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

无限风光在险峰
在看几眼玉珠美景
两人结伴24小时环湖+玉珠登顶

机械驴 发表于 2014-8-5 16:20 六月的一天在网上闲聊,我和二货小东的对话机械驴:我要去环湖小东:我靠,太没意思了吧机械驴:我打算一天 ... ...

铁人而已呀

写在最后:
本人也漏张脸,忽略我这看不成的脸吧,本来就糙又冻成屁了,简直是这画面太美不敢看。
倒是我们的队旗被风吹的那么飘扬。
两人结伴24小时环湖+玉珠登顶

最后感谢凡队——他事无巨细的给我指点、鼓励。下山后第一个给他发了信息告诉他这个好消息,他还说天气应该不错。哈哈,凡队你觉得这样天气如何?
还有我的兄弟小东——不远千里从内蒙跑过来,关于他的事迹如果写出了足以够成为户外界的大牛级的人物,当然那又是另一个故事,只属于他的传奇,而且传奇正在继续,我们的故事也才开始。

我们结识在青海湖,又一起完成了青海湖,在缘起的地方圆满。
在有山的地方我们又走到一起,正是那句话。无兄弟不登山。

好久没写东西了,自己都能感觉自己少了什么,希望重拾吧。
机械驴 发表于 2014-8-5 16:41 小峰这个图片太强大了我信手偷过来一画就能清楚的显示我们第一天的登山路线。蓝色的路线就是我和小东走的 ... ...

哈,偷我的图。不过人已经是老峰了。你们也太牛了,佩服!

太牛了,必须顶

好棒哦!欣赏支持!
多多上片片欣赏

神一般的存在,驴中之神驴!顶!

欣赏支持机械驴,祝贺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