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草原天路自驾攻略分享(原创!超实用)(且行且珍惜!)

勿多事 发表于 2015-7-5 17:20 今天回家路过草原天路,对于我农村长大来说没有任何吸引力。也就是让城市里长得的孩子看看,可是走到战海 ... ...

今天一是心情不好,一是有点时间就随便写点吧!有一次在微信上看到一个北京的少妇自录微信视频在骂外地人,我当时实在看不在眼里,也懒得评价与转发!就你们那些懒惰没有本事的北京人要是没有外地人建设北京现在的北京肯定还是停留在过去的老北京城的样子!就拿春节前的一段时间北京人知道外地人早回家过年排队买馒头,那是为什么呢?因为你们懒惰,笨蛋!连个馒头都不会做,还有能力盖起现代化北京城市的高楼大厦吗?
照片的延伸感很好啊

我觉得出去玩也难免有不顺心,但自己要克制一下,谁都出去玩为的是高兴。对于你的那句 外地来的。。表示不满
冲浪手户外 发表于 2014-8-7 16:03 草原天路的路程随只有短短的一百多公里,但移步换景,正常来说需要3小时能够完成,而且惊喜不断,有人比喻自 ... ...

观赏草原天路沿途风光的最佳时间,为夏秋两季。每年的6月~8月,是草原绽放的时节,一望无际的绿,是公路两旁最极致的美景。9月~10月,草原的秋季来临,大地换上了金色的外衣,当开车沿着公路驶向天边,青黄相间的色块,铺天盖地般地俘获了你的视觉。
穿衣指南:夏季驾车穿越草原天路,穿着短袖短裤最为适宜,不过还是要携带一套长袖衣裤,以防草原的突变天气。雨伞、雨衣、墨镜、太阳帽等,是夏季来到草原必不可少的装备,强烈的日照和突发的暴雨,是草原最“调皮”的问候。秋季驾车前往,长袖衣裤、外套、甚至羽绒服都可以携带,尤其是9月份以后,草原的夜晚较为寒冷,即使是自驾前往,也要为恶劣天气的到来做好准备。
消费水平:草原天路桦皮岭至野狐岭是最精华的一段,也是人们最常去的一段,大约123公里,加上往返路程,大约行程在800公里左右,全程一辆车参考加油费用在400元左右,高速费一共300元左右,所以自驾的费用大约在700元。如果在县城住宿,每人每晚大约50~100元,餐饮每人每天大概在50~70元。
现在草原天路异常火爆,建议大家避开节假日出行。
(更多“草原天路”详细攻略及周边旅游景点介绍,敬请登陆“坝上特产网”(www。bstcw。com)了解,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坝上旅游特产服务”
草原天路今起取消收费,希望每一个去的人都爱护环境。

第一天可到中都草原游玩,晚上直接入住天路农家院,推荐大家去草原天路47公里处南塘村的张北秀水庄园入住,近临天路,又远离喧嚣,若大停车场距天路百余米,背靠大青山,远眺大自然,干净卫生,尤其是带小孩子玩耍安全,晚上休息安静。坝上特色烤全羊、烤羊排、烤羊腿,莜面窝,绿色蔬菜,天然野菜美味可口。欢迎大家光临,可网上提前预定。
第二天起来赴天路东线桦皮岭游玩,这边风景秀丽,晚上从崇礼方向返回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