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我老云子也开跑了

我老云子8月1号正式开跑,跑步是2年前的事,骑行2年多不跑了,又不是天天骑行.所以开始跑步。今天早5点20分起床,5点50分出门跑步.6点30分回家做饭。跑步40分钟.不知道跑了多少公里。今天回来时拍了一张片片.就这样了。

跑步第二日,2号.3号因出门骑行没有跑步,今早6点出门跑步,跑步还得带上卡片机,看来自己拍自己不好拍.抓拍张别人跑的片子。
今天跑步到村前的公园。
让我想起了儿时的时光。村前清清的小河.小河的水四季清得发绿,亮的耀眼。岸边水草丛生,浅水的芦苇荡漾,鸟儿水面低飞,野鸭水中嬉戏。儿时,放学之后,三五成群结伴河里摸鱼,不为吃,专为摸鱼时的高兴。40多年过去,时光不会再显。

老云子跑步后半月

8月我老云子也开跑了

8日5日跑步第三日,昨日的一场大雨下得实在是大,那粗实密集的雨线,像深谷中瘦高的瀑布,凌空倾泄。今天天气还是闷热,今天早6点出门跑步还没跑一会呢,就感觉好累,不过还是跑完了,一半路都是走的,跑跑走走。早晨出门晨练的人很多,跑步的人不多。

8月6日,昨天的一场小雨淅淅沥沥下了半天,秋的味道就在这凉爽中已经走近了我们。早上6点出门跑步,小河边的公园已经有很多人在快走.做操.跑步.6点35分的时候又下起了小雨,只能以百米冲次的速度往回跑去。

8月7日今天立秋,早晨起来天空阴沉沉的,好像就要下雨的样子,还是出门去跑步去。一路慢跑到了小河边的公园,刚跑2圈小雨就哗啦啦的下起来了,只好一口气跑回家门,这次跑步共跑15分钟,到家门口拍张自家的房子和本人"工作"的地方。

今天是8月8日是全民建身日。今天早晨5点50分出门跑步+快走.6点40分返回,跑步+快走50分钟,其实本人跑步是跑不动的,只能是跑跑走走。是什么问题呢?本人是身高172.体重97公斤.(减肥多年也没减下来,回答问题好的有红包呀)(今天跑步没带相机,没照片发,就这样啦)

8月10日今天早上6:10开始跑步,持续跑了60分钟,跑步不仅仅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养心、很好地调节人的情绪,这一段时间的跑步我充分享受着跑步带给我的这一切,一周下来比较轻松,跑前拉伸,没有伤病,减肥为主,所以速度不快,心率控制良好,饮食方面猪肉不吃,早餐一碗小米饭,中午一大碗面条,晚餐一碗米饭,少许菜,基本跟平时吃的差不多。
有不妥的地方,请好友给指出。

8月11日早晨出门跑步7点20分回家,持续跑了70分钟,今天是这个月天气最好的一个早晨,阳光明媚,空气清新凉爽,太阳升起来了,闪着耀眼的光芒,照在身上暖暖的。环顾四周,每个人看起来都那么神采奕奕。 跑步到现在也十多天时间,一直在想跑步对于自己的意义。初衷是为了减肥,目标明确且很功利,体重对于跑步带给我的快乐而言,已经微不足道了,现在跑步的意义已经不局限于减肥,更是一种强身健体,跑步后可以精力充沛的面对工作和压力,更加崇尚合理的饮食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8月我老云子也开跑了

今天是8月12号,昨天在群里骑友提醒:骑车到体育中心跑道上跑步多好,体育中心离本人家约3公里,因时间关系不可能从家跑步到体育中心。今天早晨5点50分钟骑行出门,几分钟后到了体育中心,跑步跑道一圈是400米,今天跑了6圈,照片里的小跑友还跑4圈。哈哈.本人真的跑不动。
8月13号昨天一场小雨淅淅沥沥下到天明才停,早晨,空气清新凉爽,早晨5点50点骑行出门,3分钟慢骑,4分钟快速冲锋一口气骑行到体育中心跑道场地,今早跑了8圈,一圈400米。今天5点50分骑行出门,7点20分回家。

早起跑步时,最痛苦的时早上醒来那一刻,每次都有个思想斗争的过程,特别是晚上没有睡好的情况下,更是对自己意志的考验。等到慢慢穿好衣服,出门,骑行到体育中心,站在跑道上,开始起步,缓慢的开始,等到身体逐渐发热,汗水渗出,这下,跑步的畅快感觉才体会到,保持匀速,痛快的呼吸着清爽爽的空气,不断超越身边晨练的大爷大娘们,呵呵,很少看到与我年龄相仿的晨练者。
差不多七点一刻回到家,跑步时间约45分钟,感觉整好,带着几分跑完步的自豪与兴奋开始一天的生活,说实话,每天跑完步,心情就特别的好

8月我老云子也开跑了

今8月15日,今天是这半个月起得最早的一天,5点30分骑行出门,骑行10分钟到了体育中心,看这小跑友跑的热火朝天,下次本人也自拍几张片片在这得瑟一下。

紫云子 发表于 2014-8-1 11:14 我老云子8月1号正式开跑,跑步是2年前的事,骑行2年多不跑了,有不是天天骑行.所以开始跑步。今天早5 ... ...

支持云子,我也要跑。
紫云子 发表于 2014-8-1 11:15 占                    跑步拍什么好?

紫云子 发表于 2014-8-1 11:16 再占.明天发自己双脚

支持云子,我也要跑。
紫云子 发表于 2014-8-1 11:25 不行  再占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