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轮滑 新藏线G219+马年转山冈仁波齐(视频+图片+文字)

写个游记都是一波三折,滑行道阿里狮泉河的时候,酒店wifi特别给力,发了一点点,再想继续时,人又继续露宿荒野,后来在尼泊尔又发了一次,标题涉及到尼泊尔,澳洲这些境外字眼,又被搞到国外板块去了。 1.jpg

屏幕快照 2014-05-13 下午8.10.37.jpg

这次的旅行最悲催最苦逼最不一样的还是在新藏线上,国内段。所以这篇游记不涉及国外部分,只说我的新藏线,一次苦逼之后回味起来嗨翻天的旅程
[media=x,500,375][/media]

其实新藏线今年5月就滑完了,因为之后旅行还在继续,视频拖到前天才做好

我还是来个自序吧,哈哈

2011年因为一个挺傻的原因,拼命把川藏线给滑完了,因为是第一次长途旅行,很多事情上都留有遗憾
      后来去过很多次西藏,独独没去阿里。
     世界很大,想做的事情很多。趁自己还愿意去藏区,顺便把我的遗憾补上,看看阿里,拍拍视频,因而有了这趟轮滑新藏线
     新藏线,编号219,靠近中印边境,连接了新疆和西藏。起点是新疆的新疆--喀什,终点是西藏的西藏--阿里。先逛逛维族人口最密集的南疆,中途再看看藏区最大的圣湖,中印尼三国的神山......在我眼里,这是国内景观最大气磅礴,异域文化最浓郁的一条线
     南疆荒凉大气,无数的妈勒戈壁;阿里厚重的人文,神圣的大山大湖,重点是人烟稀少,还有好几百公里无人区,嗯,对我这种喜欢极限运动爱好户外的人来说充满了诱惑
      为了这次旅行,我准备了长达一年,计划,装备,体能,到出发前,我居然能比较轻松的跑完几十公里,个人随身装备也压缩到了20kg。
      当然,对于想拍大片的我来说,肯定远远不够,所以我邀请了一个朋友,忽悠他骑单车陪我一起。美名其曰去看最美的风景。说白了就是想找人给我拍视频
      虽然这一路,因为队友没有户外经验,各种坑。大家速度也不一致,行进中基本没在一起,视频素材也只能自己拍,万幸我没偷懒,再苦再累都开着机器
      两部相机,三台GoPro,10张高速卡。记录了我这一路

屏幕快照 2014-05-13 下午7.25.55.jpg

屏幕快照 2014-05-13 下午8.08.52.jpg

暂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