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

我和帅大叔的蜜月之旅 -----Maldives~~~Kandolhu(环球瞰多瑚岛)

【舌尖上的Kandolhu】 美食篇       关于岛上的四家餐厅,真是不得不好好夸赞一番,个人认为食物的口味非常棒!每天的早餐是自助+点餐,到了餐厅,热情的服务员会送来一杯类似奶昔一样的果汁,非常好喝,每天早上的口味都不同。就是这玩意~~

一楼主餐厅,二楼意大利餐厅

每人点一份早餐,水果、果汁、咖啡、茶、酸奶、牛奶、各类坚果、面包随便吃

午餐是在主餐厅吃,晚餐可以再四家餐厅任选,除了日本餐厅需要预约,其他都不用预约。 每顿都有这个,黄油超赞!

这是日本餐厅,边吃边看厨师表演,很逗很有意思。日本餐厅的酱油让我记忆深刻,超极鲜美。

这是岛上的第一顿,初来乍到,我们点多了,没想到份量太足,吃的好撑。。。

岛上的第三个晚上我们定了蜜月晚餐,岛上送给蜜月夫妻的。傍晚时候下起了一点小雨,担心不能在沙滩上吃了,没想到一会雨就停了,我们的沙滩晚餐如期开始~~~

那晚的星空~~~

羽枫游天下 发表于 2014-8-7 17:15 现在可以了么

不可以 哦  您加我Q  我告你怎么操作2836391583

这是岛上每晚为客人准备的甜点,各不相同。细节很重要~~

环球瞰多瑚岛Kandolhu这个小而精致的岛屿最大的亮点就在于他的浮潜环境一级棒。从全岛的鸟瞰图就能看出珊瑚特别多,并且离岛很近,珊瑚多久意味着鱼儿多。很多时候我们在浅滩就能看到很多小鲨鱼还有一些叫不出名字的鱼。 大片的珊瑚,这些都是在水屋附近,旁边那道白色的就是浮潜通道。

羽枫游天下 发表于 2014-8-7 17:12 从麻袋回来整整一个月了,好巧,今晚开始了我的游记,也是3号,一个月前的今天我和老公已经开始了在坎多卢的 ... ...

支持精彩活动

下面这个就是我们岛的地图,岛上共有4条浮潜通道,可以使用的有3条。每天去浮潜之前可以去水上中心问一下今天的风向和在哪里下海比较好。沿着某一条通道飘到插有小旗子的地方,那里就是海沟边上,到那里就可以打住了,沿着水流方向环岛浮潜,因为超过旗子前面就是深海了,可以很明显的感受到水温和海水颜色的变化。
岛上的水上中心免费提供浮潜用具:呼吸管(半干式),面罩,脚蹼。我们是自己买的全干式呼吸管,租的带有度数的面罩,岛上是平光的,水母衣,个人认为水母衣还是很有必要带的,一个是防晒,二个可以保暖,三个避免给珊瑚刮伤。手套和袜套可有可无,我们带来了可是没用,因为小黑说不戴这些会更加舒服。

我是旱鸭子并且怕水,老公游泳非常好,但是这次出行前因为打篮球把膝盖扭伤了,所以为了安全起见我们请了水上中心的浮潜教练带着我,一个人是50美金,有教练带着还是让我很放心的。期初小黑会教你怎么使用浮潜用具,然后带着你慢慢向海里游去。刚开始挺害怕后来慢慢放松下来,感受到了浮潜的乐趣,看到很多各种各样的鱼,海龟,超级兴奋!

是不是有点动心了呢~~~嘿嘿  真是过足了瘾,看了一次真实的海底世界。第一次浮潜,在小黑的带领下海里漂了两个多小时~~~      后面几次就单独行动啦,老公玩的可嗨皮了

这个就是我们的浮潜教练 Ibi,很专业,很搞笑。会五国语言,就是不会中文。。。后来才知道他是水上中心的主管。真的很黑~~~~

上面介绍了环球瞰多瑚岛的大致情况,岛上风景,美食,浮潜,那么下面我就想到什么就说什么吧。(可能会毫无逻辑,凑活看吧)哇咔咔~~~   因为马累时间比中国晚三个小时,所以我们一开始上岛的时候,其实国内已经快吃晚饭了,而我们刚要吃午饭,以至于每天在岛上的三餐都异常的没有规律,10点吃早饭,下午2点吃午饭,晚上8、9点吃晚饭,这都很正常,最后老公决定不饿我们就玩,饿了就吃,餐厅都有供应。

所以对于预算有限的朋友,其实HB真的就够了,再带点零食啥的,完全没问题。我们带去的一包零食,原封不动的背回来,后来也分了一半给岛上的小黑们,让他们尝尝天朝的零食,哈哈。如果喜欢喝酒的,还是AI吧,三餐,房间内的Minibar,岛上酒吧,酒水饮料应有尽有。 懒爆的我也是下了很大的决心滴,只是为了给自己若干年后留下回忆,也算是一次完整的旅行了吧。也期待着和老公的下一次旅行,说不定以后会有更多的游记。