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激情盛夏夜,3D北洛湾——妹力四射的闸坡!(群庆作业)

很高兴我们成功举办了一场精彩和难忘的年度群庆, 在这次活动中,有太多熟悉的面孔、太多会心的笑容、太多亲切的问候。 精彩的场面、珍贵的合影; 让这次群庆有太多的感动与难忘。

这次活动,是8264阳江版户外群一周年的庆典日子,这是一个值得永远纪念的日子。

感谢为这次庆典活动提供帮助和支持的热心朋友们,感谢为了这次聚会而辛勤筹备、无私付出的兄弟姐妹群友们。是你们的支持促使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你们的付出而使山友欢聚一堂。

在这里,还特别感谢各地区的山友们、来宾们,在百忙当中赶来参加这次聚会。特别鸣谢对这次活动提供丰富奖品赞助的赞助商们,你们的光临是我们的荣幸!你们的支持是我们的动力!谢谢你们!

我们生活同在一片蓝天下,

我们携手同行一路共天涯。

不管昨天、今天、还是明天,能豁然开朗就是美好的一天。不管亲情、爱情、友情,能够永远珍惜的就是好心情。

这次我们一起努力为这次庆典活动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将会开启一个更加和谐、更加快乐、更加健康的崭新旅程。让我们伴随着这份情谊和感动,一起用心来感受户外真情,将快乐和友谊进行到底!!!

一、感谢活动义工:

感谢全体筹备组成员默默的无私奉献!

二、感谢物品赞助:

1、阳江纳丽德有限公司赞助:价值6570元的手电筒、头灯等一批。

2、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赞助:盒装饮料一批。

3、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赞助:价值1700元饮料一批。

4广东省风筝协会赠送:“阳江户外”特制风筝礼物。

5、阳江旅行俱乐部赞助:价值1500元休闲露营礼品包1套。

6、阳江风雨户外赞助:护膝一对28L背包一个、头巾若干。

7、广州旅途户外赞助:葡萄酒一批。

88264户外资料网赞助:小礼物一批。

9、感谢众多位群友提供的物品赞助!(1、明记赞助:户外dao一批;2dao具赞助:求生卡一批;3、小草赞助:美容套5套;4、老唐赞助:登山扣一批;5、存在赞助:40登山包1个;6、小驴赞助:单脚太阳伞一批;7、淘鱼赞助:特色t10件及特色杯子10个;8、九零赞助:广告横幅及旗子一批;9、小城三叔赞助:50L登山包2个;10、朝晖赞助:收纳盒一批;11、小蜜蜂赞助:精品玉瓷5套;12、四嫂赞助:四箱1寿/size]5升的橙汁,四箱1寿/size]5升的冰红茶,三件矿泉水;13、水云间赞助:登山背包3个。)

三、感谢活动人员:

1、感谢深圳市登山协会教练团、广州山友、佛山山友、惠州山友、肇庆山友、潮州山友(共152人)光临会场!

2、感谢参加活动的所有阳江山友(共119人)光临会场!

3、感谢对这次活动给予支持,没空到场的朋友们!

四、获奖人员名单

1最佳领队奖:四眼判官阿思口水多个茶
2最佳协作奖:小城三叔三维阿科
3最佳男驴奖:城东波涛信哥
4、最佳女驴奖:小小驴、淘淘鱼、阿雪

5最佳新人奖:小草奇妹阿笑
6最佳色驴奖:阿宁周星星、九零
7、特别感谢奖:来风

8、现场游戏抽奖:在参与活动的人员中抽出了众多的幸运儿。

作 业 专 栏

◇◇◇◇◇◇◇◇◇◇◇◇◇◇◇◇◇◇◇◇◇◇◇◇◇◇◇◇◇◇◇◇◇◇◇◇◇

激情盛夏夜,3D北洛湾——妹力四射的闸坡!(群庆作业)

基情盛夏夜,3D北洛湾——妹力四射的闸坡!(作者:迎面来风)

凌晨3点,睡意了无踪影。昨天,闸坡那一幅幅精彩的画面片段,正随着徐徐的香烟弥漫在整个有爱泛滥的卧室空间——湛蓝的北洛湾,鼻血的比基尼,3D的天然海景大舞台,五星的椰树营地,率真洒脱的乡土人情,无数个点赞的创意策划,诸多的亮点和用心,都让人感受到地方山友的质朴和热情,令人难忘,叫人热血沸腾,注定今夜无眠!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这历来是闸坡淫民热情如火的待客之道我们有大海、蓝天、白云和沙滩,更有美女和帅锅!还有各种靓海鲜吃不完。。。”8月2日,8264阳江户外群庆活动在美丽的闸坡北洛湾如期举行。应地主之邀,广东各地山友热情高涨,如潮涌般杀进闸坡,聚在风景如画、海天相依的北洛湾。好家伙,一走进这个美丽的海滨小镇闸坡,就被这里热火朝天的热闹景象所感动——好嘛,这一向都是畅通无阻的星光大道今天也塞车了,变态质量可以直追可耐的首都——北京!锅在北京体验过堵车,那节奏,是会让人感到崩溃的!今天是黄金旺季的好日子,闸坡,已经被四面八方来渡假的游客塞堵的水泄不通还好,我们要去的地方,是一个还不太被人知道的地方——北洛湾

激情盛夏夜,3D北洛湾——妹力四射的闸坡!(群庆作业)

北洛湾位于闸坡一小渔村海边,不大不小刚刚松紧的湾度,没有被过度开发,所以一直是闸坡本地人的菊花——后花园,很有赶脚。不像商业过度的大角湾那些灯红酒绿,更多的是小渔村的那种纯扑的咸水味道。平日里,你可以在这里晒晒太阳,煮煮东西,喝喝小酒烧只鸡翅,舔舔嘴巴、吸吸手指;看看泳衣,捡捡贝壳,也可以踢踢足球得瑟一下淫荡的好身材;还可以挨着椰树看看小说、坐在生满贝壳海苔的巨石上发发呆也是很多文艺青年的标杆动作之一
这里就像你家的后花园,你脱了裤子去裸泳,也没人去报警,最多他会捡走你的性感丁字裤——这就是北洛湾,丘比特的海岛,爱情泛滥的发源地!

阳江山友把活动安排在这么容易让人“犯罪”的好地方,居心何在?用意何在?简直过分,让省城淫民无地自容不说,这么天然无敌的大舞台,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福气的不喜欢,还让人活不狠得瑟的节奏!可是,你还真不舍得骂,只有内心的狂喜,能在这么惬意的地方安营扎寨、参加精彩的群庆晚会简直三生有幸——晚上活动成功、顺利进行94最好的证明!

激情盛夏夜,3D北洛湾——妹力四射的闸坡!(群庆作业)

清早,山友们在马尾岛畅游大海,无比舒畅;晌午,再穿越到椰树婆娑、海水泛蓝的北洛湾一路风景宜人,春风得意。营地下,放好行装,扎好帐篷,再去海边踩沙滩印脚印,和情人在细沙上画一颗爱心,恩恩爱爱,看浪花朵朵,真心写意!

鼻血最是阳江女汉子爱爱、奇奇、西西的比基尼写真,各种玲珑好身材,在阳光灿烂、风和日丽的海岸线上淋漓尽致的彰显和泛滥!各种赤裸裸的色诱,是要让帅锅们亮瞎眼、流尽口水、精尽而忘的节奏吗?那曼妙的身材,只能意淫不能动,惹看官们哈喇子比那海水还来得凶猛。仰天振臂长啸:狂涛呀~巨浪呀~请帮我们把妹子的比基尼带走吧——抹一把鼻血大声呐喊:我一定要死在你的手上!!!
哈哈~再这么鸡冻下去,怕是锅的本性就要原形毕露了——在哪遥远的地方,有位老流氓,他戴着那神奇的面罩,调戏所有美丽的姑娘。。。。。。

夜晚,饕餮海鲜大餐吃到扶墙,爽歪歪!然,最high的岂是这吃到扶墙的海鲜,更在那夜幕降临时的篝火晚会——熊熊篝火,点亮了北洛湾夜的黑,引爆了山友们在一起的欢乐!各种颁奖、各种表演、各种互动游戏high了整个北洛湾盛夏的星空!晚会结束后,欢乐仍在继续:广场舞、沙滩足球、P酒、K歌、谈理想、讲人生,欢乐无极限!此情此景,人生能有几回时?每一次来到闸坡,地主给力的安排,总能让人流连忘返。在海的那一边,有我们最亲爱的阳江好兄弟姐妹——有你们,就有快乐,更有基情!

阳江户外 发表于 2014-8-6 10:26 那欢快的笑声还时刻萦绕在耳边,那激情的画面还深深印刻在脑海。很高兴我们成功举办了一场精彩和难忘的 ... ...

有幸参与。热力四射,热气腾腾,热烈奔放,热不可挡。。。

占位点评,搜集大片

• qxgyx

全天候基本没有时间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