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重装反穿年保玉则高清视频+领队精彩游记

土豆网链接:   https://www.tudou.com/programs/view/mbxwd6vRkoA/   网速好的童鞋可选择超清模式。

接下来从QQ空间转载领队有事的游记:《年宝玉则穿越记》,欢迎拍砖,不过请轻拍哟,嘿嘿~ 。

星萌工作室 发表于 2014-8-5 15:26   土豆网链接:   https://www.tudou.com/programs/view/mbxwd6vRkoA/   网速好的童鞋可选择 ... ...

欣赏支持

《年宝玉则穿越记》 作者:有事

本游记图片由星萌、辉哥、沙漠、大漠、福缘、沙米等提供

这里是茫茫的高原,荒凉而孤独。但我却深深地爱上这里,因为它是驴行天堂。我庆幸自己生活在天堂的隔壁,有了得天独厚的便利条件,才会连续几次的川西行走。我喜欢漫步在这无垠高原,呼吸着自由的空气,和深远的蓝天白云结伴,自由地飞翔,我才能找回我自己。只有发狂地折磨自己,我才会感到快乐和满足,以证明自己还活着。因为,在这样的行走中,人心会越走越简单,越走越单纯,最终从肤浅走向深刻,从世俗走向纯粹。

年宝穿越,只是我的插曲。我的理想是:青海环湖,海南环岛,库布奇中穿;退休后环骑东北三省,新疆摘棉,云南住三年。

《於陵子》写过这样一只蜗牛。理想是:先东上泰山,再南下江南。当他估算出这一计划要6000年的时候,与自己仅一天的寿命相比,当时悲愤而死。我不知道,我也是否是那只蜗牛。不过,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如何在有限的生命实现自己的理想,活出无限精彩呢?我想是,只有无理想,糊涂地生活,才能实现理想。就象菩堤本无树,明镜亦无台。先无畏才能勇敢。所以,当被现实套住的时候,只有不顾一切地挣脱枷锁,才能自由。也就是今朝有酒今天喝,放到明天酒挥发。只有这样,才能在自己短暂的人生里写下得意的篇章。

这不是教人消沉,颓废,放弃理想,癞革宝总结出:“只有好吃懒做的才当和尚”。但我只能说:当和尚也是一种适合他的生存方式。而任何一种生存方式也叫幸福地生活,不一定非要高官厚禄,养尊处优。我也总结出:我爬的海拨越来越高,职位却越来越低。我徒的步越来越远,现实的路却越来越窄。但我仍然活得充实而快乐。因为,我苦苦寻找的香格里拉。一直就在我内心的某个角落。

年宝,一个让人敬畏的名字。说她暴,她却很温柔。说她休闲,她却让人害怕。至今想起来还心有余悸。年宝穿越不是你想去就能去的,也不是你有钱就能去的,当你在得莫措的垭口遥望神山的时候,当你坐在下日干措边发呆的时候,当你一步一喘地爬上4550米的垭口的时候。虽不至于号啕大哭,泪流满面,至少有一点感慨。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就像朝圣者,以倒毙途中为最大的幸福,如果自己没有死在朝拜的路上,一定是功德不够圆满,上帝不给他们打开那扇通往天庭的门窗。
重装反穿年保玉则高清视频+领队精彩游记

在隆村短暂地休整一晚后,第一天的徒步开始了,然而由于方案的失误,从下文措到得莫措营地居然有17公里之远。如在平时,17公里算个啥?但那是4000多海拔的高原啊,何况还负重45-65斤。可怜的我们第一天就全部走趴下了。我只记得,在得莫措营地的石头后面煮饭,冷风呼啸,头痛欲裂,只要一低头看火,便天旋地转。冷得瑟瑟发抖,不得不钻进帐篷里取暖。

但是恶劣的环境,根本不能摧毁我们的意志,长期禁锢在办公室里,更激励了我们挑战自己的决心。当你走垮了,大骂山路为何如此艰难时,有谁会在乎你语言是否文明;当你走累了,仰躺在草地上晒太阳时,有谁会在意你的坐姿是否文雅;当你面对绵绵大山,内急时你不用担心墙壁角落里是否装有摄像头。托马的!人类的文明原来是以禁锢自由开始的。

第二天,沿着高山草甸一路陡上,1个多小时后我爬上了垭口,眼前的年宝峰林,展示出一幅另类的容颜。一片黑与白的剪影,恰是一幅水墨山水画,云朵也来肆意的涂鸦,给山峰添上工笔花鸟。到处都是奇形怪状的山峰,有的高耸陡峭,有的状如笋尖,有的戴着帽子,好一座奇石林立的露天博物馆。阳光透过厚重的云层射在湖面上,仿若舞台上的聚光灯,打出一片惊艳、一片华丽、一片梦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