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

拾启时光,广东佛冈观音山--溯溪

在大都市里想要去游泳潜浮,想要拥抱大自然,想要投入浩瀚天宇的怀里。亲,你能想到去那里吗?

这次 我想到了跟随大队前行去清远[佛冈]观音山。为的就是在清澈见底的潭水里畅泳,投入空气中富含负离子300~2000多的观音山自然保护林区中,做一场美美的森林浴,期待皮肤好好地说~~~~~~

当然吸引我前往观音山还有三大缘由:

1、行程短:佛冈距广州100公里左右,约莫2小时就可到达,晚上6点回程几乎有大半天的游玩时光。
2、景观好:有美丽的自然景观,有很多岩石和浓密的树林,环境阴凉又不失采光。溪水清澈,物种丰富,山中有潭有瀑。
3、难易相当:观音山溯溪难易适中,地形不太险恶又不失野趣,既不会使悠游族狼狈不堪,也不至让溯溪高手“溯”之无味。

此兴致勃勃的拉动朋友一同前往了。
[p=25, null, left]大约10点半就到达了景区,领队买了门票,大队就直驱景区了。

[p=25, null, left]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风景之一【龙潭瀑布】

这下车行走半小时不到的小光景不断摄入眼帘:

前行遇见的清澈的潭水,石头清晰可见,是不是有种想泡澡的赶脚呢~~拾启时光,广东佛冈观音山--溯溪
行程中处处可见新生的翠竹在岩石下生长出来,很有一番情趣。配上黑衣帅哥冬夜&美女大鱼,美景还需俊男美女衬托嘛~
拾启时光,广东佛冈观音山--溯溪

这群是我们溯溪戏水的部分帅哥美女们,美女美不美?拾启时光,广东佛冈观音山--溯溪
11点半我们就开炉了,在这里隆重的介绍我们的两位大厨。火哥和色色哥两大男神厨。让我们美美的户外FB了一把。拾启时光,广东佛冈观音山--溯溪

超速的腐败速度拾启时光,广东佛冈观音山--溯溪

正午12点前后已经陆续有小伙伴下水玩耍了。户外帐篷正好适合我们更衣。
拾启时光,广东佛冈观音山--溯溪

再接下来就是风景和福利照拾启时光,广东佛冈观音山--溯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