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

你未曾发现的海南美

充满南洋建筑风情的海口骑楼老街已有近百年的历史,骑楼老街覆盖面积约二平方公里,总长四点四公里,共有大大小小的三、四层高的骑楼建筑近六百栋骑楼。    骑楼外表乍看斑驳古拙,仔细欣赏时发现那些建筑上大多布满优雅细致的雕塑和洋派的装饰,很有些巴洛克的味道。骑楼楼层都不太高,两三层的居多,有些还保留着早前的商号,和凭栏、门窗等处的精美雕花。作为海口主要的物质文化遗产,海口骑楼老街具有文物、经济和审美价值,成功入选首届十大“中国历史文化名街”。
来到逆光的车友们约伴一起逛海口去了
来到海南的朋友对此可是各位钟情。
你未曾发现的海南美

海口钟楼建在风景秀丽的海口儿童公园内,景致幽雅,风姿绰约,被列为海口八景之一。这个新海口钟楼是海口市人民政府于1987年拨款改建,当年12月15日落成使用。它占地面积为25平方米,顶层楼高28米,6层钢盘混凝结构建筑,外貌雄伟壮观,大钟设置在顶层,用上海555牌电子钟,四边钟面由直径2米塑料块构成,时针长0.53米,分针长1米,30分报时一次,由扩音器从4个大喇叭播出电子音乐,音乐清晰、宏亮、悠扬。 雨后的钟楼,空气格外清新
乐乐骑行 发表于 2014-8-3 16:42 充满南洋建筑风情的海口骑楼老街已有近百年的历史,骑楼老街覆盖面积约二平方公里,总长四点四公里, ... ...

继续呀楼主,期盼更多的图片!!

风景如画,名不宣传
照片好漂亮

纯粹!!!
因心一牛 发表于 2014-8-3 16:55 继续呀楼主,期盼更多的图片!!

发着发着车友让去西秀海滩了,感谢版主关注,马上发

我在华山,泰山等地方看过日出,也在草原那边看过日出,那些地方位置稍有不佳就有山峰或树木把日出遮挡了,满心的激动爬上去也是白搭。站在海边上的任何一个位置,都是看日出的最佳选择,因为大海一望无际,不用担心什么会挡了你的视线。但我还是想离海近些再近些,尽量站在海水里,与海相融,我想这样肯定能够感到日出时大海心脉的律动。
你未曾发现的海南美

毕竟是年轻人,很难得才有安静的时侯,拍照,互相呐喊,偶尔的安静让自己无一丝杂念的去全身心的感受大海与我的存在
   现在,只知道
   海边看日出,心也似海……
你未曾发现的海南美
如此美景,谁能想到前天还是台风肆虐,正如这棵椰子树,虽然倒下了,依然是一道靓丽的风景!海南就是这么美!
看着这美丽的一切,我的眼睛开始模糊,我仿佛就站在湖边,阳光洒在我的脸上,海中倒映着我的影子,没有一丝风,没有任何声音,任我无忧无虑地陶醉在这金色的世界中。

时间在此刻停止了,这洒脱的阳光。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想像一下,张开双臂,在清晨若隐若现的微光中,迎着轻柔的海风,闻着淡淡的海腥味,眺望天际,看那金色的太阳与海天一色。

小伙伴们开始闲不住了
躲在屋后,我就看不到了吗?

再说一下海南的骑行文化,海南空气好,难度不大,绿道多,无疑是车友心中向往的骑行圣地!椰风,海韵,日出,夕阳,双轮滚滚骑行天涯,因此环岛骑行路线也成为了我国经典骑行路线之一。你未曾发现的海南美

笔直的公路
看着就想踩着心爱的单车驰骋天涯

还有车友突发文采,作对联一副:
亲近自然面朝大海
快乐骑行春暖花开

湛蓝的海

美女忍不住吃椰子,抱着个大椰子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