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我们点亮了夜空最亮的星星--记无人竹屿岛烧烤露营

好美的夕阳,染红了这片天空!

风景人事在路上,喜欢触动在心里,用胶片留念,用文字珍藏,深深深深的留在了脑海里。

那一天,我们点亮了夜空最亮的星星--记无人竹屿岛烧烤露营

草甸上扬起清新的音乐,让天空更为晴朗,天更蓝,草更绿,而我们的心,更开阔。

耳边传来韩红的一曲,青春

相见不如怀念。你是我某时某刻特别需要倚靠的精神支柱!Seven!

那一天,我们点亮了夜空最亮的星星--记无人竹屿岛烧烤露营

走了那么多路,爬了那么多山,这次真正是自己搭帐篷。自食其力吧,想叫老包帮忙的,他“冷漠”的没睬我。最后在小帅的协助下,终于搭起了帐篷,偶也我也学会了搭帐篷!

搭完帐篷,天色已暗了,基本要打头灯,才能看清楚。。。我们的夜生活,野节目开始咯!

你知道面包馒头烤着涂上蜂蜜有多好吃吗?烧烤加孜然,加辣椒粉,有多香么!!!
那一天,我们点亮了夜空最亮的星星--记无人竹屿岛烧烤露营

我开了听啤酒,结果被唐博虎囔着要喝,唐博虎猛喝两口,也不见停的样子,我倒担心了,到时他发酒疯可不是闹着玩的@,因为烧烤不出力,我只能等着大家给我分食吃,不知道是酒精的作用,还是唐博虎今天爬累了8点多就鼓囊着想睡觉了,带他去了帐篷,很快就睡熟。。。我终于能好好吃,陪陪大家来。。。。那个时间,大家都战斗力都下来了,回帐篷睡觉的睡觉,吃的聊天的聊天,还在烤鸡翅的继续烤鸡翅。直到我们都吃不动了,剩余物资真的剩的好多,荤的,素的,都有结余。抬头仰望天空,繁星点点,多的数不清,他们就像一个个调皮灿烂的孩子,真想把他们都带回家。

玩疯了的孩子,到了帐篷,直接入睡!

一闪一闪的光 努力把黑夜变亮
气氛如此安详

那一个个心愿,我们把希望点亮,让心情发飞!

真心希望她的梦想成真!

唐博虎醒了一下下,小子,一起放飞心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