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98

黄山

休龙古道——迟到的作业贴

今年家里喜事多,忙碌是自然的。能户外的时间是少了很多,更别说是组织活动了。有两个朋友是今年三月才参加户外的,跟我走了一次,就恋上了自然,喜欢上这种徒步。回来后,按照前辈的指示,配齐了装备,我确没有喊他们,或组织他们户外过,着实让他们心像猫抓式的。因为体谅我的忙碌,没有跟我说起,是上个月12号,偶尔听人说起这个情况,我实在是愧疚难当。于是决定,无论如何,得组织个小活动,喊上对我有所期待的户外朋友,一起走进自然,拥抱自然。
       只所以选择休龙古道,不仅是因为它名气大,也是我走过的比较长还很完整的古道,特别适合拉练。还有个原因,就是特别喜欢休龙古道中间的一段,古道就像镶嵌在山顶的项链,走在这里,举目四望,都是层峦叠嶂的山峦,那叫一个舒坦。
        这个季节走这条古道,是要有勇气的。因为朋友是新驴,不知道蚂蟥的利害,她们一再表示——不怕,而久经户外的很多老驴——却步了,谈蚂蟥色变。就这样我们一行12只驴,在7月19日早上5.30分,在屯溪火车站集结完毕,准时开拔!休龙古道——迟到的作业贴

看看他们在天路上干啥休龙古道——迟到的作业贴
休龙古道——迟到的作业贴

• 蓝田雁子 实践证明这个办法,不管用,蚂蟥还是会钻进去的。还是香水,风油精,清凉油管用。我带的盐也管用,只要看见蚂蟥在他们脚上,我撒点盐,蚂蟥立刻化了。 2014-8-7 10:10
             我们在天路上洒香水,涂清凉油,摸盐,还有就是上图那样用胶条.
补记我们在驴打滚的合影,还有沿路的很多野蘑菇休龙古道——迟到的作业贴

见识下古道的美休龙古道——迟到的作业贴

古道边还有美食休龙古道——迟到的作业贴
休龙古道——迟到的作业贴

穿过蚂蟥重灾区,走在山脊上的古道,那叫一个爽阿休龙古道——迟到的作业贴
[attach]30395391[/attach]

蓝田雁子 发表于 2014-8-6 16:32 休龙古道——迟到的作业贴        今年家里喜事多,忙碌是自然的。能户外的时间是少了很多,更别说是组织 ... ...

马大姐谁都怕怕的
蓝田雁子 发表于 2014-8-6 16:57 补记我们在驴打滚的合影,还有沿路的很多野蘑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