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能量在手,说走就走——红牛倾力赞助2014环岛徒步

7月26日晚,3000名徒步爱好者齐聚厦门会展中心,用欢呼与呐喊拉开了第五届厦门环岛徒步的序幕,据悉,本次环岛徒步活动得到了厦门市体育局大力支持和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倾力赞助,本届徒步活动依然承袭往届活动“不计成绩,不设名次”的原则,始终认同“安全,环保,团队协作”的户外理念。

一个爱好 走出了一帮朋友圈

环岛徒步到今年已历经5个年头,活动发起网站7788户外的胡哥告诉记者:第一届“环岛徒步”活动在2010年举行,当时参与者有12个人,只有6个人走完全程;2011年7月,第二届“环岛徒步”活动,参与者竟有600多人。2012年达到900多人,随着越来越多人的认可,2013参与者已达1000多人。

从厦门走向全省 厦漳龙三地陆续开展

活动现场,3000名徒步爱好者还共同见证了厦漳龙三地城市徒步授旗仪式,现场许多徒步爱好者惊呼:“哇塞,竟然在我老家也有举办,三个城市都有做啊,这活动玩大啦!看来有必要回老家也徒步一下!”来自红牛福建区域各城市的领导和员工也一起组建了红牛队亲情加盟,让能量尽情释放,让希望在路上!

创新不断 有了梦想大声喊

做为活动关键的一个站点——博饼园站,该站点为27公里处,此时身体极度匮乏、疲劳,也是崩溃的边缘。红牛梦想加油站吸引了阵阵抢镜和嘶吼:“我能行!坚持到底!我的能量 超乎你想象!老婆我爱你……”

50公里 痛并快乐着

经过一夜的环岛徒步,许多徒步爱好者步入主会场的终点站盖完最后一个印章都会长呼一口气:“终于走完了!厦马过后好久没这么自虐咯!”网友 @沐晓离 在微博中写道“趁还有时间,趁我还在这里,走走这个我生活了5年的鹭岛,这个繁华美丽的海边城市,走一遭才算不虚此生.环岛徒步50km的坚持,坚持着我想要的未来.”记者近日搜索环岛徒步关键字,发现许多徒步爱好者通过照片分享、游记、视频等多种形式分享自己的徒步心得,痛并快乐着是最大的感触。

能量在手,说走就走——红牛倾力赞助2014环岛徒步

我爱我喜欢 发表于 2014-8-1 12:43 7月26日晚,3000名徒步爱好者齐聚厦门会展中心,用欢呼与呐喊拉开了第五届厦门环岛徒步的序幕,据悉,本次 ... ...

好活动

不错不错
不错不错,厦门的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