thread-2203033-1-1.html]http://bbs.8264.com/thread-2203033-1-1.html[/url]

1612 发表于538楼  查看完整内容

[font=宋体][color=#585858][size=10.5pt]队伍所属地区:湖北武汉[/size][/color][/font] [font=宋体][color=#585858][size=10.5pt]队伍出行时间:[/size][/color]2014.9.5[/font] [font=宋体][color=#585858][size=10.5pt]队伍出行人数:[/size][/color]33[color=#585858][size=10.5pt]人[/size][/color][/font] [align=left][color=#585858][font=宋体]队伍出行线路及相关介绍:[/font][/color][/align][align=left][font=Times New Roman][color=darkorange][font=微软雅黑][size=10.5pt]【行程计划】[/size][/font][/color][color=black][/color][/font][/align][align=left][color=#000000][font=宋体]第一天:([/font][font=Times New Roman]9.5[/font][font=宋体]日,周五[/font][font=Times New Roman]18[/font][font=宋体]点)[/font][/color] [color=#000000][font=宋体]集合上车后大家在车上破冰,一路欢歌笑语,完后休息,[/font][font=Times New Roman]6-7[/font][font=宋体]小时候抵达目的地沈子山村,露营或住客栈。[/font][/color] [color=#000000][font=宋体]第二天([/font][font=Times New Roman]9.6[/font][font=宋体]日,周六)[/font][/color] [color=#000000][font=宋体]早上[/font][font=Times New Roman]07:00[/font][font=宋体]起床拔营洗簌过早,[/font][font=Times New Roman]08:00[/font][font=宋体]出发开始穿越,先上九龙山,[/font][font=Times New Roman]15[/font][font=宋体]:[/font][font=Times New Roman]00[/font][font=宋体]左右到达铁蹄峰,[/font][font=Times New Roman]18:00[/font][font=宋体]到达发云界,扎营后(可住客栈)农家晚餐[/font][font=Times New Roman]40[/font][font=宋体]每人可以代订。山顶气温极低,也可能会有大风,怕冷的朋友请带上[/font][url=http://bbs.8264.com/forum-forumdisplay-fid-7-filter-typeid-typeid-1172.html][color=black][font=宋体]睡袋[/font][/color][/url][font=宋体],建议[/font][font=Times New Roman]0[/font][font=宋体]度睡袋。[/font][/color] [color=#000000][font=宋体]第三天([/font][font=Times New Roman]9.7[/font][font=宋体]日,周日)[/font][/color] [color=black][font=宋体]如果天气条件好,[/font][/color][color=#000000][font=宋体]要看日出的话大家一起早起,可以直奔金顶看日出,看完日出后各自解决自己的早饭问题,然后前往绝望坡下山。体能不够的可以选择从金顶坐缆车下山,这样可以走避免走漫长台阶下去,最后景区大门集合与大巴汇合后开始返程,历时[/font][font=Times New Roman]6-7[/font][font=宋体]小时后抵达[/font][url=http://wuhan.8264.com/][color=black][font=宋体]武汉[/font][/color][/url][font=宋体]结束武功[/font][url=http://www.8264.com/pinpai-1017593][color=black][font=宋体]山之行[/font][/color][/url][font=宋体]。[/font][color=black][/color][/color][/align][font=宋体][size=3][color=#000000]召集帖连接:[/color][/size]http://bbs.8264.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202979&page=1&extra= [attach]30517636[/attach] [/font]

遥远的路 发表于533楼  查看完整内容

[i=s] 本帖最后由 遥远的路 于 2014-8-27 09:26 编辑 [/i] 队伍所属地区:宁夏铁血精英户外 队伍出行时间:2014年9月中旬至10月初 队伍出行人数:20人 队伍出行线路及相关介绍:宁夏铁血精英户外。户外宗旨:最美的季节去看最美的风景。近年来组织穿越迭部扎尕那至卓尼县大峪沟(3天),太白山(3天),鳌山(2天),青海祁连县至青海湖(5天),贺兰山和六盘山穿越,助学献爱心,穿越贡嘎雪山(4天),登顶5024雪山,玉珠峰、七一冰川,穿越腾格里沙漠(3天),穿越年宝玉则(5天),骑行川藏线,领队组织经验丰富,队员素质高,除了户外经验外,许多队员都是马拉松爱好者,并且文采飞扬(以下活动链接可以作证)。计划9月中旬至十一放假期间穿越珠峰东坡--嘎玛沟,国内顶级穿越路线,人员限定20人,时间计划22天左右,备选路线:新疆喀纳斯大环线,时间10天,人员30人。 召集帖连接:[size=14px]珠峰东坡嘎玛沟穿越[拉萨][/size]http://bbs.8264.com/thread-2212967-1-1.html 1、活动帖链接:小爱有疆:年宝玉则,7月,我们与你的温柔邂逅(连载) [url=http://bbs.8264.com/thread-2188353-1-1.html]http://bbs.8264.com/thread-2188353-1-1.html[/url] 2、[梦幻青海]寻找天堂的入口---年宝玉则 [url=http://bbs.8264.com/thread-2191978-1-1.html]http://bbs.8264.com/thread-2191978-1-1.html[/url] 3、祁连山5024--心灵与雪山的约会 [url=http://bbs.8264.com/thread-728124-1-1.html]http://bbs.8264.com/thread-728124-1-1.html[/url] 4、祁连山5024--心灵与雪山的约会 [url=http://bbs.8264.com/thread-728124-1-1.html]http://bbs.8264.com/thread-728124-1-1.html[/url] 5、踏秋赏冬观云海,登高惬意醉太白 [url=http://bbs.8264.com/thread-987670-1-1.html]http://bbs.8264.com/thread-987670-1-1.html[/url] 6、2011--与心灵对话的户外 [url=http://bbs.8264.com/thread-1139016-1-1.html]http://bbs.8264.com/thread-1139016-1-1.html[/url] 7、[url=http://user.qzone.qq.com/416940473/blog/1406022862]http://user.qzone.qq.com/416940473/blog/1406022862[/url] 8、[url=http://user.qzone.qq.com/416940473/blog/1381291530]http://user.qzone.qq.com/416940473/blog/1381291530[/url] 9、[url=http://user.qzone.qq.com/416940473/blog/1376304109]http://user.qzone.qq.com/416940473/blog/1376304109[/url] 10、[url=http://user.qzone.qq.com/416940473/blog/1371466303]http://user.qzone.qq.com/416940473/blog/1371466303[/url] 11、[url=http://user.qzone.qq.com/416940473/blog/1369015227]http://user.qzone.qq.com/416940473/blog/1369015227[/url] ......

sylviafake 发表于528楼  查看完整内容

[align=left][color=#585858]队伍所属地区:上海[/color][/align][align=left] [/align][align=left][color=#585858]队伍出行时间:2014年9月6日~9月8日中秋节[/color][/align][align=left] [/align][align=left][color=#585858]队伍出行人数:20人[/color][/align] [align=left][color=#585858]队伍出行线路及相关介绍:[/color][/align][align=left] [/align][align=left][size=2][color=#ff0000]目的地简介: [/color]千八,是指[/size][url=http://zj.8264.com/][size=2]浙江[/size][/url][size=2]省11座海拔在1800米以上的[/size][url=http://www.8264.com/pinpai-1248845][size=2]山峰[/size][/url][size=2]。11座山峰依次为:凤阳山(北峰1828米)、凤阳山(1848)、黄茅尖(1929)、 黄茅尖南峰(1917)、黄凤垟尖(1854)、烧香岩(1832)、天堂山(1811)、大天堂(1822)、百山祖(1856)、牛路尖(也称新兰尖1828)、荒村尖(1810)。其中新兰尖与荒村尖是两个相对独立的山峰。 “千八”位于浙江南部[/size][url=http://lishui.8264.com/][size=2]丽水[/size][/url][size=2]市的龙泉和庆元两市县间,属洞宫山脉的支脉。其中黄茅尖,海拔高为1929米,是江浙最高峰,她与南面的百山祖遥相呼应,形成了“浙江屋脊”。 “千八穿越”强度大、路程长、线路复杂,在[/size][url=http://www.8264.com/][size=2]户外[/size][/url][size=2]界号称[color=red]“华东第一虐”[/color] [img]http://image.8264.com/forum/201407/30/111225gn6sb3iirswpioob.jpg[/img] [/size][/align][align=left] [size=2]强度级别★★★★☆ 腐败级别★☆ 景色级别★★★☆ 技术级别★★★☆ 危险级别★★★☆ [color=#0000ff]本次活动有强度有难度~谢绝新驴挑战~[/color] [/size][color=#ff0000][font=黑体][size=2][color=#c00000][b]伪驴近期活动作业贴: [/b][/color][/size][/font][url=http://bbs.8264.com/thread-2186507-1-1.html][color=#333333][color=blue][font=黑体][size=2]名叫“蔚蓝”的前世今生——7.20渔山岛作业[/size][/font][/color][/url][font=黑体][size=2][color=#444444] [/color][/size][/font][/color] [font=黑体][size=2][color=blue][url=http://bbs.8264.com/thread-2177418-1-1.html]浪尖芭蕾,岩壁交响——嬉水楠溪江作业贴[/url][/color][/size][/font] [font=黑体][color=#c00000][url=http://bbs.8264.com/thread-2163580-1-1.html][size=2][color=blue]无可奈何“人”落去,似曾相识“雁”归来——6.21雁荡作业贴[/color][/size][/url][size=2][color=#444444] [/color] [/size][/color][/font][url=http://bbs.8264.com/thread-2147373-1-1.html][size=2][color=blue]“绿”林论“武”,“意”聚心“功”——端午作业贴[/color][/size][/url] [url=http://bbs.8264.com/thread-2134578-1-1.html][size=2][color=blue]寻梯田山水美胜画,遇白鹤仙翁忘年华[/color][/size][/url] [color=#c00000][url=http://bbs.8264.com/thread-2126461-1-1.html][font=黑体][size=2][color=blue]瑰色丝路——2014年五一库布奇作业贴[/color][/size][/font][/url] [/color][url=http://bbs.8264.com/thread-2068173-1-1.html][size=2][color=blue]赏花游船醉美新安江、行摄天下追忆旧石潭[/color][/size][/url] [url=http://bbs.8264.com/thread-2101012-1-1.html][size=2][color=blue]草长莺飞逢清明,赤日白雨越七尖[/color][/size][/url] [url=http://bbs.8264.com/thread-2050904-1-1.html][size=2][color=blue]早春轻雨草先生,三尖重虐驴打滚——2.28全队成功穿越作业贴[/color][/size][/url] [url=http://bbs.8264.com/thread-2072299-1-1.html][size=2][color=blue]风雪怪石毅攀黄山,云海雾凇归来忘岳[/color][/size][/url] [color=red][url=http://bbs.8264.com/thread-2069912-1-1.html][size=2][color=#333333][color=blue]寻找巴厘——潜水逐浪,逗龙戏蟒,越野骑马之奇幻[/color][/color][color=blue]旅程[/color][/size][/url] [/color] [/color][color=#ff0000][color=blue] [/color][/color] [size=2][color=red][b]行程计划:[/b][/color] D0 人民广场19:00出发 D1 [font=微软雅黑][size=16px]6:00 从仁坑出发,[/size][/font] [font=微软雅黑][size=16px]仁坑--凤阳山北峰--南峰--[/size][/font][font=微软雅黑][size=16px]黄茅尖景区--黄[/size][/font][font=微软雅黑][size=16px]茅尖顶--[/size][/font][font=微软雅黑][size=16px]凤阳湖--欧江源--19源营地[/size][/font] [font=微软雅黑][size=16px]D2 [/size][/font] [font=微软雅黑][size=16px]6:00 准时从19源营地出发[/size][/font] [font=微软雅黑][size=16px]19源营地--烧香岩--天堂山--大天堂--[/size][/font][font=微软雅黑][size=16px]南溪村[/size][/font] [font=微软雅黑][size=16px]D3[/size][/font] [/size][font=微软雅黑] [/font][size=2][font=微软雅黑][size=16px]6:00 准时南溪村出发[/size][/font] [font=微软雅黑][size=16px]南溪村--茶木於--百山祖--下山[/size][/font] [/size][font=微软雅黑] [/font] [font=微软雅黑][size=16px][size=2]腐败回[/size][url=http://sh.8264.com/][size=2]上海[/size][/url][/size][/font] [font=微软雅黑] [/font] [size=2][color=red]装备要求[/color] 必需装备: 1.个人露营装备:[/size][url=http://bbs.8264.com/forum-24-1.html][size=2]登山[/size][/url][url=http://bbs.8264.com/forum-forumdisplay-fid-7-filter-typeid-typeid-1185.html][size=2]背包[/size][/url][size=2]、[/size][url=http://bbs.8264.com/forum-forumdisplay-fid-7-filter-typeid-typeid-1183.html][size=2]登山鞋[/size][/url][size=2]、[/size][url=http://bbs.8264.com/forum-forumdisplay-fid-7-filter-typeid-typeid-1173.html][size=2]防潮垫[/size][/url][size=2]、0度左右[/size][url=http://bbs.8264.com/forum-forumdisplay-fid-7-filter-typeid-typeid-1172.html][size=2]睡袋[/size][/url][size=2]、[/size][url=http://bbs.8264.com/forum-forumdisplay-fid-7-filter-typeid-typeid-1171.html][size=2]帐篷[/size][/url][size=2]、[/size][url=http://bbs.8264.com/forum-forumdisplay-fid-7-filter-typeid-typeid-1163.html][size=2]冲锋衣[/size][/url][size=2]、[/size][url=http://bbs.8264.com/forum-forumdisplay-fid-7-filter-typeid-typeid-1166.html][size=2]抓绒衣[/size][/url][size=2]、[/size][url=http://bbs.8264.com/forum-forumdisplay-fid-7-filter-typeid-typeid-1176.html][size=2]头灯[/size][/url][url=http://bbs.8264.com/forum-forumdisplay-fid-7-filter-typeid-typeid-1176.html][size=2]手电[/size][/url][size=2]、雨衣、[/size][url=http://bbs.8264.com/forum-forumdisplay-fid-7-filter-typeid-typeid-1177.html][size=2]水壶[/size][/url][size=2]或[/size][url=http://bbs.8264.com/forum-forumdisplay-fid-7-filter-typeid-typeid-1177.html][size=2]水袋[/size][/url][size=2]、[/size][url=http://bbs.8264.com/forum-forumdisplay-fid-7-filter-typeid-typeid-1180.html][size=2]登山杖[/size][/url][size=2]、手套 2.个人住宿装备: 登山背包、登山鞋、雨衣、水壶或水袋、登山杖、手套 3、食品:自备每日中饭路餐,每日水2升。 推荐食品:主食,面包、馕、饼干等;高热量食品,牛肉干、巧克力、葡萄干、肉类鱼类罐头或真空包装等;饮料,水、维体、氨基酸、盐汽水等;水果;其他,如话梅补充盐分,泡腾片补充维生素。 推荐装备: 1、个人装备:备用电池、替换衣物、帽子、垃圾袋、个人洗漱用品、内服药品 2、腐败装备:相机、DV,喇叭,MP3,扑克…… [color=red]注意事项[/color] 1:安全第一,切忌个人英雄主义,量力而为; 2:集体活动以大局为重,尽量在岸边玩耍,不要单独出游; 3:凡事商量,少数服从多数; 4:提倡环保,人人从我做起,不做污染环境的事; 5:男生应无条件帮助有困难的女生,要做到互相帮助,要有集体荣誉感; 6:注意病从口入,不吃山上野生不知明食物; 7:保持通信畅通,手机请随身携带.[/size][/align][align=left][size=2] [/size][size=2][color=#ff0000]纪律要求: [/color]当队列距离拉得太开、你前后都看不到自己的队员时,请务必原地等侯后面的队友!如果你的体力很好熟悉路线也请保持团队的精神!不要擅自行动,谢谢合作! 责任声明安全及[/size][url=http://bx.8264.com/][size=2][color=#000000]保险[/color][/size][/url][size=2]:鉴于[/size][url=http://www.8264.com/][size=2][color=#000000]户外[/color][/size][/url][size=2]运动的特殊风险性和大自然的不确定因素很多,俱乐部认为队员在报名参加活动时已做好充分的考虑,俱乐部负责为队员代购[/size][url=http://www.8264.com/][size=2][color=#000000]户外[/color][/size][/url][size=4][size=2]意外伤害险,及在紧急情况下组织救助,但不负责活动中一切意外事故的连带责任。特此声明。活动开始后,本声明将自动生效并表明你接受本声明。 [/size][/align][/size][align=left] [/align][align=left][color=#585858]召集帖连接:[url=http://bbs.8264.com/thread-2191878-1-1.html]http://bbs.8264.com/thread-2191878-1-1.html[/url][/color][/align]

松浪谷 发表于13楼  查看完整内容

[i=s] 本帖最后由 松浪谷 于 2014-8-19 00:33 编辑 [/i] [quote][size=2][color=#999999]布来亚克china 发表于 2014-8-1 10:58[/color] [url=http://bbs.8264.com/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id=51106509&ptid=2193376][img]http://bbs.8264.com/static/image/common/back.gif[/img][/url][/size] 2014年BLACK YAK 牛人牛队全面启动,不管你是新驴还是老驴,只要你热爱户外,喜欢出行,快速找到你身边的 .[/quote] [b][size=4][color=#ff0000]AA召集 [/color][/size][/b][align=left][size=4][color=#ff0000][font=宋体][font=Tahoma]9[/font]月13[/font][font=Tahoma]——14[/font][font=宋体]号[/font] [font=宋体]休闲露营。。西昌普格大槽河—[url=http://haikou.8264.com/]海口[/url]牧场[/font][/color][/size][/align][align=left][b][color=blue][font=宋体][size=13.5pt]队伍所属地区:[url=http://sc.8264.com/]四川[/url][url=http://panzhihua.8264.com/]攀枝花[/url][url=http://www.8264.com/]户外[/url]走四方团队[/size][/font][/color][/b][/align][align=left][b][color=blue][font=宋体][size=13.5pt]队伍出行时间:9.13-14.[/size][/font][/color][/b][/align][align=left][b][color=blue][font=宋体][size=13.5pt]队伍出行人数:18—20人[/size][/font][/color][/b][/align][align=left][b][color=blue][font=宋体][size=13.5pt]队伍出行线路及相关介绍:[/size][/font][/color][/b][/align][align=left][b][color=red][font=宋体][size=10.5pt]徒步露营,带新人体验户外真正的感觉。[/size][/font][/color][/b][/align][align=left][b][color=blue][font=宋体]清早看日出、云海、[四川][/font][/color][/b][/align][align=left][b][color=#585858][font=宋体]活动目的:观日出,露营、徒步、[url=http://diaoyu.8264.com/]钓鱼[/url],[url=http://bbs.8264.com/forum-39-1.html]摄影[/url]。[/font][/color][/b][/align][align=left][b][color=#585858][font=宋体]活动性质:自助AA[/font][/color][/b][/align][align=left][b][color=#585858][font=宋体]出行方式:包车前往[/font][/color][/b][/align][color=#ff0000][size=4][b][color=#585858]路线简介:[/color][/b][i]大槽河温泉瀑布;[/i][/size][/color][size=4][color=#585858][i]位于普格县城西北部荞窝镇内,螺髻[url=http://sd.8264.com/]山东[/url]坡中段海拔1800米的大槽[url=http://hb.8264.com/]河北[/url]岸,为螺髻山五绝中的第五绝。从西昌乘车50公里直达海拔1600米的青杠坪,然后爬[url=http://sh.8264.com/]上海[/url]拔1700米的大槽河水渠堤坎、顺渠而上,攀沿“老虎嘴”来到水势汹涌的大槽河,即可到达热气蒸腾、声响如雷的温泉瀑布。温泉从半山腰喷涌而出,水质清澈,可直接饮用。十分宜人。特别是温泉流经山中的洞穴形成一个个水潭(没有一点泥沙),在潭中洗浴如仙境一般。此泉不论春、夏、秋、冬,水温基本不变。即使狂风、暴雨,水清澈如镜。螺髻山东侧的普格县大槽河深处的青山绿水间,隐藏着一眼挂在悬崖峭壁之上的温泉瀑布。大槽河温泉从悬崖腰间喷出,泉水分三台飞泻而下,形成宽约7米,长20余米的瀑布,游人大有“石壁高干仞,银河落九天”之感。温泉喷口下天生一个长槽形大池,可同时容纳20余人沐浴。美妙之处在于瀑布形成的水帘挂于大池之外,有称“仙女池”,也叫“水帘洞”。水帘洞两边又各有一水池,每池可容纳二人,称为“鸳鸯池”,是情侣的好去处。瀑布飞泻的第三台处,在洁白的瀑布,身临其中,任其捏、揉、推、拍,舒畅至极,是任何人工按摩所不及的,旅途的疲劳瞬间即逝,乃人生最大的享受。  大槽河温泉瀑布,不仅是难得的温泉浴场,其水温常年保持32℃,矿化度0.192克/升,ph值为7.9属重碳酸镁型泉水,泉水无色、透明、无臭、无味,沐浴其中,好不畅快;而且是天然的皮肤病防治所。东晋人常璩所著《华阳国志》就记载了大槽河温泉瀑布:“温泉穴,冬夏常热,下流洗澡,治疾病。”在温泉瀑布中嬉戏,如此亲近大自然,洗去一身疲惫..那是何等惬意![/i] [img]http://image.8264.com/forum/201408/06/20513056q53zgqv3xw353w.jpg[/img] [/color][color=#585858][b]路线简介:普格[/b][url=http://haikou.8264.com/][b]海口[/b][/url][b]高原牧场位于螺髻[/b][url=http://shannan.8264.com/][b]山南[/b][/url][b]段,彝语称“日史博肯”,意为有水的草地,因大槽河21峡谷将其与主要风景区隔断,故称为“海口”。海拔高度3200米,四面环山,形成天然盆地,盆地西南有一高山湖泊,呈东西走向,东高西低,东西长约1000米,南北宽约350米,形如弦月,镶嵌在海口高原之上,皓映碧空,属于典型的高原山地牧场。牧场可牧面积达67000余亩,牧草繁茂,水源丰富,牦牛、羊儿成群在湖边生息,与湖鱼相映成趣。游人乘车可直达海口。[/b][/color] [color=#585858][b][img]http://image.8264.com/forum/201408/06/205232h5uhpb22zzha2fca.jpg[/img] [/b] [/color][/size] [size=4][color=#585858] [b][font=宋体]【活动类型】[/font][font=宋体]观日出,露营、徒步,钓鱼,摄影[/font][/b][size=4][font=宋体][color=#585858] [b]【出行方式】[/b][/color][/font][/size][b][color=#585858][size=4][font=宋体]包车 [/font][font=Tahoma]【活动难度】:★[/font][/size][/color] [/b][color=#585858][size=4][b][font=Tahoma]【人文指数】:★ ★★[/font] [font=Tahoma]【[/font][/b][/size][/color][url=http://bbs.8264.com/forum-39-1.html][font=Tahoma][size=4][color=#585858][b]摄影[/b][/color][/size][/font][/url][color=#585858][size=4][b][font=Tahoma]指数】:★★★★ 【F B 指数】: ★★★ 【防晒指数】:★★★★ 【报名截止】:出行前一天 【活动用餐】:集体AA (统一管理) 【活动住宿】:露营[/font] [/b][/size][/color][color=#585858][size=4][b][font=Tahoma]【费用】: 400(多退少补) [/font]【活动日期】:9月13日9月14日 [/b][/size][/color][b][size=3][color=#ff0000]走四方团队徒步爬山,热忠环保的每次下山垃圾都带回市区处理,山上只留下脚印。[/color][/size] 野餐露营,拍摄独特的高原风光, 有钓鱼爱好者,请带上渔具 。 [/b][align=left][size=4][color=#585858][b]【全程里程】:单边里程296KM。[/b][/color][/size][/align][align=left][b]活动帖链接。[url=http://bbs.8264.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197219&page=1&extra]http://bbs.8264.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197219&page=1&extra[/url]=[/b][/align] [align=left][font=宋体][size=13.5pt][color=#000000]如果给我们攀枝花走四方团队这个机会。我们将上交一份精美的作业。[/color][/size][/font][/align] [/color][/size]

大漠@胡杨 发表于518楼  查看完整内容

[table] [tr][td][size=4][color=#ff0000][b]队伍所属地区:江苏南京[/b][/color][/size][size=4][color=#ff0000][b] 队伍出行时间:9月6日[/b][/color][/size] [size=4][color=#ff0000][b] 队伍出行人数:计划20人(估计会超出)[/b][/color][/size] [size=4] [b][color=#0000ff]队伍出行线路及相关介绍:[/color][color=#ff0000]公益环保活动:紫金山风景区公益捡垃圾,让美丽的南京更加美丽。[/color][/b][/size][color=#0000ff] [/color][size=4][color=#ff0000] [/color][/size][size=4][color=#0000ff][b]活动线路:白马公园——紫金山索道口——天文台——西马腰——头陀岭——东马腰——中山陵——博爱园——下马坊公园——燕雀湖——前湖——琵琶湖公园——白马公园。全程加上部分野道大约二十公里。[/b][/color][/size][size=4][color=#0000ff] [/color][/size] [size=4][color=#ff0000][b]紫金山景区介绍:紫金山又名钟山,位于南京市玄武区。主峰海拔448.9米,周围约30公里,是全国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风景区中山陵园风景区位于紫金山南麓。钟山三峰相连形如巨龙,山、水、城浑然一体,雄伟壮丽,气势磅礴,古有“钟山龙蟠,石城虎踞”之称。其山势险峻、蜿蜒如龙,早在三国与汉朝,它就极负盛名。   钟山三峰相连形如巨龙,山、水、城浑然一体,雄伟壮丽,气势磅礴,古有“钟山龙蟠,石城虎踞”之称。钟山地处北温带和亚热带之交,为南北植物引种过渡地带,植物品种丰富,林木繁茂。东西长约7公里,南北宽约3公里。主峰北高峰海拔448公尺,称为头陀岭。东边的小茅山海拔350公尺,1926年在南坡建有孙中山陵墓。其西侧有明孝陵,东侧有灵谷寺等名胜。西边的天堡山海拔250公尺,建有紫金山天文台。国家AAAAA级风景区中山陵园风景区就位于紫金山南麓。[/b][/color][/size] [size=4][color=#ff0000][b]  紫金山山势险峻、蜿蜒如龙,早在三国与汉朝,即负盛名。钟山周围名胜古迹甚多:其山南有紫霞洞,一人泉;山前正中有中山陵;西有梅花山,明孝陵,廖仲恺和何香凝墓;东有灵谷公园,邓演达墓;山北有明代徐达、常遇春、李文忠等陵墓。在六朝时代,山上的庙宇很多,现仅存灵谷寺一处,位于山左。 [/b][/color][/size] [size=4][color=#0000ff][b]活动帖子链接:[/b][/color][/size][b]迎青奥公益环保活动:紫金山风景区捡垃圾 让美丽的南京更加美丽[南京][/b] [size=4][color=#ff0000][b]http://bbs.8264.com/thread-2168460-1-1.html[/b][/color][/size] [/td][/tr] [/table][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size=12px][align=left][url=http://bbs.8264.com/forum-attachment-aid-Mjk1OTI1NTR8YWM2YjJjZjJ8MTQwNzk0NjYwM3wzNzg4MzgzMw%3D%3D-nothumb-yes.html]1245726602015_1.jpg[/url] [i](92.03 KB, 下载次数: 0)[/i][/align] [align=left][img]http://image.8264.com/forum/201406/15/22024541nv3uqy4bk4nr6g.jpg[/img][/align] [/size][/font]

大漠@胡杨 发表于517楼  查看完整内容

[i=s] 本帖最后由 大漠@胡杨 于 2014-8-20 22:08 编辑 [/i] [quote][size=2][color=#999999]布来亚克china 发表于 2014-8-1 10:58[/color] [url=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id=51106509&ptid=2193376][img]static/image/common/back.gif[/img][/url][/size] 2014年BLACK YAK 牛人牛队全面启动,不管你是新驴还是老驴,只要你热爱户外,喜欢出行,快速找到你身 ...[/quote] 报名申请 [align=left][size=4][b][color=#0000ff]队伍所属地区:[/color][color=#ff0000]江苏 南京[/color][/b][/size][/align][align=left][size=4][b][color=#0000ff]队伍出行时间:[/color][color=#ff0000]2014.09.03—09.22.[/color][/b][/size][/align][align=left][size=4][b][color=#0000ff]队伍出行人数:[/color][color=#ff0000]14[/color][/b][/size][/align][align=left][size=4][b][color=#ff0000] [/color][/b][/size][/align][align=left][size=4][b][color=#0000ff]队伍出行线路及相关介绍:[/color][color=#ff0000]顶级虐线乌孙狼塔穿越[/color][/b][/size][/align] [align=left][size=4][color=#ff0000][b]乌孙路线:[/b][/color][/size][/align][align=left][b][font=宋体] [url=http://xici800.cn/RltMo3][size=4][color=#0000ff]乌鲁木齐[/color][/size][/url][/font][size=4][color=#0000ff]====-伊宁市====特克斯====科克苏温泉——阿勒佩斯乌侠克——阿克布拉克——阿克库勒——阿克布拉克达坂——博孜克日格河——黑英山牧场====黑英山乡====库车县====乌鲁木齐市(====表示车程)[/color][/size][/b][/align] [size=4][size=4][color=#ff0000][b] 狼塔路线:[/b][/color][/size] [size=4][color=#0000ff][b] 呼图壁白杨沟-白杨沟达坂3860m-台普希马克河--空中栈道-库勒阿特藤达坂3555m-尔特兰塔河-蒙特开增达坂3960m-喀拉尕依特达坂3770m-古仁郭勒沟--乌兰达坂3480m--恽扎---夏热达坂3150m—绿湖3510m—乌拉布图达坂4008m—三屯河大峡谷--天格尔达坂3760m——头屯河大峡谷——桥楞格尔达坂2500——农大林场 全程约170公里。[/b][/color] [/size] [color=#ff0000][b]以往相关活动链接:[/b][/color][/size][size=4] [/size][size=4] [/size] [size=4] [color=#0000ff][b] 鳌太穿越,记南京AA户外21条好汉的梦想之路(更新中)[/b][/color][/size] [size=4][color=#0000ff][b]http://bbs.8264.com/thread-2152716-1-1.html 2013的疯狂——记我的乌孙狼塔CV无向导连穿 [url=http://bbs.8264.com/thread-1790302-1-1.html]http://bbs.8264.com/thread-1790302-1-1.html[/url] [/b][/color] [/size] [align=left][size=4][color=#ff0000][b]召集帖连接:[/b][/color][/size][/align][size=4][color=#0000ff][b]2014.09.03—22,顶级虐线乌孙狼塔挑战你的极限[乌鲁木齐][/b][/color][/size] [size=4][color=#0000ff][b]http://bbs.8264.com/thread-2208516-1-1.html[/b][/color][/size]

荆轲与太子丹 发表于505楼  查看完整内容

绿色出行,从我做起,遵守《山野之约》,通过自己的行动来影响他人,一起环保出行。——2014让所有的队伍都牛起来!绿色环保从我做起 队伍所属地区:河南省郑州市 队伍出行时间:2014年8月22日~9月20日 队伍出行人数:20人左右 队伍出行线路:8月22日~9月20日出行珠峰东坡,希夏邦马徒步转山 [url]http://bbs.8264.com/thread-2151737-1-1.html[/url]

qwh1103 发表于497楼  查看完整内容

队伍所属地区:浙江杭州 队伍出行时间:10.1~10.7 队伍出行人数:18人 队伍出行线路及相关介绍:七藏沟,本次穿越历时4天,七藏沟位于四川省西北、川主寺镇北部,毗邻黄龙机场。在著名的黄龙景区和九寨沟景区的后山部分。七藏沟的魅力在于它的原始和安详,沿路风景,没有一丝一毫人为开发的痕迹。行走在海拔将近4000米的山沟里,碧波荡漾的海子,在湛蓝的天空下尤为壮观。翻越垭口的成就感,伴随着远远近近的雪山迎面而来,感觉到的是前所未有的震撼。草海是典型的高原湿地,它的纯粹和原始让你不由自主地怦然心动。红星海子更是魅力难挡:仰面可见的雪山,寂静的山林,绿色的海子,无一不令人陶醉其间。 召集帖连接:[url]http://bbs.8264.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199624&page=1&extra=#pid51500944[/url] 领队简介:带队鳌太顺利穿越(2014.5.1)、带队冬季太白南南线顺利穿越(2014年2月)、带队千八顺利穿越(2014年1月)、多次带队七尖顺利穿越

韦护 发表于465楼  查看完整内容

[i=s] 本帖最后由 韦护 于 2014-8-12 08:00 编辑 [/i] [size=4][color=#ff0000][b][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绿色出行,从我做起,遵守《山野之约》,通过自己的行动来影响他人,一起环保出行。——2014让所有的队伍都牛起来!绿色环保从我做起[/font] [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队伍所属地区:福建省宁德市福鼎市[/font] [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队伍出行时间:2014年中秋节前后[/font] [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拟出行地点:八尺门半岛(28公里)[/font] [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队伍出行人数:20人左右[/font][/b][/color][/size] 2014.9.6赏月夜游八尺门半岛(福鼎) [url=http://bbs.8264.com/thread-2200691-1-1.html]http://bbs.8264.com/thread-2200691-1-1.html[/url] 【集合时间】9月6日(旧历八月十三)傍晚18点10分,18点15分整准时出发,过时不候 【集合地点】福鼎市江滨桥头(老车站一侧) 【拟定线路】因近期高温酷热,经与几位仁兄贤弟商议“夜游赏月”活动,徒步福鼎市区江滨桥→铂金华城→董江村→八尺门港→江边村→塔下村→玉塘村(玉塘城堡)→福鼎市人民法院→金九龙大酒店→体育中心,全程大约28公里; 【个人物品】报名满22人截止,自带食品(饮水、零食)、背包、登山杖、头灯、手电等 【注意事项】 1、要求参加人员具备一定体能、经验、意志,集体意识强,能吃苦耐劳,乐于助人。 2、有环保意识、遵循户外环保守则! 3、路线难度:★★☆☆☆  风景指数:★★★☆☆ 4、欢迎新人参加,请大家给予支持。 5、如有变动请经常关注本帖。 【免责声明】 1.本活动为非盈利性质的自助游活动并有一定的危险性,参加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 2.本活动谢绝老、弱、病、残、幼参加,体质不行者请慎重考虑,出现问题论坛和组织者概不负责。 3.活动中发生意外事故,组织者有义务组织救援或改变行程,但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特此声明:发生一切意外与论坛与组织者与带队人员无关。 4.活动开始后,本声明将自动生效并表明你接受本声明,否则请在活动开始前退出本次活动。 备注:如遇恶劣天气(大雨天气)等,可能终止本次活动! 【资料一】 八尺门港:是沙埕港的内港,港内三面山丘环绕,海域面积30平方公里,水深2.7~14.3米,出口窄,水流湍急,故有八尺门之称。八尺门海口不仅是内外海的咽喉,也是理想的潮汐电站选点,可利用建造36000千瓦潮夕电站。福宁高速公路福鼎A3标段的八尺门特大桥全长1300.57米,总造价8000万元。采用预应力混凝土连续钢结构。 【资料二】 八尺门:天堑变通途 作者:杨应杰 来源:福鼎新闻网 八尺门距白琳集镇10公里,古时成群白鹭经常聚集此地,称白鹭门;远眺港口似百尺之距又名百尺门。在八尺门南侧有石亭一座,长八尺、宽八尺、高八尺,百尺门衍为八尺门。清光绪《福鼎县乡土志》中载有“八尺门渡”,渡的北侧今属桐城辖区,南侧今属白琳辖区。两渡之间就有专门的船司职运输,南侧由藤屿汤姓族人掌舵,北侧由夏姓族人掌舵,渡船一直延续至高速公路开通之前,渡船酬金从新中国成立后的5分钱到最后的5元钱。古时由于有渡船存在,架起了桐山与白琳、店下、秦屿、南镇的交通,方便了行人。 八尺门内,是沙埕港内港,原名白水江,唐乾符年间,白水郎船只进出之口而得名,是白水郎停船处。清乾隆洪亮吉著《府、厅、地、县图志》载:“自东来注有岩前溪,王孙溪、点头溪、百步溪自西注入董江达白水江,东流来会,水势宽广,形如湖泽”。港内四面山丘环抱,南北长10.5公里,东西宽2-4公里,面积约为30平方公里(现由于围海造田滩涂养殖,面积缩小很多),呈不规则长布袋形,沿岸被白琳、点头、桐城三乡镇的村庄所包围。东部南北八尺门相钳处仅留八尺门水道,是八尺门内潮水涨落唯一出口,由于出口狭窄,受风浪影响小,是优良的避风港。船道自八尺门起分西、西北、西南三条支道,分别到达点头、外盾、白琳后岐。 八尺门南侧有一碑文,光绪三年(1877年)十月立,载:“明嘉靖十三年(1534年)四月廿日周门梁氏喜捨石亭一座……”石亭依山而建,供行人挡风避雨用。石亭建造十分巧妙,以弯条石拱成亭的顶部,像北方的窑洞,当地人称为石亭。上世纪六十年代汤姓掌船人、还有测量水文的人都住在石亭内;甚至有人在文革时期把石亭作为结婚洞房。 八尺门内港常年平均气温18.3℃,八尺门两岸之间最短距离400米。3-6月份为春雨和梅雨季节,降水主要集中在5-9月份。夏季多东南风,平均风力只2-3级,全年以北风为主;台风主要发生在夏季,尤以8-9两月常见。八尺门内港水深2.7-14.3米,历年潮位高潮最高4.15米,最低0.93米,平均2.48米;低潮最高0.44米;潮差历年最大6.82米,最小0.99米,平均4.13米。八尺门附近大潮6.6米,小潮5.6米,平均4米,是理想的潮汐电站选点。可利用建造36000千瓦电站,市政府曾多次动议建设潮汐电站,现已列入宁德市重点预备项目。 八尺门原来没有码头,但内港中西有点头码头,西南有后岐码头,两码头是点头镇和白琳镇大宗物资的集散地。远在宋朝,就有外地商人经过八尺门到此地经商,但自宋代迄明、清的几百年中,海运并不发达,两码头作用并不大,到了清朝,海运解禁,码头逐渐繁荣,白琳盛产遐迩闻名的茶叶源源不断通过八尺门港道远销海内外。直至1992年,八尺门建成了500吨级玄武岩专用码头,许多货流才在八尺门码头完成。现如今正积极筹建5000吨级件杂货码头,为福鼎物流做更大贡献。 八尺门古时就有渡头,依靠人力小船连接南北交通的,运力十分有限。2000年动工修建福宁高速公路福鼎A3标准的八尺门特大桥1300.57米,总造价8000万元,采用预应力混凝土连续钢结构,在2004年1月1日前完工。“天堑变通途”,八尺门大桥现已成闽浙交通大动脉。沈海公路在八尺门设高速路互通口,通过10公里的二级公路连接白琳镇,使白琳在公路运输方面十分便捷。2009年兴建的杨八公路(龙安杨岐码头至八尺门公路)也已竣工。白琳镇围绕着八尺门这一新的交通枢纽,正着手建设新的经济增长点。

mercury1354 发表于458楼  查看完整内容

[quote][size=2][color=#999999]布来亚克china 发表于 2014-8-1 10:58[/color] [url=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id=51106509&ptid=2193376][img]static/image/common/back.gif[/img][/url][/size] 2014年BLACK YAK 牛人牛队全面启动,不管你是新驴还是老驴,只要你热爱户外,喜欢出行,快速找到你身 ...[/quote] [align=left][color=#585858][font=宋体][size=10.5pt]队伍所属地区:广东深圳[/size][/font][/color][/align][align=left][color=#585858][font=宋体][size=10.5pt]队伍出行时间:9月14日[/size][/font][/color][/align][align=left] [/align][align=left][font=宋体][color=#585858]队伍出行线路及相关介绍:[/color][/font][/align][attach]30464982[/attach] [align=left][font=宋体][color=#585858]深圳大鹏半岛东西冲海岸线曾被《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中国最美的海岸线之一,屏山傍海,山岳纵横,海岸线漫长,沙滩、岛屿、礁石、海蚀岩、洞、桥、柱等海积海蚀地貌发育齐全,给你的是无敌海景!大家结伴沿着海岸线徒布,在碧海蓝天下,大家一起竖起耳朵,听听海浪的歌唱,听听贝壳的故事,是怎样的一种快乐啊!“东西冲海岸线穿越”从东往西走,其中一半路程走的是山路,另一半路程走的才是海岸线,穿越约需要4个多小时,属于“入门级”户外休闲线路,同时也号称深圳户外的华强北,因此可想而知沿线路边垃圾脏乱程度。[/color][/font][/align][align=left][font=宋体][color=#585858] [/color][/font][/align][align=left][font=宋体][color=#585858]水是生命的起源,海洋更孕育着无数的可能,绿色出行,从我做起,遵守《山野之约》,通过自己的行动来影响他人,一起环保出行。[/color][/font][/align] [align=left][color=#585858][font=宋体][size=10.5pt]召集帖连接:(必填项)在评选之前补充完成即可[/size][/font][/color][/align]

太姥霞客 发表于443楼  查看完整内容

[i=s] 本帖最后由 太姥霞客 于 2014-8-11 19:30 编辑 [/i] 绿色出行,从我做起,遵守《山野之约》,通过自己的行动来影响他人,一起环保出行。——2014让所有的队伍都牛起来!绿色环保从我做起 队伍所属地区:福建省福鼎市 队伍出行时间:2014年10月11日 拟出行地点:福建省宁德市下辖的福鼎市 队伍出行人数:20人左右 队伍出行线路: 2014.10.11穿越磻溪镇--太姥山--财堡村(动车站)古道 [url=http://bbs.8264.com/thread-2197442-1-1.html]http://bbs.8264.com/thread-2197442-1-1.html[/url] 太姥山位于闽浙交界的福建省福鼎市境内,距市区45公里,雄峙于东海之滨,晴川湾畔,山海相依,傲岸秀拔,气势恢宏,景致独特,素以“海上仙都”而著称。 太姥山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观赏面积有92.02平方公里,保护面积为200平方公里,是一处以花岗岩峰林岩洞为特色,融山、海、川和人文景观于一体的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分为太姥山岳、晴川海滨、九鲤溪瀑、福瑶列岛、桑园翠湖五大景区,此外还有冷城古堡、瑞云寺两个景点,拥有山峻、石奇、洞异、溪秀、瀑急等众多自然景观以及古刹、碑刻等丰富的人文景观,游人就近便可登山、观海、探洞、泛溪、寻古、采风……。

东方神剑 发表于419楼  查看完整内容

[align=left][size=3][color=#585858][b]队伍所属地区:山西[/b][/color][/size][/align][align=left][size=3][color=#585858][b]队伍出行时间:2014年9月13日-14日[/b][/color][/size][/align][align=left][size=3][color=#585858][b]队伍出行人数:24[/b][/color][/size][/align][align=left][size=3][color=#585858][b]队伍出行线路及相关介绍: [/b][/color][/size][/align][align=left][b][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color=#ff0000]忻州小九寨溯溪、徒步、宿营、环保活动 [/color][/font][/b][/align] [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b] 道东村位于忻府区于宁武交界处的一个小村庄,大多村民都已移居,现在仅有三四个院落,有人居住的也仅仅一两处而已,石墙石屋就差石板路了,据说这里只剩下一家两口人了,男村长女支书,足不出户便可搞定全村未来规划,多么和谐啊…[/b][/font][/font][/font][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b] 道东村[url=http://www.8264.com/shanfeng-886437]向东[/url]南的崇山峻岭中,闺藏有一条绝美神奇的自然峡谷景观,是北云中河之发源地,大概因为藏匿深远险僻而少有人去。小九寨也许说的有点大了,也就是一条小山沟,当地人叫平直沟。但风景真的不错,一跳小溪贯穿整条线路,小瀑布,草甸,野花,树林,全程18公里左右。[/b][/font][/font][/font][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b] 沿途有2道大的瀑布,瀑布落差有5米左右,一色的巨型青石,直上直下,光滑无比。要是想直上直下的话还是得要靠绳索帮忙。第一个瀑布之后就是一路穿插在小溪两旁,忽左忽右,蹦来蹦去,第二个瀑布,落差在8米左右,下来比较费事,要靠绳索帮忙。惊险的瀑布过后,前面就是密林峡谷,地势比较平坦,这段路程巨型怪石较多,[url=http://www.8264.com/pinpai-1248845]山峰[/url]也是由造型各异的巨石组成,让人时而抬头仰望山峰,时而细品山谷怪石。通过第三个小瀑布后,看见庄稼地,前面就是刘庄。[/b][/font][/font][/font][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b] 总体的感觉是惊、奇、险。所谓惊,从进山开始就一路惊喜,这条线路的确跟[url=http://datong.8264.com/]大同[/url]周边的景色有很大不同,山不太高,但很秀丽,水不算宽,可清澈流畅,林子不密,可树种丰富。这里和看恒山山顶的感觉完全不同,站在恒山 上是感受男人的胸怀大志,气吞山河之魄力。看此处就如同在一处幽静的山泉欣赏仙女淋浴般的感觉;奇,是此处奇景、奇花、奇石、奇峰随处可见,一路走来让人称奇不断;险,自然是由于此次徒步具有一定的探险性,没人知道前面会遇见什么样的情况,途中意外连连,但又有惊无险。[/b][/font][/font][/font][attach]30436843[/attach] [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b][url=http://xinzhou.8264.com/]忻州[/url]小九寨溯溪、徒步、宿营、环保活动[/b][/font][/font][/font] [align=left][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b]地点:[url=http://sx.8264.com/]山西[/url] 忻州 忻府区[/b][/font][/align][align=left][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b]徒步:全程 18.0 公里[/b][/font][/align][align=left][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b]难度级别:中等[/b][/font][/align][align=left][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b]累计上升:0米,[/b][/font][/align][align=left][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b]累计下降:992 米[/b][/font][/align][align=left][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b]海拔最低:893米,[/b][/font][/align][align=left][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b]最高:1885米,[/b][/font][/align][align=left][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b]D1:道东村 -东叉口(宿营)- 崔梁沟 - 东叉口 安营扎寨,夜晚体验一下峡谷中的宁静、寂寞、古朴、苍茫……[/b][/font][/align][align=left][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b]D2:东叉口 - 刘庄村[/b][/font][/align][align=left][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b]活动内容:徒步、爬山、宿营、环保。[/b][/font][/align][align=left][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b]活动时间:9月13日-9月14日[/b][/font][/align][align=left][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b]集合地点:活动中心[/b][/font][/align][align=left][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b]活动费用:AA100,多退少补。[/b][/font][/align][align=left][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b]报名人数:30人[/b][/font][/align][align=left][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b]为了您的身体健康,请正确使用[url=http://bbs.8264.com/forum-24-1.html]登山[/url]杖,护膝![/b][/font][/align][align=left][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b]宿营要求:[url=http://bbs.8264.com/forum-forumdisplay-fid-7-filter-typeid-typeid-1171.html]帐篷[/url]、[url=http://bbs.8264.com/forum-forumdisplay-fid-7-filter-typeid-typeid-1172.html]睡袋[/url]、睡垫、地垫等宿营装备;[/b][/font][/align][align=left][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b]装备要求:[url=http://bbs.8264.com/forum-forumdisplay-fid-7-filter-typeid-typeid-1163.html]冲锋衣[/url]、[url=http://bbs.8264.com/forum-forumdisplay-fid-7-filter-typeid-typeid-1165.html]速干衣[/url]等、手杖、[url=http://bbs.8264.com/forum-forumdisplay-fid-7-filter-typeid-typeid-1176.html]头灯[/url]、雨具等;[/b][/font][/align][align=left][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b]饮食要求:自带一早餐、两午餐、一晚餐、2天的饮水和伙食用水(4升左右);[/b][/font][/align][align=left][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b]个人要求:无高血压、心脏病等一切不适合运动的病史、个人药品等;通讯设备[/b][/font][/align][align=left][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b][color=#ff0000]特别提醒:走路时注意看山道,带登山杖、每人携带一个垃圾袋,把自己的垃圾带走,把美好风景留给后来人! 欣赏沿途美景的同时,处理游客遗留的垃圾![/color][/b][/font][/align][align=left][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b][color=#ff0000] [/color][/b][/font][/align][align=left][b][size=3][color=#585858][font=宋体]报名须知: 1、参与者报名格式:ID/真实姓名(应急联系人)/联系电话(应急联系电话) 2、要求有一定的[size=16px][url=http://www.8264.com/]户外[/url][/size]经历、ID系统报名缺一不可。 3、热爱[url=http://www.8264.com/]户外[/url]的朋友应该根据自身条件参加户外类商业[size=16px][url=http://bx.8264.com/]保险[/url][/size]。 4、您明确知道参与[size=16px][url=http://www.8264.com/]户外运动[/url][/size]只能相对增强心肺功能锻炼,并随个体差异不同会必然造成身体之物理及其他损伤。 5、参与者必须具备团结、友爱、奉献的团队精神。 6、领队有挑选队员的权利,并不做任何解释。行程中,要是遇到不确定因素,为了大家的安全,领队组有改变线路的权利,并不做任何解释。 7、参与者必须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谢绝代替报名及有身体健康问题或有突发病史者 。 8、喜欢独来独往的,娇气的,没有时间观念,及集体观念的,请勿报名。 9、请看好活动再报名,户外有风险,报名需慎重。 10、注意环保,不乱扔垃圾,把自己的脚印留下。把自己的垃圾带走。 [/font][/color][/size][/b][b][color=#585858][font=宋体] [size=3]免责声明 [/size] [size=3][url=http://www.8264.com/]户外运动[/url][/size][size=3]有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知性。参加者对自己的行为及后果负完全责任。领队组不对任何由户外运动本身具有的风险以及往返路途中发生的危险所产生的后果负责。凡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 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代他人报名者, 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损害,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本声明中关于免除领队组责任及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总领队、财务官。[/size][/font][/color][/b][/align][align=left][size=3][color=#585858][b][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召集帖连接:[/font][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忻州小九寨溯溪、徒步、宿营、环保活动 [/font][/b][/color][/size][/align][align=left][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size=3][color=#585858][b]http://bbs.8264.com/thread-2198180-1-1.html[/b][/color][/size][/font][/align]

eganyu 发表于401楼  查看完整内容

队伍所属地区:青海省西宁市 队伍出行时间:2014年10月5日 队伍出行人数:20 队伍出行线路及相关介绍: 主题:绿色环保出行,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爱好自己身边的赖于生活地方。没有必要去搞那些空洞的,认真仔细做点小事吧! 绿色出行,从我做起,遵守《山野之约》,通过自己的行动来影响他人,一起环保出行。 主要是争取能够让身边广大群众有爱自然的环保意识。同时也唯一组织过自驾车友们,暂时放开污染环境交通工具汽车。回到我们自己身边实实在在的做点有意义的事情。 召集帖连接:人心本无染,心静自然清——自驾车友也绿环出行一回吧![西宁] http://bbs.8264.com/thread-2198930-1-1.html

洛阳山猫 发表于392楼  查看完整内容

[align=left][font=宋体][size=14pt][b]队伍所属地区:洛阳偃师市[/b][/size][/font][/align][align=left][font=宋体][size=14pt][b]队伍出行时间:9月7号(中秋节)[/b][/size][/font][/align][align=left][font=宋体][size=14pt][b]队伍出行人数:[/b][/size][/font][font=宋体][size=14pt][b]25[/b][/size][/font][font=宋体][size=14pt][b]人[/b][/size][/font][/align][align=left][font=宋体][size=14pt][b]队伍出行线路及相关介绍:[/b][/size][/font][/align][align=left][color=#333333][/color][/align][align=left][color=#000][font=宋体][size=14pt] 为了继续支持BLACKYAK牛人牛队好活动,经线下和几名资深老驴商议9月7号周六嵩山继续捡拾垃圾,路线从永泰寺为起点[/size][/font][/color][color=#000][font=宋体][size=14pt],[/size][/font][/color][color=#000][font=宋体][size=14pt]统一发放垃圾袋,进行垃圾回收,由于多年来不少驴友或当地游客不注重环保卫生,故才有不少垃圾。所以这次活动的主题是为这条线路大清除。将沿途的垃圾收拾背下山,集中处理。真的做到“除了脚印什么都不留下!除了照片什么都不带走!"的户外环保理念,支持BLACKYAK牛人牛队好活动[/size][/font][/color][/align][align=left][color=#000][font=宋体][size=14pt] 嵩山位于河南省西部,古时曾称外方嵩高崇高,五代后称中岳嵩山。由太室山与少室山组成,最高峰连天峰1512米;面积450平方公里,东西绵延60多公里;东依省会郑州,西临古都洛阳,南依颍水,北邻黄河。嵩山山脉山水相连,星罗棋布的泉眼、汇积成潭的小溪、高悬的卢崖瀑布赋予嵩山灵动与神韵。人文景观有嵩山释家象征的少林寺、道家象征的中岳庙、儒家的象征嵩阳书院等。[/size][/font][/color][/align][align=left] [size=4][color=#ff0000][b]主旨和意义[/b]:[/color]在活动中,每一位[u]驴友[/u]秉承“关爱、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不怕脏,不怕累,用自己的双手清理散落在山坡上、草地上的一处处垃圾,让嵩山我们的后花园变得更加清洁与美丽。我们互帮互助,不分彼此,始终在用平凡的行动、朴实的心灵感染着周围的每一个人。通过此次环保活动,每一位驴友们更加深切地体会到:服务社会、不计报酬、尽己所能的志愿精神,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个社会个体所应具备的社会责任感与道德使命感。 [b][color=#ff0000]活动地点:[/color][/b]嵩山太室山 活动线路:永泰寺-望都峰-嵩阴公园-大草甸-五道幢-永泰寺 装备要求;轻装出行,要求[u]登[/u]山鞋、双肩背包,1.5升以上水、必备食品、[u]速[/u]干衣裤、帽、太阳镜等防晒用品,有登山杖、手套、护膝的带上。 [color=#ff0000][b]行程安排:[/b][/color]7:15出发,预估8:30到达,开始登山,一路捡拾垃圾,一路拔高共计五个小山头,新人在气喘吁吁中也能顺利登顶。中午在山顶大草甸,吃饭自带干粮也有农家,饭后休憩片刻,腐败联欢也不能少。下午一路下山,预估出山时间是5:00,下午7点左右回到家。 [/size][/align][align=left][size=4]邀伴人:洛阳山猫 报名电话: 13323888399 出行时间:9月7号 活动人数:25人 [/size] [color=#000][font=宋体][size=14pt]★温馨提示:[/size][/font][/color] [color=#000][font=宋体][size=14pt]如因天气变化领队有权取消这次活动. 活动的发起者和参加者本着自由结合、自愿参加、风险自担、责任自负的原则参加;因为户外活动具有相当的危险性,[/size][/font][/color][/align][align=left][color=#000][font=宋体][size=14pt]1、[/size][/font][/color][color=#000][font=宋体][size=14pt]不欢迎不顾队伍整体利益,独自狂奔者[/size][/font][/color] [color=#000][font=宋体][size=14pt]2、不欢迎活动中乱丢垃圾,破坏环境者。[/size][/font][/color][/align][align=left][color=#000][font=宋体][size=14pt]3,不欢迎不顾防火,行进中抽烟者。[/size][/font][/color][/align][align=left][color=#000][font=宋体][size=14pt]免责条款;[/size][/font][/color] [color=#000][font=宋体][size=14pt]本次活动自身存在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见性,参加活动者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因个人因素导致的意外事故及刑事责任,自己负责。凡报名参加者均视为本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赔偿责任领队不承担,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领队声明依法解决,凡报名者均视为接受本领队[/size][/font][/color] [color=#000][font=宋体][size=14pt]声明。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损害,赔偿责任领队同样不承担。本领队声明中关于免除领队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本次活动副领队,收队及财务. [/size][/font][/color] [color=#000][font=宋体][size=14pt]注意事项:[/size][/font][/color] [color=#000][font=宋体][size=14pt]1. 安全第一[/size][/font][/color] [color=#000][font=宋体][size=14pt]2. 禁止不能听从领队指挥者,没有团队精神者,不懂得乐于助人者参加。[/size][/font][/color] [color=#000][font=宋体][size=14pt]3. 户外装备是旅途顺利的重要保障之一,请您使用专业的户外装备。[/size][/font][/color] [color=#000][font=宋体][size=14pt]4. 亲近自然,融入自然,热爱自然,保护自然[/size][/font][/color] [color=#000][font=宋体][size=14pt]请牢记:在大自然中,除了脚印什么都不要留下,除了照片什么都不要带走[/size][/font][/color][/align][align=left][color=#000][font=宋体][size=14pt]活动链接:[/size][/font][/color][url=http://bbs.8264.com/thread-2198753-1-1.html]http://bbs.8264.com/thread-2198753-1-1.html[/url][/align][align=left][font=宋体][color=#ff0000][size=14pt][b]以前的体验报告:[/b][/size][/color][/font][/align][align=left][url=http://bbs.8264.com/thread-2135149-1-1.html][color=#000][font=宋体][size=14pt]http://bbs.8264.com/thread-2135149-1-1.html[/size][/font][/color][/url][/align][align=left][url=http://bbs.8264.com/thread-2105491-1-1.html][color=#000][font=宋体][size=14pt]http://bbs.8264.com/thread-2105491-1-1.html[/size][/font][/color][/url][/align][align=left][url=http://bbs.8264.com/thread-1772684-1-1.html][color=#000][font=宋体][size=14pt]http://bbs.8264.com/thread-1772684-1-1.html[/size][/font][/color][/url][/align][align=left][url=http://bbs.8264.com/thread-1439163-1-1.html][color=#000][font=宋体][size=14pt]http://bbs.8264.com/thread-1439163-1-1.html[/size][/font][/color][/url][/align][align=left][url=http://bbs.8264.com/thread-1397114-1-1.html][color=#000][font=宋体][size=14pt]http://bbs.8264.com/thread-1397114-1-1.html[/size][/font][/color][/url][/align][align=left][url=http://bbs.8264.com/thread-1857776-1-1.html][color=#000][font=宋体][size=14pt]http://bbs.8264.com/thread-1857776-1-1.html[/size][/font][/color][/url][/align][align=left][url=http://bbs.8264.com/thread-1761744-1-1.html][color=#000][font=宋体][size=14pt]http://bbs.8264.com/thread-1761744-1-1.html[/size][/font][/color][/url][/align][align=left][url=http://bbs.8264.com/thread-1906469-1-1.html][color=#000][font=宋体][size=14pt]http://bbs.8264.com/thread-1906469-1-1.html[/size][/font][/color][/url][/align][align=left][url=http://bbs.8264.com/thread-1770761-1-1.html][color=#000][font=宋体][size=14pt]http://bbs.8264.com/thread-1770761-1-1.html[/size][/font][/color][/url][/align][align=left][font=宋体][color=#ff0000][size=14pt][b]更多作业贴请点击我8264个人空间查看[/b][/size][/color][/font][/align][align=left][url=http://u.8264.com/home-space-uid-34447428-do-thread-view-me-order-dateline-from-space-page-1.html][color=#000][font=宋体][size=14pt]http://u.8264.com/home-space-uid-34447428-do-thread-view-me-order-dateline-from-space-page-1.html[/size][/font][/color][/url][/align]

塞北雪狼 发表于391楼  查看完整内容

[i=s] 本帖最后由 塞北雪狼 于 2014-8-8 22:22 编辑 [/i] [b][size=3][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队伍所属地区:山西[/font] [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队伍出行时间:9.13-9.14[/font] [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队伍出行人数:21[/font] [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队伍出行线路及相关介绍: [/font] [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color=#ff0000]大山深处的小布达拉宫 大汖古村[/color][/font][/size][/b][b][size=3][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b][b][size=3][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b] [b][size=3][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盂县大汖村位于[/font][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url=http://sx.8264.com/]山西[/url][/font][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省盂县梁家寨乡深山沟谷中,是一个古老宁静的古村落—大汖村,盂县大汖村有着500多年的历史,是迄今盂县现存最古老的村落。盂县大汖村独特风格的“立体交融式”乡土建筑完整地保留了古老的盂县传统和民俗风情,体现了人与自然、人与山地的完美和谐。目前村里只有17口人生活,年龄最大的86岁,最小的50岁,在这里生活的老人每天洋溢着平静、自足、幸福的神情,给人以纯朴、悠闲、与世无争的美好印象。盂县大汖村依山而建的古民居,被当地人戏谑的称为“盂县深山里的布达拉宫”,村里房屋大多是黄黏土与石头混合材料建筑,有的还是二层楼房结构,其特点是经济实惠、冬暖夏凉、造型美观,家家户户由弯曲和深浅不一的小巷相连。[/font][/size][/b] [b][size=3][attach]30427462[/attach][/size][/b] [b][size=3] [/size][/b] [align=left][b][size=3]报名须知: 1[font=宋体]、参与者[/font]先打电话或跟帖预定位置,然后需要缴费确定。 2[font=宋体]、要求有一定的[url=http://www.8264.com/]户外[/url]经历[/font]。 3[font=宋体]、热爱户外的朋友应该根据自身条件参加户外类商业[/font][url=http://bx.8264.com/]保险[/url]。 4[font=宋体]、您明确知道参与[/font][url=http://www.8264.com/]户外运动[/url]只能相对增强心肺功能锻炼,并随个体差异不同会必然造成身体之物理及其他损伤。 5[font=宋体]、参与者必须具备团结、友爱、奉献的团队精神。[/font] 6[font=宋体]、领队有挑选队员的权利[/font][font=Times New Roman],[/font][font=宋体]并不做任何解释。行程中,要是遇到不确定因素,为了大家的安全,领队组有改变线路的权利,并不做任何解释。[/font] 7[font=宋体]、参与者必须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谢绝代替报名及有身体健康问题或有突发病史者 。[/font] 8[font=宋体]、喜欢独来独往的,娇气的,没有时间观念,及集体观念的,请勿报名。[/font] 9[font=宋体]、请看好活动再报名,户外有风险,报名需慎重。[/font] 10[font=宋体]、注意环保,不乱扔垃圾,把自己的脚印留下。把自己的垃圾带走。[/font][/size][/b][/align][align=left][b][size=3]免责声明[/size][/b][/align][align=left][b][size=3]1[font=宋体]、[/font][url=http://www.8264.com/]户外活动[/url]有一定风险和不可预知性。参加者对自己的行为及后果负完全责任。领队及领队组不对任何由[url=http://www.8264.com/]户外活动[/url]本身具有的风险及往返途中因交通工具意外发生的危险所产生的后果负责。[/size][/b][/align][align=left][b][size=3]2[font=宋体]、凡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赔偿,领队及领队组不承担,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据解决。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伤害,赔偿责任领队及领队组不承担。本声明中关于免除领队及领队组责任及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font][/size][/b][/align][align=left][b][size=3]3[font=宋体]、请您仔细阅读计划全文。参与者均[/font]视同接受本计划全部条款。[/size][/b][/align][align=left][b][size=3] [/size][/b][/align][align=left][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size=3][b]召集帖连接:大山深处的小布达拉宫 大汖古村[/b][/size][/font][/align][align=left][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size=3][b]http://bbs.8264.com/thread-2198771-1-1.html[/b][/size][/font][/align]

山西笨驴 发表于387楼  查看完整内容

[i=s] 本帖最后由 山西笨驴 于 2014-8-8 19:51 编辑 [/i] 队伍所属地区:山西晋中太岳山 队伍出行时间:9月20——9月21 队伍出行人数:20 队伍出行线路及相关介绍:20日:早8:00石膏山二沟出发 12:00,花石崖瀑布,野餐。 13:00:继续上升 18:00:到达前漫,扎营 21日:早7:00起床 8:00:出发,前往牛角安、 10:00:到达牛角安,略休息。 12:00:到达六沟,午餐 13:00:继续出发后悔沟, 15:00:腰庄,活动结束

NightShining 发表于385楼  查看完整内容

队伍所属地区:四川成都 队伍出行时间:9月5日-8日 队伍出行人数:20左右 队伍出行线路及相关介绍: [color=Blue]七藏沟1号线+3号线结合线路:阿翁沟穿越至塔子沟 D0 成都——川主寺 D1 啊翁沟口 尕米寺——鱼海子——草海子——红星海子垭口下扎营 D2 红星海子垭口下营地——红星海子——4600垭口——塔子沟——九黄机场后山[/color] 召集帖连接:[url]http://bbs.8264.com/thread-2194724-1-1.html[/url]

---豆芽--- 发表于376楼  查看完整内容

希望能入选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除了足迹,什么都不能遗留;除了回忆,什么都不要拎走。 队伍所属地区:上海 队伍出行时间:9月19日—9月21日 队伍出行人数:15-20 队伍出行线路及相关介绍 D1: 晚20:00出发,坐八个小时左右到达三清山,入住畲民客栈 D2:上午9点出发,从外双溪服务区上山,也可以坐缆车,游览万寿宫景区,西海岸景区,下午预计4点左右到达三清宫,可以扎营住帐篷,也可以借宾馆。 D3;看日出的可以5点起床,日出时间是5:30----6:00,早上8点准时下山,游览阳光海岸景区和南清园景区,从金沙索道旁下,到山下吃饭,然后发车回上海。 召集帖连接:9月19—21去世界自然遗产,三清山 [url=http://bbs.8264.com/thread-2196726-1-1.html]http://bbs.8264.com/thread-2196726-1-1.html[/url]

简单寻找 发表于373楼  查看完整内容

队伍所属地区:8264贵州黔东南版星野户外 队伍出行时间:9月6--9月7 队伍出行人数:24 队伍出行线路及相关介绍:9月6日-溯溪、野外露营。9月7日溯溪、登山、穿越。本条线路为经典的综合型线路。 召集帖连接: 带你走进大山深处(溯溪)[黔东南凯里市] [url]http://bbs.8264.com/thread-2198212-1-1.html[/url]

雨中梦 发表于348楼  查看完整内容

[i=s] 本帖最后由 雨中梦 于 2014-8-8 22:08 编辑 [/i] [size=3]队伍所属地区:内蒙 队伍出行时间:9月25、26 队伍出行人数:22 队伍出行线路及相关介绍:[/size][size=3][color=#585858] [/color][/size] [size=3][color=#ff0000]浑源刁窝沟-西河口宿营穿越 [/color][/size] [align=left][size=3][font=宋体][color=#585858] 刁王沟[/color][/font][color=black][font=宋体]位于浑源县西南山区的白莲花山下,距县城50公里处,有一个地方,叫刁王沟也称雕窝沟。据称,那村后的悬崖峭壁间有个洞窟,因早年曾经住过大雕而得名。这里比较偏,从村子进入要走好一段路,村村通的宽度刚刚可以过一小车,坡大弯急的地方还不太好走,虽然已经没有几户人家,但大山深处的小村落及莲花山下争艳的杏花、巨石边的小溪,让人感觉仿佛进入了世外桃源。跟村民约好的话,还可以坐在坑头上吃地道的农家饭。[/font][/color][/size][/align][align=left][color=black][font=宋体][size=3] 刁王沟是咱狐朋的叫法,它的官名叫刁窝沟,当地人称雕窝沟。是藏入深山人未识的小家碧玉,是一片没被开发的处女地,一切保持着天然的风貌,四面环山一道沟,沟两面山貌各不同,东边裸石嶙峋,西边郁郁葱葱。[/size][/font][/color][/align][align=left][color=black][font=宋体][size=3] 大山深处的刁窝沟村是一个自然村,隶属于浑源县王庄堡镇杏庄村。刁窝沟原来是个有130多人的自然村,山高路远,土地贫瘠的偏远村庄.[/size][/font][/color][/align][align=left][size=3][color=black][font=宋体] 1937[/font][/color][color=black][font=宋体]年,震惊中外的平型关大捷后,八路军115师杨成武独立团来到王庄堡一带开辟抗日根据地,组织抗日游击队和抗日救国会,建成了王庄堡抗日区政权,当时区公所就设在刁王沟村。解放初期,刁王沟村共有36户,140口人。[/font][/color][/size][/align][align=left][color=black][font=宋体][size=3] 但长期以来,由于地处深山,交通不便,经济滞后,一直未通电,村民们纷纷举家投亲靠友,搬迁他乡。直到2006年4月,该村才通电,已经是新中国成立半个多世纪的事情了。[/size][/font][/color][/align][align=left][size=3][color=black][font=宋体] 近几年大力实施移民搬迁工程,都被整体搬迁到交通方便,条件优越的地方住了。刁窝沟村周边山坡上到处是绿油油的青松和秋风染得金黄的桦树,在村里常住的只有一户人家,现在村里就留下了于大娘一家。说起于进老汉也是个知名人物。上世纪80年代,老于承包了村里1500亩荒山植树,成了远近闻名的人物,被评为县、市、省劳模。五男二女七个孩子都成家立业了,都让搬过去住,想让老两口欢度晚年享清福,老于舍不得他那1500亩自己栽培出来的树木,一直守护在这里。如今老于怀揣1500亩树林所有权证,笑得合不住嘴。最细的落叶松已经可以做椽,按一亩1万计算,老于是有1500万的富翁了。[/font][/color][color=#000][font=宋体]于大娘[/font][/color] [color=black][font=宋体]说,树长到这么大生长的速度就更快了,我说你既造福了社会,也给自己的子孙留下了相当大的资产。他的树木增植的速度,比银行利息大的多。这几年来[url=http://bbs.8264.com/]旅游[/url]的人多了,老2口热情接待,又给热开水又做饭,让朋友们吃自己的家养鸡炖山蘑菇,走的时候2个人推说不要钱,但是谁也不难为2个热心老人,还得适当多给几个,2口也有了收入,日子过得很不错。去年于大爷离世,只剩下[/font][/color][color=#000][font=宋体]于大娘自己,现在大儿子带着全家也回到了这里,在这里继承着这些林木,养着几百只羊,种着很多的土豆。[/font][/color][/size][/align][align=left][size=3][color=black][font=宋体] 年过七旬的于大娘白天守护着他们20多年栽下的1500亩山林,晚上坐在家里悠闲地看电视。平展的水泥路修进了村,几乎天天都有小轿车驶入,市里的、县城的男男女女呼朋唤友来这里感受大自然的情趣,[/font][/color][color=#000][font=宋体]于大娘[/font][/color] [color=black][font=宋体]一点也不寂寞。有事时拿起手机给孩子们打个电话,想到镇里或进城时,搭个前来游览的车挺方便。[/font][/color][/size][/align][align=left][color=black][font=宋体][size=3] 从老于家出来向沟里走,满山遍野一片翠绿。青松翠柏郁郁葱葱,白桦青杏随风摇曳,山间小溪丁冬作响,奇山怪石映如眼帘,这真是一处悠闲郊游的精品地方,大同的九寨沟,家乡的[url=http://zhangjiajie.8264.com/]张家界[/url]![/size][/font][/color][/align][align=left][color=black][font=宋体][size=3] [/size][/font][/color][/align][size=3]召集帖连接:[/size][size=3] [/size] [size=3]浑源刁窝沟-西河口宿营穿越[/size] [size=3][url=http://bbs.8264.com/thread-2198764-1-1.html]http://bbs.8264.com/thread-2198764-1-1.html[/url][/size]

发表于347楼  查看完整内容

zous 发表于346楼  查看完整内容

[quote][size=2][color=#999999]布来亚克china 发表于 2014-8-1 10:58[/color] [url=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id=51106509&ptid=2193376][img]static/image/common/back.gif[/img][/url][/size] 2014年BLACK YAK 牛人牛队全面启动,不管你是新驴还是老驴,只要你热爱户外,喜欢出行,快速找到你身边的 ...[/quote] 队伍所属地区:芜湖户外8264探险家徒步队 队伍出行时间:2014年9月15日至9月30日 队伍出行人数:10-20人 队伍出行线路及相关介绍:芜湖—柳园—敦煌—嘉峪关—额济纳—张掖 青海湖—西宁—南京—芜湖 D1:9月15日 芜湖—柳园 ( K594/K595次15:20芜湖火车站—8:20 柳园火车站行程41个小时) D2:9月月17日 早8:20到柳园 柳园 —敦煌(120KM ) D3:9月18日 敦煌—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69公里 宿:敦煌)游: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 D4:9月19日 敦煌—酒泉(435KM 宿:酒泉)早上K592次火车到酒泉 9:32 —14:40 下午休整买第二天去额济纳车票 D5:9月20日酒泉西关车站早7:30坐车去内蒙古额济纳旗(395公里 宿:额济纳) D6:9月21日 胡杨林:弱水河畔、居延海边是胡杨的故乡 D7:9月22日额济纳到策克口岸 D8:9月23日额济纳—酒泉—嘉峪关晚宿嘉峪关 D9:9月24日游嘉峪关关城景区 嘉峪关(含长城博物馆)第一墩景区 D10: 9月24日下午15:42分T9206嘉峪关—张掖 2小时到站晚宿张掖 D11:游9月25日张掖丹霞地貌地质公园 D12: 9月26日 张掖到西宁 汽车338公里晚住西宁 D13: 9月27青海湖两日游 茶卡盐湖—鸟岛(364.4KM 宿:鸟岛)游:茶卡盐湖、鸟岛 D14:9月28日 青海湖—西宁(265.8KM 宿:西宁 )游:青海湖、西宁的夜市 D15:9月29日 西宁—塔尔寺 D16:9月30西宁到南京 召集帖连接:http://bbs.8264.com/thread-2135512-1-1.html

fd空谷幽兰 发表于336楼  查看完整内容

[i=s] 本帖最后由 fd空谷幽兰 于 2014-8-7 08:11 编辑 [/i] 绿色出行,从我做起,遵守《山野之约》,通过自己的行动来影响他人,一起环保出行。——2014让所有的队伍都牛起来!绿色环保从我做起 队伍所属地区:福建省宁德市福鼎市 队伍出行时间:2014年10月4日 拟出行地点:福建省宁德市下辖的福鼎市--柘荣县 队伍出行人数:21人左右 队伍出行线路: 穿越福鼎市第一高峰青龙山--柘荣县鸳鸯头草山 [url=http://bbs.8264.com/thread-2197355-1-1.html]http://bbs.8264.com/thread-2197355-1-1.html[/url] 【资料一】 素有“福鼎屋脊”之称的青龙山海拔1141.3米,是福鼎市最高的山峰。山地多为黄壤覆盖,宜茶宜林地多。1995年有茶园21605亩,产茶叶1158吨。现有林地14万亩,森林覆盖率78.5%,其中“国营后坪林场”现有林地3.3万多亩,主要培育杉、松、樟等用材林和毛竹、油茶、油桐等经济林,是福鼎市林业生产主要基地。 【资料二】 “鸳鸯头”乃柘荣县东源乡的一个行政村,隔着重山北边是太姥山风景区,南边是杨家溪——福建省两个著名的景区,“后坪——鸳鸯头草场”默处其间,这里也是柘荣县与宁德市的福鼎市、霞浦县三县(市)交界处。 “柘荣鸳鸯头——福鼎翠郊”古道穿越是“福鼎市户外运动协会”新辟的一条经典线路,蓝天白云、高山草地,竹林古道、细雨茶园,十几公里古道满眼皆绿,一切都是原生态。

韦护 发表于301楼  查看完整内容

[i=s] 本帖最后由 韦护 于 2014-8-12 08:23 编辑 [/i] 绿色出行,从我做起,遵守《山野之约》,通过自己的行动来影响他人,一起环保出行。——2014让所有的队伍都牛起来!绿色环保从我做起 队伍所属地区:福建省宁德市福鼎市 队伍出行时间:2014年中秋节前后 拟出行地点:八尺门半岛(28公里) 队伍出行人数:20人左右 队伍出行线路:已补充完整,在465楼 2014.9.6赏月夜游八尺门半岛(福鼎) [url=http://bbs.8264.com/thread-2200691-1-1.html]http://bbs.8264.com/thread-2200691-1-1.html[/url] 【集合时间】9月6日(旧历八月十三)傍晚18点10分,18点15分整准时出发,过时不候 【集合地点】福鼎市江滨桥头(老车站一侧) 【拟定线路】因近期高温酷热,经与几位仁兄贤弟商议“夜游赏月”活动,徒步福鼎市区江滨桥→铂金华城→董江村→八尺门港→江边村→塔下村→玉塘村(玉塘城堡)→福鼎市人民法院→金九龙大酒店→体育中心,全程大约28公里; 【个人物品】报名满22人截止,自带食品(饮水、零食)、背包、登山杖、头灯、手电等 【注意事项】 1、要求参加人员具备一定体能、经验、意志,集体意识强,能吃苦耐劳,乐于助人。 2、有环保意识、遵循户外环保守则! 3、路线难度:★★☆☆☆  风景指数:★★★☆☆ 4、欢迎新人参加,请大家给予支持。 5、如有变动请经常关注本帖。 【免责声明】 1.本活动为非盈利性质的自助游活动并有一定的危险性,参加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 2.本活动谢绝老、弱、病、残、幼参加,体质不行者请慎重考虑,出现问题论坛和组织者概不负责。 3.活动中发生意外事故,组织者有义务组织救援或改变行程,但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特此声明:发生一切意外与论坛与组织者与带队人员无关。 4.活动开始后,本声明将自动生效并表明你接受本声明,否则请在活动开始前退出本次活动。 备注:如遇恶劣天气(大雨天气)等,可能终止本次活动! 【资料一】 八尺门港:是沙埕港的内港,港内三面山丘环绕,海域面积30平方公里,水深2.7~14.3米,出口窄,水流湍急,故有八尺门之称。八尺门海口不仅是内外海的咽喉,也是理想的潮汐电站选点,可利用建造36000千瓦潮夕电站。福宁高速公路福鼎A3标段的八尺门特大桥全长1300.57米,总造价8000万元。采用预应力混凝土连续钢结构。 【资料二】 八尺门:天堑变通途 作者:杨应杰 来源:福鼎新闻网 八尺门距白琳集镇10公里,古时成群白鹭经常聚集此地,称白鹭门;远眺港口似百尺之距又名百尺门。在八尺门南侧有石亭一座,长八尺、宽八尺、高八尺,百尺门衍为八尺门。清光绪《福鼎县乡土志》中载有“八尺门渡”,渡的北侧今属桐城辖区,南侧今属白琳辖区。两渡之间就有专门的船司职运输,南侧由藤屿汤姓族人掌舵,北侧由夏姓族人掌舵,渡船一直延续至高速公路开通之前,渡船酬金从新中国成立后的5分钱到最后的5元钱。古时由于有渡船存在,架起了桐山与白琳、店下、秦屿、南镇的交通,方便了行人。 八尺门内,是沙埕港内港,原名白水江,唐乾符年间,白水郎船只进出之口而得名,是白水郎停船处。清乾隆洪亮吉著《府、厅、地、县图志》载:“自东来注有岩前溪,王孙溪、点头溪、百步溪自西注入董江达白水江,东流来会,水势宽广,形如湖泽”。港内四面山丘环抱,南北长10.5公里,东西宽2-4公里,面积约为30平方公里(现由于围海造田滩涂养殖,面积缩小很多),呈不规则长布袋形,沿岸被白琳、点头、桐城三乡镇的村庄所包围。东部南北八尺门相钳处仅留八尺门水道,是八尺门内潮水涨落唯一出口,由于出口狭窄,受风浪影响小,是优良的避风港。船道自八尺门起分西、西北、西南三条支道,分别到达点头、外盾、白琳后岐。 八尺门南侧有一碑文,光绪三年(1877年)十月立,载:“明嘉靖十三年(1534年)四月廿日周门梁氏喜捨石亭一座……”石亭依山而建,供行人挡风避雨用。石亭建造十分巧妙,以弯条石拱成亭的顶部,像北方的窑洞,当地人称为石亭。上世纪六十年代汤姓掌船人、还有测量水文的人都住在石亭内;甚至有人在文革时期把石亭作为结婚洞房。 八尺门内港常年平均气温18.3℃,八尺门两岸之间最短距离400米。3-6月份为春雨和梅雨季节,降水主要集中在5-9月份。夏季多东南风,平均风力只2-3级,全年以北风为主;台风主要发生在夏季,尤以8-9两月常见。八尺门内港水深2.7-14.3米,历年潮位高潮最高4.15米,最低0.93米,平均2.48米;低潮最高0.44米;潮差历年最大6.82米,最小0.99米,平均4.13米。八尺门附近大潮6.6米,小潮5.6米,平均4米,是理想的潮汐电站选点。可利用建造36000千瓦电站,市政府曾多次动议建设潮汐电站,现已列入宁德市重点预备项目。 八尺门原来没有码头,但内港中西有点头码头,西南有后岐码头,两码头是点头镇和白琳镇大宗物资的集散地。远在宋朝,就有外地商人经过八尺门到此地经商,但自宋代迄明、清的几百年中,海运并不发达,两码头作用并不大,到了清朝,海运解禁,码头逐渐繁荣,白琳盛产遐迩闻名的茶叶源源不断通过八尺门港道远销海内外。直至1992年,八尺门建成了500吨级玄武岩专用码头,许多货流才在八尺门码头完成。现如今正积极筹建5000吨级件杂货码头,为福鼎物流做更大贡献。 八尺门古时就有渡头,依靠人力小船连接南北交通的,运力十分有限。2000年动工修建福宁高速公路福鼎A3标准的八尺门特大桥1300.57米,总造价8000万元,采用预应力混凝土连续钢结构,在2004年1月1日前完工。“天堑变通途”,八尺门大桥现已成闽浙交通大动脉。沈海公路在八尺门设高速路互通口,通过10公里的二级公路连接白琳镇,使白琳在公路运输方面十分便捷。2009年兴建的杨八公路(龙安杨岐码头至八尺门公路)也已竣工。白琳镇围绕着八尺门这一新的交通枢纽,正着手建设新的经济增长点。

北京新宇 发表于300楼  查看完整内容

[i=s] 本帖最后由 北京新宇 于 2014-8-10 20:36 编辑 [/i] [align=left][b][size=3]队伍所属地区[/size][/b]:[size=3][b][color=#585858]北京 [/color]队伍出行时间[/b][/size]:[size=3][b][color=#585858]2014年9月14日 [/color]队伍出行人数[/b][/size]:[size=3][b][color=#585858]20人 [/color]队伍出行线路及相关介绍[/b][/size]:,[b][size=3][color=blue][color=#585858]朝风庵-十三陵水库-大蟒山-朝风庵。[/color][/color][/size][/b][/align][align=left][color=blue][size=3][color=#585858][b]召集帖连接:[/b][color=red][b]逍遥户外2014年9月14日{周日}十三陵水库大蟒山绿色出行,从我做起.[北京] [/b][/color][url=http://bbs.8264.com/thread-2199627-1-1.html][color=red][b]http://bbs.8264.com/thread-2199627-1-1.html[/b][/color][/url] [/color][b] 山势如大蟒的大蟒山,最高峰659 米。位于昌平区十三陵水库的东侧,距京城约40公里。是北京面积最大的国家森林之地。山上树木品种多,森林覆盖率高. 山癫有北京最高的仿明名塔和彩绘长廊可望宏伟京城[/b][/size][/color],[/align][b][font=宋体][color=#0000ff] 相传在[/color][/font][/b][url=http://baike.baidu.com/view/10783.htm][font=宋体][color=#0000ff][b]元朝[/b][/color][/font][/url][font=宋体][color=blue][b]末年此地有一大蟒伤害过路行人,后来来了一位阿訇叫筛海巴巴。他自告奋勇穿上牛皮,衣服外面镶上dao,一下钻进大蟒的肚子里把大蟒杀死了。筛海巴巴不久也死了,就埋在南邵乡何营村,现在那里还有他的墓和[/b][/color][/font][url=http://baike.baidu.com/view/59339.htm][font=宋体][color=blue][b]祠堂[/b][/color][/font][/url][font=宋体][color=blue][b]。人们为纪念筛海巴巴,便称此山为蟒山。[/b][/color][/font]

sxdtyj 发表于299楼  查看完整内容

[i=s] 本帖最后由 sxdtyj 于 2014-8-8 00:32 编辑 [/i] [b][size=3][color=#585858]队伍所属地区:山西[/color] [color=#585858]队伍出行时间:10月1日-5日[/color] [color=#585858]队伍出行人数:25[/color] [color=#585858]队伍出行线路及相关介绍:[/color] [color=#ff00][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font=微软雅黑]2014[/font][/font][/color][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font=微软雅黑][color=#ff0000]年国庆库不齐沙漠[/color][url=http://www.8264.com/pinpai-801452][color=#ff0000]穿越[/color][/url][color=#ff0000]活动[/color][/font][/font][/size][/b][align=left][size=3][color=#585858][b][font=微软雅黑]D1:10[/font][/b][b][font=微软雅黑]月1日[/font][/b][b][font=微软雅黑]早准时出发,一路欢声笑语到达[url=http://baotou.8264.com/]包头[/url][/font][/b][/color][/size][/align][align=left][size=3][b][font=微软雅黑]D2:10[/font][/b][b][font=微软雅黑]月2日[/font][/b][b][font=新宋体][url=http://baotou.8264.com/][color=#585858][color=#585858]包[/color][/color][color=#585858]头[/color][/url][/font][/b][b][font=新宋体]——(恩格贝)[/font][/b][/size][/align][align=left][b][font=新宋体][size=3][color=#585858]在恩格贝露营,晚餐,娱乐活动[/color][/size][/font][/b][/align][align=left][size=3][color=#585858][b][font=微软雅黑]D3:10[/font][/b][b][font=微软雅黑]月3日[/font][/b][b][font=新宋体]恩格贝——牧场[/font][/b][/color][/size][/align][align=left][size=3][color=#585858][b][font=新宋体]6[/font][/b][b][font=新宋体]:30 起床,洗漱打扮,早饭,之后收拾装备准备出发。 8:00 出发,[/font][/b][/color][/size][/align][align=left][size=3][b][font=新宋体]D4:10[/font][/b][b][font=新宋体]月4日[/font][/b][b][font=新宋体]牧场—龙头拐[/font][/b][b][font=新宋体] [b]6[/b][/font][/b][b][font=新宋体][color=#585858]:30 起床,洗漱打扮,早饭,之后收拾装备准备出发。 8:00 出发,上午行进在美丽得草场中,下午在沙漠中徒步约4小时左右到达龙头拐,晚上[/color][url=http://www.8264.com/pinpai-1133080][color=#585858][color=#585858]篝[/color][/color][color=#585858]火[/color][/url][color=#585858]腐败,数星星。[/color][/font][/b][/size][/align][align=left][size=3][color=#585858][b][font=新宋体]D5:10[/font][/b][b][font=新宋体]月5日[/font][/b][b][font=新宋体]龙头拐—响沙湾—包头[/font][/b][b][font=新宋体] [b]6[/b][/font][/b][b][font=新宋体]:30 起床、洗漱、早餐,收拾装备。8:00分发中午路餐,出发。今天全程沙漠行走,也是最累的一天,毅力、耐力与人品集中爆发,全程无补水点。下午2点左右抵达终点响沙湾停车场,收拾装备,闲逛些特产店,休整。[/font][/b][/color][/size][/align][align=left][color=#585858][b][font=新宋体][size=3] [/size][/font][/b][/color][/align][align=left][b][font=新宋体][size=3][color=#585858]【路线背景】:[/color][/size][/font][/b][/align][align=left][b][font=新宋体][size=3][color=#585858]库布其沙漠位于[url=http://nmg.8264.com/]内蒙古[/url][url=http://eerduosi.8264.com/]鄂尔多斯[/url]高原北部,是中国第七大沙漠。库布其沙漠东西长262千米,面积大约1.61万平方千米,位于[url=http://nmg.8264.com/]内蒙古[/url]黄河以南[url=http://eerduosi.8264.com/]鄂尔多斯[/url]高原边缘,呈狭长分布,东西长,南北窄。沙丘起伏跌宕,形态各异,无论日出还是日落,都能让人感受到别样的震撼。[/color][/size][/font][/b][/align][align=left][b][font=新宋体][size=3][color=#585858]“库布齐”,蒙语意为“弓上的弦”。如果把黄河河套比作“弓”,它就恰似弓上的那根弦。700里黄河宛如弓背,迤逦东去的茫茫沙漠宛如一束弓弦,组成了巨大的金弓形。[/color][/size][/font][/b][/align][align=left][b][font=新宋体][size=3][color=#585858]库不齐沙漠是距离[url=http://bj.8264.com/]北京[/url]最近的大沙漠,穿越线路曾经被黄河电视台、[url=http://bbs.8264.com/]旅游[/url]卫视、博杂志、[url=http://bj.8264.com/]北京[/url]电视台、户外时代网、[url=http://hubei.8264.com/]湖北[/url]电视台、[url=http://jx.8264.com/]江西[/url]电视台等众多媒体记者全程跟踪拍摄采访,2006年各电视台陆续制作播出的“穿越[url=http://bbs.8264.com/thread-1072871-1-1.html]库布齐沙漠[/url]”专题纪实片,在社会上、[url=http://bbs.8264.com/]驴友[/url]圈内引起很大的反响,目前库不齐东线是全国十大经典徒步线路中唯一的一条沙漠穿越线路,本次穿越线路实际徒步距离约50KM,全程后勤车提供保障,让你出行无任何风险。[/color][/size][/font][/b][/align][align=left][b][font=新宋体][size=3][color=#585858] [/color][/size][/font][/b][/align][align=left][b][font=微软雅黑][size=3][color=#585858]【装备要求】:[/color][/size][/font][/b][/align][align=left][b][font=微软雅黑][size=3][color=#585858]个人必带装备:[/color][/size][/font][/b][/align][align=left][size=3][color=#585858][b][font=新宋体]1[/font][/b][b][font=新宋体]、[url=http://bbs.8264.com/forum-forumdisplay-fid-7-filter-typeid-typeid-1185.html]背包[/url]:一个合适的[url=http://bbs.8264.com/forum-forumdisplay-fid-7-filter-typeid-typeid-1185.html]背包[/url]可以让你节省很多体力建议不小于30L[/font][/b][/color][/size][/align][align=left][size=3][color=#585858][b][font=新宋体]2[/font][/b][b][font=新宋体]、[url=http://bbs.8264.com/forum-forumdisplay-fid-7-filter-typeid-typeid-1177.html]水袋[/url]、保温水杯[/font][/b][/color][/size][/align][align=left][size=3][color=#585858][b][font=新宋体]3[/font][/b][b][font=新宋体]、露营装备:[url=http://bbs.8264.com/forum-forumdisplay-fid-7-filter-typeid-typeid-1172.html]睡袋[/url](建议-10度)羽绒[url=http://bbs.8264.com/forum-forumdisplay-fid-7-filter-typeid-typeid-1172.html]睡袋[/url]更佳、体积小重量轻;[url=http://bbs.8264.com/forum-forumdisplay-fid-7-filter-typeid-typeid-1171.html]帐篷[/url]:最好是铝杆的,防风好重量也轻,一定要是双层的,带雪群最好,可以防止沙子吹进[/font][/b][b][font=新宋体][url=http://bbs.8264.com/forum-forumdisplay-fid-7-filter-typeid-typeid-1171.html]帐篷[/url][/font][/b][b][font=新宋体][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font][/font][font=微软雅黑] [/font][/b][/color][/size][/align][align=left][size=3][color=#585858][b][font=新宋体]4[/font][/b][b][font=新宋体]、鞋袜:建议用高腰鞋防水的、用得着,厚袜子不少于2双。鞋应该充分磨合,以确保脚的舒适性。[/font][/b][b][font=新宋体] [b]5[/b][/font][/b][b][font=新宋体][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手仗:建议最好有2只,可以节省不少体力;[/font][/font][font=微软雅黑] [/font][/b][/color][/size][/align][align=left][size=3][color=#585858][b][font=新宋体]6[/font][/b][b][font=新宋体]、帽子:带沿帽为佳、或者头巾,可以防风、防晒;[/font][/b][b][font=新宋体] [b]7[/b][/font][/b][b][font=新宋体]、太阳镜:镜片最好能防紫外线;[/font][/b][/color][/size][/align][align=left][size=3][color=#585858][b][font=新宋体]8[/font][/b][b][font=新宋体]、润唇膏、防晒霜 ;[/font][/b][/color][/size][/align][align=left][size=3][color=#585858][b][font=新宋体]9[/font][/b][b][font=新宋体]、[url=http://bbs.8264.com/forum-forumdisplay-fid-7-filter-typeid-typeid-1176.html]头灯[/url]:一定要有电池备足;[/font][/b][/color][/size][/align][align=left][size=3][color=#585858][b][font=新宋体]10[/font][/b][b][font=新宋体]、照相机一定要带上,注意防沙;[/font][/b][/color][/size][/align][align=left][size=3][color=#585858][b][font=新宋体]11[/font][/b][b][font=新宋体]、个人证件、应急药品、个人洗漱卫生用品[/font][/b][/color][/size][/align][align=left][size=3][color=#585858][b][font=新宋体]12[/font][/b][b][font=新宋体]、可自带炉具,开开小灶的感觉还是不错的[/font][/b][/color][/size][/align][align=left][b][font=新宋体][size=3][color=#585858] [/color][/size][/font][/b][/align][align=left][b][font=新宋体][size=3][color=#585858]【温馨提示】:[/color][/size][/font][/b][/align][align=left][size=3][color=#585858][b][font=新宋体]1[/font][/b][b][font=新宋体]、真正意义上的沙漠定点徒步穿越,让队员亲自走进沙漠,在感受大漠风光、感受变换莫测气候的同时,对队员身体上和心理上都是个很好的考验过程。[/font][/b][/color][/size][/align][align=left][size=3][color=#585858][b][font=新宋体]2[/font][/b][b][font=新宋体]、着装:沙漠十月气温早、中、晚温差大,建议着装:[url=http://bbs.8264.com/forum-forumdisplay-fid-7-filter-typeid-typeid-1164.html]软壳[/url](或抓绒)+[url=http://bbs.8264.com/forum-forumdisplay-fid-7-filter-typeid-typeid-1165.html]速干衣[/url]裤(或排汗T恤)。着装搭配建议根据自身状况做好保暖,防晒,防寒工作。[/font][/b][/color][/size][/align][align=left][size=3][color=#585858][b][font=新宋体]3[/font][/b][b][font=新宋体]、为了防止脚起泡,建议带几片卫生巾和创可贴,发现脚有不舒服的部位赶紧贴上,袜子也要换成专业徒步加厚袜子。)[/font][/b][/color][/size][/align][align=left][size=3][color=#585858][b][font=新宋体]4[/font][/b][b][font=新宋体]、沙尘暴:库布齐沙漠的沙尘暴发生的概率极低,即使发生强度也不会很大,所以并不会带来危险,大家不要谈沙尘暴色变。其实在沙漠里遇到沙尘天气,不是可怕的问题,随着沙尘的到来,温度会降低,身体耗水量减少,沙尘并不耽误人的正常行走,只是行军速度会减慢。遇到沙尘时带上防风镜、口罩、头巾,把照相器材封闭好,在凉爽的沙尘里行军也是一种感受,只要听从领队的安排是不会出现安全问题的。(你好好想想一生能有几次机会在沙尘暴里背包行走的经历[/font][/b][/color][/size][/align][align=left][size=3][color=#585858][b][font=新宋体]5[/font][/b][b][font=新宋体]、如何控制自己的饮水量:在野外环境,每个人的耐渴程度不一样,在你出发前两天就开始大量饮水,让身体储存足够的水份。进入沙漠后,背包行走,尤其接近中午前后,身体会大量出汗,这个时候你就要特别注意,一定要定时饮水,每次饮水不要超过100毫升,20-30分钟饮水一次。一般早晨行走1个小时侯后开始饮水,中午路餐用水控制在400-500毫升,在行走时要定时定量饮水,这是考验一个人适应环境和自控的能力,若没有这种自控能力,说明你不适合进入沙漠。[/font][/b][/color][/size][/align][align=left][size=3][color=#585858][b][font=新宋体]6[/font][/b][b][font=新宋体]、行走时的团队意识:队伍出行,队员身体素质有差异,强体力队员一定要记得你是参加团队的活动,不管你如何厉害,不是你逞强好胜的时候,留着多余的体力,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队员,相比你先于别人快那么一点点到达目的地的意义更加重大。一同到达目的地,一同完成穿越。[/font][/b][/color][/size][/align][align=left][size=3][color=#585858][b][font=新宋体]7[/font][/b][b][font=新宋体]、控制行军速度和定时休息,沙漠穿越行走40分钟休息3-5分钟为宜,要控制休息时间和行走时间,时速掌握在2.5-3公里/小时。[/font][/b][/color][/size][/align][align=left][size=3][color=#585858][b][font=新宋体]8[/font][/b][b][font=新宋体]、营地:帐篷迎风面最小的一角冲向来风,打地钉时先把浮沙扒掉,露出硬度大的潮湿沙子,地钉以大于45度角度斜插在湿沙子里面,一般能防止7-8级的大风。把除了帐篷门的其他三个部分用沙子挡起来,也能抵抗强风和保暖。[/font][/b][/color][/size][/align][align=left][size=3][color=#585858][b][font=新宋体]9[/font][/b][b][font=新宋体]、沙地里行走:背包负重行走时经常要翻越沙丘,为了给双腿减轻承重,用带大雪栏的双杖辅助行走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尤其是上坡,会为双腿分担至少四分之一的承载力,使身体延迟疲劳,也提高了行进速度。[/font][/b][/color][/size][/align][align=left][size=3][color=#585858][b][font=新宋体]10[/font][/b][b][font=新宋体]、上坡时行走最好选择前面人的脚印走,跟走在台阶上差不多,利用手杖的支撑,会很轻松的翻越沙丘。[/font][/b][/color][/size][/align][align=left][size=3][color=#585858][b][font=新宋体]11[/font][/b][b][font=新宋体]、在平缓的地方行走最好不要跟着前面的脚印走,最好在偏离十几公分的没有经过踩踏的地方走。[/font][/b][/color][/size][/align][align=left][size=3][color=#585858][b][font=新宋体]12[/font][/b][b][font=新宋体]、快速拔营:睡袋不要叠,抓起睡袋的一个角直接往压缩袋里使劲积压,10几秒就能收好一个睡袋。收帐篷时内外帐不要叠好,可随意的塞到背包里的睡袋上面并压紧。[/font][/b][/color][/size][/align][align=left][size=3][color=#585858][b][font=新宋体]13[/font][/b][b][font=新宋体]、背包外面两侧可插两小瓶矿泉水,便于取用。[/font][/b][/color][/size][/align][align=left][size=3][color=#585858][b][font=新宋体]14[/font][/b][b][font=新宋体]、负重徒步穿越沙漠,会耗费很多的能量,建议上午9-10点,下午3-4点边走边补充高热量路餐,并不是等饿的受不了的时候再补充。[/font][/b][/color][/size][/align][align=left][size=3][color=#585858][b][font=新宋体]15[/font][/b][b][font=新宋体]、相机的使用:沙漠里的细沙会在你不经意的时候沾满你的全身,所以在拍摄时应谨慎的拿出相机,并拍掉手上的沙子,避免相机跟沙子接触。若不小心沾上沙子可用嘴猛力吹掉沙子。有风的情况下尽量不要使用相机,并用密封性好的袋子或者相机套包住相机。[/font][/b][/color][/size][/align][align=left][size=3][color=#585858][b][font=新宋体]16[/font][/b][b][font=新宋体]、要求所有队员不管在扎营吃饭或是路餐时都要及时补充食物、补充营养,不要因为累了想多休息一会不想动而不补充能量,那样的话后果会很严重,造成体力严重透支,出现安全隐患,因为以前出现过类似的事情,所以,此次特别强调!如果有队员出现心慌、体力不支等情况要及时报告领队。[/font][/b][/color][/size][/align][align=left][b][font=新宋体][size=3][color=#585858] [/color][/size][/font][/b][/align][b][size=3][color=#585858][font=宋体]报名须知: 1、参与者报名格式:ID/真实姓名(应急联系人)/联系电话(应急联系电话) 2、要求有一定的户外经历、ID系统报名缺一不可。 3、热爱户外的朋友应该根据自身条件参加户外类商业保险。 4、您明确知道参与户外运动只能相对增强心肺功能锻炼,并随个体差异不同会必然造成身体之物理及其他损伤。 5、参与者必须具备团结、友爱、奉献的团队精神。 6、领队有挑选队员的权利,并不做任何解释。行程中,要是遇到不确定因素,为了大家的安全,领队组有改变线路的权利,并不做任何解释。 7、参与者必须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谢绝代替报名及有身体健康问题或有突发病史者 。 8、喜欢独来独往的,娇气的,没有时间观念,及集体观念的,请勿报名。 9、请看好活动再报名,户外有风险,报名需慎重。 10、注意环保,不乱扔垃圾,把自己的脚印留下。把自己的垃圾带走。 [/font][/color][/size][/b][b][size=3][color=#585858][font=宋体] 免责声明 户外运动有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知性。参加者对自己的行为及后果负完全责任。领队组不对任何由户外运动本身具有的风险以及往返路途中发生的危险所产生的后果负责。凡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 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代他人报名者, 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损害,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本声明中关于免除领队组责任及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总领队、财务官。 [/font]召集帖连接:[/color][/size][/b][b][size=3][color=#585858]2014年国庆库不齐沙漠穿越活动[山西] [/color][/size][/b][b][size=3][color=#585858]http://bbs.8264.com/thread-2198101-1-1.html [/color][/size][/b]

门徒、 发表于295楼  查看完整内容

[i=s] 本帖最后由 门徒、 于 2014-8-5 19:51 编辑 [/i] [align=left][color=#ff0000][b]队伍所属地区:[/b][/color][color=#585858]上海[/color][/align][align=left][color=#ff0000][b]队伍出行时间:[/b][/color][color=#585858]9月27日-10月7日[/color][/align][align=left][color=#ff0000][b]队伍出行人数:[/b][/color][color=#585858]16人[/color][/align][align=left][color=#ff0000][b]队伍出行线路及相关介绍:[/b][/color][/align][align=left][b][color=#0000ff]关注绿色环保行,马年神山山野之约[/color][/b][/align][align=left]转山是一种盛行于[u]西藏[/u]等地区的庄严而又神圣的宗教活动仪式,在藏区许多地方都有转山的习俗。步行甚至一路磕头,围着圣山,转一圈,或多圈。信徒们相信绕神山转可以减轻罪孽,在轮回中免遭堕入无间地狱,甚至脱离六道轮回来世成佛。 走近神秘[u]阿尼玛卿山[/u],朝圣藏传佛教四大神山,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走过布满格桑花的草甸,走过炊烟袅袅的毡房,走过雪山下的溪流,走过成群结队的牛羊,走过那千百年的转山古道,怀揣神圣和向往,每一步都平和而欣慰,每一步都离幸福更进一点[/align][align=left][size=3][color=#ff0000][b]召集帖连接:[/b][/color][/size][/align][align=left][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心灵的朝圣---阿尼玛卿转山2014年国庆[上海][/font][/align][align=left][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font][/align][align=left]http://bbs.8264.com/thread-2196016-1-1.html[/align][align=left][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font][/align]

蓝蜻蜓1717 发表于279楼  查看完整内容

[i=s] 本帖最后由 蓝蜻蜓1717 于 2014-8-5 15:08 编辑 [/i] [quote][size=2][color=#999999]布来亚克china 发表于 2014-8-1 10:58[/color] [url=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id=51106509&ptid=2193376][img]static/image/common/back.gif[/img][/url][/size] 2014年BLACK YAK 牛人牛队全面启动,不管你是新驴还是老驴,只要你热爱户外,喜欢出行,快速找到你身边的 ...[/quote][size=4]队伍所属地区:黑龙江省鹤岗市 队伍出行时间:9月19、20 队伍出行人数:20 队伍出行线路及相关介绍:登鹤岗第一峰摩天岭。 摩天岭是个风景秀丽好地方,距鹤岗市区直线距离27公里,道路长40多公里,是鹤岗与伊春的分界线,主峰海拔848米,上有摩天岭微波站,盘山路全长13.5公里,来回27公里。山上有茂密的森林,长满了各种植物,每到秋季绿色的植物散发出沁人肺腑的香气使人感到心旷神怡。 给我一个支点我将支起地球。如果给我们团队这个机会。我们将上交一份完美的作业。[/size]

小暗 发表于269楼  查看完整内容

[size=4][b]队伍所属地区:[/b]贵州省黔东南 [b]队伍出行时间:[/b]9月至10月之间 [b]队伍出行人数:[/b]至少20人 [b]队伍出行线路及相关介绍:[/b]黔东南户外资源丰富,溯溪、穿越、探洞等户外线路成熟,计划精选一条线综合性线路,参加参加牛人牛队品牌,全力推广品牌形象,推出黔东南户外招牌! [b]召集帖连接:[/b]入选后第一时间补充完整![/size]

风雅 发表于268楼  查看完整内容

[i=s] 本帖最后由 风雅 于 2014-8-5 16:29 编辑 [/i] 报名参加 队伍所属地区:武汉 活动内容:低碳环保出行骑行石门古镇 活动级别:中等 活动时间:2014.09.21 集合地点:盘龙城 活动路线:盘龙城—横店一祁家湾—泡桐—石门古镇—黄陂—盘龙城 活动距离:全程130KM 骑行速度:低于22km/h 费 用:AA约30元人民币 报名人数;上限20人 活动策划:老兵新传111 领 队:风雅 联系方式:13397107027 活动召集帖子[url=http://bbs.8264.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195834&pid=51266051&page=1&extra=#pid51266051]http://bbs.8264.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195834&pid=51266051&page=1&extra=#pid51266051[/url] [color=#ff0000][b]石门乡位于中国武汉木兰文化生态旅游区。因群山造化成日光湖、黄陂月亮湖生态景区、星光湖。素山寺国家森林公园更是风光无限。全乡森林覆盖面积达80%,有“千山百岛”之称,被誉为“武汉的后花园”。 [/b][/color] 注意事项: 1、为安全起见我们将会对基本装备不全(头盔.手套)和不服从统一安排,不按活动要求骑行的车友进行劝退,望大家理解和支持。 2、骑行时请保持一列纵队队形,严禁三车并行,严禁强行超车。 3、因路况较好易产生麻痹思想,骑行时请车友注意集中精力,防范突发事件的发生。 4、骑行活动前应注意合理饮食,严禁酒后骑行。 5、出发前请仔细检查车辆各部件,应保持良好的车况。 6、有条件的车友可准备少量药品及维修工具以备不时之需。当然,车队的志愿人员同时也会为您提供必要的帮助。 7、按惯例,本活动遇雨雪天气或雨雪后造成路面积水湿滑等情况则自动取消;活动过程中如遇天气突然变化不适合骑行的应立即折返以策安全. 8、请参加活动的车友注意环保,切勿乱仍垃圾 免责告知: 请各位参加者注意: 自行车运动和骑游活动是一项带有一定风险和运动强度的体育项目,您必须要遵守交通法规,并根据自身情况谨慎做出决定。 对于你在途中可能出现的意外,虽然广大车友将会伸出援手,但是,你必须承担由此造成的全部经济责任,也应考虑这将会对给你的家人造成的精神伤害。 活动声明不接纳未满18周岁、不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者参加,其他同行者互相不承担由此活动引起的的任何法律后果。 本活动系由自行车爱好者个人自发的、非盈利的活动,同行者可自愿参加。活动联系人及志愿者均以普通车友身份参加活动本着平等互助的原则为车友提供非商业免费服务的。凡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并且在出发前应该把活动内容和可能发生的不良后果告诉自己的家人。出发后即认为该人及家属共同认同此声明。如一旦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由责任相关人自行承担 [attach]30370674[/attach] [attach]30370675[/attach] [attach]30370681[/attach]

真诚zhencheng 发表于256楼  查看完整内容

[i=s] 本帖最后由 真诚zhencheng 于 2014-8-5 09:50 编辑 [/i] [table] [tr][td][size=16px][url=http://bbs.8264.com/thread-2195385-1-1.html]穿越安吉—大汉岭、小黄山、漂流活动召集[苏州][/url][/size] [url=http://bbs.8264.com/thread-2195385-1-1.html]http://bbs.8264.com/thread-2195385-1-1.html[/url] [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size=12px][table] [tr][td][b][size=4][color=#ff0000]【活动地点】[size=18px][url=http://zj.8264.com/]浙江[/url][/size]安吉[/color][/size][/b] [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b][size=4][color=#ff0000]【活动时间】2014年9月6日-- 9月7日 [/color][color=#0000ff]不参加者请不要报名[/color] [color=#ff0000]【活动人数】30人以上成行[/color] [color=#ff0000]【活动费用】AA制,预算350左右1人(多退少补)[/color] [color=#ff0000]【费用包含】车费、专业[size=18px][url=http://www.8264.com/]户外[/url][/size][size=18px][url=http://bx.8264.com/]保险[/url][/size]、餐费、住费 环保车 [/color] [color=#ff0000]【活动交通】包车(大巴)[/color] [color=#ff0000]【活动类型】爬山 漂流 观风景 拍照[/color] [color=#ff0000]【休闲指数】★★★★[/color] [color=#ff0000]【风景指数】★★★★★[/color][/size] [color=#ff0000]【活动联系人】[/color][/b][/font][size=4][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b][color=#ff0000]真诚 15862533876 [/color][/b][color=#ff0000][b][font=楷体_GB2312]酒仙15851498755[/font][font=楷体_GB2312] [/font][/b][/color][/font][/size][color=#ff0000][b][b][b][b][size=4][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font][/font][/font][/size][/b][/b][size=4][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阿曹13914098620[/font][/font][/font][/size][/b] [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size=3] 风[/size][/font][/font][/font][b][b][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size=3]吹雁[/size][/font][/font][/font][b][b][b][b][b][b][b][b][b][size=3][b][b][b][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13382199565[/font][/font][/font][/b][/b][/b][/size] [/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color][b][size=4] [color=#ff0000]【报名方式】[/color][/size] [size=4][color=#ff0000]1、请在召集帖下面跟帖报名并留下QQ号或手机号,住农家[/color] [color=#ff0000]2、报名人员请加临时群 323441914 请加入群方便交流。[/color][/size][/b][size=4] [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color=#ff0000][b]3、预交300元 [/b][/color][/font][font=微软雅黑,][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color=#ff0000][b]卡号6221883000108380443 邮政储蓄银行 [/b][/color][/font][/font][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color=#ff0000][b]干将支行 [/b][/color][/font][font=微软雅黑,][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color=#ff0000][b]吴小莲[/b][/color][/font][/font] [/size][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b][size=4][color=#ff0000]【上车地点】9月6日早5点桐泾公园 5.40绿宝广场 6.20[/color][size=18px][url=http://bbs.8264.com/thread-1003108-1-1.html][color=#ff0000]东方[/color][/url][/size][color=#ff0000] 装饰城[/color][/size] [color=#ff0000]【行程安排】 [/color][/b][/font] [b] 6号 第一天[size=3]早上6.30[size=16px][url=http://su.8264.com/]苏州[/url][/size]出发,一路[color=#585858][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欢声笑语间约3多小时的车程到达农家[/font][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font][/color]中午11点在农家吃午饭,吃好休息片刻,再走海拔1欠百米高大大汉岭来回3个小时左右,一路[color=#585858][font=arial, 宋体, sans-serif]奇峰怪石林立,青松苍劲挺拔,云雾变幻无穷,碧潭飞瀑密布,竹海浩瀚无边陪伴,[/font][/color]5点多吃晚饭,晚上可以打牌唱歌[/size][/b] [size=3][b] 7号 第二天7点吃早饭,8点出发,走小[url=http://huangshan.8264.com/]黄山[/url],行程来回3个小时,11点回农家吃午饭,休息片刻,去浙北第一漂漂流,2个半小时结束,反苏州大概17点到苏州。[/b][/size] [b]个人用品:牙刷、牙膏、毛巾、少量干粮、[size=18px][url=http://bbs.8264.com/forum-forumdisplay-fid-7-filter-typeid-typeid-1176.html]手电[/url][/size]筒/[size=18px][url=http://bbs.8264.com/forum-forumdisplay-fid-7-filter-typeid-typeid-1176.html]头灯[/url][/size]、纸巾、湿巾、火柴/火机、多功能刀、太阳镜、防晒霜、一次性雨衣、雨伞、个人药品、晕车药、塑料袋/垃圾袋、相机(单反/卡片)、镜头、快门线、备用电池、备用储存卡、三脚架、手机、充电器、身份证等证件。 [size=18px][url=http://www.8264.com/pinpai]户外用品[/url][/size]:双肩[size=18px][url=http://bbs.8264.com/forum-forumdisplay-fid-7-filter-typeid-typeid-1185.html]背包[/url][/size](40-60L左右[url=http://bbs.8264.com/forum-forumdisplay-fid-7-filter-typeid-typeid-1185.html]背包[/url])、小腰包、[size=18px][url=http://bbs.8264.com/forum-forumdisplay-fid-7-filter-typeid-typeid-1177.html]水壶[/url][/size](1-2升)、[size=18px][url=http://www.8264.com/list/211]徒步鞋[/url][/size]/运动鞋、[size=18px][url=http://bbs.8264.com/forum-forumdisplay-fid-7-filter-typeid-typeid-1163.html]冲锋衣[/url][/size]裤,手套、帽子,[size=18px][url=http://bbs.8264.com/forum-forumdisplay-fid-7-filter-typeid-typeid-1180.html]登山杖[/url][/size],穿着适合[url=http://www.8264.com/]户外[/url]、颜色鲜亮适宜拍摄,有意美景中留影的童鞋可带好备换服装,换洗衣物等。[/b] [b][size=3][color=#585858][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大汉岭[/font][font=arial, 宋体, sans-serif]内奇峰怪石林立,青松苍劲挺拔,云雾变幻无穷,碧潭飞瀑密布,竹海浩瀚无边。[/font][/color][/size][color=#333333][font=arial, 宋体, sans-serif]大汉岭位于竹乡安吉县南部,与临安市太湖源镇接壤。相传当年汉武帝带兵路过此地,见四周七十二座[url=http://www.8264.com/pinpai-1248845]山峰[/url]连绵不绝,固若金汤,于是就地驻扎,大汉七十[url=http://bbs.8264.com/thread-711830-1-1.html]二峰[/url]之名也由此而来。景区总面积38平方公里,由石岭、董岭、大汉岭三大风景区组成,内有千米以上雄奇山峰近百座,其独特的高原风光素有“[/font][/color][color=#333333][font=arial, 宋体, sans-serif]浙江的青藏高原[/font][/color][color=#333333][font=arial, 宋体, sans-serif]”美誉。[/font][/color][/b] [img=747,490]http://image.8264.com/forum/201408/04/172627x72x3cnirsn66929.jpg[/img] [img]http://image.8264.com/forum/201408/04/1726351562mb2z2b2b2k6j.jpg[/img][color=#999999][size=12px][float=right]半小时前 上传[/float] [url=http://bbs.8264.com/forum-attachment-aid-MzAzNTkxMDF8OTE1NjIwOGN8MTQwNzE0NjM3OXwzNjM3NTY4OQ%3D%3D-nothumb-yes.html][b]下载附件[/b] [font=Tahoma, Helvetica, sans-serif][size=0.83em](184.53 KB)[/font][/url][/size] [/color] [img]http://image.8264.com/forum/201408/04/1726349ncnchzucuvugln6.jpg[/img] [/td][/tr] [/table][/size][/font][table] [tr][td][b]友情提示:出门在外安全第一防水处理多备瓶水少带包装注意环保。 多带零钱!除活动费用外自带200左右现金备用,物品以轻巧结实好用为准。 注意事项 1、本活动为自由组合性质,驴行活动发起人不是专业导游,。[url=http://bbs.8264.com/]驴友[/url][url=http://www.8264.com/]户外活动[/url]遵循先自助再互助的原则,相互分工合作,开心而包容! 2、出游活动,可以让整个身心得到释放,但要牢记安全第一!活动将尽力避免风险,决不冒险,参加者需具一定体力、耐力与团队精神;活动期间须遵守纪律、听从指挥;但可预期和无法预期的风险是客观存在的,请自行评判风险承受能力,审慎参与,自担风险。 3、带一张微笑的脸而来,带一份快乐的心情上路,路途过程中及时伸出你的手去协助队友。 4、活动中不乱丢垃圾,不破坏植被,提倡环保[/b] [b][font=楷体_GB2312][color=#00ff]爬山群免责声明[/color][/font][font=楷体_GB2312][color=#00ff]: 1.本群所有活动为自由组合非盈利性质,本群走的路线有一定的危险性。[/color][/font] [font=楷体_GB2312][color=#00ff]2.[/color][/font][font=楷体_GB2312][color=#00ff]所有的活动参加者需具一定体力、耐力与团队精神,活动将尽力避免风险,决不冒 [/color][/font][font=楷体_GB2312][color=#00ff]险,但可预期和[url=http://www.8264.com/pinpai-819947]无[/url]法预期的风险是客观存在的,请自行评判风险承受能力,审慎参与,自担风[/color][/font][font=楷体_GB2312][color=#00ff]险,报名者请自购[/color][/font][font=楷体_GB2312][color=#00ff][url=http://bx.8264.com/]保险[/url][/color][/font][font=楷体_GB2312][color=#00ff]。[/color][/font] [font=楷体_GB2312][color=#00ff]3.[/color][/font][font=楷体_GB2312][color=#00ff]活动中发生意外事故,组织者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特此责任声明。活动开始后,本[/color][/font][font=楷体_GB2312][color=#00ff]声明将自动生效并表明你接受本声明,否则,请在活动开始前退出本次活动。[/color][/font] [font=楷体_GB2312][color=#00ff]4.[/color][/font][font=楷体_GB2312][color=#00ff]参加活动的人员如果带朋友同事进来,一旦发生事故组织者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和经济责任,[/color][/font][font=楷体_GB2312][color=#00ff]由行为当事人自行解决。 [/color][/font][font=楷体_GB2312][color=#00ff]注意事项:[/color][/font] [font=楷体_GB2312][color=#00ff]1.[/color][/font][font=楷体_GB2312][color=#00ff]本次活动是非组织性的,是自愿、自由一起活动的行为。[/color][/font] [font=楷体_GB2312][color=#00ff]2.[/color][/font][font=楷体_GB2312][color=#00ff]请服从领队的指挥,不得擅自行动。[/color][/font] [font=楷体_GB2312][color=#00ff]3.[/color][/font][font=楷体_GB2312][color=#00ff]本群所产生费用全部(AA)[/color][/font][font=楷体_GB2312][color=#00ff] . 4.路线比较难走,未成年人、有高血压、心脏病、精神病、不能为自己行为负责任的等 [/color][/font][font=楷体_GB2312][color=#00ff]请不要参加![/color][/font] [font=楷体_GB2312][color=#00ff]5.[/color][/font][font=楷体_GB2312][color=#00ff][url=http://bx.8264.com/]保险[/url]请个人自己购买。[/color][/font][font=楷体_GB2312][color=#00ff] 6.请在活动过程中遵守法律及行为道德约束[/color][/font][/b] [/td][/tr] [/table][/td][/tr] [/table]

陈耕生 发表于244楼  查看完整内容

[i=s] 本帖最后由 陈耕生 于 2014-8-4 21:47 编辑 [/i] [align=left][color=#585858]报名参加[/color][/align] - [align=left][color=#585858]队伍所属地区:江苏扬州[/color][/align][align=left][color=#585858]队伍出行时间:2014年12日——14日[/color][/align][align=left][color=#585858]队伍出行人数:20人[/color][/align] [align=left][color=#585858]-[/color][color=#585858]队伍出行线路及相关介绍:[/color][/align] [align=left][color=#585858][font=宋体][size=3][color=#444444]-[/color][/size][/font][/color][/align][align=left][color=#585858][font=宋体][size=3][color=#444444] “三尖”位于浙江省临安县内,是由太子尖1558米--百丈岭1334米--童公尖1558米组成,简称“三尖”。[/color][/size][/font][font=宋体][size=3]“三尖”南起清凉峰一带,北至浙西大峡谷白马崖一带。全程路线因都在山脊上走,故视野开阔,山两边景色尽收眼底,经常能看到云海云瀑,冬天能看到雾松等壮丽景色。 -[/align][/size][/font][/color][align=left][color=#585858][font=宋体][size=3] 三尖穿越全路段沿途攀爬的的地方不多,安全性好,线路虽长但路好走,中途百丈岭营地水源又好,因此是一条不错的徒步穿越路线。现已成为浙西北最为经典的徒步路线之一。 [/align][/size][/font][/color] [align=left][color=#585858][font=宋体][size=3]-[/size][/font][/color][/align][align=left][color=#585858]召集帖连接:[/color][/align][align=left][color=#585858]-[/color][/align][align=left][color=#585858]山脊上的舞蹈----浙江临安三尖重装穿越[临安][url=http://bbs.8264.com/thread-2195145-1-1.html]http://bbs.8264.com/thread-2195145-1-1.html[/url] [/align][/color]

追随亚麻P的Jay 发表于232楼  查看完整内容

[i=s] 本帖最后由 追随亚麻P的Jay 于 2014-8-4 16:39 编辑 [/i] [quote][size=2][color=#999999]布来亚克china 发表于 2014-8-1 10:58[/color] [url=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id=51106509&ptid=2193376][img]static/image/common/back.gif[/img][/url][/size] 2014年BLACK YAK 牛人牛队全面启动,不管你是新驴还是老驴,只要你热爱户外,喜欢出行,快速找到你身边的 ...[/quote] 上海蓝野户外俱乐部 队伍所属地区:8264上海版蓝野户外版块 队伍出行时间:2014.9.5~2014.9.8 环保徒步江西灵山 队伍出行人数:30 队伍出行线路及相关介绍:江西灵山。灵山属怀玉山支脉,东北至西南走向,景区主峰海拔1496米。山体巍峨,狭长迂回,呈弯月状绵延百里。灵山有七十二峰,峰峰挺秀。有数以亿万计的花岗岩石 块挺立于绝顶,孤悬于峭地,簇拥于山谷层林深处,柱立于湍急溪流之地。有涌泉,飞瀑,溪流等水景。灵山是儒学圣地,王安石,朱熹,陆九渊,陆九龄,娄亮, 王阳明曾在灵山一带讲学。灵山有朱熹理学世家祠地,素有“世间无双胜景,天下第一灵山“之称。胡昭,葛洪,张道陵,张继元,刘太真,李德胜,松月禅师等人 均在灵山结庐修真,收徒传道。上饶籍的达官显宦和客(隐)居上饶的历史名人,如王贞白,韩元吉,辛弃疾,徐元杰,夏方,郑以伟,高明,王庚言,蒋士铨,徐 谦等人,为灵山留下了300多道名篇佳作。其中南宋辛弃疾赞美灵山“叠嶂西驰,万马回旋,众山欲东”,明朝夏言诗日“九华五老虚揽结,不及灵山秀色多”, “雄深雅健,如对文章太史公”,当代诗人冯雪峰赞美灵山是:神奇的山,不屈的山,诱人的山。 5号晚上出发到灵山农家住宿,6号农家—玉龙瀑布—灵山华表峰—农家,7号农家—清水老子峰—水晶山度假村—迷仙坛—南峰塘景区—农家,8号农家—返回上海 [color=#0000ff]途中若看到有垃圾尽自己所能带下山去,保持户外的干净。[/color][b][color=#ff0000]进去,只留下脚印。出来,只带走照片[/color][/b] 召集帖连接:[url=http://bbs.8264.com/thread-2191794-1-1.html]http://bbs.8264.com/thread-2191794-1-1.html[/url]

while米谷 发表于225楼  查看完整内容

[align=left][size=4][color=#585858][b]队伍所属地区:上海[/b][/color][/size][/align][align=left][size=4][color=#585858][b]队伍出行时间:9月23日[/b][/color][/size][/align][align=left][size=4][color=#585858][b]队伍出行人数:15---20人[/b][/color][/size][/align][align=left][size=4][color=#585858][b]队伍出行线路及相关介绍:[/b][/color][/size][/align][align=left][b][color=#4c4c4c][font=宋体][size=14pt]活动名称:[/size][/font][/color][/b][color=#4c4c4c][font=宋体][size=14pt]环保徒步游崇明岛南门港码头至东平国家森林公园[/size][/font][/color][/align][align=left][b][color=#4c4c4c][font=宋体][size=14pt]路线距离:[/size][/font][/color][/b][color=#4c4c4c]15.5[/color][color=#4c4c4c][font=宋体][size=14pt]公里[/size][/font][/color][/align][align=left][b][color=#4c4c4c][font=宋体][size=14pt]集合地点:[/size][/font][/color][/b][color=#4c4c4c][font=宋体][size=14pt]上海宝山石洞口码头[/size][/font][/color][/align][align=left][b][color=#4c4c4c][font=宋体][size=14pt]选择交通方式:[/size][/font][/color][/b][color=#4c4c4c][font=宋体][size=14pt]轮渡上岛,徒步至东平国家森林公园[/size][/font][/color][/align][align=left][b][color=#4c4c4c][font=宋体][size=14pt]路线设定:[/size][/font][/color][/b][/align][align=left][color=#4c4c4c]1[/color][color=#4c4c4c][font=宋体][size=14pt]、统一乘坐[/size][/font][/color][color=#4c4c4c]9[/color][color=#4c4c4c][font=宋体][size=14pt]点的石洞口码头到南门港码头的轮渡[/size][/font][/color][/align][align=left][color=#4c4c4c]2[/color][color=#4c4c4c][font=宋体][size=14pt]、上岛后即选择徒步,开始从南门港码头向正东方向出发,沿南门支路行走[/size][/font][/color][color=#4c4c4c]150[/color][color=#4c4c4c][font=宋体][size=14pt]米,左转进入八一路[/size][/font][/color][/align][align=left][color=#4c4c4c][font=宋体][size=14pt]沿八一路行驶[/size][/font][/color][color=#4c4c4c]160[/color][color=#4c4c4c][font=宋体][size=14pt]米,右转进入南门路行走[/size][/font][/color][color=#4c4c4c]260[/color][color=#4c4c4c][font=宋体][size=14pt]米,过右侧的永乐生活电器[/size][/font][/color][color=#4c4c4c]·[/color][color=#4c4c4c][font=宋体][size=14pt]崇明店[/size][/font][/color][color=#4c4c4c][font=宋体][size=14pt]约[/size][/font][/color][color=#4c4c4c]100[/color][color=#4c4c4c][font=宋体][size=14pt]米后,左转进入朝阳门路行走[/size][/font][/color][color=#4c4c4c]30[/color][color=#4c4c4c][font=宋体][size=14pt]米,过左侧的总工会大厦约[/size][/font][/color][color=#4c4c4c]100[/color][color=#4c4c4c][font=宋体][size=14pt]米后,右转进入新崇南路行走[/size][/font][/color][color=#4c4c4c]150[/color][color=#4c4c4c][font=宋体][size=14pt]米,左转进入东门路[/size][/font][/color][color=#4c4c4c] [/color][color=#4c4c4c][font=宋体][size=14pt]行走[/size][/font][/color][color=#4c4c4c]440[/color][color=#4c4c4c][font=宋体][size=14pt]米,过左侧的寒山寺约[/size][/font][/color][color=#4c4c4c]300[/color][color=#4c4c4c][font=宋体][size=14pt]米后进行休整对景点处进行环保公益宣讲[/size][/font][/color][/align][align=left][color=#4c4c4c][font=宋体][size=14pt]此处进行休整后右转进入一江山路行走[/size][/font][/color][color=#4c4c4c]1.1[/color][color=#4c4c4c][font=宋体][size=14pt]公里,直行进入崇明大道行走[/size][/font][/color][color=#4c4c4c]1.8[/color][color=#4c4c4c][font=宋体][size=14pt]公里,在鳌山河桥左转进入宝岛路行走[/size][/font][/color][color=#4c4c4c]1.3[/color][color=#4c4c4c][font=宋体][size=14pt]公里,右转进入团城公路行走[/size][/font][/color][color=#4c4c4c]30[/color][color=#4c4c4c][font=宋体][size=14pt]米,左转进入建设公路行走[/size][/font][/color][color=#4c4c4c]7.4[/color][color=#4c4c4c][font=宋体][size=14pt]公里,右转进入北沿公路[/size][/font][/color][/align][align=left][b][color=#4c4c4c]3[/color][/b][b][color=#4c4c4c][font=宋体][size=14pt]、北沿公路到终点东平国家森林公园,进到公园后进行公园宣讲并对公园内进行垃圾的整理[/size][/font][/color][/b][/align][align=left][size=4][color=#585858][b]召集帖连接:后续补上(由于都是身边的同事或者户外好友,这样既可以宣传网站也可以对公益进行深入的推广)[/b][/color][/size][/align][align=left][color=#585858] [/color][/align]

klszfzzsh 发表于219楼  查看完整内容

[i=s] 本帖最后由 klszfzzsh 于 2014-8-4 12:45 编辑 [/i] [align=left][b][font=楷体][size=12pt][color=#000000]贵州省黔东南苗都﹒仁者户外运动俱乐部[/color][/size][/font][/b][/align][align=left][b][font=楷体][size=12pt][color=#000000]活动:重安江十里古峡徒步[/color][/size][/font][/b][/align][align=left][b][font=楷体][size=12pt][color=#000000]时间:10月5日[/color] [color=#000000]人数:20[/color][/size][/font][/b][/align][align=left][color=#000000][b][font=楷体][size=12pt]路线简介:[/size][/font][/b][b][font=楷体][size=12pt]重安江十里古峡亦称三十三浪,全长[/size][/font][/b][b][font=楷体][size=12pt]10[/size][/font][/b][b][font=楷体][size=12pt]公里。两岸峭壁如削,怪石巍[/size][/font][/b][b][font=楷体][size=12pt]耸,[/size][/font][/b][b][font=楷体][size=12pt]水流湍急,礁石抵流,[/size][/font][/b][b][font=楷体][size=12pt]恰[/size][/font][/b][b][font=楷体][size=12pt]似一幅逶迤美丽的长廊画卷。依崖壁而凿的古驿道,会使人遥想到古时在这里峡谷中商船穿梭和纤夫吆喝前行的情景。畅游古峡中,还可以领略到花果山、美人照竟、深谷幽溪、间歇泉瀑布等美景,欣赏到鸟歌猴舞的独特景观。峡谷的出口处,便是著名的桥梁博物馆[/size][/font][/b][b][font=楷体][size=12pt]“[/size][/font][/b][b][font=楷体][size=12pt]三朝桥[/size][/font][/b][b][font=楷体][size=12pt]”[/size][/font][/b][b][font=楷体][size=12pt]景观。三座不同朝代的桥平行横贯于重安江面,相距不足[/size][/font][/b][b][font=楷体][size=12pt]10[/size][/font][/b][b][font=楷体][size=12pt]米,相互映衬,它显示了劳动人民的确勤劳与智慧。 [/size][/font][/b][/color][/align][align=left][b][font=楷体][size=12pt][color=#000000]活动计划:徒步穿越,1天完成。[/color][/size][/font][/b][/align]

青春秋哥 发表于208楼  查看完整内容

[size=3][color=Blue]队伍所属地区:大连 队伍出行时间:2014.9.13-9.14 队伍出行人数:大连山夫户外22人 队伍出行线路及相关介绍: 活动简介: 活动名称:大连庄河北峪穿越环保及露营体验活动 [/color][/size][align=left][font=宋体][size=3][color=Blue]活动策划:山夫户外[/color][/size][/font][/align][align=left][font=宋体][size=3][color=Blue]活动联络:秋哥[/color][/size][/font][size=3][color=Blue] [/color][/size][/align][align=left][font=宋体][size=3][color=Blue]活动时间:[/color][/size][/font][font=Times New Roman][size=3][color=Blue]8[/color][/size][/font][font=宋体][size=3][color=Blue]月[/color][/size][/font][font=Times New Roman][size=3][color=Blue]9-10[/color][/size][/font][font=宋体][size=3][color=Blue]日[/color][/size][/font][/align][align=left][font=宋体][size=3][color=Blue]活动目的:露营、穿越、篝火、[/color][/size][/font][/align][align=left][font=宋体][size=3][color=Blue]活动性质:自助[/color][/size][/font][font=Times New Roman][size=3][color=Blue] [/color][/size][/font][/align][align=left][font=宋体][size=3][color=Blue]出行方式:包车[/color][/size][/font][/align][align=left][font=宋体][size=3][color=Blue]活动强度:★★[/color][/size][/font][/align][align=left][font=宋体][size=3][color=Blue]风景指数:★★★★★[/color][/size][/font][/align][align=left][size=3][color=Blue] [/color][/size][/align][align=left][font=宋体][size=3][color=Blue]行程安排:[/color][/size][/font][/align][align=left][font=宋体][size=3][color=Blue]D1:早6点半乘坐包车到达北[/color][/size][/font][size=3][color=Blue]峪农家,安排住宿和露营地,午餐后集体戏水(皮划艇,竹筏子等等),自由活动,晚餐后篝火晚会,大家嗨起来。[/color][/size][/align][align=left][size=3][color=Blue] [/color][/size][/align][align=left][size=3][color=Blue]D2:早起登山穿越,人手一只垃圾袋,欣赏美景,捡拾垃圾,午饭后返回大连 [/color][/size][/align][size=3][color=Blue] 附录: 冰峪沟风景区位于庄河市北部山区仙人洞镇境内,距大连市内 有240公里。景区规划面积约有110平方公里,景区面积约47平方公里。 龙华、拦马、荚蓉三山屏蔽,英纳、小峪两河盘绕。这里林木参天,山清水秀,宛如江南风景,素有“辽南小桂林”之美称。 冰峪沟的风景既不同于桂林山水,又不同于黄山云海,以其独特的风格和韵味呈现在东北辽南的一隅。 冰峪风景区,素有"辽南桂林"之美誉,蜚声海内外。被誉为“天然动植物王国”的辽宁仙人洞国家森林公园,是庄河市又一旅游胜地,与冰峪相邻。 这里的珍禽野兽、奇花异草多达上千种,这里六百多公顷的赤松林在亚洲乃至世界上都堪称一绝。 冰峪被冠以“辽南小桂林”、“东北九寨沟”、“东方小瑞士”的美称。 冰峪的山既有北方山岭粗犷豪放的气势,又有南国峰峦玲珑秀美的风姿。 其中最著名的要数龙华山腰的名胜古迹“仙人洞”也叫“般若洞”,洞内有道佛两家香火,既有寺庙也有道观。 早在明朝万历年间,有法师名宏真者在洞内居住修炼,据说最终羽化成仙,“仙人洞”由是得名。 在冰峪众多的沟谷中,可以游览的主要有南沟和北沟。大自然的美景妙韵仿佛全浓缩在这里。 召集帖连接:(必填项)在评选之前补充完成即可 [color=Red]以往活动召集和回顾请关注大连山夫户外版块 [url=http://bbs.8264.com/forum-forumdisplay-fid-115-typeid-1537-filter-typeid.html]山夫户外[/url][/color] [/color][/size]

狂野清风 发表于204楼  查看完整内容

[b][size=3][color=#585858] 活动发起;8264丹东版、8264丹东球迷协会--清风徒步 所属版块;8264辽宁--丹东版[/color][/size][/b] [b][size=3][color=#585858] 活动组织;狂野清风(8264丹东版主,丹东球迷协会主席,8264资料网2012优秀领队,2013优秀会员,巅峰8期学员、戈尔户外先锋)[/color][/size][/b] [align=left][b]队伍所属地区:辽宁省丹东市[/b][/align][align=left][b]队伍出行时间:10.12[/b][/align][align=left][b]队伍出行人数:25[/b][/align][align=left][b]队伍出行线路及相关介绍:[/b][/align][size=4][color=#0000ff][b][size=3][color=red] 重[/color][/size][size=3][color=red]温五龙山大小峡谷的魅力,清风徒步公益环保垃圾清理日 [/color][/size][/b][/color][/size][size=4][color=#0000ff][b] 辽东名山—五五龙山[/b][/color][/size][color=#0000ff][b][size=4],坐落于丹东[/size][/b][/color][color=#0000ff][b][size=4]市区北郊,距丹东25公里的五龙背镇,地处丹东市振安区与凤城市交界,总面积56.53平方公里。五龙山属于长白山[/size][/b][/color][size=4][color=#0000ff][b]系余脉,全长20公里,主峰顶歧山海拔708.5米,在丘陵起伏的辽东半岛显得格外巍峨挺拔。 [/b][/color][/size][size=4][color=#0000ff][b] 五龙山共有90多个[color=#000000]山峰[/color][/b][/color][/size][b][size=4][color=blue],山中林木葱郁秀美,峰壁耸立,清溪潺潺,鸟语花香,其沟壑峡谷之栉比;其巨石悬崖之怪异;其庙宇古迹之灵气都是风格迥异、自成一派,恰似一副饱含浓墨的水墨丹青。五龙山以其雄、险、奇、幽、美而被列为[/color][color=blue]“国立公园”。园内灵峰禅寺香火鼎盛、雄伟庄严是东北最大的庙宇……五龙山,已成为一座功能齐全,设施完善,集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为一体的城市公园。[/color][/size][/b] [align=left][b][size=4][color=red] 大小峡谷是五龙山[color=#000000]穿越[/color]线路中,最为险峻富有挑战的的一条,沿路怪石嶙峋,溪水潺潺,丹东球迷协会--清风徒步,经常带领各地[color=#000000]驴友[/color]穿越此线路。这次我们将在穿越活动中,对线路上的垃圾精心收集,让五龙山更加美丽![/color][/size][/b][/align] [align=left][b][color=#000000]活动路线[/color][/b] ;[size=3][b]五龙背老古沟沟口开始,[color=#000000]穿越路线为五龙山后山[/color] 大小峡谷 ,五龙山景区正门撤出,活动结束。全部行程12公里,用时6小时[/b]。[/size][b][size=3]整个活动早8.00开始,晚上16.30结束。 [color=black]动级别:中级[/color][/size][/b][/align][align=left][b][size=3][color=black]活动内容;徒步、爬山、环保。[/color][/size][/b][/align][align=left][b][size=3][color=black]活动时间;10月12日早8.00分[/color][/size][/b][/align][align=left][b][size=3][color=black]集合地点;站前218汽车站[/color][/size][/b][/align][align=left][b][size=3][color=black]活动费用:自行做公交前住集合地,无公共费用。[/color][/size][/b][/align][align=left][b][size=3][color=black]报名方式:点击报名按钮报名[/color][/size][/b][/align][align=left][b][size=3][color=#000000]报名人数;25人[/color][/size][/b][/align][align=left][b][size=3][color=black]活动领队:狂野清风、战马、浪迹天涯、樱花[/color][/size][/b][/align][align=left][size=3][color=black][b]电话:[/b][b]13704950552[/b][/color][/size][/align][align=left][size=3][color=black][b]QQ[/b][b];[/b][b]545653253[/b][/color][/size][/align][align=left][size=3][color=black][b]群号:[/b][b]189924890[/b][/color][/size][/align][align=left][b][size=3][color=#000000]特别提醒:走路时注意看山道,带[/color][url=http://www.8264.com/list/224][color=#000000]登山[/color][/url][color=#000000]杖、垃圾袋。[/color][/size][/b][/align] [align=left][b][size=3][color=#000000]活动召集链接;10.12清风徒步五龙山大小峡谷徒步、环保穿越召集[丹东市] [url=http://bbs.8264.com/thread-2106103-1-1.html]http://bbs.8264.com/thread-2106103-1-1.html[/url] [/color][/size][/b][/align] [align=left][b][size=3][color=#000000]以前环保活动记录;[/color][/size][/b][/align] [align=left]3.30丹东球迷协会户外锦江山全民健身步道环保召集[丹东市] [url=http://bbs.8264.com/thread-2069432-1-1.html]http://bbs.8264.com/thread-2069432-1-1.html[/url] [/align] [align=left]3.30锦江山大平台元宝山徒步健身义务清理健身步道垃圾纪实 [url=http://bbs.8264.com/thread-2084024-1-1.html]http://bbs.8264.com/thread-2084024-1-1.html[/url] [/align]

拉巴 发表于202楼  查看完整内容

[i=s] 本帖最后由 拉巴 于 2014-8-4 07:51 编辑 [/i] 队伍出行时间:国庆节假期 队伍出行人数:15人 队伍所属地区:福建三明 召集帖:福建大金湖四山连登户外摄影活动[三明] [url=http://bbs.8264.com/thread-2124840-1-1.html]http://bbs.8264.com/thread-2124840-1-1.html[/url] 队伍出行线路及相关介绍:中国最美山上丹霞户外行摄活动 中国,丹霞这个术语指的是一种有着特殊地貌特征以及与众不同的红颜色的地貌景观,像“玫瑰色的云彩”或者“深红色的霞光”。这个术语在20世纪20年代首次被地质学家引入,作为一类地貌的名称,起源于中国广东省的丹霞山。这个术语在中国被广泛接受。大金湖风景名胜区,位于福建省西北部的泰宁县境内,因地处金溪上游,富含沙金而得名。金湖风光以水为主体,以丹霞地貌为特征,是国内少有的丹霞地貌与浩瀚湖水相结合的风景名胜区。丹崖碧湖,溪涧萦回;闽越古韵,人文山水,被誉为天下第一湖山。荣获世界地质公园,世界自然遗产等一系列头衔,泰宁古城荣获中国最美县城称号。 我们行摄计划是组织一个十五人团队,两部车,用一周的时间,拍完这片最美丹霞。登大赤壁,读书山,猫儿山,龙王岩,八仙崖。这周时间全部登山露营。 [attach]30348335[/attach] [attach]30348256[/attach]

咱村的人 发表于194楼  查看完整内容

[i=s] 本帖最后由 咱村的人 于 2014-8-8 00:04 编辑 [/i] [size=4][color=#ff0000][b]西大庄科村-小海陀-大海陀 宿营穿越环保活动[/b][/color][/size][size=3] 队伍所属地区:北京 队伍出行时间:9月20、21 队伍出行人数:25 队伍出行线路及相关介绍:[/size] [attach]30383732[/attach] [attach]30383734[/attach] [size=3][color=#0000ff]西大庄科村-小海陀-大海陀 宿营穿越环保活动[/color] [color=#585858]海坨山在北京延庆与河北赤城交界处,海拔2198.388米,是松山的最高峰,也是北京第二高峰。徒步在海坨山就如同徒步仙境,山顶高山草甸、云海叠峦,景色美不胜收。[/color] [color=#585858]在北京延庆与河北赤城交界处,有片绵延山林,那有着人间别样的美景,或许你会和它偶遇,或许你会为它慕名而去,又或许这辈子你都不曾去与它相遇……[/color] [color=#585858]此地名为海坨,海拔2198.388米,是松山的最高峰,也是北京第二高峰,山顶高山草甸、云海叠峦,景色美不胜收,令人流连忘返。去过那的人会赞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穿过那片松林,踩着地上松软的松针,眼前是漫山的山花和那一片豁然开朗……[/color] [color=#585858]海坨山脊是河北省赤城县和北京市的分界岭,山阳为松山自然保护区,两区联袂,以山为本,阴阳结合,构成了一座雄浑壮阔的绿色宝库,像一面巨大的屏风横亘于首都之北,成为抵御沙尘暴入京的重要防线。[/color] [color=#585858]由于气候的原因,这里的植被呈显垂直带谱,为典型的北温带山地森林生态系统,在华北地区具有很强的代表性。其林保存完好,物种繁多,松桦成林,植被覆盖率达80%以上。有各种动植物2000多种,单位面积区系种类比例高出全国平均数的27倍以上,软枣弥猴桃、黄檗、核桃楸、野大豆、刺五加等属国家重点保护植物。[/color] [color=#585858]良好的自然条件又使海陀山成为候鸟迁徙的必居之地,更是野生动物的一方乐土。这里有鸟类125种,兽类29种。白肩雕、金雕、斑羚、金钱豹等均属珍贵之列。实可谓名山秀水,草木青崒,宝兽常住,鸟不思飞。[/color] [color=#585858]提到海坨,京城的广大驴友们想必有众多感受,驴友们把海坨山作为扎营根据地,放松首选。海坨山分为两部分,大小海坨,两山连接处犹如马鞍,此地被称为“鞍部”这也是驴友选择最多的扎营地。在鞍部扎营需做好以下准备:扎实可靠的帐篷(因鞍部夜晚风较大),早起(因日出后帐篷温度升高无法安睡)。[/color] [color=#585858]北京延庆区海坨山-西大庄科路线:西大庄科-小海坨-鞍部扎营-大海坨村下撤算是一条自虐路线,难度大,较陡,但路程短,走这条路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总路程时间大致5——6小时。[/color] [b]行程安排[/b] [color=#585858]D1:[/color][/size][size=3][color=#585858]早上07:00之前出发,[/color][/size] [size=3][color=#585858]11:00到达西大庄科村,中午在销魂坡上的小松林午餐。[/color][/size] [size=3][color=#585858]12:00鞍口休息[/color][/size] [size=3][color=#585858]13:00小海陀[/color][/size] [size=3][color=#585858]14:30鞍口营地扎营扎营清理周边地区的垃圾。体力好的可以轻装大海陀,晚上可以尽情的腐败、尽情畅谈人生理想、感悟。要是觉得不冷的话就凑一堆儿数星星、晒月亮。[/color] [color=#585858]D2:你可以五点起来看云海[/color][/size] [size=3][color=#585858]9点钟开始拔营,[/color][/size] [size=3][color=#585858]10点开始下撤,[/color][/size] [size=3][color=#585858]11:30到达小松林[/color][/size] [size=3][color=#585858]12:30大海陀村点名上车,[/color][/size] [size=3][color=#585858]17:00之前到达,活动结束。[/color] 召集帖连接:[/size][size=3]西大庄科村-小海陀-大海陀 宿营穿越环保活动[北京] [/size][url=http://bbs.8264.com/thread-2198089-1-1.html]http://bbs.8264.com/thread-2198089-1-1.html[/url][size=3] [/size]

取款机 发表于189楼  查看完整内容

[i=s] 本帖最后由 取款机 于 2014-8-27 17:43 编辑 [/i] [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align=left][color=#585858]队伍所属地区:桂林[/color][/align][align=left][color=#585858]队伍出行时间:10月11日及12日[/color][/align][align=left][color=#585858]队伍出行人数:18人[/color][/align][align=left][color=#585858]队伍出行线路及相关介绍:[/color][/align][align=left][color=#585858]金色瑶乡 龙胜龙脊梯田深度穿越之旅(泗水—金坑-平安梯田)[/color][/align][align=left][color=#585858]全程30公里左右[/color][/align] [align=left][color=#585858] [b]龙脊梯田[/b]距桂林市区77公里,是一个规模宏大的梯田群,梯田海拔最高1180米,最低380米,共分为金坑·大寨红瑶梯田观景区、平安壮族梯田观景区、龙脊古壮寨梯田观景区。线条行云流水,潇洒柔畅;规模磅礴壮观,气势恢弘,有“梯田世界之冠”的美誉,比起精致的巴厘岛德格拉朗梯田壮丽许多。9月底,梯田一片金黄,美不胜收。[/color][/align][align=left][color=#585858] [/color][/align][align=left][color=#585858]召集帖连接:[url=http://bbs.8264.com/forum.php?mod=viewthread&]http://bbs.8264.com/forum.php?mod=viewthread&[/url];tid=2213488&extra=[/color][/align][align=left][color=#585858] [/color][/align][color=#585858][attach]30345769[/attach] [/color] [/font]

鸿鹄义生兮 发表于186楼  查看完整内容

[i=s] 本帖最后由 鸿鹄义生兮 于 2014-8-3 23:07 编辑 [/i] 队伍所属地区:上海 队伍出行时间:9月6日 队伍出行人数:15人(热爱户外公益的并且有能力的身边的户外人有着自己稳定工作的乐于做公益的户外人) 队伍出行线路及相关介绍: 出行路线: 全程16公里 第一站:鲁迅公园 鲁迅公园,原名虹口公园,位于上海市虹口区四川北路甜爱支路,占地面积28.63万平方米,始建于清光绪二十二年(1896年),是上海主要历史文化纪念性公园和中国第一个体育公园。地理位置优越,闹中取静,年游客量700多万人次。 园内有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鲁迅墓、鲁迅纪念馆,震撼近代史的尹奉吉义举纪念地梅园。有山有水有瀑布,山水之间,堤桥相连,景色优美。总体上保留了英国风景园的特点。鲁迅馆内陈列品重点表现了鲁迅在上海10年的社会活动和文化生活。鲁迅墓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956年鲁迅逝世20周年时,鲁迅墓由万国公墓迁葬于此。 鲁迅纪念馆 鲁迅1927年10月从广州来到上海,到1936年10月19日逝世,在上海整整生活了9年,曾先后住在虬江路景云里和山阴路大陆新村9号,并经常去内山书店,也多次去过虹口公园,甚至在鲁迅逝世时就有人想过,要把虹口公园改名为鲁迅公园。因此,后来将鲁迅的墓从万国公墓迁到了虹口公园内,1956年10月,鲁迅逝世二十周年时,园内一座江南民房风格的鲁迅纪念馆建成,并于1988年,正式改名为“鲁迅公园”。鲁迅故居是一幢红砖红瓦的3层楼房,为一代文化巨匠1933年至1936年逝世前居住和工作的寓所。在这里,鲁迅从事了大量创作,翻译、编辑工作、还组织了“中国自由运动大同盟”和“左联”活动,屋内现陈列着主人生前用过的珍贵物品和写作用具。 ---甜爱路---甜爱之路---四川北路---四川北路山阴路--- 多伦多路文化街---摄影感受百年城市历史文化 ---四川北路---四川北路公园休整 ---四川路桥 5公里处进行补给 ---南苏州路---西藏中路---福州路---人民大道--- 人民公园休整 10公里处补给 上海博物馆------福州路 外滩----陈毅塑像----黄埔公园---上海市人民英雄纪念碑--- 外白渡桥 13.2公里-------大明路----长治路----东长治路----海门路------霍山路-----霍山公园---犹太难民纪念地旧址-----舟山路---犹太难民纪念馆---犹太人难民营 行程规划: 此次徒步充分利用城市带来的便捷条件,融入到城市文化中去.如饮水自己带炉头尽量取自公共饮水,充分做到环保,在徒步中宣传公益活动, 涂抹景区涂鸦,倡导大家真正融入到城市生活中,爱上这个供我们生存的城市,让爱在路上 相关活动链接 上海户外徒步游摄爱在路上城市公益徒步活动 [url=http://bbs.8264.com/thread-1974277-1-1.html]http://bbs.8264.com/thread-1974277-1-1.html[/url]

孤独狼烟 发表于153楼  查看完整内容

[i=s] 本帖最后由 孤独狼烟 于 2014-8-7 23:50 编辑 [/i] [b][size=3]队伍所属地区:山西[/size][/b] [b][size=3]队伍出行时间:10.1-10.3[/size][/b] [b][size=3]队伍出行人数:25[/size][/b] [b][size=3]队伍出行线路及相关介绍: [/size][/b] [b][size=3][color=#0000ff]“十一”大五台徒步 环保活动[/color][/size][/b] [b][size=3] 五台山由古老结晶岩构成,北部切割深峻,五峰耸立,峰顶平坦如台,故称五台︰东台望海峰、西台挂月峰、南台锦绣峰、北台叶斗峰、中台翠岩峰。五峰之外称台外,五峰之内称台内,台内以台怀镇为中心。五台周长约250公里,总面积2837平方公里。五台山最低处海拔仅624米,五台之中以北台最高,北台顶海拔3061.1米,有“华北屋脊”之称。台顶雄旷,层峦叠嶂,峰岭交错,挺拔壮丽,大自然为其造就了许多独特的景观。[/size][/b] [b][size=3] 五台山位于山西省忻州市五台县和繁峙县之间,是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首,文殊菩萨的道场。朝台是指佛教信徒到五台山朝山拜佛。大朝台,是遍礼全山佛寺,并亲临东台、西台、南台、北台和中台五大高峰供佛和祈祷。小朝台,则是仅在台怀镇附近各寺巡礼,并登临作为呈现五台山五大高峰象征的黛螺顶。[/size][/b] [b][size=3] 五台山据传拥有寺庙128座,现存寺院共47处,台内39处,台外8处,其中多敕建寺院,多朝皇帝前来参拜。也是驴友祈福朝圣经典线路,著名的有:显通寺、塔院寺、菩萨顶、南山寺、黛螺顶、广济寺、万佛阁等。五台山是许多佛教信徒向往的地方,国庆放假到了五台山。高寒的五台,风光旖旎。信徒的虔诚,见证了五台的魅力。十一我们一起走朝圣祈福之路,洗去心灵的罪恶,阿弥陀佛。[/size][/b][b][size=3][color=#0000ff] [/color][/size][/b][attach]30383753[/attach] [attach]30383754[/attach] [attach]30383755[/attach] [b][size=3][color=#0000ff]行程安排:[/color][/size][/b][b][size=3] [/size][/b] [b][size=3]2014年10月1、2、3三天 大五台逆时针连穿[/size][/b] [b][size=3]徒步路线:鸿门岩→东台→鸿门岩→北台→澡浴池→中台→西台→吉祥寺→狮子窝→金阁寺→山门→气象站→南台→佛母洞→佛母洞停车场[/size][/b] [b][size=3]D1:16:30 长途车站坐车 [/size][/b] [b][size=3] 20:00 到达沙河镇火车站 晚住火车站客栈[/size][/b] [b][size=3]D2:4:30 火车站-5:30 鸿门岩[/size][/b] [b][size=3] 徒步路线:鸿门岩→东台→鸿门岩→北台→澡浴池→中台→西台→吉祥寺→狮子窝[/size][/b] [b][size=3] 晚上狮子窝挂单[/size][/b] [b][size=3]D3:6:00-14:00 狮子窝→金阁寺→山门→气象站→南台→佛母洞→佛母洞停车场[/size][/b] [b][size=3] 14:00-15:00 佛母洞停车场包车至台怀镇汽车站[/size][/b] [b][size=3] 15:00-16:00 台怀镇汽车站包车至沙河镇汽车站[/size][/b] [b][size=3] 16:30-20:00 沙河镇汽车站返回[/size][/b] [b][size=3]全程52公里左右[/size][/b] [b][size=3]活动费用:400元 [/size][/b] [size=3] [/size][b][size=3][color=#0000ff]装备要求:[/color][/size][/b] [b][size=3]1)冲锋衣,抓绒衣、速干衣裤、睡袋、防潮垫(五台山的被子比较潮,另外十一人多,怕没住宿)。[/size][/b] [b][size=3]2)登山鞋(最好是高帮)、登山杖(正确使用能省不少力,使用不当是累赘)、护膝(保护膝盖)[/size][/b] [b][size=3]3)轻装背包,30L左右[/size][/b] [b][size=3]4)头灯(必备)、保温杯(喝口热水很幸福)、雨衣(五台山天气多变)[/size][/b] [b][size=3]5)水3L,两天的中午餐(山上也有补给的地方但还是建议自己事先补充一些)[/size][/b] [b][size=3]6)手台,频率:438.500[/size][/b] [b][size=3]7) 带上欢声笑语[/size][/b] [size=3] [/size][b][size=3][color=#0000ff]报名须知:[/color][/size][/b] [b][size=3]1、路线有一定强度及危险性,要求有一定的户外经历。[/size][/b] [b][size=3]2、热爱户外的朋友应该根据自身条件参加户外类商业保险。[/size][/b] [b][size=3]3、您明确知道参与户外运动只能相对增强心肺功能锻炼,并随个体差异不同会必然造成身体之物理及其他损伤。[/size][/b] [b][size=3]4、参与者必须具备团结、友爱、奉献的团队精神。[/size][/b] [b][size=3]5、领队有挑选队员的权利,并不做任何解释。行程中,要是遇到不确定因素,为了大家的安全,领队组有改变线路的权利,并不做任何解释。[/size][/b] [b][size=3]6、参与者必须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谢绝代替报名及有身体健康问题或有突发病史者。[/size][/b] [b][size=3]7、喜欢独来独往的,娇气的,没有时间观念,及集体观念的,请勿报名。[/size][/b] [b][size=3]8、请看好活动再报名,户外有风险,报名需慎重。[/size][/b] [b][size=3]9、注意环保,不乱扔垃圾,把自己的脚印留下。把自己的垃圾带走。[/size][/b] [size=3] [/size][b][size=3][color=#0000ff]免责声明[/color][/size][/b] [b][size=3]1、户外活动有一定风险和不可预知性。参加者对自己的行为及后果负完全责任。领队及领队组不对任何由户外活动本身具有的风险及往返途中因交通工具意外发生的危险所产生的后果负责。[/size][/b] [b][size=3]2、凡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赔偿,领队及领队组不承担,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据解决。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伤害,赔偿责任领队及领队组不承担。本声明中关于免除领队及领队组责任及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size][/b] [b][size=3]3、请您仔细阅读计划全文。参与者均视同接受本计划全部条款。[/size][/b] [b][size=3] [/size][/b] [b][size=3][color=#0000ff]召集帖连接:[/color][/size][/b][size=3][color=#0000ff][b]“十一”大五台徒步 环保活动[繁峙] [/b][/color][/size] [url=http://bbs.8264.com/thread-2198084-1-1.html]http://bbs.8264.com/thread-2198084-1-1.html[/url]

DT美人鱼 发表于119楼  查看完整内容

[i=s] 本帖最后由 DT美人鱼 于 2014-8-7 01:11 编辑 [/i] [b][size=3][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绿色出行,从我做起,遵守《山野之约》,通过自己的行动来影响他人,一起环保出行。——2014让所有的队伍都牛起来![/font][/size][/b] [b][size=3] [/size][/b] [size=3][b]队伍所属地区:山西[/b][/size] [size=3][b]队伍出行时间:10.1-10.4[/b][/size] [size=3][b]队伍出行人数:25[/b][/size] [size=3][b]队伍出行线路及相关介绍:[/b][/size] [b][size=3][color=#ff0000]长城穿越:杀虎口[/color][/size][size=3][color=#ff0000]-[/color][/size][size=3][font=宋体][color=#ff0000]马市楼-[/color][/font][/size][size=3][font=宋体][color=#ff0000]破鲁堡[/color][/font][color=#ff00]—[/color][color=#ff00][font=宋体]得胜堡[/font][/color][/size][size=3][color=#ff0000] 宿营、穿越 环保行[/color][/size][/b] [size=4][color=#585858][b]DAY1:杀虎口—[/b][/color][color=#585858][b][font=宋体]十五沟[/font][/b][b](营地) DAY2:[/b][/color][b][font=宋体]十五沟-[/font][/b][b][font=宋体]马市楼[/font][/b][b](营地)[/b] [color=#585858][b]DAY3:[/b][/color][b][font=宋体]马市楼-[/font][/b][color=#585858][b][font=宋体]破鲁堡[/font][/b][/color][b](营地)[/b] [color=#585858][b]DAY4:[/b][/color][b][font=宋体]破鲁堡[/font][/b][color=#585858][b][font=宋体]-[/font][/b][b][font=宋体]得胜堡[/font][/b][/color][/size][size=3][b][color=#585858] [/color][/b][/size][attach]30328388[/attach] [attach]30328390[/attach] [attach]30328387[/attach] [size=3][b] 一代雄关杀虎口,座落在山西与内蒙古两省三县的交界处,是中原地区通往内蒙、外蒙的主要关口。地势十分险要。为历代兵家必争之地。杀虎口又是历史上著名的税卡,传说在清代极盛时期,关税日进斗金、斗银。此外,境内的古城遗址、汉墓群、宝宁寺,均属山西省重点保护文物,具有较高的考古价值。 杀虎关古称参合口。明朝为了抵御蒙古瓦刺南侵,多次从此口出兵征战,故而起名“杀胡口”。自从明朝隆庆五年,蒙汉“互市”以来,化干戈为玉帛,杀胡堡、得胜堡、新平堡(天镇)马市重新开放。 1925年冯玉祥率领的国民军进驻“杀胡口”。是年,冯玉祥任命其十三太保之一的韩多峰为杀胡关镇守使。韩为了缓和民族矛盾,促进中原地区与塞外的贸易,遂沿袭自清朝以来的俗称,正式改名为“杀虎关”。 杀虎口两侧高山对峙,地形十分险峻,其东依塘子山,西傍大堡山,两山之间开阔的苍头河谷地,自古便是南北重要通道,至今大同至呼和浩特的公路,仍经由此地。 杀虎口关城是明嘉靖二十三年(公元1544年)土筑,万历二年(公元1574年)砖包,城周为1公里,高11.7米。明万历四十三年(公元1615年)在杀虎口堡外另筑新堡1座,名平集堡,其长、宽、高、厚与旧堡皆同,两堡之间又于东西筑墙相连,成倚角互援之势。 杀虎口是雁北外长城最重要的关隘之一。一曲"走西口",出塞几人还。杀虎口作为兵家必争之地,常常四面边声连角起。杀虎口,一个历经千年风雨仍旧巍然的关隘,从春秋战国时期的"参合陉",到隋唐时的"白狼关"……它真实记录了汉伐匈奴、唐战突厥、宋驱契丹、明御内蒙古等数千年的金戈铁马、烽火狼烟;也演绎着多元文化的历史,孕育着晋商诚实守信、艰苦创业的传奇故事。杀虎口,展现了战争与和平的变迁,留下了令人叹为观止的遗迹。[/b][/size] [align=left][size=3][b][font=宋体] 破鲁堡[/font][font=宋体]是大同镇北部边塞,[/font][font=宋体]与灭鲁堡、威鲁堡、宁鲁堡、镇羌堡称为[/font][font=Tahoma]“[/font][font=宋体]外五堡[/font][font=Tahoma]”[/font][font=宋体]。[/font][/b][/size][/align][align=left][size=3][b][font=宋体]破鲁堡:[/font][font=Tahoma][url=http://baike.baidu.com/view/304341.htm][color=#26709A][font=宋体][size=12.0pt]嘉靖[/size][/font][/color][/url][/font][font=宋体]二十二年([/font][font=Tahoma]1543[/font][font=宋体])土筑,万历元年([/font][font=Tahoma]1573[/font][font=宋体])砖包。堡周[/font][font=Tahoma]2[/font][font=宋体]里[/font][font=Tahoma]2[/font][font=宋体]分,高[/font][font=Tahoma]3[/font][font=宋体]丈[/font][font=Tahoma]5[/font][font=宋体]尺。东至镇河[/font][font=Tahoma]20[/font][font=宋体]里,北至助马[/font][font=Tahoma]20[/font][font=宋体]里,西至灭鲁[/font][font=Tahoma]20[/font][font=宋体]里,南至高山城[/font][font=Tahoma]35[/font][font=宋体]里。内驻操守、坐堡、把总各[/font][font=Tahoma]1[/font][font=宋体]员,军[/font][font=Tahoma]660[/font][font=宋体]名,马骡[/font][font=Tahoma]217[/font][font=宋体]匹头。破鲁无边,火路墩[/font][font=Tahoma]5[/font][font=宋体]座。明朝正统年间[/font][font=Tahoma],[url=http://baike.baidu.com/view/19558.htm][color=#26709A][font=宋体][size=12.0pt]蒙古[/size][/font][/color][/url][/font][font=宋体]的[/font][font=Tahoma][url=http://baike.baidu.com/view/135008.htm][color=#26709A][font=宋体][size=12.0pt]俺答[/size][/font][/color][/url][/font][font=宋体]部落时常南侵。到了嘉靖年间[/font][font=Tahoma],[/font][font=宋体]大同地区的灾难更加深重。为了御敌[/font][font=Tahoma],[/font][font=宋体]明王朝在大同北这一带[/font][font=Tahoma]100[/font][font=宋体]多里的长城防线上修筑了[/font][font=Tahoma]“[/font][font=宋体]边墙五堡[/font][font=Tahoma]”[/font][font=宋体]。由于[/font][font=Tahoma]“[/font][font=宋体]边墙五堡[/font][font=Tahoma]”[/font][font=宋体]设置得当[/font][font=Tahoma],[/font][font=宋体]有效地保卫了大同城的安全。当时[/font][font=Tahoma],[/font][font=宋体]曾在镇河堡的西北打过一次胜仗[/font][font=Tahoma],[/font][font=宋体]并且修了一座城堡,取名[/font][font=Tahoma]“[/font][font=宋体]破虏[/font][font=Tahoma]”,[/font][font=宋体]是属[/font][font=Tahoma]“[/font][font=宋体]边墙五堡[/font][font=Tahoma]”[/font][font=宋体]西边的[/font][font=Tahoma]“[/font][font=宋体]杀胡九堡[/font][font=Tahoma]”[/font][font=宋体]之一。蒙汉议和互市之后,破虏堡改名破鲁堡。[/font][/b][/size][/align][size=3][b][font=宋体] 镇羌堡[/font][font=宋体]是大同镇北部边塞,与[/font][font=宋体]拒羌堡、[/font][font=Tahoma][url=http://baike.baidu.com/view/903790.htm][color=rgb(38, 112, 154)][font=宋体]拒门堡[/font][/color][/url][/font][font=宋体]、[/font][font=Tahoma][url=http://baike.baidu.com/view/903792.htm][color=rgb(38, 112, 154)][font=宋体]助马堡[/font][/color][/url][/font][font=宋体]并称为[/font][font=Tahoma] “[/font][font=宋体]镇羌四堡[/font][font=Tahoma]”[/font][font=宋体];又与破鲁堡、灭鲁堡、[/font][font=Tahoma][url=http://baike.baidu.com/view/1192603.htm][color=#26709A][font=宋体][size=12.0pt]威鲁堡[/size][/font][/color][/url][/font][font=宋体]、[/font][font=Tahoma][url=http://baike.baidu.com/view/1192628.htm][color=#26709A][font=宋体][size=12.0pt]宁鲁堡[/size][/font][/color][/url][/font][font=宋体]称为[/font][font=Tahoma]“[/font][font=宋体]外五堡[/font][font=Tahoma]”[/font][font=宋体]。从堡与堡的相互关系上看,[/font][font=Tahoma]“[/font][font=宋体]镇羌四堡[/font][font=Tahoma]”[/font][font=宋体]所处大同北部与内蒙古交界的大边,东西走向一字排列。而[/font][font=Tahoma]“[/font][font=宋体]外五堡[/font][font=Tahoma]”[/font][font=宋体]则是从[/font][font=Tahoma]“[/font][font=宋体]内五堡[/font][font=Tahoma]”[/font][font=宋体]由东向西延伸而来。此段长城的走向是:东起内五堡镇边、镇川、弘赐(分二道边),向西经镇鲁、镇河,接[/font][font=Tahoma]“[/font][font=宋体]外五堡[/font][font=Tahoma]”[/font][font=宋体]破鲁堡、灭鲁堡(于保安堡两边相汇)、接威鲁堡、宁鲁堡。镇羌堡与外五堡的其他四堡距离稍远,距[/font][font=Tahoma][url=http://baike.baidu.com/view/1192625.htm][color=#26709A][font=宋体][size=12.0pt]破鲁堡[/size][/font][/color][/url][/font][font=宋体]六十里。据史载,嘉靖二十二年([/font][font=Tahoma]1543[/font][font=宋体])巡抚詹荣添设镇羌、破虏、灭虏、威虏、宁虏五堡,此五堡当时称[/font][font=Tahoma]“[/font][font=宋体]外五堡[/font][font=Tahoma]”[/font][font=宋体]。几年后,嘉靖二十四年([/font][font=Tahoma]1545[/font][font=宋体])至二十八年([/font][font=Tahoma]1549[/font][font=宋体])间詹荣巡抚先后添设[/font][font=宋体]拒墙堡、拒门堡、助马堡、保安堡、得胜堡[/font][font=宋体]等,由此,大同北部大边与内蒙古交界的五个关堡就被称为[/font][font=Tahoma]“[/font][font=宋体]塞外五堡[/font][font=Tahoma]”[/font][font=宋体]。[/font] 活动内容:徒步、爬山、宿营、环保。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4日 集合地点:活动中心 活动费用:200 报名人数:25人 宿营要求:帐篷、睡袋、睡垫、地垫等宿营装备; 装备要求:冲锋衣、速干衣等、手杖、头灯、雨具等; 饮食要求:自带3早餐、4午餐、4晚餐,1天的饮水和伙食用水(老乡家可补充); 个人要求:无高血压、心脏病等一切不适合运动的病史、个人药品等; 召集帖连接:[/b][/size][b][size=3][color=#ff0000]长城穿越:杀虎口[/color][/size][size=3][color=#ff0000]-[/color][/size][size=3][font=宋体][color=#ff0000]马市楼-[/color][/font][/size][size=3][font=宋体][color=#ff0000]破鲁堡[/color][/font][color=#ff00]—[/color][color=#ff00][font=宋体]得胜堡[/font][/color][/size][size=3][color=#ff0000] 宿营、穿越 环保行[/color][/size][/b][b][size=3][color=#ff0000][右玉] [/color][/size][/b] [b][size=3][url=http://bbs.8264.com/thread-2194322-1-1.html]http://bbs.8264.com/thread-2194322-1-1.html[/url][/size][/b]

轻松, 发表于96楼  查看完整内容

[i=s] 本帖最后由 轻松, 于 2014-8-2 09:57 编辑 [/i] [size=2] [/size] [size=2][size=2] [/size] 队伍所属地区:[b]山东[/b].走太清之队 队伍出行时间:[b]2014.9.12------2014.9.22[/b] 队伍出行人数:[b]15-20人[/b] 队伍出行线路及相关介绍:[b]崂山穿越之徒之东南线[/b];[b]山海奇观-东嘴-试金石-晒钱石-八仙墩-蝈蝈笼顶-钓鱼台-太清露营(夜晚赶海钓鱼)-择机(龙潭瀑)返程;[/b] 本线路很有特色,为国内著名难点山海景色精选路段,国内唯一,有很强的吸引及可观性!![/size] [attach]30327711[/attach] [attach]30327694[/attach]

持文 发表于93楼  查看完整内容

[i=s] 本帖最后由 持文 于 2014-8-2 07:53 编辑 [/i] 队伍所属地区:山东省淄博市博山骑迹车队 队伍出行时间:2014年9月07日,周日 队伍出行人数:20人+ 队伍出行线路及相关介绍:[align=left][font=宋体]骑行安排:[/font]9[font=宋体]月[/font]7[font=宋体]日[/font] [font=宋体]休闲骑行英章、水库环保捡垃圾[/font] [font=宋体]骑行强度:柏油、水泥路面、往返约[/font]70[font=宋体]公里[/font][font=宋体]。[/font] [font=宋体]骑行路线:文姜广场[/font]—[font=宋体]白杨河[/font]—[font=宋体]青石关[/font]—[font=宋体]莱芜和庄[/font]—[font=宋体]英章水库[/font] [font=宋体]注意事项:戴头盔、护具、饮用水,午饭自带。[/font] [font=宋体]就餐地点:[/font]7[font=宋体]号中午在水库边老人家包水饺、烧烤腐败。[/font] [font=宋体]集合地点:[/font]7[font=宋体]日(周日)早[/font]7:30[font=宋体],文姜广场集合准时出发,(晚到者顺上面路线追赶)。[/font] [color=red][font=宋体]温馨提示:户外骑行需谨慎,公路骑行须编队。[/font][/color] [font=宋体]敬请注意:如遇大风下雨,活动自动取消,不再另行通知。[/font] [font=宋体]骑行纪律:遵守车队规则,勿丢垃圾,牢记环保,发扬团队的不放弃、不抛弃精神![/font] [font=宋体]骑行要求:活动结束返回,欢迎撰写游记,上传活动照片,让快乐和大家一起分享![/font] [color=red][font=宋体]特此声明:哮喘、心脏病、高血压等身体不适者敬请慎重报名!!!本活动为自发组织的非盈利性的、自助游的骑行活动,并存在一定的危险性,参加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活动中如发生意外事故,组织者有义务组织救援或改变行程,但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如果不希望自己的照片或是姓名在公开场合[/font][/color] [color=red][font=宋体](包括网上)被发表或提及,请事先说明,活动开始后,本声明将自动生效并表明你接受本声明,否则,请在活动开始前退出本次活动。[/font][/color][/align] 召集帖连接:

2师兄 发表于70楼  查看完整内容

[i=s] 本帖最后由 2师兄 于 2014-8-19 11:54 编辑 [/i] 连云港动起来 出行计划,国庆假日出行人数20-24人 江西武功山,金色武功山上练武功,穿越大美武功山,第一天沈子村-金顶,第二天住宿发云界,看日出,然后一路游览下撤回连 http://bbs.8264.com/thread-2202265-1-1.html

jx开心宝贝 发表于63楼  查看完整内容

[i=s] 本帖最后由 jx开心宝贝 于 2014-8-1 21:18 编辑 [/i] [size=4][color=#ff0000][b]支持BLACKYAK牛人牛队好活动 连续申请了三期了最后一期希望我们这帮热爱户外的驴子们能顺利入选牛队 队伍所属地区:安徽绩溪自由户外俱乐部 活动人数:20人 出行时间:2014年9月7日早7.00钱柜楼下龙川公交站台集合出发 行程安排:县城出发-----龙川-----一天门-----龙峰禅寺遗址-----龙须鲫鱼背------营地-----白沙脊-----一线天------天然千斤水缸-----瀑布-----龙川 线路简介:龙须山位于安徽绩溪登源河东岸,东连七姑山,有双峰,”主峰龙峰,海拔1048.6米,顶有龙池, 四时不枯。次峰白沙峰,有龙台岩、石门、石梯、飞瀑诸景。明代陈章有诗泳曰:大峰小峰如削铁,绝顶摩空更奇绝。道人何处架飞云,直上峰头看龙穴。   西麓古有龙峰禅寺、古樵安,已毁。龙峰禅寺传为明代胡宗宪读书之处。山有龙须草,制作佳笺,古称龙须纸,南唐后主李珍爱有佳,储之于“澄心堂”,故龙须纸名噪天下倍价巴蜀,山因草而得名。龙须山,多奇峰怪石,植被丰茂,瀑布流泉,云海霞光,为境内名山之一。其中最具特色的就是高山白沙脊,素有高山沙漠之美称,为此也吸引了来自各地的背包驴行客,因而使得龙须山在苏,浙,沪,皖一带名气激增。随着户外爱好者们慕名而来驴行人员的增多,因而不免会遗留下垃圾,我们这次就是要充分发挥牛人牛队的精神,在驴行的同时随手处理驴道两边的垃圾。 [/b][/color][/size] [attach]30325434[/attach] [attach]30325433[/attach] [attach]30325431[/attach] [size=4][color=#ff0000][b]召集帖链接:[/b][/color][/size][url=http://bbs.8264.com/thread-2152117-1-1.html]http://bbs.8264.com/thread-2152117-1-1.html[/url]

北陵-林子 发表于20楼  查看完整内容

[i=s] 本帖最后由 北陵-林子 于 2014-8-2 08:47 编辑 [/i] [align=left][b][size=4][color=#ff0000] 支持好活动[/color][/size][/b][/align][align=left][color=#585858] [/color][/align][align=left][size=4][color=#ff0000][b]队伍所属地区:辽宁-沈阳-8264北陵团[/b][/color][/size][/align][align=left][size=4][color=#ff0000][b]队伍出行时间:2014年9月5日-13日[/b][/color][/size][/align][align=left][size=4][color=#ff0000][b]队伍出行人数:12-20人[/b][/color][/size][/align][align=left][size=4][color=#ff0000][b]队伍出行线路:鳌太9日重装穿越。[/b][/color][/size][/align][align=left][b][size=4][color=#0000ff]相关介绍:[/color][/size][/b][/align][align=left][color=#ff0000][font=黑体][size=14pt]太白山、鳌山横恒在中国中部的秦岭山脉主峰,是我国气候和地理天然南北分界线,太白山在东,鳌山在西,二者是秦岭的最高峰和第二峰,二者之间还有麦秸梁、飞机梁、金字塔、九重天等十多座海拔3300米左右的巅峰,这是中国大陆上除却青藏高原以东的最高峰,拔仙台高达3767.2米,这一带风景壮美,气候变化莫测。从鳌山的塘口上山,太白山的汤峪或者羊皮沟下山,全程120公里左右,艰苦异常,途中无补给,全线无人地带,直到太白山大爷海才有简易的铁皮房接待站。高山湖泊,林海雪原,石海巅峰,怪石嶙峋,森林野兽,草甸蓝天,狂风暴雪,暴雨如注,雷电交加,奇花异景,海市辰楼,亦真亦幻,喜从苦来。。。。。。就是鳌太穿越的体验!那是灵魂的体验,是对人生极大地磨砺,对意志的卓越考验。很多走过高海拔的驴友来此,大都望而兴叹:太虐了!此路线世称“鳌太穿越”。绵延百公里的山脊,轨迹犹如巨龙盘绕秦岭山巅,号称巅峰行走,龙脊穿越![/size][/font] [font=Arial, sans-serif][size=14pt] [font=黑体][size=14pt]太白山(Mountain[/size][/font][font=黑体][size=14pt]Taibai[/size][/font][font=黑体][size=14pt]),位于陕西宝鸡眉县、太白县和西安市周至县境内,是秦岭山脉主峰,也是中国大陆青藏高原以东第一高峰。自古以来,太白山就以高、寒、险、奇、秀、神秘的特点闻名于世,被誉为中国人的中央国家公园和亚洲的天然博物馆。太白山是长江和黄河两大水系分水岭。具低山、中山、高山等地貌类型,界限清楚、特点各异,特别是第四纪冰川活动所雕琢的各种地貌形态保留完整、清晰可辨。太白山气侯迥然不同,随着海拔高度递增,气候类型按一定规律呈连续的带状分布。气候立体差异,使植物、动物分布也形成相应的垂直带谱。[/size][/font][/size][/font] [font=Arial, sans-serif][size=14pt] [font=黑体][size=14pt]鳌山海拔3475米,中国大陆青藏高原以东第二高峰,与第一高峰太白山遥遥相望,为汉、渭水的分界线,距太白县城42公里。鳌山是一个美丽圣洁的地方,没有污染,没有喧闹,那里的蓝天、白云、草甸、森林、冰川、石山、石河、石海……令人神往,仿若仙境。[/size][/font][/size][/font][/color][/align][align=left][font=Arial, sans-serif][size=14pt][font=黑体][color=#0000ff][size=14pt]行程安排:[/size][/color][/font][/size][/font][/align][align=left][b][size=4][color=#ff0000]9月5日西安集合,晚入住塘口村。[/color][/size][/b][/align][align=left][font=黑体][color=#ff0000][size=14pt][b]9月6日:塘口村(1750M )—火烧坡—2900营地—盆景园营地(3250M)[/b][/size][/color][/font][/align][align=left][b][color=#ff0000][font=黑体][size=14pt]9月7日:[/size][/font][font=黑体][size=14pt]盆景园营地(3250M)--鳌山大梁---导航架(3475m)---药王洞(3361m)---麦秸岭(3500m)---水窝子营地(3100m)[/size][/font][/color][/b][/align][align=left][b][color=#ff0000][font=黑体][size=14pt]9月8日:[/size][/font][font=黑体][size=14pt]水窝子营地(3100m)—飞机梁(3481m)---梁1峰---梁2峰---梁3峰---2800(小石河)营地—南天门草甸[/size][/font][/color][/b][/align][align=left][b][color=#ff0000][font=黑体][size=14pt]9月9日:[/size][/font][font=黑体][size=14pt]南天门草甸---塔1峰---塔2峰---西塬(3200m)—大太白梁(九重天3520m)—大石河营地(3174m)[/size][/font][/color][/b][/align][align=left][b][color=#ff0000][font=黑体][size=14pt]9月10日:[/size][/font][font=黑体][size=14pt]大石河营地(3174m)---东塬---万仙阵(3564m)—雷公庙(3533m)---东跑马梁---拔仙台(3767.2m)---大爷海(3590m)—大文公庙(3495m)—放羊寺(3100M)[/size][/font][/color][/b][/align][align=left][color=#ff0000][font=黑体][size=14pt][b]9月11日:[/b][/size][/font][font=黑体][size=14pt][b]放羊寺(3100m)-明星寺(2950m)--平安寺(2780m)--羊皮沟(1000m)—鹦鸽镇—西安[/b][/size][/font][/color][/align][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size=4][color=#0000ff][b]召集帖链接:[/b][/color][/size][/font][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size=4][color=#0000ff] [/color][/size][/font][b][size=4][color=#ff0000][url=http://bbs.8264.com/thread-2186392-1-1.html]http://bbs.8264.com/thread-2186392-1-1.html[/url][/color][/size][/b] [size=4][color=#ff0000] [/color][/size] [color=#585858] [/color]

悠然风雨行 发表于8楼  查看完整内容

[i=s] 本帖最后由 悠然风雨行 于 2014-8-6 21:59 编辑 [/i] [quote][size=2][color=#999999]布来亚克china 发表于 2014-8-1 10:58[/color] [url=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id=51106509&ptid=2193376][img]static/image/common/back.gif[/img][/url][/size] 2014年BLACK YAK 牛人牛队全面启动,不管你是新驴还是老驴,只要你热爱户外,喜欢出行,快速找到你身边的 ...[/quote] [size=4][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color=#ff0000]绿色出行,从我做起,遵守《山野之约》,通过自己的行动来影响他人,一起环保出行。——2014让所有的队伍都牛起来!绿色环保从我做起[/color][/font][/font][/size] [size=3][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color=#0000ff]队伍所属地区:江苏[/color]省徐州市新沂市 [color=#0000ff]队伍出行时间:[/color]2014年9月5日~9月7日 [color=#0000ff]队伍出行人数:[/color]20人左右 [color=#0000ff]队伍出行线路:[/color][/font][/font][/size][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size=3][color=#0000ff]9月5日~9月7日登天柱山漂罗河谷清洁世界地质公园[/color][/size][/font] [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size=3][color=#0000ff]http://bbs.8264.com/thread-2197208-1-1.html[/color][/size][/font]

真诚zhencheng 发表于47楼  查看完整内容

[i=s] 本帖最后由 真诚zhencheng 于 2014-8-1 20:02 编辑 [/i] [float=left][color=rgb(26, 43, 56)][size=16px][url=http://bbs.8264.com/thread-2190939-1-1.html]8月23-24夏季海岛狂欢,金庸笔下世外桃源,海上仙境-塔湾金沙岛、(第二批召集)[舟山[/url][/size][/color][/float] [b][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size=3][color=#585858]http://bbs.8264.com/thread-2190939-1-1.html[/color][/size][/font] [color=#ff00][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size=14px][size=3][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size=14px][b][color=#ff0000] [/color][/b][/size][/font][/size][/size][/font][/color] [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color=#ff00]【活动地点】[/color][/font][color=#ff00][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size=14px][url=http://zhoushan.8264.com/]舟山[/url][/size][/font][/color][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color=#ff00]群岛[/color][/font] [color=#ff0000][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size=14px]【活动时间】2014年8月23日-- 8月24日 [/size][/font][/color][color=#0000ff][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size=14px]不参加者请不要报名[/size][/font][/color] [color=#ff0000][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size=14px]【活动人数】30人以上成行[/size][/font][/color] [color=#ff0000][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size=14px]【活动费用】AA制,预算500左右1人(多退少补)[/size][/font][/color] [color=#ff0000][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size=14px]【费用包含】车费、船票、专业[url=http://www.8264.com/]户外[/url][url=http://bx.8264.com/]保险[/url]、餐费、门票 环保车 [/size][/font][/color] [color=#ff0000][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size=14px]【活动交通】包车(大巴)[/size][/font][/color] [color=#ff0000][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size=14px]【活动类型】[url=http://bbs.8264.com/forum-39-1.html]摄影[/url]、沙滩排球、观光、[url=http://diaoyu.8264.com/]海钓[/url][/size][/font][/color] [color=#ff0000][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size=14px]【休闲指数】★★★★[/size][/font][/color] [color=#ff0000][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size=14px]【风景指数】★★★★★[/size][/font][/color] [color=#ff0000][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size=14px]【活动联系人】[/size][/font][/color][/b][size=4][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b][color=#ff0000]真诚 15862533876 [/color][/b][color=#ff0000][b][font=楷体_GB2312]酒仙15851498755[/font][font=楷体_GB2312] 艳艳13057404009[/font][/b] [/color][/font][/size][b][size=4] [color=#ff0000]【报名方式】[/color][/size] [color=#ff0000][size=16px]1、请在召集帖下面跟帖报名并留下QQ号或手机号,主要露营,不露营的可以住农家[/size][/color] [color=#ff0000][size=16px]2、报名人员请加入桃花岛临时群 323441914 请加入群方便交流。[/size][/color][/b] [size=3][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size=14px][color=#ff0000][b]3、预交300元 [/b][/color][/size][/font][/size][font=微软雅黑,][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size=4][color=#ff0000][b]卡号6221883000108380443 邮政储蓄银行 [/b][/color][/size][/font][/font][size=4][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size=14px][color=#ff0000][b]干将支行 [/b][/color][/size][/font][/size][font=微软雅黑,][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size=4][color=#ff0000][b]吴小莲[/b][/color][/size][/font][/font] [size=3][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size=14px][b][color=#ff0000]【上车地点】8月23日早5点桐泾公园 5.40绿宝广场 6.20[/color][url=http://bbs.8264.com/thread-1003108-1-1.html][color=#ff0000]东方[/color][/url][color=#ff0000] 装饰城[/color] [color=#ff0000]【行程安排】[/color] [/b][/size][/font][/size] [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第一天:早上6.30xxxx集合,准时出发。车程4小时预计11点到达[url=http://zhoushan.8264.com/]舟山[/url]墎头码头(自备午饭)。12点开船,半小时到达桃花岛,搭[/font][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url=http://bbs.8264.com/forum-forumdisplay-fid-7-filter-typeid-typeid-1171.html]帐篷[/url][/font][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放好行李稍作休息自由活动,漫步沙滩、游泳、沙滩排球、捉螃蟹,捡贝壳等。如果想[url=http://diaoyu.8264.com/]海钓[/url]的也可以自带钓竿,一个开心的日子,要游泳的可以下海游泳,用你的胸怀去拥抱大海,18:00海鲜晚餐、[/font][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url=http://www.8264.com/pinpai-1133080]篝火[/url][/font][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font][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url=http://www.8264.com/pinpai-1133080]品牌简介[/url][/font][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font][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url=http://www.8264.com/zhuangbei-0-0--5-1]产品[/url][/font][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晚会、跳舞、游戏、尽情欢笑,海上明月当头之时,吹着海风,看和星星,慢慢睡去……[/font] [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第二天:[/font] [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可以早起看海上日出(具体时间看天气决定),7:30早餐,8:00坐环保车,[/font] [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去金庸笔下黄药师的故里桃花岛、大佛岩景区、碧海金沙、塔湾金沙等美景,[/font] [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中午吃好饭14:00点船回舟山,预计7点抵达[/font][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url=http://su.8264.com/]苏州[/url][/font][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结束愉快的[/font][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url=http://bbs.8264.com/]旅行[/url][/font][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别忘记把旅途中的快乐分享到我们论坛里。[/font] [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如放鸽子无人顶替,不退换此费用!未成年人费用按照成年人收取,未产生的费用不参加AA,列如门票等等。活动费用结算详见活动后的财务报告[/font] [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个人装备[/font][/font] [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露营装备:[url=http://bbs.8264.com/forum-forumdisplay-fid-7-filter-typeid-typeid-1171.html]帐篷[/url]、[/font][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url=http://bbs.8264.com/forum-forumdisplay-fid-7-filter-typeid-typeid-1172.html]睡袋[/url][/font][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5度-0度)、[/font][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url=http://bbs.8264.com/forum-forumdisplay-fid-7-filter-typeid-typeid-1173.html]防潮垫[/url][/font][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营灯等 [/font] [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2、个人用品:牙刷、牙膏、毛巾、少量干粮、[/font][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url=http://bbs.8264.com/forum-forumdisplay-fid-7-filter-typeid-typeid-1176.html]手电[/url][/font][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筒/[/font][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url=http://bbs.8264.com/forum-forumdisplay-fid-7-filter-typeid-typeid-1176.html]头灯[/url][/font][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纸巾、湿巾、火柴/火机、多功能刀、太阳镜、防晒霜、一次性雨衣、雨伞、个人药品、晕车药、塑料袋/垃圾袋、相机(单反/卡片)、镜头、快门线、备用电池、备用储存卡、三脚架、手机、充电器、身份证等证件。[/font] [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3、[/font][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url=http://www.8264.com/pinpai]户外用品[/url][/font][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双肩[/font][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url=http://bbs.8264.com/forum-forumdisplay-fid-7-filter-typeid-typeid-1185.html]背包[/url][/font][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40-60L左右[url=http://bbs.8264.com/forum-forumdisplay-fid-7-filter-typeid-typeid-1185.html]背包[/url])、小腰包、带好游泳设备,游泳衣颜色鲜亮适宜拍摄,有意美景中留影的童鞋可带好备换服装,换洗衣物等。[/font] [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5、食品饮料:路餐二顿、水果、水1.5-2升,零食随意,可根据个人自己的体力和财力携带FB物资。[/font] [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6、友情提示:出门在外安全第一防水处理多备瓶水少带包装注意环保。[/font] [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7、多带零钱!除活动费用外自带200左右现金备用,物品以轻巧结实好用为准[/font] [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注意事项 [/font][/font] [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1、本活动为自由组合性质,驴行活动发起人不是专业导游,。[url=http://bbs.8264.com/]驴友[/url][/font][/font][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url=http://www.8264.com/]户外活动[/url][/font][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遵循先自助再互助的原则,相互分工合作,开心而包容![/font] [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2、出游活动,可以让整个身心得到释放,但要牢记安全第一!活动将尽力避免风险,决不冒险,参加者需具一定体力、耐力与团队精神;活动期间须遵守纪律、听从指挥;但可预期和无法预期的风险是客观存在的,请自行评判风险承受能力,审慎参与,自担风险。 [/font] [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3、带一张微笑的脸而来,带一份快乐的心情上路,路途过程中及时伸出你的手去协助队友。[/font] [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4、活动中不乱丢垃圾,不破坏植被,提倡环保。[/font] [size=3][size=14px][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font=宋体, 新细明体, Verdana, Arial, sans-serif][color=#585858]免责声明: 1、本活动为非盈利性质的[size=16px][url=http://bbs.8264.com/]自助游[/url][/size]活动并有一定的危险性,凡报名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参加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凡报名者均视为已接受放弃损害赔偿 。 2、本次活动约伴人与同行人员均为无偿提供活动的援助、支持者。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赔偿责任等领队不承担,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领队声明依法解决。 3、凡报名者均视为接受声明。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损害,赔偿责任约伴人同样不承担。 4、本声明中关于免除领队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同行的副领队.协助.财务。 5、启程后,本声明将自动生效并表明你接受本声明,否则,请在启程前退出本次活动。[/color][/font][/font][/font][/size][/size] [/font]

丽佳娜 发表于39楼  查看完整内容

[i=s] 本帖最后由 丽佳娜 于 2014-8-7 18:42 编辑 [/i] [size=4][color=#ff0000][b]神池国家登山步道 宿营、穿越 环保行[/b][/color] [b]队伍所属地区:山西[/b] [b]队伍出行时间:9.13-9.15[/b] [b]队伍出行人数:25[/b] [b]队伍出行线路及相关介绍:[/b] [b]三日重装全程步道[/b] [b]DAY1:红钎林入口[/b][/size][b]一[/b][size=4][b]金山梁[/b][/size][b]一[/b][size=4][b]大安卯[/b][/size][b]一[/b][size=4][b]天顶[/b][/size][b]一[/b][size=4][b]岭脚底(营地)[/b] [b]DAY2:岭脚底[/b][/size][b]一[/b][size=4][b]岭头[/b][/size][b]一[/b][size=4][b]西岭[/b][/size][b]一[/b][size=4][b]三岔口[/b][/size][b]一[/b][size=4][b]水泉梁村[/b][/size][b]一[/b][size=4][b]山村林村[/b] [b]DAY3:山村林[/b][/size][b]一[/b][size=4][b]黄儿洼[/b][/size][b]一[/b][size=4][b]大南沟垭口[/b][/size][b]一[/b][size=4][b]西毛家皂[/b][/size][b]一[/b][size=4][b]东毛家皂[/b][/size][b]一[/b][size=4][b]西岭[/b][/size][b]一[/b][size=4][b]岭头[/b][/size][b]一[/b][size=4][b]岭脚底[/b] [attach]30324601[/attach] [attach]30324599[/attach] [attach]30324600[/attach] [b]神池国家登山步道 宿营、穿越 环保行[/b] [b]神池国家登山步道相关描述:[/b] [b]☆神池县位于山西省西北部东沿,是通往陕西,内蒙必经之地。神池东邻朔州,南接宁武,西连五寨,西北靠偏关,东北界平鲁。神池县城海拔约1500m。[/b] [b]☆神池国家登山步道距县城20公里。[/b] [b]☆神池国家登山步道在2010年9月1日一期工程验收之际,被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授予“国家登山健身步道”。[/b] [b]该登山步道是中国北方第一个符合国家标准的步道系统(简称NTS)。[/b] [b]全国符合这个标准的步道只有两条,另外一条是我国的“宁海国家登山健身步道”。[/b] [b]☆神池国家登山步道总长度50公里。[/b] [b]☆神池是我省全年气温较冷的地区之一,步道全线海拔在1900--2500之间,夏季清爽宜人。[/b] [b]☆步道围绕管涔山山脉而建。[/b] [b]☆山西宁武的芦芽山景区和神池的管涔山一脉相连,堪称山西具有“大美景色”的地区。[/b] [b] 宁武的芦芽山已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对外开发接待游客,而神池的管涔山至今还没有对外接待游客。[/b][b]过去只有偷采乱伐者和林业消防管理人员到过此地。[/b] [b] 神池登山步道是中国北方第一个符合国家标准的步道系统,是全国仅有的两条标准步道之一。“神池登山步道依托管涔山原有山间小道和护林防火通道,将山区林区村庄和自然人文景观连点成线,全长50公里。步道系统的设计与施工遵循了直接可再生性利用自然资源的原则,采取生态施工法,贴合沿途自然风景和植被,具健身、游览功能为一体。步道的路线设置犹如一条绳索,把珍珠一样散落在沿途的高山草甸、原生态村落等资源连接成一个整体,形成一条完整美丽的‘珍珠项链’”本次徒步线路计划三日走完全程步道。[/b] [b] 环保行的意义所在,并不一定是我们在某次行程中清理了多少单位的垃圾,更重要的是在这一过程中唤起更多人的环保意识,并且将这种环保精神广泛传播,尽可能的让更多热爱户外的驴友,同时或首先热爱和敬重美好的大自然,假设每一位出行的驴友果真能做到不随意丢弃垃圾,那么环保行的意义也将随之淡化,我们将不再需要刻意强调“环保”这个词,那恰是我们真正的愿望。[/b] [b] 如果希望让环保精神得到更好的传播与发扬,让山野能在人们自觉的行走中更好地保持美好的原貌,那我们就必须放下“急功近利”的心,不要奢望凭我们的几次活动,就能对自然环境带来实质性的改善,但我们却可以相信,我们的行动确实在唤起更多敬重大自然的户外爱好者的环保之心。集众志而成城,聚滴水以成海,让环保理念深入人心,成为一种习惯和常态,并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b] [b] 为了以上所提到过的、以及包括安全在内的多种原因,从本期活动开始,每位参与活动的驴友在行程中,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限最多捡垃圾一袋(小或中号袋),请勿“超载”。以不给行走与跋涉带来过多影响为准则。 [/b] [b] 如果你和我们一样对户外,对自然有着同样的热爱,那么我相信你也一定和我们一样懂得真诚地爱护我们的身体和心灵的家园,因为我相信你和我们一样,绝不会愿意在多年后,我们的子孙后代踏上我们今天走过的路,试图欣赏我们今天欣赏的美景时,却被我们今天所随意丢弃的垃圾所刺痛,而心生无奈、遗憾和愤慨。[/b] [b] 所以,请加入我们!让我们一起, 为保护我们的家园,做出哪怕一点点的贡献![/b] [b]活动详情:[/b] [b]三日重装全程步道[/b] [b]DAY1:红钎林入口—金山梁[/b][b]—[/b][b]大安卯—天顶—岭脚底(营地)[/b] [b]DAY2:岭脚底[/b][b]—[/b][b]岭头[/b][b]—[/b][b]西岭[/b][b]—[/b][b]三岔口—水泉梁村[/b][b]—[/b][b]山村林村[/b] [b]DAY3:山村林—黄儿洼[/b][b]—[/b][b]大南沟垭口—西毛家皂—东毛家皂-西岭[/b][b]—[/b][b]岭头—岭脚底[/b] [b]常规户外装备:登山鞋、速干衣裤、登山包、户外帽、饮用水、垃圾袋等[/b] [b]活动内容:徒步、爬山、宿营、环保。[/b] [b]活动时间:9月13日-9月15日[/b] [b]集合地点:浩海酒店门前[/b] [b]活动费用:AA150,多退少补。[/b] [b]报名人数:25人[/b] [b]特别提醒:[/b] [b]本活动路线并非常规旅游线路,可能具有一定程度的艰难及风险,请依个人情况谨慎参加!纯公益约伴活动,安全责任自负。建议购买个人户外保险。 [/b] [b]请提前报名,谢绝空降![/b] [b]户外环保公约:[/b] [b]  一、出发前应认真计划准备;[/b] [b]  出发前应与你所要前往地点的有关部门询问关于入园许可及环保的规定,对可能发生的状况要有所准备,携带适当的装备并且要知道如何使用;小心计划所携带的粮食,尽量不要多带;将食物打包在可重复使用的容器内,以减少垃圾的生成;花时间寻找有利环保的露营装备,带一个轻巧的炉子替换生火,再带一个小铲子方便自己挖洞;在登山旺季时,例如连续假日或周休二日,试着不要去热门的路线,特别是有四个以上队伍的时候。[/b] [b]  二、在能耐受人类踩踏的地表行走及扎营;[/b] [b]  为了帮助缓和步道的踩踏及侵蚀问题,只在现存的步道上行走,而且尽量走在步道的中间,走成一直线;当没有路径的时候,试着走在最耐踩踏的地方,例如岩石、干的草、砾石,或是雪上面;在热门路线时,只在现存土壤坚硬寸草不生的营地上扎营,将你的营地活动集中在已经受冲击的区域;如果你很幸运在一个很少人类活动的地区,将营地扎在一个从未使用的地点,而不要扎在受轻微冲击的地方。[/b] [b]  三、背上山的东西通通都要背下山;[/b] [b]  离开后不要将任何食物留在营地,这样会干扰野生动物的自然行为;将你的装备有次序地摆放,这样才不会留下你装备在营地;掩埋垃圾是不好的,因为野生动物会把他挖出来,焚烧垃圾对环境也是不利的。[/b] [b]  四、适当地处理所有你不能背下山的东西;[/b] [b]  如果你愿意,你可以把排遗背下山。但在大多数的地方,把排遗填埋在一个10-20公分深,离水源、营地或步道至少60公尺远的洞里是被接受的;仔细地思考卫生纸的问题,大自然提供了许多对环境比较友善的方式,如果你一定要用卫生纸,就得将它背下山;营地一定要离湖泊及溪谷至少60公尺,以排除污染物;要洗手或洗锅子的时候,将水拿到距离溪谷或湖泊至少60公尺以上的地方,用少量可生物分解的肥皂。用筛网过滤洗锅水,将水分散洒在地上。[/b] [b]  五、留下你所发现的任何东西;[/b] [b]  历史遗址是全民的资产,不要破坏这些地方,扎营时也要远离这些地点;在远处观察野生动物即可,而且不要试着喂食这些动物;避免破坏营地,例如在树上钉钉子,或是用树干来做椅子,这些都只是为了一时的舒适;不要将石头或者野花带回家。[/b] [b]  六、将火的使用及对环境的冲击减到最低;[/b] [b]  生火会在土地上留下永久的痕迹,可以用一个炉子来代替;不要去折枯树或倒木上的树枝,捡拾柴火时只能捡比你手腕还要细的树枝;当你离开时,一定要将火完全熄灭,而且要把没有烧完的东西通通带走,并将灰烬分散的洒在远离营地的地方;将声音以及视觉上的干扰减到最低,做任何你可以想到的事来保持大自然以及营地的宁静,因为这是大多数户外活动者亲近大自然的原因。[/b] [b]  七、尽量不要留下任何你走过的痕迹;[/b] [b]  不要在经过的地方(尤其是古迹上)刻画文字或图案,这不但是一种破坏环境和影响观感的行为,还会留下耻辱而非光荣的印记;如果需要做路标指示方向或留下某种非常有意义的纪念,那就用系挂布条或悬挂旗帜以及其它类似的方式。[/b] [b]  八、尊重包括我们自己在内的所有生命;[/b] [b]  除非生命出现巨大危机(我们应该尽可能地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否则不采摘、挖掘野生植物,不惊扰和伤害野生动物;任何时候不购买、不食用国家禁捕的野生动物;这是对自然的尊重爱护,也是对自身的深层保护。[/b] [b]  九、保护野生动物同时避免自身受到伤害;[/b] [b]  在野外发现野生动物猎套时,如果熟悉其结构特点可以拆除,如果不了解应当避免接触,小心拍摄做好标记,反映给有关部门敦促其拆除;发现受伤野生动物不能贸然施救,同样应该反映给有关部门,由专业人员安全救护。了解活动当地野生动物分布情况,尽量避免危险性遭遇;了解各种野生动物生活习性,在发生遭遇时要冷静正确处理,避免互相伤害。[/b] [b]  十、宣传户外环保理念制止补救不当行为。[/b] [b]  应该在发现他人有不符合环保的行为时向其宣传有关户外环保知识,纠正其错误行为;对他人故意破坏环境、伤害或买卖野生动物的行为应当有效制止,并向有关部门反映;发现他人给环境已经造成的破坏,应当在条件容许的情况下尽量补救,遗留不能及时处理的问题应当拍摄记录,留待下次或提请他人或者有关部门解决。[/b] [b]【报名须知】[/b] [b]1)缺少户外精神,没有团队协助意识,不能服从领队安排,事儿多唧唧歪歪者谢绝参加![/b] [b]2)初次参加户外活动的队员,请在报名留言中提交以往活动简历或者加群相互了解![/b] [b]3)时间不确定的请不要报名占坑!拒绝空降,报名不留电话者报名无效![/b] [b]4)本次活动为中度休闲活动,请猛驴和喜欢跟旅行社旅游方式者勿报![/b] [b]5)本次活动需要一定的体能,领队有挑选队员的权利,并不做任何解释![/b] [b]6)身体健康,无心脏病、无不适合参与户外活动的疾病,具备参与本次活动的体能要求;[/b] [b]7)请参加活动的人员最好拥有对讲机等。[/b] [b]8)严禁带宠物!拒绝未成年人参加活动!禁止穿皮鞋参加活动![/b] [b]9)自愿参加本次活动,并完全理解和认同活动计划并知晓《责任申明》的全部要求![/b] [b]【风险告知及责任声明】[/b] [b] 在本次活动中,您可能面临的风险包括但不限于:交通意外、失温、摔倒、天黑走夜路、磨破脚、起水泡、扭伤、肌肉痉挛等等,因此,凡报名参加者都要自己购买户外保险,领队不组织统一购买户外保险,每个队员都要对自己负责,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领队和同行者不承担赔偿责任,如要求领队和同行者负责的就不要报名了。切记!如认为领队的安排可能带来任何危险,请立即提出,并予以抵制。领队组除接受大家监督、有责任控制费用和公开帐目外,不对任何由户外运动本身具有的风险以及往返路途中发生的危险所产生的后果负责。请您仔细阅读计划全文。参与者均视同接受本计划全部条款。[/b] [b] 要参加本群活动的人员请认真仔细的阅读活动帖子,对于那些根本不阅读活动出行帖子没有丝毫准备没有丝毫户外活动意识的坚决拒绝参加。[/b] [b]户外有风险出行须谨慎!请您购买户外保险[/b] [b]特别提醒:走路时注意看山道,带登山杖、每人携带一个垃圾袋,把自己的垃圾带走,把美好风景留给后来人! 欣赏沿途美景的同时,处理游客遗留的垃圾![/b] [b]召集帖连接:[/b][/size] [size=4][b]神池国家登山步道 宿营、穿越 环保行[神池][/b] [url=http://bbs.8264.com/thread-2194109-1-1.html]http://bbs.8264.com/thread-2194109-1-1.html[/url] [/size]

烟瘾 发表于29楼  查看完整内容

[quote][size=2][color=#999999]布来亚克china 发表于 2014-8-1 10:58[/color] [url=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id=51106509&ptid=2193376][img]static/image/common/back.gif[/img][/url][/size] 2014年BLACK YAK 牛人牛队全面启动,不管你是新驴还是老驴,只要你热爱户外,喜欢出行,快速找到你身边的 ...[/quote] 队伍所属地区:8264山东版济南领航户外 队伍出行时间:9月;5--9月7 队伍出行人数:25 队伍出行线路及相关介绍:太行双底穿越是户外经典徒步线路,此季节凉爽宜人,周五下午出发到双底晚上住宿休息。第一天从山西省晋城市陵川县双底村吃过早餐,经小壶口瀑布进入红豆杉峡谷,一直拔高,有明显的路,继续拔高,一直到水泥路,顺路一直走到马武寨,住宿农家,可扎帐篷休息。二天,从马武寨小学顺着小路走进马武寨峡谷,这里景色秀丽,过去老虎口,时而峡谷底时而右侧,一直走到一线天,过来一线天左侧走崖边,一直走到七星潭,这里放下背包,去里边拍照,休息一下回到下来的地方。有路右行,一直走到抱犊村,这里午餐,宋小山家的手擀面不错,吃完午饭休息一下。抱犊村往东走到河滩尽头便是老龙头,过养鹿场,上水泥路走入八里沟景区游玩。拍照。左行出景区大门。上车,返程,。 召集帖连接:http://bbs.8264.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189812&page=1&extra=#pid50891690
  • 驰骋雨中 支持布来亚克 2014-11-2 22:41
  • 大漠@胡杨 作业已上缴,2014布来亚克(BLACK YAK)牛人牛队南京AA户外乌孙-狼塔挑战你的极限 http://bbs.8264.com/thread-2236170-1-1.html 2014-10-5 10:15
  • 驰骋雨中 支持布来亚克 2014-9-10 09:50
  • 大漠@胡杨 南京AA户外 支持布来亚克 2014-8-29 11:08
  • 銑鉎。 队伍所属地区:福建福州 队伍出行时间:10月1日至10月7日 队伍出行人数:20人 队伍出行线路及相关介绍 乌君山,又名猴子山,系武夷山脉中段。海拨1477米,南北走向方圆约20公里,大小山峰30余座。有乌君洞、 ... 2014-8-28 11:09
  • 北纬三十度小康 队伍所属地区:武汉 队伍出行时间:中秋、十一 队伍出行人数:10-16人 队伍出行线路及相关介绍: 中秋特别策划|稻花香·月满堂——贵州黔东南,壮美自然与古老时光之间的旅行 行程简介: D1:(9月6 ... 2014-8-27 10:23
  • 白首放歌 好活动,支持 2014-8-26 21:26
  • ning馨儿 队伍所属地区:山东省枣庄市 队伍出行时间:2014年9月13日 队伍出行人数:20人 队伍出行线路及相关介绍: 景点介绍亮点 1. 登顶高耸泰山,体验“一览众山小”的感觉! 2. 观看悬崖峭壁之上的街道天街,险峻 ... 2014-8-24 20:59
  • 妖怪〤妖怪 队伍所属地区:甘肃省白银市 队伍出行时间:2014年9月6日至9月8日) 队伍出行人数:30 队伍出行线路及相关介绍:5024峰位于青海省门源县东北,是距离白银最近的5000米山峰,有冰川分布,北坡雪线4600米,南坡山 ... 2014-8-21 00:11
  • 1259051600 绿色出行,从我做起,遵守《山野之约》,通过自己的行动来影响他人,一起环保出行。——2014让所有的队伍都牛起来! 队伍所属地区:浙江飞龙户外俱乐部 队伍出行时间:9月10日-9月12 队伍出行人数:20人 路线:D1 ... 2014-8-20 19:55
发表于 2014-8-1 11:23 显示全部帖子

发表于 2014-8-1 11:25 显示全部帖子
                                              第四季15支出行队伍作业更新

第四期分站获选名单ID:大漠@胡杨、丽佳娜、取款机、追随亚麻P的Jay、陈耕生

出行线路

陈耕生

浙江临安三尖重装穿越

andox_3721

腾格里沙漠、塔尔寺、青海湖环湖、茶卡盐湖、贵德、坎布拉、热贡艺术....

谦山万水

绿色出行,攀登天门山

重庆小光头

中秋重逢大瓦山,一样风景两样情!

长夜无风

韶关船底顶斜上洞下线穿越

远方-户外

孤雁沟徒步赏秋景

——————————————————————————————————————————————————————————

第三季15支出行队伍作业

第三期分站获选名单:北京飞鸿、五星红旗1、门徒、大同笨笨猫、驰骋雨中

北京飞鸿

绩溪牛

一路向西——西藏行[拉萨]

-溜溜-

相约湖北南漳香水河、穿山河溯溪穿越

大同笨笨猫

广灵上白羊--国家眷村宿营、穿越  之山野之约环保行

弥散的烟火

七彩丹霞  、祁连、青海湖、茶卡盐湖、贵德、塔尔寺

汪尕四

7月环青海湖[兰州]

驰骋雨中

徒步东风石海山野之约环保行活动召集帖

兴安绿叶

登上高高兴安岭,漂流多布库尔,快乐亲近自然活动

似水流星

最爱家乡,畅行三川

魏子

金莲花盛开  "山海精户外"相约小五台

凤凰驴友

年保玉则负重徒步穿越

虎哥

西藏- 拉萨 日喀则 林芝 纳木错  羊卓雍错 可可西里无人区

诺马

挺进大别山探秘“江南墨脱”

第二期15支出行队伍作业

第二期分站赛获选名单:辽河大漠  牛头马蚁  黑驴光头  北方 蔻蔻年华

辽河大漠

狼族随心

智取威虎山

东南

荔香满园时,游走白石洞天

Alexrain

千里奔袭丹霞山,巴寨白寨齐连穿

女冠子

fzlmd

成都—九寨—黄龙—川藏南线15天活动

第一期15支出行队伍作业

第一季分站赛获选名单:bj杰米、大嘴JOCK、风云沧海、清清苹果香、燕雁是我

bj杰米

谦山万水

绿色出行,攀登天门山

重庆小光头

中秋重逢大瓦山,一样风景两样情!

长夜无风

韶关船底顶斜上洞下线穿越

远方-户外

孤雁沟徒步赏秋景

恭喜以上15支队伍获选,请把邮递信息(地址、电话、姓名)通过站内短消息发给本ID,以及领队T恤尺码以及鞋子尺码,队员的T恤尺码和数量,男队员可选T恤尺码范围为(175-190),女队员可选T恤尺码范围为(165-175)。
痛苦并快乐着
发帖:3548 帖 在线:15 小时 注册:2014-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