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西北

带你到山顶 发表于 2014-8-4 00:24 前期都准备妥当于是我们6人定于7月29号中午12点出发正好7月29号是新疆少数名族的盛大节日开斋节也叫肉孜节, ... ...

小伙太低调了吧,你的帅照呢?怎么不传上来大家看看,嘿嘿
带你到山顶 发表于 2014-8-4 00:58 第三道菜土豆牛肉

你们真是腐败啊,比我在家吃的还好,早知道就应该跟你们一起去的
带你到山顶 发表于 2014-8-4 00:59 主食煮的面看我们吃的多么的开心快乐,可惜没有我拍照那,人物照是在是不怎么好 ...

看到老爷爷就想起你说的那个笑话,哈哈哈哈哈哈
D3:大本营—简单达坂—后山冰湖,15公里。(野营、重装徒步)
    早上8点半准时拔营,先过一段冰川,冰川有很多小裂缝,有一定的危险性,队员必须听从领队,严禁擅自开辟线路,今天海拔攀升600米,翻越海拔4150米的简单达坂,在翻越途中,合理分配体力,及时补充营养。站在简单达坂,可以近距离接近博格达峰。翻越简单达坂,一路下降900米,沿途有冰裂缝,避开行走,到达海拔3200米冰湖,选择避风的地方扎营。大家在冰川与碎石上行走

今天的线路也是全程最不好走,到处是冰川,积雪,冰裂缝,最有难度的一天,也要爬上一个4150米简单达坂,也是景色最美的一天,天气实在是不给力,心里一直默念晴天晴天,阳光总在风雨后,向前看,继续行走吧。2014年天山明珠·圣山博格达五峰连穿徒步穿越—博格达大北线

行走不到2个小时天雪花飘落,能见度不到100米,冰缝也开始多了,领队选择结组行走,泰山第一,云山第二,我第三个,其次规划向北拉罐。2014年天山明珠·圣山博格达五峰连穿徒步穿越—博格达大北线

带你到山顶 发表于 2014-8-3 23:10 趁我们还年轻,多去看看身边的风景,那些他与她的美;      趁我们还年轻,多说一些温情的话语,不是矫情, ... ...

太精彩了,支持支持下,等待更新中,,,,,

天气不好 实在是没有心情拍照,结后第一个冰缝大家有序的过冰缝,我跟云山在为大家做保护,  我是第二个过的,冰缝宽度为1米长度未知

大家都安全的过了冰缝,继续前行,雪越来越大参加着冰雹跟粒盐大小,大家纷纷把自己武装好,相机都收起来,我偷懒就藏在了冲锋衣里面,此时能见度不到50米,此时简单达坂就在远处可以看不到,大家低下头继续前行,风声耳边吹过,雪花飘飘洒洒的落下,冰雹砸在冲锋衣上批拉扒拉乱想,此时没有顾着这些,累,每一步都感觉千斤重,饿肚子都咕噜咕噜叫,冷,风越来越大,雪也是一样的,大概走到半山腰,找了一个大石头地方给自己补充体力喝点水,放下背包把带的士力架雀巢巧克力,牛肉粒,沙琪玛,还有早起起来装到保温杯的葡萄糖水,杯子是膳魔师的杯子轻保温效果非常的好,感谢杯子,把每样都迅速的吃掉2块喝了水,此时风已经把自己身体吹的凉了,大家也都吃好了,继续前行,吃了东西身体也有力气行走了,户外,这些高热量东西就是好,泰山最前面开路,前面的路基本被雪覆盖,大家一步一个脚印的行走,开路是很费体力的事情,还有100米到山顶了泰山基本把体力用完,之后云山去前面开路,他跟我都是在中登协培训的过的队员,对自己保护都是有一定基础的,泰山也是很放心,充分相信自己队员,就像大家相信他一样,好的领队在安全的前提下适当放权,此时高度已经在4000米左右,前面能见不到50米,大家还是负重在行走,我数着走30步休息喘息1分钟,半个小时候云山登顶,之后是规划,之后我,泰山,拉罐,向北,回头一看是泰山上来了,迅速拿出相机KA一张,到了上面大家简单补充一下,上面风很大,之后把背包继续背上,这样可以抵挡一下寒冷,此时不是在休息,是在等大雾散去,此时能见度不到10米对于在冰川,雪地行走是不利于的,方向不好辨别,为泰山拉罐留下了暴风雪中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