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逆江而上--骑行于白山绿水之间!(盘锦-汤河-本溪-桓仁-集安-临江-长白-长白山-敦化)

发表于 2014-8-4 09:14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本帖最后由 全不懂 于 2014-8-14 05:39 编辑

每年都会利用休假时间搞一次长途骑行。所谓长途我个人认为是那种连续骑行时间超过三天以上的。因为经过了三天以上的骑行你的骑行节奏,心态,起居,饮食,都会逐步适应从而渐入佳境....然后你就会越骑越能骑了!今年的目标是长白山。出发前利用业余时间对出行长白山的各条路线进行了综合的比较也看了其他骑友的帖子,大体有了些了解。然后。。。。。感谢《行者》这个软件强烈骑友们下载安装。。。。按自己的理解设计了一份路书。
下图是利用《行者》制作的路书,全程1285公里,但实际骑行中略有改变。大体路线是这样的:盘锦-鞍山-辽阳-本溪-桓仁-集安-临江-长白-漫江-二道白河-长白山-敦化。回程坐火车从敦化到营口,然后在选择骑行或坐车回家。全程时间控制在13天内。
发表于 2014-8-4 09:30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全不懂 于 2014-8-5 18:32 编辑

D1:盘锦 - 汤河 130公里
7月11日早起赶往集合地点,发现集合地点聚集了一群人。原来是走走悠游车队六位骑友寻找辽河源头目的地也是长白山。结果我们的出发成了送行。

发表于 2014-8-4 20:18 显示全部帖子
期待继续分享在路上的精彩……
发表于 2014-8-5 15:35 显示全部帖子
全不懂 发表于 2014-8-4 09:14 每年都会利用休假时间搞一次长途骑行。所谓长途我个人认为是那种连续骑行时间超过三天以上的。因为经过了三 ... ...
  • 全不懂 确实起伏很大。从上边路书的海拔图上可以看到经过鞍山就要不停的爬坡了。最高点在长白县附近,海拔1700+。据说该岭被称为50里岗--上坡50公里下坡50公里。 2014-8-5 18:36
发表于 2014-8-5 18:36 显示全部帖子
活在垃圾场(彪) 发表于 2014-8-5 15:35 这个行程很强大,进入辽东地区的起伏很大,绝对一次有挑战的行程!!1
发表于 2014-8-5 18:37 显示全部帖子
走走悠游的送行队伍.....

发表于 2014-8-5 18:41 显示全部帖子
互相聊了聊骑行路线,对比下时间,估计能在漫江相遇。我们的人还没聚齐,他们先出发了,等了一会,人马陆续杀到

发表于 2014-8-5 18:42 显示全部帖子
全不懂 发表于 2014-8-5 18:41 互相聊了聊骑行路线,对比下时间,估计能在漫江相遇。我们的人还没聚齐,他们先出发了,等了一会,人马陆续 ... ...
发表于 2014-8-5 18:44 显示全部帖子

出发前合个影!四男一女!

发表于 2014-8-5 19:06 显示全部帖子
天气有点热。早晨出来的时候我带了一个保温壶,加的是开水。热得口渴却没法喝到嘴里,这样渴着骑很难受。到了一个镇子买了几瓶冰镇矿泉水一顿猛喝结果出事了:肠胃非常难受嘴的感觉却是干渴并且浑身没劲,难道是水中毒了?继续骑了一会肩膀开始针扎一样疼痛---真是祸不单行啊!第一天就这么个状况。。。。挺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