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

9月7号出发川藏南线经稻城亚丁梅里雪山到拉萨从青藏线返

视觉的盛宴,心灵的旅程!纯美观光摄影之旅!走中国人的景观大道,背起相机,一起出发!欢迎各地朋友加入我们!

在路上,地理、民族、历史、文化以及信仰所造成的隔膜就会化解,会发现那里的人很美,那里的文化很博大,那片高原很亲切。

旅游最重要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自助游全程自由随意,队员来自全国各地,结识天南地北的朋友,有兴趣的朋友加入我们!
旖旎的风光,曲折险峻的路途,散落在沿线的蔵羌建筑,恢弘的寺庙,草原上美丽卓玛的别样风情,说不清道不尽的川藏线象一块磁石,让无数人向往…
踏上西行之路 ,在青藏高原上自由行走,开始一段凡俗以外的人生 .......

对于热爱旅行的人来说,西藏是魂牵梦绕的牵挂,一生必去的地方。壮丽神奇的自然景观,独具一格的风土人情,辉煌灿烂的古今文化,无不令人神往,我们正踏上西行之路,靠近青藏高原,一步步实现梦想!.

• qw357 此行程沿途的吃住和各方面的条件都非常成熟,属于休闲自助游,自然风景得天独厚,风土人情原始古朴,让人感受到轻松与释放,让我们平日疲惫的身心得到调节,紧绷的神经得到松弛 2014-8-21 13:13
qw357 发表于 2014-8-20 12:08 对于热爱旅行的人来说,西藏是魂牵梦绕的牵挂,一生必去的地方。壮丽神奇的自然景观,独具一格的风土人情, ... ...

大家来自全国各地,以拼车的方式结伴同游,行走方式是边走边停边拍照,自由随意,一路上自己控制时间,好玩的地方我们就多停留,沿途都住客栈宾馆,不在外露营,对装备和体能没有特别要求 。目前已有10人参加,拼车4人一车,3车同行还差2人,请时间和行程跟我们一致的朋友尽快联系!qq:939113318

9月7号出发行前准备:
  1.衣服:沿途温差大,准备抓绒冲锋衣或外套加毛衣,袜子和内裤多带点,穿防水性比较好的旅游鞋。
  2.防晒用品:高原紫外线极强,带上防晒霜、唇膏、太阳镜,太阳帽。
  3.沿途都是美景,.摄影爱好者尽量多带几张内存卡,相机电池要备足。
  4.身份证。带够路上所需现金,吃住门票费用,最好带上农行,建行卡。
  5.旅行包:预备一大一小2个旅行包,大包(或旅行箱)放在车内,小包装贵重物品随身携带。
6.出发前注意最好不要感冒,可以提前一周吃点红景天。
  7.可以备用些药物:感冒药、肠胃药、创可贴、维生素片、西洋参含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