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排筏欲横渡琼州海峡 男子海上流7日获救

自制排筏挑战横渡海峡,最终迷失方向在海上漂流7日……近日,著名导演李安所拍海上冒险大片《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在广西一名男子身上真实上演。目前,这名男子已成功获救。

7月31日,中海油涠洲W12-1石油平台值班人员发现并救起一名海上漂浮人员。
经搜救人员询问,这名男子是广西贵港人,因了解到无人成功横渡琼州海峡,他突发奇想对此发起挑战,于是自制简易泡沫筏,从广东徐闻出发,成功横渡抵达海南。24日他从海南临高县临高角出发,准备横渡琼州海峡回到广西,途中遭遇台风“威马逊”离开后引起的风流变化等情况,自制桨折断,在海上迷失方向漂流了7天,被救起时已2天多未进水。获救上岸后,经检查,这名男子除脱水外其余身体状况良好。
  • 烟瘾
南太行阿娃 发表于 2014-8-2 05:46 自制排筏欲横渡琼州海峡 男子海上流7日获救自制排筏挑战横渡海峡,最终迷失方向在海上漂流7日……近日,著名导 ... ...

很幸运!支持挑战!!!

路过、支持支持

该好好看看天气预报,避开台风的
一句话这个还是衣服的问题,多穿衣服可解决… 湍河人早指出了所有的问题还是衣服的问题…就是脱衣服和穿衣服两件事,人一辈子就是做这两件事,这也是人一辈子做的最多的两件事…
支持好友活动

佩服这样的人,支持!
佩服这样的人!
佩服他的胆量和勇气,另外是不是准备工作做的没到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