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复制链接] 查看:22014 | 回复:25
收到,明白了!
赞一个。。。
来一汽大众菏泽金江店购捷达、宝来、高尔夫、CC、速腾、迈腾,定让您不虚此行,满意而归。前来订车客户更有神秘大礼,现场公布,同时菏泽金江首届私人订制汽车专享嘉年华盛大开幕,各种汽车精品多大20余种,现场展示,厂家直接供货,价格史上最低,即使无购买需求,增长见识、一饱眼福也是不错的选择。菏泽酷游户外驴友群的车迷驴友和菏泽汽车自驾超级群的车迷群友也可到菏泽义乌酷游户外用品总店领取一起大众6大车系的全套资料,了解更多新车资讯,让您购车明明白白!详询:13954000596!
找我----李明珠!
大侠请留步------
------------------酷游户外—线上营销经理--装备销售顾问  共同创业。
项目简介
酷游户外是基于户外旅行装备销售和自驾体验活动的整盘服务项目,同时为爱好生活、敢于挑战、时尚潮流及意见领袖客户提供服务。

福利待遇
1:底薪+提成+年终奖。
2:培训提升,月度2次的营销培训和装备销售技巧及客户开发和管理。
3:午餐补助+生日礼物+有温度的企业文化。
4:股权激励:一起创业,你是公司的一部分。

岗位要求
1:高中以上学历,年龄22-35岁,从事销售3年以上,口才好,效率高,耐力强,格局大,认同酷游企业管理文化和领导户外生活新方式,形象气质良好。
2:熟练使用微平台传播销售,有扎实的产品销售话术和客户管理经验,有旅游或汽车、楼盘销售经验的优先。
3:我们需要共同创业者,合作热线1555-300-8001.李总。

我需要有干劲的你和我一起打拼,欢迎加入酷游户外项目团队(户外装备销售、私人定制自驾游),同步招募菏泽区域线上和渠道销售专员及县区合作伙伴。酷游户外&自驾行(酷游创客)项目QQ群:298676016,酷游户外驴友装备QQ群:299703957,合作方式:众筹、股份、电销、店销、网销、代理。
致电事业部李总,诚意合作电话139-5400-0596。

菏泽人玩户外,就去酷游户外。
多品牌户外用品销售商,并提供专业装备使用建议和户外出行方案。
旅行东风起,酷游伴你行!新户外生活方式销售服务商!
购物、应聘、众筹电话:139-5400-0596.李总!
   酷游户外用品菏泽黄河路店,0530-7382001!
五一假期出游,望远镜让你看的更远更清楚,喜欢的朋友来店选购,高中低档17款望远镜、天文镜任你选。
  门店电话13954000596,高德地图导航:酷游户外。
  酷游户外继续为您服务!!
酷游户外装备店 帐篷、睡袋、餐垫、烤炉、卡式炉、气罐、登山杖、登山包、吊床、折叠床、指南针、工兵铲、天文镜、望远镜、套锅、面巾、橡皮船、救生衣、电气泵等,为你出行提供便利。冲锋衣、裤、抓绒衣、卫衣、休闲裤、T恤、登山鞋等特价,电话:13954000596微信,高德导航:酷游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