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塞北户外七夕节赤洛泰大峡谷露营活动圆满成功!

查看:2054 | 回复:0
8月2-3日,我们一行46人来到了乌兰察布市蛮汉山赤洛泰大峡谷,在这里进行两天的露营活动。早7:30集合出发,经过了两个小时的路程,来到了目的地。下车后,天空下起了微雨,由于露营地与下车地需要徒步20分钟左右,大家收拾好个人东西后,整装待发,陆续的向露营地前行。到达后,大家陆续将各自的帐篷搭建了起来,五颜六色、各式各样,一共有26顶,在绿色的山间环绕,十分壮观。这次活动分成两个组,一个强度组,在“奇峰”和“喜欢”的带领下,上山攀爬;另一组则在露营地附近活动,由“灵魂”领着七八个小朋友在溪边戏耍。在这种美景之下,时间过的很快,下午16:00,按照原定计划,登山的群友们陆陆续续抵达了露营地。塞北户外的服务协调人员把事先在河水里冰镇的西瓜和哈密瓜拿出来,在山里,能吃上这样的美味,真的很舒服!天色减晚,要开始准备晚饭了,有洗菜的、切肉的,大家都齐上阵,做了一大锅香喷喷的烩菜!塞北户外启航活动,在大家的歌声、笑声中开始了!夜幕降临,小朋友们最期待的放电影的时间到了,三五成群,围坐在大荧幕旁,笑声不断。这边放着电影,那边篝火已经点起来了!群友们手拉手,围着篝火唱着歌跳着舞,每个人的脸上映着火光,是那么的开心!自在!愉悦!一年一次的七夕中国情人节,牛郎和织女好不容易见一面,哭的稀里哗啦,这时一声雷响,大雨将至。人们全都快速的回到了自己的帐篷里,几分钟之后,大雨噼噼啪啪的滴在了帐篷上。外面“云海”、“日月”、“喜欢”、“蓝色情怀”、“花心和尚”等几个人在外面冒雨巡逻,拿铁锹挖壕沟,尽可能的减少大雨对活动的影响。我们塞北户外,这么的齐心协力,前方即使有再多的困难,也不能阻挡我们前进的脚步!谢谢群友们的大力支持!塞北有你们在,必定走向辉煌! QQ图片201408041602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