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4

大兴安岭

草原快乐游---(乘车游草原)

2014,7,25---7,30我参加了“草原快乐游”,一行二十人,五台越野车,行程二千七百余公里;路经齐齐哈尔市,二龙山乡,兴安盟,新巴尔虎左旗,新巴尔虎右旗,满洲里,呼伦贝尔,回到加格达奇。      路经了内蒙的农业区,玉米正在扬花灌浆,还有小麦油菜都长势 很好,一派丰收景象。 露营时经历了蚊虫叮咬及风雨洗礼。我在乌兰浩特市参拜了成吉思汗庙,祭祀祖先。
      在新巴尔虎左旗和右旗领略了草原的壮美,圣山上祭祀敖包,感受传承---马背上民族的勇猛和坚韧。达赉湖如同兰宝石镶嵌在绿毯上璀璨迷人。
      公路如同一条丝带,把众多的美景串联在一起任你欣赏。
      一路上,领队的53用手台时时提醒车速和路况,大家彼此照应,顺利回到加格达奇。 DSCF3219副本.jpg
包工 发表于 2014-8-1 21:47 2014,7,25---7,30我参加了“草原快乐游”,一行二十人,五台越野车,行程二千七百余公里;路经齐齐哈尔市, ... ...

继续添加的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