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

求大神推荐双人四季帐篷,都在高原地区使用,要轻量的!沃德15767怎么样?

我不是耶稣 发表于 2014-8-7 07:56 冷跟帐篷关系不大,你要匹配同等环境的睡袋,冬天用的羽绒睡袋也要区分,假如你在南方用四季是不行的。 ...

因为之前看到过别人的三季网纱各种灌风,还有就是看到有坛友说胡八三季帐也吹得呼呼的,我又怕冷,也不会在除了高原以外的地方用到帐篷。。。。所以就比较坚持要四季的啦
loveyobbo 发表于 2014-8-6 21:23 去观察了一下,价格和重量都好给力,可是是三季帐哇,会不会很冷,,这个骨架和沃德那个架架是一样的样子 ...

kilo2是碳杆,低温下可能表现不够好,而且这款内部空间有限,头宽124CM,脚宽109CM,高89CM,2个人还是蛮挤。
价格倒是很好,前段时间BC185刀。
  • 饮羽 这家专业做杆子的,他家的帐杆感觉已经算是优秀了,只能说材料局限。不过铝低温也没多好,只是折断断面容易维修,心里感觉更好。要真烧钱上钪合金,估计楼主就哭了。 2014-8-8 23:42
loveyobbo 发表于 2014-8-3 16:10 以前是用单人帐,三峰飘云四季帐,用着觉得挺好的。现在有个老公了,打算把他拉出去做伴,想换个双人帐。 ... ...

• loveyobbo 最后我也决定干脆就买个苍穹60算了,反正我的精灵用着感觉不错。。。。懒得去纠结了,帐篷也干脆买个华巍或者三峰算了 2014-8-8 16:32
小杜的小杜 发表于 2014-8-8 12:02 我背的是鹰包苍穹60.上次武功山负重在35斤左右,感觉还不错,同行的有背G包 的,自重也大呀 ...

还原精灵 发表于 2014-8-7 16:13 kilo2是碳杆,低温下可能表现不够好,而且这款内部空间有限,头宽124CM,脚宽109CM,高89CM,2个人还是蛮 ... ...

• loveyobbo 楼主已经泪流满面了。。。包包都已经买了,苍穹60 = =!帐篷也打算随便整个轻点的四季帐就完事算了,什么华巍三峰的随便整个 2014-8-10 11:45
真不错,赞一个,继续努力啊
饮羽 发表于 2014-8-8 23:42 这家专业做杆子的,他家的帐杆感觉已经算是优秀了,只能说材料局限。不过铝低温也没多好,只是折断断面容 ... ...

• 饮羽 你要买个一般的国产价廉物美,但是论超轻。国产产品竞争力还是不强,不是十分爱国的话,口碑和技术更好的进口产品更好,毕竟差不了一两百。 2014-8-10 14:26
我的马刺2,也就在川西高原上用,哪里需要什么四季帐哦,四季帐我觉得没经常在雪线上,基本上就是增加重量而已。马刺2最高在子梅垭口用过,晚上也是吹的哗哗的,但也没灌风什么的吧
我建议你买3人的,高端的帐篷3人比2人重不了多少,而且以后还会添人口的呀,2人住也宽敞舒服,你怕冷,怕重,给你推荐2款,保证你不在他求。tarptent Cloudburst 3或者 HELSPORT Fjellheimen Superlight 3 Camp
loveyobbo 发表于 2014-8-10 11:45 楼主已经泪流满面了。。。包包都已经买了,苍穹60 = =!帐篷也打算随便整个轻点的四季帐就完事算了,什么 ... ...

• loveyobbo 这个真和爱国没关系,只要性价比高,小日本的也没问题。可是就是找不到二千左右的四季超轻双人帐呀 2014-8-10 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