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

重建家园,有你我的身影

[p=24, null, left]2014年7月18日,40年不遇的超强台风“威马逊”重创海南琼北地区,台风肆虐之处,造成许多灾民无家可,农林牧渔作为许多家庭唯一的收入来源,在台风中损失惨重。

[p=24, null, left]受“威马逊”的影响,我们的仓库也严重受损,7月19日我们全员自救,7月20日,我们在自救的同时,组织一部分团队前往重灾区文昌翁田救援。作为以村为对象,点对点援助的首家企业,我们力争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效率把灾民最急需的物品送到重灾区翁田镇大茂树委会宝霄村。当我们来到村里,看到一座座房屋只剩残垣断壁,曾经的庇荫大树连根拔起,心里很不是滋味!当村民看到我们带来了食品、水、帐篷手电筒时,感动得流下了眼泪……

[p=24, null, left]接下来的两天里,我们不断筹集到俱乐部爱心车友捐助的物资,再一次送往灾区最需要的地方。之后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和人士加入到救援捐助的队伍中来。

[p=24, null, left]捷安特海南天涯骑驴俱乐部将继续帮助受灾群众重建家园。我们将暂停一个月的单车活动,举行爱心单车义卖,捷安特海南各店将开展让利一个月的活动,全场所有商品九折(7月26日~8月25日),每销售一件商品,我们都会拿出销售额5%捐助到文昌灾区用于重建家园。以二辆换四轮,用四轮载满爱的力量,前往灾区最需要的地方。

[p=24, null, left]我们将不间断地,在这个激情夏日里组织爱心志愿者,奔赴文昌市翁田镇大茂村委会宝霄村,以点对点援建受灾群众的家园,哪怕是帮灾区的父老乡亲们搬一块砖,拾一块瓦,尽一点我们的绵薄之力。

[p=24, null, left]同时我们倡议全岛,乃至全国的车友和爱心人士,加入我们的援建行动!涓涓溪流可成海洋,伤痕累累的家园遭受重创,此时,你的每一份关怀都是对受灾群众的莫大鼓舞;您的每一点援助对重建家园都弥足珍贵。让我们一起,用行动来彰显责任心,用行动来传递一脉温情。

[p=24, null, left]我们期待,重建家园,有你我的身影!

伸出您的援助之手。

捐助请联系:13322098889

我们会把你的爱心第一时间送达到灾民手中!

我们近期每周末会组织爱心重建家园志愿者前往灾区!

爱心重建家园志愿者请联系:13322098889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美祥横路海南广场北侧和风·江岸8#楼1~2层8-9,8-10,8-11。捷安特海南形象店/天涯骑驴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